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慢飛天使 望你守護

慢飛天使 望你守護

台灣新生報 2016/05/27 00:00

發展遲緩兒並非輸在起跑點,只要能把握住0到6歲的早期療育黃金時機並且給予關懷及鼓勵,這群「慢飛天使」也能擁有重新起飛的翅膀。伊甸基金會與頂好超市今年再度合作舉辦「頂好挺伊甸牽起慢飛手」公益募款活動,期待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民眾對慢飛天使的關心。

今年6歲的慢飛天使的小熏,將從伊甸婦幼家園日托班畢業,並進入國小就讀。小熏媽媽表示,在兩年前,因口語表達能力明顯落後其他同齡孩子,到醫院接受評估後,到伊甸婦幼家園日托班接受早療服務;經過兩年來的練習與復健後,小熏現在已經能用完整的句子來表達意思。

伊甸基金會投入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已22年,每年服務超過1萬5千名慢飛天使及家庭,近來更積極與企業合作把愛心擴散到任何需要的角落。伊甸副執行長林文賓表示,到超市消費就能做善事,對於消費者而言,正是一種最簡易、最方便的社會關懷行動,也是通路業者用其核心能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例證。

林文賓進一步提出,繼去年與頂好聯手,針對失能長者提供行動沐浴服務的「百萬大沐集,疼洗老寶貝」後,今年則是以「嗶」一聲小額付費的方式邀請大眾一起來做公益,希望大家能將支持化為行動,一起來守護慢飛天使成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