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熱浪來襲猝死頻傳 曾春典醫師教你護心祕訣

熱浪來襲猝死頻傳 曾春典醫師教你護心祕訣

NOWnews 2016/06/08 10:3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高溫熱浪來襲,因心血管疾病引發猝死的案例頻傳。不久前復興航空總經理陳葦洲因心肌梗塞辭世;無獨有偶,華友扶輪社創社會長謝蝶,在一場演講中突然昏倒,急救後宣告不治。這些新聞,令人看了之後不勝唏噓。究竟盛夏時節,該如何保護心血管疾病呢?

為了使民眾對於預防罹患高死亡率的心血管疾病,及其治療方法有所認知,台北市紅十字會特別邀請到心臟科權威──台大醫院內科部心臟科主任曾春典醫師,為民眾主講「心臟內科醫師開講!高血壓與心臟病防治須知」,內容將提及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如吸菸、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等,以及如何控制並預防動脈硬化或心臟疾病的產生,教導民眾由生活形態與飲食調整。

本次講座由台北市紅十字會主辦,於105年6月18日(周六)下午1點至5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舉辦免費健康公益講座。另外還邀請了台北市立萬芳醫院消化內科主任吳明順醫師、中山醫院耳鼻喉科李宏信主任醫師等為民眾帶來精彩的演講主題。

健康公益講座採預約報名制,欲參加民眾請電洽:(02)2391-5568轉報名組,也可上網直接報名http://lecture99.com/program.php?id=28,現場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欲參加民眾請把握機會!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