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文博會 品東風、茶文化

台灣文博會 品東風、茶文化

台灣新生報 2016/04/20 00:00

由文化部主辦的「二○一六年台灣文博會」,定今(二十)日至廿四日於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及花博公園爭豔館三大展區同時舉行,今、明兩天為專業交易日,廿二日至廿四日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場參觀。本屆展會以「品東風」為主題、茶文化為核心,由知名設計師陳俊良擔任總策展人,於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展出以台灣茶文化為主的時光隧道,並以包種茶、烏龍茶、碧螺春等百種台灣茶宣揚台灣茶文化。

主辦單位特邀日本桐山登士樹、英國Jimmy Mac-Donald、丹麥Morten Gron三位國際策展人,共同策劃以「品東風」、「食日常」、「茶文化」、「倚生活」為概念的四個主題展館,呈現當代設計趨勢潮流,及簡約俐落,蘊涵人文之美的生活風格。

本屆文博會之日本館以「食」文化為主題,呈現日本特有的傳統智慧所孕育的飲食文化與生活美學。英國館除重現英國廚房的溫暖情境,並探討茶文化在快節奏、求便利的西方當代生活中的內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