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眼袋顯老沒精神 除眼袋術五花八門如何有效?

眼袋顯老沒精神 除眼袋術五花八門如何有效?

NOWnews 2016/06/07 10:0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01.jpg
2016-6-7 13:56


雙眼是靈魂之窗,許多職場女性,為讓面容顯得充滿朝氣,平時會以淡妝加上眼線來強調眼神,但女性若有眼袋、淚溝問題,就算妝容再完整,還是使人看起來有疲憊、蒼老的視覺印象,這些都是化妝難以遮掩的問題,也因此網路上充斥各種消除眼袋的方式,整形專科張子倩醫師表示,民眾對於消除眼袋有許多錯誤的觀念,若使用來路不明成分美妝品,對肌膚造成傷害更是勞民又傷財。

張子倩醫師提到,最常見錯誤消除眼袋的方式,即是不當按摩或是塗抹眼霜等保養品,其實都無法有效改善眼袋的問題,因眼周皮膚過度按摩、拉扯會造成細紋增生,而眼霜僅能提供保濕滋潤,充其量為減少表皮細紋產生,對於已存在的深層眼袋問題並無法做到縮小或消除的功效。

張子倩醫師表示,消除眼袋的治療方式目前仍屬手術治療,廣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二大類,視患者臉部肌膚緊實程度而定,若皮膚緊實者可選擇內開式的眼袋移位,內開式手術主要將眼袋脂肪去除,或是將脂肪移位致淚溝一併填補,讓眼部下方肌膚整體更平滑飽滿,優點是無外觀傷口恢復期也較外開短。

而外開式則針對年紀較大、皮膚鬆弛患者,從外部切除多餘皮脂,困難度也較高,若經驗不足或處理不當可能造成眼瞼外翻,因此除了選擇經驗豐富的整形專科醫師,術前充分溝通了解手術療程亦相當重要。

張子倩醫師提到,曾有患者於他院執行眼袋手術後,覺得效果不佳希望再次手術,轉至門診收治後發現,患者有明顯淚溝而先前並沒有與眼袋手術一併處理,導致視覺上仍有老態,張子倩醫師分享門診經驗表示,眼袋手術其實常見合併處理淚溝、蘋果肌凹陷等問題,經驗豐富的醫師會針對臉型骨骼結構做分析,詳細告知患者顯老態的原因可能並非只有眼袋,以及如何處理會達到最佳之效果,如此也能減少患者要多次動刀的麻煩,才能達到患者追求的理想狀態。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患者通常於術前均已調查過手術資訊,也有初步的預算規劃,但每個人膚況、臉型、甚至肌肉脂肪比例不同,實際手術狀況仍須諮詢專科整形醫師綜合評估後,才能更明確找出問題及用對方法解決。

02.jpg
2016-6-7 13:56


▲眼袋顯老沒精神 除眼袋術五花八門如何有效?(圖/公關照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