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驚悚靈異] [四月]國王遊戲[全文完]

四月 - 國王遊戲

呃……生病的人想法都那麼「與眾不同」嗎?
他挑中的新娘居然不是她那兩位美麗的姊姊
而是她這個父母不疼又貌不驚人的醜小鴨?!
為了償還債務,她只能硬著頭皮嫁給他
本以為他病得很嚴重,無法行使丈夫的「權利」
沒想到他床上和床下簡直是判若兩人!
最教她受不了的,是他隨時都愛玩「國王遊戲」
只要他一聲「國王說」,不管是什麼阿里不達的要求
她都得像個最卑微的奴隸乖乖照做──
幸好這樣「慘絕人寰」的日子因為他的發病而結束
照理說她應該放鞭炮,慶祝自己終於「脫離苦海」
但奇怪的是,她卻一點也不開心起來
甚至還想說服他放棄「離婚」的念頭……

序 四月

  國王遊戲,四月會知道這個名稱,是看到電視新聞裡面報導的,四月當然也有問過當事者,也就是四月的小弟們。

  淫蕩的兩個男人一聽到國王遊戲時,都笑得很曖昧,四月運用親情加上脅迫的手段,終於逼問出讓他們笑得那樣淫蕩的國王遊戲怎麼玩了。

  四月的兩個弟弟並不是色情狂,只是因為他們是正常的年輕男人又已經成年了,說是不去那邊晃晃、見識見識,到外面要怎麼跟人家混?

  要拓展人際關係一定得去酒店嗎?當下四月就覺得他們胡扯ˊˋ

  不過問到最後,兩個弟弟的臉越來越紅,宛如小女孩般的嬌羞可人,讓四月看了很想扁人。

  國王遊戲本來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在校園裡面流傳的,有青春洋溢版,也有曖昧淫蕩版,大辣版小辣版中辣版,端看大家願意配合到什麼程度了。

  但是在民間,大家頂多就是摸摸手、親親嘴,若是在燈紅酒綠裡,就必須加上好幾級的辣度了。

  四月兩個弟弟說,其實他們不喜歡這樣(強烈覺得他們在說謊),因為他們覺得國王遊戲玩到最後,都是國王被玩==

  哈哈!所以說你們真是笨蛋,花錢去給公主玩?

  這樣好了,我打個親友折扣,你們拿錢給我,我一樣可以給你們前所未有的麻辣快感,比如說,國王說,幫我擦地板,從一樓擦到三樓,沒喊停不准休息。

  這樣的國王遊戲才有意義啊!你們說對吧^^

  對了,男人在外逢場作戲記得要準備愛的一套,不然就太不MAN了。

  愛你棉喔>0<

TOP

楔子

  位在繁華熱鬧的臺北市中高級路段的山區裡,有著一棟擁有久遠歷史、宛如古代建築的大屋子。

  住在裡面的人,有很多神秘的傳說,卻都沒有人可以清楚的瞭解,只知道他們是有錢有勢的大戶人家,在英國擁有數不清的財產,鮮少進出的情況,讓人們增加對他們的好奇。

  一個嬌小秀氣的少女站在充滿古色古香的大鐵門前,緊握著手中的小包包,像極了離家出走的小女孩。

  不過她並不是真的離家出走,而是被迫來到這個神秘的大屋子。

  突然,大鐵門緩緩的被打開,門口監視器裡傳來冰冷且充滿霸道的聲音。

  「還要站多久?還不快點給我進來!」

  艾蜜荔頓時覺得,這是來自地獄的呼喚。

TOP

第一章

  「人帶到了。」女管家領著蜜荔進來。

  放眼望過去,窗戶邊坐著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婦人,滿頭白髮及疲憊的倦態令人不捨,但是老婦人依舊充滿威嚴的注視著蜜荔。

  桑老夫人是擁有亞洲整個貨船航運主導權的龍頭,充滿力量及智慧,渾身上下有著一種讓人不得不敬畏的王者氣勢。

  蜜荔以為自己會被直接帶去見那個當初選擇她的人,而不是老婦人。

  她明白在這個一向習慣呼風喚雨的老婦人面前,只有安靜順從才會平安無事。

  「妳的兩個姊姊都是美人胚子,我以為妳這個小妹也會是。」

  蜜荔聽過太多次這種比較的話語,聽久了也就麻痹了,畢竟出生在兩個國色天香的雙胞胎姊姊之後,儘管她難看不到哪裡去,卻也很難聽到漂亮或是美麗的字眼。

  但是她不會介意,因為兩個姊姊對她很好,好到她願意為了她們付出一切都沒有關係,包括來到這個擁有很多神秘色彩的家庭裡報恩。

  「我本來也不想要你們用這種方式來報答我,但是我實在是沒辦法了。」

  「我知道。」蜜荔點頭。

  「我說過只要你們家其中一個女兒嫁過來,你們家欠下的錢就可以一筆勾銷。既然我孫子挑中了妳,我當然是尊重他的意思。原本我想要舉辦隆重的婚禮,但是……唉!」桑老夫太無奈的嘆了口氣,「妳要好好的對待妳的丈夫,知道嗎?」

  「我知道了。」蜜荔再次點頭。

  「阿蓮,帶少奶奶去她的房間。」

  「是。」

  蜜荔恭敬的行了個禮,然後轉身跟著阿蓮離開。

  桑老夫人靜靜的望著離去的人嬌小的背影,心裡開始有些困惑這個女孩為什麼會被挑選上?

  艾家其他兩個女人甜美溫馴像是小綿羊一樣,洛斯不挑,偏偏喜歡上這隻不馴的小貓。

  他到底是在想什麼?

  ※※※※

  桑洛斯躺在床上,等得不太耐煩了。

  他的玩具怎麼還不來?

  「人呢?」

  聽見他冷淡的語氣,在他身邊伺候的小女僕緊張的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不……不……」

  「妳是要跟我說妳不知道嗎?」他冰冷的目光朝小女僕射過去。

  儘管小女僕一直都希望俊美的少爺可以多注意她一點,卻不是這種好可怕的目光,一種令人會不由自主冷顫的無情目光。

  「國王說……」

  「啊!」這三個字讓小女僕的臉色變得慘白毫無血色,嬌小的身子抖個不停。

  「少爺,饒命啊!」

  「國王說,妳邊學青蛙叫邊跳出去,沒有我的命令不准停。」

  「少爺……」小女僕悲慘的哀求,卻還是緩緩的蹲下身子,邊跳邊叫的出去。

  蜜荔一站在房間門口,見到的就是這幕情景,她臉上不解及有些氣憤的神情全被躺在床上的洛斯看到了。

  「怎麼?同情她嗎?」

  女管家連忙把蜜荔推進去,然後朝洛斯行了個無聲的禮,便急忙的將門關上,彷彿生怕慢了一秒,下一個學青蛙跳的人就是她了。

  蜜荔站在偌大的房間裡,儘管裡面灰暗不光明,空氣混濁不清爽,但她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氣派豪華的奢侈。

  光是一個房間都比她家大了,由此可看出貧富差距的懸殊。

  「要同情別人之前,不如先同情自己。」

  冷淡嘲諷的話讓蜜荔的目光落在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的洛斯身上。

  聽說他是個久病的人,可是除了臉色比起一般人還要蒼白一點,其他的幾乎看不出有什麼異常的模樣。

  相反的,他蒼白的面容配上一頭及肩的黑髮,有一種脆弱的俊美,宛如傳說中的吸血鬼伯爵那樣,危險又充滿致命的吸引力。

  這樣軟弱的美男子根本就不是妳的對手,所以艾蜜荔,妳不要被眼前這個虛張聲勢的人給嚇到了。

  她不怕不怕。蜜荔在心裡直說著。

  「我既然答應到這裡來,當然就有自知之明了。」這是實話。

  她沉靜壓抑的神情,像是一頭不馴的母獅子一樣,這讓一向處於呼風喚雨無所不能的洛斯看了很不順眼。

  他是經由錄影帶發現這個好玩的女人。想當初為了替他找新娘,奶奶可說是費盡苦心,學人家那種外籍新娘一樣把適合的人選拍成錄影帶。

  本來他一點也沒有興趣,但是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有個聲音一直在內心深處引誘他,令他命人打開電視。

  一如他預料的一樣,鏡頭裡不過是幾個女人在搔首弄姿,妄想飛上枝頭當鳳凰。

  他無趣的打算關起電視,卻發現一個一直躲在鏡頭後面的嬌小身影,只見她專心的看著書,那種喜悅滿足的神情令他感覺到莫名的心悸。

  當她也被喚到鏡頭前面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他像是個心動的小男孩一樣,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小女生上臺,她的每一句話、每個動作都深深的印在他的心裡。

  直到她眼底的不耐及厭惡的光芒讓他覺得受傷,讓他產生了一種想要征服她的念頭。

  「妳知道妳是我挑中的新娘嗎?」

  「我該表現怎樣?喜極而泣還是受寵若驚?」話一出口,蜜荔就後悔了。

  媽媽從小就跟她說過,要她不要這樣伶牙俐嘴,女孩子得乖巧聽話,就像她兩個姊姊一樣。

  不過她總是控制不了,真是糟糕,

  這下子對方一定會生氣,看來沒多久,她就會被掃地出門了。

  蜜荔抬起頭偷望了他一眼,很訝異的發現他不但沒有生氣,還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請問有什麼好笑的嗎?」她臉部僵硬的問著。

  結果換來的是更大聲的嘲笑。

  她的臉更加的漲紅,卻只能眼睛睜得大大的瞪著他。

  「妳恐怕是不清楚妳現在的立場吧?」

  她沉默沒有說話。

  「妳已經賣給我了,是我的人了,就要乖乖的聽我的話,否則我要是跟妳的父母親討回那些債務,你們家馬上就會走投無路,而妳那兩個美麗的姊姊搞不好便會因為錢而墮落……」

  「我知道了,你不用再強調了。」她羞憤的低下頭,卻對自己不得不屈服的情況感到生氣又無能為力。

  誰教她的父親當初鬼迷心竅,居然動用了公司的公款,結果被公司發現。還好桑老夫人寬宏大量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是必須用他其中一個女兒當作贖罪的條件。

  原本輪不到她這個小妹的,因為兩個姊姊不但比她美麗而且柔順聽話,如果對方想要替她的孫子討一門媳婦,也該挑選美麗的姊姊們。

  「妳很困惑我為什麼選妳嗎?」

  她很訝異自己的心思居然被猜到了,看來這個男人不是普通人。

  「我很好奇。」她實話實說。

  「妳過來,我就跟妳說。」

  「你不說也沒關係……」

  「過來。」

  很絕對的語氣,他很顯然的是個不喜歡人家不聽話的人。

  蜜荔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要冷靜,然後才踩著腳步走向他。

  一走到他伸手可以碰觸到的地方,他立刻抓住她的手,用力一拉,讓她整個人沒有站穩的往前倒。

  她還沒有反應過來,小嘴隨即被一個霸道的唇給堵住,一隻大手放肆的握住她的胸部,大力的揉捏著,像是想要弄痛她一樣。

  她尖叫著,拚命掙扎扭動,但是他將全身的重量壓在她的身上,讓她無法推開他。

  畢竟是女人,抵不過男人天生優越的力氣。

  掙扎的過程中,她的頭髮散了,衣服被撕破了,而拳打腳踢讓她像是一隻撒潑的小貓一樣。

  對方彷彿喜歡看她掙扎的樣子,耳邊的嘲笑聲沒有停止過,這令她更加覺得羞憤,好像他把她當成多好玩的玩具般在玩弄著。

  感覺到胸前一陣冷空氣侵入,她低頭一看,她的上衣被他拉了起來,雪嫩的酥胸彈晃著,誘人極了。

  「不要……住手!」掙扎到最後,力氣用盡,她再也沒有力氣可以推開他,只能無力的閉上眼睛,等待時機再掙脫。

  見到她放棄,洛斯像是征服了一頭看中的獵物,等到獵物屈服之後,便安心的享受著。

  他恣意的吸吮著那粉紅色的小蕊,彷彿從未品嘗過這份美好滋味的貪戀著,唾液沾染其上,有一種曖昧淫蕩的感覺。

  天啊!誰來救救她?她全身無力,不想承認是因為他的關係。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樣親密的碰觸她,她應該要感到羞恥、噁心的,而不是渾身無法控制的發燙著。

  況且,這個男人還是陌生人。

  「我果然沒有看錯,妳有著比外表還要甜蜜火辣的滋味,擁有妳的男人,會是世界最滿足的男人。」

  急促的呼吸不知道是因為身體不好還是激情的緣故,讓他像是一頭饑渴的猛獸,為了捕捉自己最愛的寵物而努力的喘息。

  「住手。」她又開始掙扎了起來。

  他當然是不會住手了,而且還加入了渴望的口。

  他饑渴的唇沒有停止品嘗她,火熱的氣息噴在她的肌膚上,讓她的反應更加的明顯。

  「為什麼……是我?」在掙扎的空檔中,她喘息著問。

  「為什麼不是妳?」他反問,俊美的臉上掛著一抹令人難以瞭解的微笑。

  不明白他話中的含意,她只感覺到他對自己似乎有著強大的興趣。

  不應該是這樣的,幾乎每個男人都是讚美愛慕著她的雙胞胎姊姊。

  在天鵝的面前,她只是醜小鴨。

  所以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被一個男人這樣親密的碰觸著,體內那股熾熱的火焰燒燙了她的全身,也燒燙了她的臉頰。

  「不要……」宛如蚊子般的抗議根本一點效果也沒有,她嬌喘吁吁的躺著,任由他像隻淫獸一樣舔弄著她的胸部,拒絕感受那不斷傳來的酥麻快感。

  遇到這種事情不可能還會有快感的。她絕望的想著。

  但是她越是想要反抗那種感覺,越是無能為力。

  「啊……」當她聽到一聲情不自禁的呻吟時,還以為是別人的聲音。

  「喜歡了吧?」

  冷嘲的言語有如冰冷的水一樣,迅速的澆熄了她的情火,她馬上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他得意的笑臉。

  「妳現在知道我選妳的原因了吧?因為妳夠刺激。」他的神情像是捕獵的野獸一樣,令人一陣顫抖。

  「變態!」她狠狠的甩了他一個耳光,狼狽的往門口衝。

  身後傳來無情的嘲笑聲,她卻只能拔腿就跑,卻不知道要衝到哪裡,最後在走廊的盡頭某個房間門口,滑坐在地上啜泣著。

  她將手機拿了出來,在手中握得緊緊的,卻沒有一個人可以求救。

  她要逃,她必須要逃。

  當她找尋著大門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豪華富麗的世界,一個她的家人永遠都沒有辦法生活的世界。

  她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艾蜜荔,妳必須要忍耐,不可以被一個生病的色胚打倒,反正他也活不久了,只要撐過去,就可以自由了。

  對!沒錯。

  如果接下來的日子都要生活在地獄裡的話,現在她可以允許自己哭泣一下下吧?她哀傷的想著。

  她不斷的哭泣著,卻也不斷的在心裡告訴自己,一直到淚水流盡,一直到她又堅強起來了。

  此時,她的手掌心傳來震動,沒多久,便聽到手機鈴聲響起。

  「媽!」儘管開口的聲音沙啞,但她還是強迫自己忍住想哭的衝動。

  電話另一端傳來關心的聲音,「小荔,妳還好吧?聲音怪怪的,要是受了委屈,我會去跟桑老夫人說,我和妳爸就算做到死,也會把錢還給她的……」

  聽到母親親切關懷的聲音,讓蜜荔的眼淚再次控制不住的滾落下來,她連忙用手捂住嘴巴,不教自己哭泣的聲音傳到母親耳裡。

  「媽,我很好,我不會有事的,妳不要擔心。我要照顧病人,有時候會不方便接電話,妳不要打來,我會打電話回去的。」

  「這樣啊!那妳應該有放假的時候吧?要是一放假就馬上回家,我燉雞湯幫妳補一補身體。」

  一聽到這裡,蜜荔的淚水流得更急,眼看快要掩飾不了了,她只好急忙的說:「媽,我有事,改天再聊了。」

  儘管依依不捨,卻還是必須快點掛上電話。

  「妳還好吧?」

  蜜荔轉頭,發現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正好奇的看著她,約十歲的臉龐上有著淡淡的憂鬱。

  「妳也被大哥欺侮了嗎?他也強迫妳玩國王遊戲嗎?」

  聽到她的話,蜜荔專注精神的望著小女孩,「國王遊戲?」

  她聽過這種遊戲,可是那不是酒店裡的情色遊戲嗎?為什麼這個小女孩會這麼說?

  蜜荔擦乾眼淚,望著小女孩,「妳大哥是誰?他真的跟妳玩國王遊戲?」

  「對啊!他最喜歡當國王,在這個屋子裡的每個人都要聽他的話,不然就會被他踢出門去。」

  「踢出門?可是現在已經是民主社會了,工作不滿意的話可以換老闆。」

  「我知道,不過在這裡工作的人不光是需要錢,也得還人情債,他們好多都是在這裡工作好幾代了,所以離不開了。」

  蜜荔感覺到自己好像落到一個被無形枷鎖困住的監獄裡,一旦進入了,就沒辦法脫離。

  「不過不用擔心,我大哥玩的國王遊戲只是整整人而已,不會真的傷害妳的,妳只要當作是在玩遊戲就可以。」

  「整人而已?」不是那種殘忍無情又變態的遊戲,蜜荔就放心了點。

  「沒錯,因為他生病了,不能夠到外面玩,所以才會覺得很苦悶。」

  「妳大哥是誰?」蜜荔再次問道。

  「是這間屋子的主人。」

TOP

第二章

  原來小女孩口中所說的國王遊戲,不是蜜荔以為的那種,而是一個任性的有錢大少爺把自己當作國王,命令底下的人都要聽他的話。

  待在房間裡整理行李的蜜荔,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心情好了一點,也努力將之前的羞辱給忘記。

  想要用那種行為讓她屈服?門都沒有。

  越是受到挫折,越是不會被打倒,這是她的座右銘。

  當她把最後一件衣服——其實也只有三套衣服而已,掛好在衣櫥裡,她環顧屋子的四周。

  她以為自己會住在很簡單的房間裡或是傭人房,卻萬萬沒有想到會住在這麼大的房間裡,大小都快跟她的家一樣大了,至於傢俱的擺設也十分講究,看起來頗具歷史,搞不好是古董……

  這樣一想,她就不敢亂碰了。

  門口突然傳來敲門聲,她打量自己的儀容,確定沒問題之後才開口,「請進。」

  進來的是女管家,只見她恭敬的說:「少奶奶,老夫人請妳過去。」

  「好。」

  儘管不習慣被這樣稱呼,但是她身分證上另一半是桑洛斯是事實。

  跟著女管家走在長長的走廊上,蜜荔想要跟她說話,卻發現她始終保持沉默的在前方走著。

  難道這屋子裡的人都這樣冷漠嗎?蜜荔暗忖。

  來到桑老夫人的門口,女管家輕敲了下門,然後推開門,讓蜜荔進去。

  「坐那邊。」桑老夫人權威的命令著。

  蜜荔順從的坐著。

  「我知道妳見過洛斯了。」

  「是的。」蜜荔點點頭。

  「相處得還不錯吧?」

  還不錯?他差點就要把她當成點心吃了,不過她不會跟桑老夫人說這些,因為太丟臉了。

  可是蜜荔卻不知道在這個屋子裡,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瞞得過桑老夫人的。

  「妳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一旦進入這個地方,妳就只能把洛斯當成唯一的,比妳生命還重要的人,身為他的妻子,討他歡心是妳最重要的事情。」

  「可是他……他……對我……」蜜荔支支吾吾的。

  「妳是他的妻子!」桑老夫人精明的目光緊緊的鎖著她,讓她知道她別無選擇。

  「我本來以為他病得很重……」重到無法行使丈夫的權利,所以才會冒險的答應成為桑家的少奶奶。

  「妳也可以後悔。」

  一聽到這句話,蜜荔就像是在絕望的黑暗中看到一絲火光。

  「但是我就會向妳的家人索回一切,甚至要求加倍的賠償。」

  火光瞬間又被殘忍的吹熄了。

  桑老夫人突然站起來,走到她的身邊坐下來,緊緊的握住她的手,口氣轉成懇求的說:「其實這樣對妳跟妳家有什麼壞處呢?我知道妳一直都希望可以離開家裡,自己出來獨立,脫離兩個姊姊造成的陰影,活出自己,又可以讓妳的父母親看看妳對家裡也是有幫助的,父母親對妳的肯定不是妳一直想追求的?」

  沒錯!

  因為她沒有姊姊們美麗,書也不是讀得很好,再加上她又不懂得順從,所以總是不被父親喜歡,父女的關係一直稍嫌冷淡。

  她渴望可以像姊姊們一樣跟父親親密的談天說笑,享受天倫之樂,卻老是失望。

  因此她才會想離開家,以為要是出去外面闖出一片天空,也許父親就會多看她一眼。

  「這次洛斯挑中妳,不也是向所有人證明妳有比其他人優秀特別的地方?我說過,只要妳好好照顧妳的丈夫,妳會得到尊貴的頭銜及地位,我也不會虧待妳,妳跟妳的家人下半輩子都將榮華富貴,這樣妳的父親絕對會對妳刮目相看。」

  前提是,她必須先犧牲掉自我及自尊,任由這個家的國王擺佈,直到他往生的那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她一點也不喜歡這個念頭。

  「相反的,如果妳拒絕,我會再替洛斯挑選其他的人選,也許是妳的姊姊們之一。」

  「不可以。」她的兩個姊姊都已經心有所屬,也將會有幸福美滿的未來,要是因為她而被破壞,她當初就不用來這裡了。

  「我會好好照顧少爺的。」她沒有回頭路了。

  「很好,要知道,妳的榮華富貴都是操之在他的身上,相信妳這麼聰明的女孩不會做出什麼傻事吧?」

  「不會。」

  「很好。」桑老夫人滿意的點點頭,「我明天將會回老家去,這裡就交給妳了。」

  「什麼?奶奶,妳不住在這裡嗎?」蜜荔驚訝的問道。

  「我本來就沒有住在這裡,是因為洛斯之前有一次病情嚴重惡化,我才會來這裡,不過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在這裡……」彷彿感覺到自己說了太多,桑老夫人連忙住口,「妳被挑中,這是妳的宿命。妳不要害怕,我的孫子再怎麼難以伺候,終究只是個男人,被寵壞的男孩,一個身染惡疾的可憐人,所以當妳無法忍受的時候,也許可以這樣想,反正他活不久了。」

  「可是他不是心臟有問題而已?換心應該就可以了吧?」只要有錢,基本上就已經比其他人有機會多了。蜜荔心想。

  「也許他是想要懲罰我吧!」桑老夫人感慨的說。

  蜜荔並不知道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總之,妳要小心的伺候他,不要看他好像只是身子單薄了點或是臉色蒼白了點就不是什麼大病,一個不小心受到刺激,都有可能會讓他發病,他每次發病都是和生死做搏鬥,要是沒有成功,我們就會永遠失去他了。」

  聽到這些話,令蜜荔感覺好心酸,因為身體健康的她從來不知道每天跟死神搏鬥的人會有多辛苦及難受。

  就算她可以體會,也絕對無法百分之一百的感受。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蜜荔像是接下任務的護士一樣,答應病人家屬會盡力照顧好他們的親人。

  「我想要休息了,妳可以離開了。」

  蜜荔馬上恭敬的站起來,注視著桑老夫人的目光裡帶著一絲同情。

  「我想要個期限。」當手握住門把時,蜜荔突然這樣要求著,然後緩緩的轉過身來,「因為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要再活個幾十年也不是問題,所以我想知道怎樣可以提早解除約定。」

  桑老夫人靜靜的看著她,接著開口,「如果妳可以給我一個孫子,一個繼承人,我就答應妳一個條件,包括自由。」

  ※※※※

  一大早,迎送桑老夫人上車之後,便剩下蜜荔一個人面對這一切了。

  雖然她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家,自由的做這個家的女主人,卻不是像這樣一個有十個僕人的家庭。

  蜜荔站在偌大的客廳裡,面對著一整排的僕人,每個人都穿著整齊的制服,像是餐廳裡訓練有素的員工一樣。

  十個僕人,還不包含輪班的。

  幸好他們都住在離主屋比較遠的員工宿舍裡,不然跟這麼多人在一起,她會覺得很有壓力。

  大家都用著恭敬的神情看著她,儘管這樣,她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他們的好奇和同情。

  好奇的是,像她這麼平凡的女人,憑什麼可以當他們的女主人?

  她也很想知道。

  同情的是,她成為惡劣的國王最新的玩具。

  她自己也覺得很冤枉。

  小女孩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說:「嫂嫂,妳不用擔心,他們都是好人。」

  「洛亞!」洛亞是小女孩的名字。

  「以後他們都要靠妳保護了。」

  「我?」蜜荔指著自己。

  「對啊!這個家沒有皇后,只有我大哥那個霸道的國王,沒有人奈何得了他。妳這個皇后是他挑選的,當然就跟他勢均力敵,我知道妳會保護我們。」

  大家一聽到洛亞這樣說,原本好奇甚至是困惑的神情,全被希望及懇求所取代。

  「少奶奶,我們都會聽妳的吩咐。」

  「我沒有辦法。」蜜荔實話實說。

  全部的人突然都跪下,這樣的舉動讓她嚇了一大跳。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少奶奶,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可是我快要受不了了,如果少奶奶不答應保護我們,我很怕被少爺折磨死。」一個老婦人哭得好傷心。

  其他的人也都跟著哭了起來。

  蜜荔知道這是桑家常用的伎倆,用大量的人情及金錢讓人不得不替他們效命。

  「嫂嫂,大哥一定是喜歡妳,才會要妳當他的新娘子,一定是的。」洛亞做出結論。

  蜜荔真的很想跟洛亞說,大人的世界跟童話故事不太一樣,但是見到眼前那張充滿希望及懇求的小瞼,還有大家那副渴望有人可以拯救他們的神情,蜜荔就不忍心了。

  「我盡力。」這三個字會脫口而出,連蜜荔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要收回已經來不及了。

  「耶!」

  一下子爆出歡天喜地的驚呼聲,大家全開心的抱在一起,至於蜜荔也被洛亞緊緊的抱住。

  怎麼會這樣?她到底答應了什麼?一種不安的情緒逐漸在她的心中擴散。

  突然間,玻璃碎掉的聲音打斷了這份歡樂,原本開心的跳著的人都停了下來,不約而同的望向聲音的來源。

  二樓,國王的寢室。

  大家的臉色都變得慘白,彷彿那裡隨時會跑出恐怖的野獸,會將他們全撕裂吞下。

  「吵什麼?」

  冰冷的聲音在客廳裡響起,蜜荔感覺到懷中洛亞嬌小的身子瑟縮了一下。

  她不懂,為什麼洛斯的聲音會從半空中響起?

  「大哥在屋子裡裡外外裝了擴音器,這樣大家才可以聽到他的命令。」洛亞抬起小腦袋小聲的說著,像是怕被聽到一樣。

  「他也聽得到我們的聲音?」蜜荔好奇的問道。

  洛亞小心的點點頭。

  就在蜜荔感到很震驚的時候,又聽到冰冷的聲音在客廳裡回蕩著,「既然妳已經被推選出來要當救世主,還不快點來挑戰妳的國王。」

  ※※※※

  當蜜荔再次來到洛斯房門前時,她本來還很想要好好看看這扇古老的門,上面的雕花是那樣精緻而美麗,可以想見當初創作者用心的設計。

  只可惜它現在扮演的,卻是將人人畏懼的惡魔囚禁著的任務。

  門後是一片灰暗,沒有陽光侵入的房間裡長期下來,就算保持得再乾淨,也會有一種不舒服的味道,一種宛如死亡的氣味。

  她不喜歡。

  沉重的窗簾掩蓋住窗戶,讓現在儘管是白天,屋內卻像是陰暗的黑夜,黑暗而悶不透氣,只有床邊一盞小小的古典燈透出一絲光明。

  「進來啊!怕我吃了妳嗎?」

  這句話聽在蜜荔的耳朵裡,的確讓她有這種感覺,雖然她不安害怕,但是就算眼前這個男人是兇神惡煞,魔鬼轉世,她都必須勇敢面對。

  因為視線不良,結果她笨手笨腳的被椅子絆了一下,接著整個人就像是五體投地一樣的趴倒在他的面前。

  幸好地上撲了地毯,蜜荔不至於痛到哪裡去,頂多是受到驚嚇。

  聽到頭頂上傳來的狂妄冷笑,蜜荔忍不住感到羞憤,她羞紅著臉抬起頭,想用狠狠的目光瞪他,卻被眼前美麗的他給震懾住。

  只見低頭凝視著她的俊美臉龐微彎著唇,那抹似有若無的笑容讓他看起來有種危險的吸引力,黑髮披散在白皙的臉龐上,宛如絲綢一般,漆黑的眼眸閃爍著教人無法猜測的光芒。

  國王!

  他只是坐靠在黑色的大床上,不用說什麼話或是做什麼事情,甚至連王冠都不需要戴,那股難掩的貴族氣勢就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臣服。

  「妳這樣就投降了,我感覺到有點失望呢!」洛斯嘲諷的道。

  這個可惡的男人!

  蜜荔儘量保持優雅的爬起來,重新站在他的面前,「如果你能尊敬我,我也會盡力的照顧你。」

  「哼!」

  沒錯!她聽到耳朵裡的就是這個哼字,不屑的語氣。

  這個男人簡直就是被寵壞而已,不然還有什麼能耐!

  蜜荔強迫自己不要生氣,然後走到窗戶前面,用力的將沉重的窗簾拉開。

  「妳做什麼?我不准妳拉開……」他無法再說下去,因為他忙著抬起手臂遮掩著那刺目的陽光。

  「你只是心臟病,不是見光死。」

  「妳好大的膽子。」他的俊臉些微的漲紅,但還是不失優雅的氣質。

  「如果真的想要關窗戶,也許你該自己下床。」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勇氣,讓她這樣的勇敢,也許之後會嚇到腿軟,可是現在的她卻發現自己一點也不怕。

  終於把窗戶全打開,久違的陽光爭先恐後的竄進來,將整個房間照射成金黃色,清爽的午風也帶來百花的香氣。

  「這樣不是很好嗎?空氣、陽光對生病的人才是最有幫助的,把自己關在密不通風的地方,就算健康的人也會生病的。」

  「我不需要一個嘮叨的護士,妳只是來當我的玩物。」他無情殘酷的指出這一點。

  「也許是如此……啊!」她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頭被什麼東西砸到,然後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她低下頭一看,是杯子。

  一股濕熱從她的太陽穴緩緩的流下來,她伸出手一摸,是血!

  「你這個野蠻人!居然亂砸人!」她氣呼呼的鼓著臉頰說著,孰不知這樣的神情讓她看起來更加可愛。

  出手的男人心裡閃過一陣悸動,感覺到心跳怎麼會跳得這麼快速?

  不該對這個放肆的女人有這種感覺的,一定是幻覺,不是真的,搞不好是病情要發作了。洛斯暗忖。

  「萬一不小心,是會死人的。」她瞪了他一眼。

  「那又怎樣?」

  「你說什麼?」她是不是來到蠻荒王國啊?居然遇到一個野蠻的國王。

  「我是妳的主人,我是妳的國王,我要妳怎樣妳就要怎樣。」洛斯理所當然的說。

  是嗎?要戰鬥了嗎?那她也不會介意開戰了。

  「一個只會死賴在床上的人會有什麼權力可以控制其他人?如果我不照你的話做,你又能拿我怎樣?」她尖牙利嘴的反駁他,突然間覺得之前的害怕不安及畏懼減少了許多。

  對方不過是一個生病的人,她才不會輸給一個病人。

  「你!」洛斯黝黑的眼眸冒出憤怒的火光,被子外的拳頭已經緩緩握緊。

  蜜荔衝過去,將他伸手可及、任何一個可以傷害人的東西都放到很遠的櫃子上,再將櫃子關起來。

  「妳想要做什麼?」他伸出手想要阻止,卻比她慢了一步,心頭的一陣抽痛令他皺了下眉,他不禁捧住胸口,但是他依然像是一頭不馴的野獸一樣,用兇狠的目光死瞪著她。

  突然間,蜜荔感覺到心頭有股強烈的快感和報復的甜美滋味。

  她抬起下巴,勇氣十足的說:「如果你想要拿東西丟人家,至少也要有能力可以走下床來拿這些東西。」

  「妳真大膽。」

  「也許當初你選我的時候,就該打聽清楚我的脾氣。」話一說完,她便走了出去,丟下他一個人在裡面憤怒的狂吼。

  一走出門,她就見到一堆人貼在門口,一看到她,大家都連忙站好。

  「啊!妳流血了。」洛亞看到她受傷的地方血流不止。

  「沒關係。」蜜荔不以為意。

  「可是流好多血,不快點治療,搞不好會留下疤痕。」說話的人,是之前哭泣的老婦人,「來,我幫妳包紮。」

  蜜荔就這樣被大家拉著離開,臨走前,她望了一下房內,裡面安靜無聲。

  突然間,她感覺到有一股哀傷瀰漫包圍住房間。

  他一個人在裡面也許很孤單吧?

  不過他居然敢打她的頭,活該他寂寞到死。

TOP

第三章

  哼!臭女人,不知道要感恩竟然還這樣對他!難道她不知道只要他一通電話,她跟她的家人就會被逼到走投無路了。

  洛斯躺在床上,感覺到自己全身都不舒服,而她受傷的畫面不斷佔據了他的心思,讓他顯得心神不寧。

  不知道她頭上的傷嚴不嚴重?會不會留下疤痕?

  可惡!他何必想這麼多!

  他自己都快死了,都自身難保了,哪裡還有其他的心力去關懷憐憫別人。

  只能怪她出生不夠好,沒有生在富貴人家,才會淪落到變成有錢人的玩具,被玩弄在手掌中。

  他不會同情她,她活該,她……

  房門突然被打開,嚇了洛斯一跳,也因為驚嚇,害他的心揪痛了一下。

  「妳搞什麼鬼!」他將心痛的難受全發洩在走進來的女子身上。

  蜜荔拿著乾淨的衣服,還有僕人也陸陸續續的進來,不過他們卻躲在她的身後。

  「你該洗澡了。」

  「什麼?」這個大膽的傢夥居然這樣對他說話,他現在非常後悔當初為何要挑她當他的妻子了。

  早知道就挑她的姊姊,至少還比她漂亮好幾百倍。洛斯沒好氣的想著。

  「生病的人要經常保持清潔。」她的語氣像是擁有很多實驗證明之後所下的結論。

  這個常識是大家都知道的,洛斯當然也知道,不用她雞婆。

  「我很乾淨了。」

  「你都不讓人家幫你洗澡,只靠自己洗,怎麼可能會洗得乾淨?」

  他冷冷的瞪著她,「難道妳想要幫我洗澡?」

  一陣燒燙襲上她的臉頰,她強迫自己不要被他的話所影響,「如果有必要的話。」

  「要我洗澡也可以,我只要妳幫我洗澡,誰都不准碰我一下。」

  所有人的目光全落在蜜荔的身上,大家都在等待她的回答。

  見她遲疑,以為她不願意,洛斯冷笑著說:「說大話誰不會……」

  「好,我就幫你洗澡。」蜜荔立刻請兩個高大的男看護將他扶下床,卻被他拒絕。

  「我不要其他人,我只要妳。」

  這句話讓在場其他的女僕都臉紅,個個用著曖昧的神情望著蜜荔,目光裡淨是對她的佩服及羨慕。

  洛斯是難得一見的美男子,而且又是桑家唯一的繼承人,可以說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如果他的脾氣不要那麼壞,恐怕會有一堆女僕想盡辦法投入他的懷抱裡了。

  蜜荔知道洛斯故意要讓她難看,才會在大家面前演這麼噁心又肉麻的一場戲。

  他以為這樣就可以逼她投降嗎?

  蜜荔走到洛斯的身邊,然後伸出手。

  洛斯傲慢的將被子掀開,接著緩緩下床,把所有的重量都壓在她的肩膀上。

  「啊!」她整個人差一點就被他撲倒。

  「妳自討苦吃,怪不得我。」他突然靠近她的耳邊輕語,火熱的氣息噴在她的肌膚上。

  不知道是他的威脅還是他溫暖的男性氣息讓她心跳紊亂,有如小鹿亂撞。

  她強壓下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吃力的支撐著一個完全不想出力的大男人,慢慢的往浴室走去。

  他俊美的臉上始終帶著微笑,一種很得意的微笑,尤其聽到身邊的小女人越走越喘的聲音時,更是開心得不得了。

  終於把他帶到浴室,裡面的設計仿古代有錢人家的澡堂,中間是個像小湖水的溫泉,四周佈置著耐潮濕的植物,多了隱密性及綠意。

  只有一個人而已,居然這麼奢侈!

  想到自己家裡全家人擠在一個小小的浴室裡,蜜荔覺得原來有錢跟沒錢真的是兩種世界。

  「幹嘛發呆?不是嫌我臭,要幫我洗澡嗎?」他故意這樣說,要讓蜜荔生氣。

  但是蜜荔並不是那種動不動就生氣的人。

  扶他坐在椅子上後,蜜荔跟他大眼瞪小眼的對望了幾秒鐘,才聽見他開口,「洗澡都穿衣服洗嗎?」

  她只好伸出手替他脫衣服。

  室內黃色的燈光照出他蒼白的身體,還好不是太過瘦弱,相反的,反而看起來結實削瘦,宛如美少年般的身軀散發出一種危險誘人的美感。

  「還有褲子呢!」

  蜜荔開始後悔自己當初意氣用事的同意要幫他洗澡,她應該讓男看護動手。

  但是一看到他臉上的譏諷,她不服輸的個性就出現了。

  把他當作小孩子就好了,不過是洗澡,又不會怎樣。蜜荔在心裡說著。

  「既然要脫褲子,你得站起來啊!」

  於是他緩緩的站了起來。

  「啊!」蜜荔伸手替他脫褲子,卻發現自己失策了。

  從貼身的內褲裡釋放的男性,彷彿在誇耀自己的威猛一樣,高聳的挺立著。

  近在眼前的巨物讓蜜荔一下子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從來沒有看過男人的慾望,沒想到第一次看居然是在這種情形下。

  「你……變態!」她嬌斥了一聲。

  原本得意洋洋的臉沉了下來,他不悅的說:「男人會這樣是正常的,妳不要亂看不就好了?還是說……妳自己也很想看?」

  他的模樣看起來真是很欠扁。

  「神經。」她紅著臉轉身打開蓮蓬頭,先用手試一下水的溫度。

  他緩緩的坐下,意外的乖巧等著她動手幫他洗澡。

  「我要洗肥皂,不要用沐浴乳。」

  她手上拿著沐浴乳,聽到他這樣說,她只好放下,拿起另一個綠色的藥皂,「這個嗎?」

  「嗯!」

  她來到他的面前,然後想到沒有沐浴球,這樣要怎麼洗?她開始翻找起來。

  「找什麼?」他好奇的問。

  「沐浴球,肥皂要起泡比較好洗。」

  「不准用那種粗糙的東西。」他霸道的說。

  「不然呢?」

  「用手。」

  「可是……」

  「用手。」他再次強調。

  「好啦!」她把手沾濕,接著將藥皂搓出泡沫。

  先洗他的背好了。

  蜜荔走到他的背後,將他的背塗滿泡沫,再用手用力的搓。

  奇跡的,他沒有任何反應或是刁難,相反的,還靜靜的享受著被人搓背的幸福。

  這種寧靜的美好時光及背後那雙小手輕柔的撫摸,讓他捨不得再挑起戰爭。

  停戰一下下好了,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雖然這個小女人一點也不可愛,脾氣又那麼硬,但是她有一雙溫柔的小手,還有超會臉紅的臉。

  怎麼會有女孩子這麼容易臉紅?他以為應該已經絕種了。

  更加不可思議的是,她只是很認真的想要幫他洗澡而已,他卻已經不只想要單純的洗澡了。

  他想要撲倒這個自以為是的小女人,也許兩人來個鴛鴦浴對於他的病情會有所幫助。

  可是他要是輕舉妄動,一定會驚嚇到這個小女人,這樣他就享受不到她溫暖的小手在自己身上撫摸的幸福了。

  唉!還是等一等吧!

  不知道洗了多久後,洛斯突然開口,「我的背要爛了。」

  「啊!對不起。」她立刻停了下來,接著走到他的面前,繼續洗著他的前面。

  他的目光沒有從她的臉上移開過,一直注視著,不知道在看什麼。

  沒看過美女嗎?她真想這樣跟他說。

  她的手搓揉著他的胸口,不小心摸到他的乳頭,不同的是,他的是堅硬的,是男人的。

  也許是臉上表露出她心裡的想法,他緩緩的勾起一抹笑,「妳也有。」

  他真的很機車耶!

  她決定忽略這個笑容的含意,告訴自己,她只是幫他洗澡,又不是在調情,他要怎樣想,那是他的事。

  「好了。」

  「這裡也要洗。」

  他望了一下自己的下方,她也順著往下看,然後猛然抬起頭,目光落在他的上半身,不敢再亂瞄。

  「那裡你自己就可以洗了……啊!」她的小手被他抓住,往他的雙腿之間而去,掌心碰觸到火熱的觸感,令她一陣花容失色。

  「妳想要退縮了?」他瞇起眼。

  「你……」

  「難道妳洗澡都不會洗重要部位嗎?」

  「我……我沒有辦法……」她搖著頭。

  他冷笑著,表示他勝利了。

  「我去叫別人來幫你洗。」她慌亂得像是一隻失去頭的蒼蠅直往門口衝,還不小心滑倒。

  「逃吧!這是妳第二次落荒而逃了,膽小鬼。」他開心的在她的身後說著。

  可惡!

  隨著那有如惡魔般的嘲笑,蜜荔覺得自己的身體彷彿有火在燒一樣,更不要提自己的臉了,一定紅得像蘋果一般。

  「少奶奶?」出聲的是男看護,他有些擔心的看著蜜荔。

  「少爺在裡面,你進去幫他一下。」

  「是。」他恭敬的回答,「少奶奶,妳沒事吧?」

  「我沒事。你快進去吧!」

  男看護連忙跑步進去,接手她未完成的事情,她則是在其他人看到之前,跑回自己的房間。

  蜜荔難為情的將自己的臉捂住,訝異著自己居然會有那麼強烈的反應。

  這個男人真的是個可怕的魔王,他絕對具有強大的魔法,她必須更加小心。

  可是要小心什麼?他是她的丈夫,就算他跟她求歡也是天經地義的事,她不是早該有心理準備嗎?

  只是,被他一碰,她就會腦袋空白,要她怎麼準備?她無言了。

  ※※※※

  好累!

  蜜荔本來以為當少奶奶很輕鬆,卻沒有想到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來問她,一整個早上下來,真的會滿累的。

  洛斯昏睡了一整個早上,她很擔心,但是照顧他的男看護說這是正常的,要她放心。

  昨天他就叫僕人來說要見她,可是她要怎樣面對他?至少得等她有心理準備後,才有勇氣去見他。

  剛好他昏睡著,讓她不用再找藉口拒絕去見他,也可以乘機休息一下下。

  坐在房間角落一個擺著小雛菊的窗臺前,蜜荔恍恍惚惚的想著,改天她要到花園採一些小雛菊放在洛斯的房裡,增加點生氣。

  當她累得猛打瞌睡時,洛亞開心得像隻小蝴蝶一樣的飛過來,然後站在她的面前,微笑的看著她打瞌睡的可愛模樣。

  起初看見蜜荔,她覺得平凡的蜜荔不會有本事可以降服大哥——一個從小到大被寵壞的國王。

  不過看來,人不可貌相喔!

  而且她很喜歡蜜荔,這間屋子因為蜜荔的出現,而有了溫暖的感覺。

  蜜荔敢勇敢的面對專制的大哥,更是令她好敬佩。

  她有偷偷觀察大哥,她發現自從蜜荔幫大哥洗澡之後,大哥的目光都會偷偷的追隨著蜜荔。

  一定是洗澡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才會這樣。洛亞開心的想著。

  讓蜜荔好好的睡一下吧!

  於是洛亞安靜的離開,讓蜜荔安靜的睡午覺。

  此時,一個修長的身影緩緩的靠近蜜荔,然後深深的注視著她。

  找了老半天,原來她躲在這裡睡覺!

  洛斯靜靜的坐在她的身邊,就這樣看著她,像是一頭饑渴的淫獸一樣,她的甜美引誘出他體內的渴望,讓他迫切的想要將她吞下肚,好好的、徹底的品嘗她的滋味。

  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撩起她披散在臉頰的秀髮,他發現自己現在的行為跟以前的自己完全相反。以前他對女人可以說是很挑剔的,沒有到達他心裡最好的標準,他是不會有任何慾望的。

  可是現在是怎麼回事?他居然會不顧一切的想要佔有這個女人——一個老是把他當成挑戰的關卡,想要一關一關破關的女戰士!

  難道生病讓他的標準降低了嗎?

  可是她真的成功了挑動了他的脾氣,挑動了他的靈魂,挑動了他的身體,讓他變得饑渴難耐。

  在他來得及阻止自己的時候,他已經輕輕的在她的紅唇上吻了一下。

  望了她幾秒後,他又再次傾身吻住她。

  這一次他讓自己親吻得更久一點,直到她有了些許的掙扎。

  但是她只是換個姿勢後又繼續沉睡。

  不夠,只是這樣不夠,他必須想個方法讓她自己心甘情願的給他。

  他再次深深的注視著那如天使般的睡容,告訴自己,他會征服她,會讓她倒在自己的懷裡嬌喘吁吁,香汗淋漓,然後永遠都不會再反抗他。

  一想到這幅情景,讓他非常的開心。

  他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最後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記前所未有的輕吻。

  「小戰士,好好睡一覺吧!等妳醒來之後,妳的國王會準備更好玩的遊戲等著妳來挑戰。」

  說完,他便緩緩的離開,留下蜜荔繼續沉醉在甜美的夢鄉中,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偷香了。

  如果不是被吵醒,恐怕她會一覺到天亮吧!

TOP

第四章

  「少奶奶!」

  一聲哭哭啼啼的呼喚從門口傳來,驚醒了蜜荔。

  她猛然睜開眼睛,看到一個臉頰紅得像是廟裡拜拜用的面龜的女僕衝了進來,然後撲倒在她的腳邊。

  「少奶奶,救命啊!」女僕啜泣的哀求著說。

  蜜荔看看窗外,天色已經轉為黑暗了。

  晚上了,她有睡這麼久嗎?

  接著她轉向女僕問道:「小嵐,怎麼了?被打了?是哪個傢夥動手的?」

  沒多久,蜜荔的腳邊已經有好幾個身體各處都瘀青受傷的小女僕撲倒,而這一切都是那個臭男人的傑作。

  才剛睡醒就這樣整人了?

  「少爺的國王遊戲這一次是玩,臉要打多久才會腫起來,而且是要我自己打。」小嵐可憐兮兮的說著,想到自己從小臉變成大餅臉,變醜的心情讓她號啕大哭。

  這個無聊的男人,居然以看到別人傷害自己為樂!

  「我們真的快受不了了,少爺說如果少奶奶還不去見他,他就要繼續懲罰我們。」女僕們哀求著。

  「他以為用這種方法就可以逼我去見他嗎?休想。」蜜荔哼了一聲,隨即聽見淒慘的哭泣聲響起,像是世界末日到了一樣。

  「少奶奶,我們都需要養家活口,而且我們欠少爺太多,要是他一氣之下要我們還錢,我們真的會全家都去跳海的。」

  「對啊!少奶奶慈悲,少奶奶善良,妳就原諒少爺,不要再跟他生氣了。我們知道妳很委屈,但是少爺他就是要妳,其他人進去都只是被命令跟他玩殘忍的國王遊戲,再繼續這樣下去,整個屋裡的人都會變成殘廢的。」

  「可是這樣的話,就中他的計了……」蜜荔為難的說。

  「少奶奶!」

  所有人都緊緊的抱著蜜荔的大腿,苦苦的哀求著,讓蜜荔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在這個時候,另一道哭泣聲傳來。

  「嗚嗚……」

  大家抬頭往門口一看,發現洛亞的臉上被水彩畫得亂七八糟,像是小花貓一樣,當場把眾人給嚇壞了。

  「洛亞,怎麼回事?」畫畫畫到自己的身上嗎?

  「是大哥啦!我把剛畫好的水彩畫拿給他看,他就把我的臉當畫布畫了,嗚嗚……」

  「妳不會逃跑嗎?」蜜荔生氣的質問著。

  洛亞的眼淚把她那張花花的臉龐渲染得更加恐怖,但是她跟其他人一樣,儘管哭泣難過,卻沒有勇氣離開這間屋子,離開那個無法無天的大惡魔。

  蜜荔明白,因為她們都有無法言喻的苦衷。

  沒想到那個大魔王為了逼她去見他,居然找那些無辜沒有辦法反抗的人下手,真是太可惡了。

  「好,要這樣玩的話,我奉陪。」蜜荔恨恨的道。

  ※※※※

  「如果你這麼愛玩國王遊戲,那我陪你玩就好。」

  蜜荔怒氣沖沖的衝進書房,但是悠哉的躺在沙發上看書的洛斯連頭也沒抬,彷彿對她會來興師問罪的舉動一清二楚。

  嗯!早該來了。洛斯想著。

  「我不懂……」他的一臉無辜看起來很假。

  「你怎麼會不懂?百般捉弄那些伺候你的人有什麼好得意的?反正你就是要針對我,我就陪你玩什麼國王遊戲或是大魔王遊戲,你就不要再去牽連其他人了。」

  他冷哼一聲,然後將手裡的書緩緩的闔上,口氣慢條斯理的說:「妳說怎樣就怎樣,那我不是太沒有面子了?」

  「那你想要怎樣?」

  「妳不過是想要替那些下人出頭而已,需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嗎?」

  這個男人真是一點慈悲心也沒有,「至少我無法視而不見。」

  國王遊戲不是只是要她做一些很無聊的事情嗎?需要付出什麼大的代價嗎?如果是要打腫臉,那剛好,乘機會瘦臉。蜜荔自以為是的想。

  就是這樣,小救世主,妳的慈悲心將會是妳的最大弱點。洛斯滿意的想著,也很開心的看著她一步步的走入他的陷阱裡。

  他早已經替她準備了一套很好玩的國王遊戲了,非常的與眾不同。

  「妳要不要先考慮一下敢不敢陪我玩國王遊戲?要是不敢的話,就不要再干涉我。」

  「好,看你是要我青蛙跳、不准我睡覺,還是要在我的臉上畫圖,我都陪你玩。」

  俊臉微微的勾起彎度,輕柔的口氣宛如一陣春風,卻一點也讓人感覺不到涼爽舒適。

  「妳是我的新娘子,是我的愛妻,要陪我玩的國王遊戲當然跟一般人不一樣。」

  蜜荔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是玩更正確的國王遊戲。」

  ※※※※

  「妳會害怕?」

  豪華的寢室裡,只有洛斯和蜜荔兩人。

  「既然答應了,就沒什麼好怕的。」她顫抖的語調洩漏出自己只是在假裝,事實上,一點經驗也沒有的她根本就是很害怕。

  他滿意的點點頭,「很好。國王說……」

  她的心跳少了一拍。已經要開始了。

  「衣服脫了。」

  「國王遊戲為什麼要脫衣服?」

  他一副不太耐煩的說著,「本來就是這樣了。怎麼?不敢脫?那要不要乾脆投降?」

  她考慮中,反正投降應該也沒有關係吧?

  「我就找別人脫。」

  這句話殘忍的打斷了她不爭氣的念頭,再度激起她不肯服輸的戰鬥力。

  趁這個機會懷孕也好,有了孩子的話,她就可以自由了。

  「不要。」她搖搖頭。

  「那就脫衣服吧!」他悠哉的靠在華麗的大床上,像是準備要好好欣賞一場秀一樣。

  蜜荔很想奪門而出,但是她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她,脫衣服而已,反正她的身材也還可以,搞不好等一下他會因為太過興奮就心臟病發,提早結束這荒唐的遊戲了。

  她顫抖著手解開自己的鈕扣。

  早知道就不要穿小洋裝,多穿一點也可以脫慢一點。

  「脫快點啊!會害羞啊?」

  這個傢夥居然還這樣幸災樂禍!蜜荔真的很想罵人,但是一想到其他人,一想到自己要是投降,教她的女性尊嚴往哪擺?

  於是心一狠,她迅速的脫到只剩下內衣褲,然後像是從容就義的勇士一樣,站在他的面前。

  這麼勇敢,讓她有種成就感,畢竟她從來沒有在外人面前這樣過,更不要說是在男人的面前。

  氣人的是,他居然用那種下流的目光注視著她,好像她是任人挑選的女奴似的。

  洛斯很滿意眼前的景象,覺得這幅美景真是撩人。

  沒想到她有一副誘人的身材,雪白的肌膚在燈光下閃閃發光,不知是因為羞恥還是其他原因,緩緩的泛起了迷人的櫻紅色。

  「繼續啊!」

  她早該知道他不會這麼容易善罷甘休。

  她快速的脫下內衣,很怕動作太慢,她會失去勇氣或後悔。

  她用雙手遮住自己,卻不知道這樣的動作反而讓雪嫩的酥胸凸起,變成更誘人的形狀,刺激著男人的慾望。

  「還有。」

  她接著小心翼翼的脫下內褲,無法完全遮掩的雙手必須分出一隻手去遮住自己的私處。

  已經這樣了,也該夠了吧?

  「國王說,把手拿開,讓國王好好的欣賞。」

  要完全裸裎不是平常人可以做得出來的,她感覺到全身像是有火在燒,卻別無選擇。

  她花了很多勇氣才讓雙手垂在身體兩側,讓自己赤裸裸的模樣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這個陌生的男人面前,還是她的丈夫。

  終究是要經過這一關的。她努力的說服自己。

  洛斯深邃的黑眸裡閃爍著濃烈的火焰,目光在那均勻雪嫩的女性胴體上梭巡,她烏黑的長髮半遮掩著部分的酥胸,黑白的明顯對照讓她帶著一種很肉慾的誘惑感。

  他從來不以為自己是一個重視肉體歡愉的人,但是現在他知道是因為沒有遇到一個可以撩起他衝動的人。

  他灼熱的眼神不斷的欣賞著眼前那纖細的女性胴體,雪白的肌膚,圓潤豐滿的酥胸上點綴著粉紅色的小點,平坦的小腹上有著可愛的肚臍眼。

  再往下看,他忍不住屏住呼吸,凝視著跟她頭髮一樣烏黑柔軟的細毛,遮掩著女性最神秘的花園。

  蜜荔必須忍住緊緊包圍住自己的衝動。

  已經到了這個階段,就沒有回頭路了。

  「看夠了吧?」她咬牙切齒的問著,倔強的用目光死命的瞪著他。

  他一點也沒有生氣,相反的,他還很滿意的微微笑著。

  「我聽說,毛髮濃密的女人比較淫蕩喔!」洛斯色迷迷的說著。

  「你……胡說八道。」蜜荔瞪了他一眼。

  「何必生氣?我沒說不喜歡淫蕩的女人啊!」

  他的話讓她羞得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卻被阻止。

  「想去哪裡?」

  「誰教你胡言亂語。」

  「害羞了?」他壞壞的微笑著,然後伸出手,「好好好,我不說,妳過來。」

  幹嘛要用這麼寵溺的語氣,像是在叫自己養的小貓小狗一樣,而她居然還乖乖的走近他。

  他伸手用力一抱,蜜荔整個人就被他抱住。

  「妳已經有反應了。」

  蜜荔望向自己的胸部,發現粉紅色的花暈被他灼熱的呼吸吹拂著,彷彿是春天初綻的小花般挺立著。

  他修長的大手一把握住她右邊的酥胸,像是在玩弄什麼好玩的玩具似的,對掌心的圓滿十分的喜歡,不斷的搓揉著。

  「彈性不錯。」

  「不要……」

  「不准動。」他板起臉命令著,阻止蜜荔的掙扎。

  從沒有被自己以外的人碰觸過胸部,這樣的感覺卻意外的不讓她感到討厭,相反的,當變硬敏感的小乳尖被他灼熱的掌心揉捏時,從胸口不斷散發出的酥麻快感,刺激著她的全身,她必須咬著下唇,才能壓抑住想要出口的呻吟。

  她沒有想到他接下來會用他的唇在她的身上種草莓,每一寸肌膚都捨不得放過,最後來到她粉嫩的乳房頂峰。

  他像是饑渴的孩子一樣吸吮、舔弄著,她只能緊閉著雙眼,紅著臉承受著這樣刺激的接觸。

  當他的手碰觸到她雙腿之間的禁地時,她震了一下,想要逃脫,卻被他一把抓住,被他用身子壓住。

TOP

第五章

  「啊!」

  「我還沒有允許妳逃走。」

  「你到底想怎樣?」

  洛斯抓住她的小手,放在他雙腿之間堅硬的地方。

  蜜荔張大眼,嬌臉紅通通的,水汪汪的眼裡閃過不安。

  「我會變成這樣都是妳害的,妳要負責任。」

  「什麼?」

  「用手或是……」

  他黑色的眸子落在她微啟的紅嫩嘴唇上,讓她有種想要遮住嘴巴的衝動。

  「妳可愛的小口。」

  「你居然要我做這種事情!那是很私密的,很要好的關係才有可能自然的發生。」

  「我們本來就是夫妻,有什麼事不可以?」

  「最好我們是正常的夫妻關係啦!」蜜荔美麗的眼睛裡冒出憤怒的火焰。

  這個小女人居然會這樣發表意見!她以為她有反抗的權利嗎?洛斯在心裡想著,卻發現她生氣的樣子還真是不錯,很合他的胃口。

  「國王說。」

  這三個字,立刻提醒了她答應過的事情,她一下子啞口無言,只能做困獸之鬥的狠狠瞪著他。

  洛斯卻一臉期待的注視著她,彷彿每天都被她這樣服務過,一點也不會覺得尷尬或是難為情。

  「你喜歡這樣?」

  「我喜歡妳這樣。」

  「你!」

  「快點。」他像個國王一樣躺靠在床被上,等待著可愛的小女奴來伺候,「不會做嗎?妳可以把它放入嘴裡——」

  「我知道怎麼做。」她賭氣的打斷他的話,卻看到他臉上的促狹,這才知道自己中計了。

  「那就讓我看看妳的技巧吧!」

  不讓自己有退縮的機會,她張開小口含住他的頂端,並用舌尖在他敏感的地方亂舔一通。

  以為他的味道會很不好,卻訝異的發現除了男性氣味之外,並沒有很難接受的感覺,她這才鬆了口氣,但還是覺得很丟臉。

  她哪裡有過這種經驗?她不是不知道男人喜歡被女人這樣服務,卻認為要她這麼做,除非兩人已經很親密、很要好了。

  她的技巧可以說是爛到不行,卻仍然替他帶來了強烈的刺激及快感,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這麼敏感,這麼容易被挑動。

  她很痛恨這個男人不給她任何機會,硬是要把她逼到絕路,不管是當初自以為是的挑中她,決定她的命運,現在又逼她像個出賣身體的妓女一樣……

  咬他的話不知道會如何?她偷偷的想著。

  「不要光舔前面,其他都要伺候到。」他命令著。

  可惡!真的要咬斷他。

  想歸想,蜜荔還是沒有那樣做,她只是用笨拙的小手撫摸著他的慾望,粉紅色的舌尖沿著他的昂立來回移動。

  本以為會一直這樣到他發洩出來,她卻發現自己的腦袋瓜被一雙大手捧住,她抬起頭,一臉困惑的望著他。

  「真是的,還要我教妳嗎?」

  「啊?」

  她一張開口,他便乘機將自己的分身塞入她的小嘴裡,很快的,小嘴塞滿了他。

  「唔……」當她感覺到快要無法呼吸的時候,他又將自己的慾望退了出來,再深深的進去。

  「這樣很棒……」他喘息的說,像是給聽話的小狗最棒的鼓勵。

  在他半強迫之下,蜜荔緩緩的套弄著他的慾望,剛開始的不習慣也漸漸的消失,甚至聽到他發出舒服的喘息時,她也會一陣春心蕩漾。

  怎麼會這樣?她不是應該要讓這個男人痛苦的,而不是讓他嘗到天堂的滋味,但是為什麼她的身體也會像是著火一樣?

  難道是因為她吞下了些許他滲出的白蜜,中了他的毒嗎?

  突然間,她的頭又被他抱住,然後往他的方向壓近……

  怎麼回事?

  她還沒反應過來,便發現口中已經噴進滾燙的白蜜,根本沒有讓她吐出來的機會,只能全數吞下去。

  一獲得自由,她馬上把頭往後縮,從櫻桃小口中拿出的分身沾染了她的唾液,在眼前閃爍著淫蕩的光芒。

  「好,很乖,國王給妳獎賞。」說完,他便將她抱過來放在自己的身下,再將她的雙腿拉開,把臉埋在她雪嫩的禁地,火熱的舌尖不斷的舔吮著,刺激著花穴分泌出甜美的花蜜。

  「不……你不要這樣……」她無力的哀求著,因為再這樣下去,她一定會受不了的。

  他怎麼可能會停下來?他更加恣意的撩撥著那稚嫩的花瓣,要撩起這個小女人壓抑的情火。

  如此難以承受的歡樂,是極樂世界還是地獄?他故意要看她苦苦哀求的模樣嗎?

  「不要……」她想要掙開這份羞人的刺激,卻又捨不得那份銷魂的快感,理智跟慾望在她的心裡天人交戰著,但是雙腿之間流竄出來的歡愉卻絲毫沒有減弱,不斷的將她推上天。

  不行了……她好舒服……沒有辦法再抗拒了。她的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這樣的說著,敏感的身子早已經背叛她的心,投降去了。

  當她感覺到迷亂恍惚的時候,卻在耳邊聽到他的聲音。

  「國王說……」

  她微睜開眼,望進他那張邪笑的俊臉。

  「妳可以退下了。」

  ※※※※

  臭男人,死男人,壞男人,居然這樣玩弄別人,真教人生氣。

  蜜荔生氣的將雜草隨手一丟,卻聽到一個驚呼聲。

  她抬頭一看,發現一個黑影從隔壁的漂亮的薔薇花牆跳過來,瞬間遮住她的天空。

  「啊!」這次換她發出尖叫,整個人被撲倒在泥巴地上,一陣混亂中,她看到一隻兇狠的狼犬正對著她齜牙咧嘴。

  「啊!」這次她的尖叫更加大聲,還隱含了極大的恐懼。

  「羅密歐,不可以。」一個男子好聽的聲音響起,卻阻止不了那隻狗狗的爪子抓傷了她的手臂。

  「該死。」

  當她以為自己會死掉的時候,卻發現壓在她身上的狼犬被一個「轟」的聲音給打中,隨即夾著尾巴,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那是什麼聲音?

  同樣被那像是獵槍的聲音給嚇了一大跳的男子愣了足足有十秒,直到看到依然在地上痛得無法動彈的蜜荔時,才連忙爬過花牆越過界線來到她的身邊。

  「妳沒事吧?」

  「我想我可能被抓傷了。」

  男子小心翼翼的抬起她流血的手臂,發現上面果然有被羅密歐抓傷的痕跡。

  「我很抱歉,我家的狗狗可能是看到我被攻擊,才會跳出來保護我。」

  「我沒有攻擊你啊……」蜜荔抬頭,看到臉上跟頭上被雜草跟泥巴覆蓋的男子,心裡頓時明白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會丟到人……」

  「是我對不起妳比較多,畢竟流血的人是妳。」說完,男子一把將她抱起來,往剛剛被他破壞的花牆方向而去。

  「你想要做什麼?」

  「不用擔心,我是個醫生,我可以幫妳包紮。」

  「可是……」

  沒有機會讓她多說,她已經被帶到跟桑家豪宅相同的建築物裡,不同的是,這間大豪宅充滿了溫暖及花香。

  「妳先乖乖坐在這裡,我去拿醫藥箱。」

  也許是醫生吧!所以把她當成病人一樣命令著。她沒有想太多,反正他的狗傷人,主人補償她也是應該的,雖然一開始是她亂砸雜草所致,不過流血的人是她。

  「好了,開始包紮吧!」

  蜜荔靜靜的任他包紮,然後突然想到,「那隻狗狗剛剛好像被什麼東西打中呢!」

  「應該沒有打中,只是受到驚嚇。」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妳是隔壁新來的?」

  新來的?應該是吧!蜜荔點點頭。

  「難怪妳不知道,那是獵槍。」

  蜜荔睜大眼睛,心想,她有沒有聽錯?

  「好了,晚上不要碰到水,明天再過來幫妳換藥。」他笑咪咪的加上這一句,「免費的。」

  「獵槍呢!你不快點去找你的狗狗,也許牠中彈了……」

  話還沒說完,她就見到一個龐大的身影走到她的腳邊,然後乖巧的趴著睡覺。

  是剛剛那隻不小心抓傷她的大狼犬。

  「牠沒事。之前還更危險,他追老鼠追到隔壁的花園去,被獵槍打到右腳,還好牠閃得快,只打到右腳趾。」

  「是誰打的?」

  男子臉上無奈的神情已經說明一切。

  是那個自以為是的國王。

  「對了,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我叫葉森。」

  「夜深?真有趣的名字。」

  「那妳呢?」

  「我叫艾蜜荔,甜蜜的荔枝。我媽媽生我的時候很愛吃荔枝,不甜的還不愛吃。」

  「妳的名字更甜蜜。」

  「可是他有獵槍……怎麼不報警?」蜜荔有些不好意思的轉移話題。

  「那個傢夥只是不喜歡人家侵犯他的地盤,生病的人佔有慾特別強。」葉森注視著她的目光顯得很有含意。

  「可是也不應該拿槍亂射啊!萬一打傷了人或是真的打中狗狗怎麼辦?」

  「他不會的,只是驚嚇而已。」

  「你又知道了?」

  「當然,我跟他是從小到大的朋友,要是他真的要殺羅密歐,相信我,雖然他生病了,不過槍法還是很神準的。」

  「那他剛剛為什麼要開槍?」她還是不諒解,「也許會打中我或是打中你。」

  「也許其他人會,不過我倒覺得妳不會。」

  「這麼有把握?」

  「因為他是害怕妳受傷,才會開槍的。」要是平常的話,那個傢夥會容忍到羅密歐把他的花園都快夷為平地卻還不回家吃飯的時候,才會叫傭人把牠趕走。

  之前都不介意了,沒道理會因為受不了才開槍趕走羅密歐。

  開槍,代表他心急了。

  那個囂張的國王不是都已經目中無人了,連死都不怕了還在乎什麼?

  這種對某件事情在乎的感覺,讓葉森覺得很有趣。

  是因為眼前這個小女人嗎?

  難道國王在戀愛?

  「不管怎樣,有槍已經很可怕了,居然還開槍打人,如果報警的話……」

  「妳以為警察拿他有辦法嗎?妳告不了他。」

  真是太沒天良的有錢人了。蜜荔心想。

  「對了,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我的手藝很好。」葉森問道。

  「我……」

  在這個時候,門鈴急切的響起,急促的感覺代表按門鈴的人有多麼的緊急。

  「來了來了。」

  門一打開,葉森就見到洛亞跟一個小女僕神色慌張的在屋內探望,一發現蜜荔的蹤影便衝了進來。

  「嫂嫂,不得了了,妳要快點回家。」

  「怎麼了?」蜜荔不解的問著。

  「大哥心臟病發了。」洛亞著急的說。

TOP

第六章

  蜜荔一衝到洛斯的房間,便看到圍在他床邊的人都緊張得要命,個個臉色慘白。

  「不要碰我。」洛斯蒼白扭曲的俊臉充滿怒氣,痛苦的神情將他的心痛表露無遺,卻不允許任何人碰他。

  「少奶奶!」

  大家一見到蜜荔,全鬆了一口氣,在心裡喊著:救星出現了。

  「怎麼了?」蜜荔沒有想太多,立刻靠近洛斯,卻被他狠狠的抓住手腕。

  彷彿要將心臟緊縮導致的強烈痛楚都轉化給她,他的力道讓她痛得眼淚差點掉下來,「啊!好痛。」

  「妳滾。」

  聽到這兩個字,她突然浮起倔強的心態。他越要這樣,她越是不要聽他的話。

  「他有藥嗎?」

  聽見葉森的聲音,引來洛斯心中更憤怒的火焰,他對著蜜荔大吼著,「妳居然帶他回來,妳這個該死的女人……」劇烈的疼痛讓他無法再說下去。

  他慘白的臉上冒出冷汗,蜜荔很怕他會這樣就死掉。

  她不要他死掉。

  「你快點吃藥!」蜜荔著急的說。

  「我不要吃藥,如果我死掉,我也不會放過妳的。」洛斯恨恨的說。

  蜜荔強忍著手幾乎快斷掉的痛楚,抓起男看護手中的藥,要塞到洛斯的嘴巴,卻被洛斯用力的揮開。

  「我說過我不要吃藥。」憤怒的咆哮聽得出他現在是在鬧脾氣。

  其他人都嚇得躲在角落猛發抖,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少爺這樣失控。

  「不吃藥的話會死。」葉森再次打開藥罐,拿出一顆心臟病的藥,打算使用蠻力,無論如何都要讓洛斯吃下藥,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突然間,蜜荔抓起藥粒,放入口中,接著用另一隻手抱住洛斯的頭,將自己的唇印上他的。

  這樣的舉動令大家都嚇了一大跳,而洛斯也是。

  蜜荔趁這個機會,準備把口中的藥粒塞到洛斯的嘴巴裡,卻被他狠狠的咬住嘴唇。

  好痛!

  但她還是忍住,沒有退縮。

  她本來以為自己會這樣被他咬死,他卻在此時鬆口,讓她可以把藥塞到他的口裡,然後她迅速的喝了一口水,再次用唇將水喂入他的口中,順利的將藥送進他的喉嚨吞下去,沒有像剛剛那樣咬她、為難她。

  不知是因為藥效發作,還是被蜜荔的舉動給震住,洛斯不再掙扎,不再憤怒吼叫,只是像隻疲憊的野獸一樣,躺在床上氣喘吁吁。

  但是他銳利的目光依然沒有從蜜荔跟葉森的身上移開過。

  「你們先退下,這裡我來就好。」蜜荔開口道。

  「妳一個人會不會太危險?」葉森話一出口,就發現自己說錯話了,因為他看到洛斯已經用目光在射殺他了。

  「這裡不歡迎你。」洛斯雖然口氣虛弱,可是眼中隱含的冰冷殺氣還是會令人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顫。

  蜜荔連忙緩場,站起身想跟葉森說話,然而她的右手被洛斯緊緊抓住,看樣子洛斯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葉先生,沒事的,你不用擔心。」

  「可是……」見到蜜荔眼中的懇求,為了避免多生事端,葉森只好點頭,「反正有吃藥就會沒事了,妳讓他多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知道,謝謝你。」道謝的話剛說完,蜜荔便感覺到自己手腕上的力道更加加重,顯示出洛斯的不滿。

  終於其他人也都出去了,只剩下蜜荔跟洛斯兩人相望,像是對峙的敵人一樣。

  「妳可以躲得遠遠的,不用理我。」將緊抓住她的手鬆開,洛斯像是緊繃已久的弦到達極限之後,整個人癱軟在床上,他緊閉上雙眼,慘白的臉色看起來十分嚇人。

  「我不可能不理你的。」丟下這樣一句話後,蜜荔走到浴室裡,沒一會兒,她的手上端著一個臉盆,裡面有溫水及乾淨的毛巾。

  洛斯目光灼灼的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卻沒有出聲阻止或是表現出不要的態度。

  蜜荔強迫自己冷靜的擰乾毛巾,然後替他擦去因為痛楚而全身滲濕的汗水。

  不知道為什麼,她越擦越有一種心疼難受的感覺。

  「哼!不要告訴我妳想哭。」他的語氣很奇怪,像是想看到她哭,卻又捨不得她哭。

  「我才沒有。」

  他的手輕輕的撫摸著剛剛被他抓到瘀青的手腕,儘管面無表情,語氣裡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歉疚,「讓我死掉對妳來說不是解脫嗎?」

  「你這種想法只是無稽之談,你現在是我的責任,如果你有什麼三長兩短,對我而言,怎麼可能會是解脫?倒不如你快點好起來,也許……」

  「也許怎樣?」洛斯追問。

  「也許對你我來說才真的是解脫。」

  他突然像是惡狼撲羊一樣的撲向她,她嚇了一跳,然後掙扎著。

  「國王說……」

  她停了下來,張大雙眼望著他。

  「我要妳。」話一落下,他的唇也跟著落下,然後霸道專制的蹂躪著她的唇,恣意的奪取她的甜美。

  她應該要反抗的,但是又想到他剛剛才經歷過生死交關,要是她太激烈的掙扎,也許又會引起他的病發作……

  讓他佔一點便宜好了。

  蜜荔恍恍惚惚的想著,卻沒有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背叛了她的心,本能的回應著他的親吻及愛撫。

  他再也不想慢慢來,他必須儘快的擁有她,不然會來不及了。

  他絕對不允許其他的男人妄想他的女人,絕對不允許!

  他的舌饑渴的探索著她的唇,吸吮著她那如玫瑰花瓣嬌美的唇瓣,並強迫著她張開口迎接他的進入。

  她發出一聲類似抗議的嗚咽,但很快的便被他更深切的唇給封住。

  當他霸道的親吻她的時候,她再次想反抗,然而被引誘的感覺更加強烈,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加上剛剛太過害怕,所以現在她的腦袋根本就無法運轉,只能呆呆的任由他擺佈,不清楚該怎樣反應才是正確的。

  也許乖乖的承受,等到他氣過之後,就會比較好了。

  他會恢復自制力的。蜜荔天真的想著。

  但是洛斯卻不是這樣想,他不想停下來,他放任自己一雙大手肆無忌憚,專制又霸道的探索、愛撫著她身上最敏感的部位。

  他當然知道他這樣粗暴的行為肯定會嚇壞她,可是他控制不了心中的妒火,只想懲罰她。

  她怎麼可以跟別的男人說話!

  「妳是我的,妳是我的。」當他熾熱的舌強硬又專制的逼她輕啟紅唇讓他進入時,他便如饑渴已久的野獸一樣侵佔汲取著她口中每一分最甜蜜的津液。

  幾近令人透不過氣來的吻,充分的宣示著他是主宰著她一切的人,沒有任何男人比他更有資格、更有權利如此的吻著她、抱著她。

  他的手不斷的探索著她嬌嫩的身軀,然後緩緩的來到她豐挺的酥胸,他的手指輕易的解開她胸罩的扣子,很快的找到他想要的。

  他的指尖逗弄了一下她早已挺起的小花蕊,令她不由得發出一聲輕吟。

  「啊!」她本能的想要閃躲,卻被他阻止。

  他的唇沿著她的唇、優美的頸項來到令男人為之瘋狂的酥胸,他張開口含住那顫抖的粉紅,並用力的吸吮舔弄著。

  他的另一隻手開始大膽的在她雙腿間稚嫩的花瓣前移動著,趁著她被他的愛撫跟親吻逗弄得恍恍惚惚的時候,不安分的手指也找到了花園的入口,緩緩的抽送、探索著,直到深入最裡面。

  「不要……」從沒有接受過其他物品侵入的身體,因為他而變得很敏感,緊密的花穴不斷的抵抗著,她的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

  他知道必須要多多刺激她,讓她的身體做好容納他的準備。

  於是他修長的手指更加在那濕潤的花瓣外撫摸滑動,因沾染了晶瑩的愛液而發光著。

  她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他的頭,他身體的溫度熾熱得像是要把她融化一樣,她香喘吁吁的扭動著嬌媚的身軀,雪白的肌膚呈現出一片迷人的桃紅色。

  「天啊……啊……」狂亂的渴望令她想要他,她的血液中翻滾著沸騰的火焰,彷彿此刻如果沒有他,她不知道要如何。

  她不斷的弓起身子貼近他,讓他的手可以更加盡情的佔有她嬌嫩的身體。

  「不要……」她的理智在他釋放堅挺抵著自己時恢復,她想逃走,才剛一移動身子,卻被他握住纖細的腰,然後霸道的一挺……

  「啊!」隨著熾熱的堅挺進入了初次綻放的花穴,帶給她前所未有的痛楚,她覺得自己快要被撕裂了,她用力的想推開他,但他卻堅決的不讓她有任何退縮的機會。

  「不要,好痛!」她閉上雙眼,緊緊的抓住他的手臂,連她的指甲在他的臂上抓出血痕也不知情。

  儘管如此,卻依然無法阻止可憐的花瓣被巨大的堅挺緩緩的侵入。

  他堅決的要將她佔為已有,進入的過程沒有一絲的退縮,直到完全佔據她的身體,才肯罷休。

  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親密又震撼的行為,她只能緊緊的攀附著他,任由他擺佈著。

  一直到痛楚逐漸過去,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令她快要喘不過氣來的快感時,原本抗拒的花徑像是感受到他堅決的抽送,逐漸的配合起來,滲出更多甜蜜的花液,幫助他進攻。

  「洛斯……啊……」好奇怪的感覺。蜜荔心裡這樣想著,好像身體裡有個地方充滿渴望,而這份感覺也透過身體緩緩浮現出來。

  「我……好像比較不痛了……」她的手慢慢的撫摸著他強壯的胸膛,口中不斷的喘息著,迷人的酥胸也急促的上下起伏著。

  「是嗎?」那他就放心了。

  接下來,洛斯加快速度,每一次的抽動都會令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隨著他擺動,整個人迷失在極度的快感中。

  「啊……」她忍不住發出輕哼嬌吟,感覺到他粗大的堅挺和她的花徑緊緊包容,她忍不住伸出雙手摟住他的肩膀,強烈的律動將她一步步推上巔峰。

  「啊……啊……」終於,一股酥酥癢癢的暖流由下體深處緩緩升起,初次的高潮也即將來臨。

  蜜荔粉臉通紅,小嘴微張,兩眼迷濛,一副激情的模樣。

  見到她嫵媚撩人的神態,洛斯更加瘋狂猛烈的擺動,大手握著她粉嫩雪白的酥胸不停搓揉,還不時低頭舔吮那凸起的粉紅色乳尖。

  蜜荔的雙腳橫跨在他的肩膀上,無力的擺動著,隨著他一次又一次的撞擊,進入了男歡女愛的快樂境界。

  「啊……我不行了……啊……」他激烈的衝刺讓她控制不了從口中流洩出呻吟,一聲聲都是那樣的銷魂,那樣的挑動他體內的慾火。

  「啊!」宛如要飛上天空的快感教她忘我的叫喊出聲,接著像是火花一樣,在轟然巨響之後,便化為一片耀眼的燦爛。

  洛斯也到達了極限,一同跟著她進入慾望的高潮中……

  蜜荔虛弱卻滿足的躺在床上,整個人無法移動,臉頰上的激情沒有退去,看起來可愛又惹人憐愛。

  她從來不知道男女交歡會是這樣的震撼人心,這樣的讓人無法動彈,她閉著雙眼,身體還能感受到剛剛那種美妙的感覺。

  洛斯充滿佔有慾的將她嬌嫩的身子抱到懷裡,她也在他的胸膛找到舒適的位置,然後沉沉的睡去。

  他在她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在她的耳邊低聲呢喃著,「我一定會讓妳對我上癮,再也逃離不了我的手掌心。」

TOP

第七章

  「大哥今天心情很好?」洛亞好奇的問著。

  「嗯!」洛斯點點頭。

  「要我彈鋼琴給你聽嗎?」

  「妳不是說不再彈鋼琴了?」洛斯挑起眉。

  因為鋼琴的一角受損,洛亞就覺得它不完美了,也就不再彈鋼琴了。

  想想,也許奢華及講求最好的,是桑家的遺傳吧!

  「嫂嫂很厲害耶!大哥,你看。」洛亞牽著洛斯的大手,緩緩的走到鋼琴原來受損的地方,上面哪裡有什麼損傷,只有一朵典雅又美麗的白色蓮花綻放在黑色的鋼琴上。

  「看起來好像是特別設計過的鋼琴,而不是遮掩破損用的。」洛斯湊近一點仔細的觀望,在心中讚嘆著那份巧奪天工的精緻優雅。

  沒想到蜜荔那個凶巴巴的丫頭還有一雙巧手。洛斯暗忖。

  「對啊!我的鋼琴變得好漂亮,我就想彈它了。嫂嫂還說她很喜歡聽卡農,你知道嗎?」

  洛斯點點頭,「嗯!是很有名的世界名曲。」

  「是嗎?我只知道它是『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女主角彈的曲子,那部片子很好看喔!所以我想要練會這首曲子。」洛亞笑著說。

  「我以前練過這首曲子。」

  「真的嗎?可是大哥不是也很久沒有彈鋼琴了?」

  「是啊!」當初為了要接管父親的企業,他捨棄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再擁有自我,更在奶奶嚴厲的教育下逐漸成為一個稱職的繼承人。

  如果不是因為他的病,也許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唯利是圖的商人了。

  不過也是因為他的病,他從繼承人變成了廢人。

  轉變真大啊!但這也代表了命運的無常。

  洛斯坐到鋼琴前,打開黑色的琴蓋,修長的手指放在黑白琴鍵上,憑著指尖的觸感及記憶,開始彈奏出悠揚的旋律。

  浪漫的琴音飄蕩在整間大屋子裡,傳入每個人的耳朵裡,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停下手邊的工作,閉著雙眼忘情的凝聽著。

  當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結束最後一個音符時,還會令人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觸。

  啪啪啪!

  鼓掌聲響起,兄妹兩人的目光全轉向站在門口的蜜荔身上。

  「好棒喔!你這樣真像是鋼琴王子,要是出去演奏的話,一定會迷死很多少女。」蜜荔臉上掛著崇拜的笑容,一身簡單的打扮讓她看起來像是個鄰家女孩,但是看在洛斯眼裡,她卻是比任何女人更加美麗。

  那妳呢?這個念頭突然出現在腦海裡,洛斯差點就說出口,還好及時阻擋住。

  他不是害怕,只是不想讓蜜荔有任何可以得意的機會,比如說被她察覺一絲一毫他喜歡她的訊息。

  「嫂嫂,妳要不要坐下來聽大哥彈鋼琴?」洛亞開心的問。

  蜜荔搖搖頭,「我很想,不過我還有點事情要忙。」

  「是喔!」洛亞臉上掩不住失望。

  洛斯雖然面無表情,但是其實他的心同樣感到失落,因為他也希望可以讓蜜荔見到自己文明優雅的一面,他並不是天生就是那樣的蠻橫不講理。

  可是蜜荔拒絕了。

  洛斯突然站起身,用力的蓋上琴蓋,傲慢的說:「要聽我彈鋼琴,也要看那個人懂不懂音樂。」

  蜜荔臉色一變,有著被傷害的神情。

  他不是故意要這樣傷害她的,他只是……也受傷了。洛斯見到她的表情,心裡也不好受。

  「那很好,不要讓我這個沒有音樂細胞的凡夫俗女打擾你這個大音樂家。」她本來還想說也許坐下來聽一聽也沒差,手邊的事情可以晚點再做。

  這個男人真是太過分了。

  蜜荔忍住鼻酸,趁著羞憤的眼淚落下之前轉身離開,丟下懊悔的洛斯及不安的洛亞。

  「嫂嫂好像想哭耶!」洛亞盯著蜜荔的背影。

  「隨便她。」

  「可是大哥……」

  「我又沒有罵她,妳聽到我哪句話在罵她了嗎?」洛斯不悅的低吼,彷彿這一切都不是他的錯,而是蜜荔自己想太多。

  「好像……也對。」洛亞搔著頭。

  「家裡有那麼多僕人了,她為什麼還這麼忙?」洛斯有些不開心的低語。

  洛亞當然不會忘記要把握機會討好洛斯,於是跟他報告這幾天蜜荔常常會去找葉森跟羅密歐玩。

  洛斯越聽越火大,心中有一把無名火熊熊的燃燒起。

  砰!

  他雙手憤怒的壓在鋼琴上面,引起好大的巨響,嚇了洛亞一大跳。

  「大哥?」

  洛斯二話不說便轉身離開,神情冷漠不再理人。

  ※※※※

  「為什麼要把牠抓起來?」

  此刻所有人都聚集在大屋前面的花園裡,目光全落在被綁著的大狼狗上,只見牠龐大的身軀抖個不停,卻沒有力氣掙脫,只能睜著一雙無辜的眼睛水汪汪的望著洛斯。

  洛斯穿著雪白的襯衫、黑色長褲,一手拿著用上好檜木做成的拐杖,看起來像是古代的公爵威風的站在人群中。

  「誰教牠居然敢抓傷妳。」洛斯說得理直氣壯。

  這句話一出口,現場一陣安靜。

  大家原以為洛斯是個不會在乎任何人的惡魔,現在卻為了蜜荔做出反常的舉動。

  蜜荔嬌嫩的臉上緩緩浮起紅雲,目光尷尬的不知道要看向哪裡。

  「嗚嗚。」羅密歐叫著。牠想,如果跟那個被他不小心抓傷的少女求饒,她一定會原諒牠的。

  「牠又不是故意的。」蜜荔解釋著。

  「一樣。」洛斯霸道的說:「之前我容忍牠在我的花園裡跑來跑去,現在他竟然大膽到傷害人,為了保護我的人,牠必須要受到懲罰。」

  「可是你不能動用私刑,牠還有主人在。」

  蜜荔的話才剛說完,就見到有個人被五花大綁的衝了進來。

  「姓桑的,不要動我的羅密歐,有種來綁我。」葉森憤怒的低吼。

  「我不是已經綁你了嗎?」洛斯冷冰冰的說,目光傲慢的注視著對方。

  蜜荔突然覺得一陣冷意吹過,大家也都打了個冷顫。

  「你現在擺出這種大陣仗是想要怎樣?打算學古代的老爺那樣動用私刑嗎?」葉森瞪著他。

  「差不多。」洛斯從僕人的手中接過獵槍,然後瞄準葉森,「會怕嗎?」

  大家全睜大眼,而葉森也臉色一陣慘白,僵著身體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你要知道狗狗有錯,那就是主人不會教,所以狗不教,主之過。」

  咻……一陣冷鋒過境,大家又被冷到了。

  可是現在所有人都笑不出來,因為主人的臉色簡直能和千年冰山相比了,誰還敢笑?又不是不想活了!

  「洛斯……」

  「妳閉嘴。」

  他無情的低吼讓蜜荔覺得受傷,又看到其他人對她露出同情的目光更是讓她覺得不被尊重。

  她深吸一口氣,希望可以再跟洛斯溝通,「洛斯,我覺得……」

  「沒聽到我的話嗎?我不是叫妳閉嘴嗎?妳聽不懂中文嗎?」

  「我當然聽得懂,只是我看不懂你現在這樣野蠻的作風,你想要做什麼?在一大堆人的面前殺人嗎?你想要證明什麼?就算再怎樣富可敵國,殺人就是要坐牢,就是要付出代價。」

  「那又怎樣?反正我也活不久了,拖幾個當墊背的也不錯。」洛斯冷冷的瞄了她一眼,低聲的說:「妳當然也是名單之一,不用擔心我會丟下妳。」

  什麼?這個男人真的太無法無天了。

  可是為什麼她聽到這句話,心裡不但沒有覺得恐怖,反而還充滿了感動?

  難道跟他在一起久了,她已經變得有些瘋狂了嗎?

  「當然我不會這麼笨真的打死他們,我會打他們的腳,然後讓他們流血到死,頂多就是控告我傷害而已,我可以說是槍枝走火……」他聳了聳肩。

  葉森跟羅密歐聽了,臉色更加慘白。

  當洛斯準備要開槍時,卻見到一抹嬌小的身影閃過。

  「讓開。」他瞪著維護敵人的蜜荔,因她的舉動而感到火氣逐漸上升。

  他不知道這種感覺叫做嫉妒。

  「如果你要因為我而動用私刑,對付自己的好朋友跟羅密歐,那你也綁我好了。」蜜荔鼓起勇氣的說著,大手擋在他們的前面。

  「妳信不信我會連妳也一起開槍?」洛斯恐嚇著。

  聞言,其他人都狠狠的倒抽一大口氣。

  「嫂嫂,妳這樣會惹大哥不開心的,他難得想要幫人出一口氣,妳就聽他的話吧!」洛亞衝過來拉著蜜荔的袖子,焦急的說著。

  蜜荔雖然也覺得很感動,卻不希望看到洛斯犯下什麼罪行,更何況她知道他絕對不是真心要傷害自己的好朋友。

  「哼!有本事就拿獵槍打死我好了,我都不知道你已經生病生到連腦袋都壞掉了。我替蜜荔感到難過,她居然會跟一個快要死掉的怪人住在一起,真是委屈她了。」葉森冷冷的說。

  「她有什麼好委屈的?他們家拿了我家很多錢,而且我每天晚上都讓她很幸福,沒有讓她空虛寂寞過,所以你不需用這個藉口來誘惑她。」洛斯壞壞的說。

  蜜荔覺得自己的臉好燒、好燙,她沒有想到洛斯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這種私密的話,真是太大膽了。

  而且他還告訴大家,她是他用錢買來的,雖然是實話,但是聽在她的耳裡,還是讓她很難過。

  「是嗎?那恐怕是你一相情願的想法吧?你看她一點也不幸福的樣子。」葉森挑釁的道。

  「沒有人會覺得過著少奶奶的生活會不幸福的,倒是你,連女朋友都留不住,是不是你不行?」洛斯反諷著。

  「哼!會用錢買女人,你也偉大不到哪裡去。」葉森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那又怎樣?你買得起她嗎?」

  「我……」

  「好了,都不要說了,我不要管你們了,你愛殺就殺,你不服氣就站起來對抗,不要讓我這個被買來的女人擋在中間。」蜜荔哽咽的轉身跑步離開。

  大家愣了一下,然後急忙跟著她後面跑進去,留下錯愕的兩個男人在外面吹風。

  怎麼回事?居然就這樣跑掉了?

  「大哥,你好過分,居然說嫂嫂是你用錢買的,這樣很傷人自尊心,你明知道她是為了家人的關係。」洛亞不滿的開口。

  「我……」

  「現在嫂嫂生氣了,你看你要怎樣跟她賠不是。」洛亞瞪了洛斯一眼。

  原本洛斯也感到很後悔,但是看到葉森跟羅密歐一臉得意的樣子,他不禁口不擇言的說:「我是她的主人,只有她跟我賠不是的份。我可以讓她當尊貴的皇后,當然也可以讓她當灰姑娘。」

  「哼!你可不要到時候捨不得。」葉森挑釁的說:「我看你已經成為愛情的奴隸了。」

  「胡說。」洛斯大聲的說。

  「會為了救她開槍打羅密歐,會為了要替她出一口氣,而綁了羅密歐跟他的主人,會為了某個人想要做些什麼討她歡心的事情,不是墜入情網,那是什麼?卡到陰嗎?還是你這個惡魔國王大發慈悲?」葉森冷冷的說。

  洛斯惡狠狠的瞪著葉森,同時也感受到洛亞訝異的目光,他忍不住吼回去,「看什麼看?我做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要做的。」

  話一出口,他立刻發現了矛盾點,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見到洛亞跟葉森的臉上有著恍然大悟的神情。

  原來他是心甘情願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