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拒絕過敏氣喘!聰明選防螨乳膠枕頭

拒絕過敏氣喘!聰明選防螨乳膠枕頭

華人健康網 2016/04/18 14:51

「哈啾!」春暖花開,卻也是過敏盛行的時節,容易造成皮膚和鼻子搔癢,甚至引發氣喘問題,影響晚上睡眠。想要降低過敏源,除了做好居家清潔,別忘了還要防範家中的塵螨。建議可以挑選乳膠材質的防螨枕頭,不但能減少過敏,舒適的天然乳膠還能讓你睡得更安穩。



打掃乾淨沒塵螨?小心躲在寢具裡

過敏的原因百百種,從氣溫、濕度的變化,到空氣汙染和家中塵螨,都可能是過敏發作的元凶。其中,塵螨是很多人的過敏原,加上台灣氣候潮濕,塵螨容易滋生、難以防範,即使家裡打掃乾淨,也不一定就完全沒有塵螨。

塵螨有畏光的特性,喜歡在白天躲起來,臥室裡的枕頭、床單、棉被就是牠們藏身的天堂;等到夜色低垂,塵螨就會從寢具中跑出來覓食,而牠們的皮脂、皮屑、排泄物等,就很容易引發人類過敏。

我們每天都會跟枕頭接觸8~10小時,晚上睡覺時又是螨蟲的活動時間,選擇具有防螨效果的枕頭,顯得特別重要。

高密度不織布枕頭 孔徑超小杜絕塵螨

高階技術服務工程師陳世偉表示,防螨枕頭的機制通常分成化學性和物理性兩種,化學性的方法是在枕頭上塗抹殺螨、抗菌成分,長期使用可能影響呼吸道健康,枕頭的耐久性可能也較差。

至於物理性的防螨方法,則是使用高密度不織布的枕頭套,布面的孔洞非常小,小到只有10微米,杜絕塵螨入侵!螨蟲的成蟲大小約50~200微米,其排泄物約30微米,都沒有辦法滲透進入枕頭當中,自然可以達到防螨的作用,減少接觸塵螨而過敏的機會。



高階技術服務工程師陳世偉現場做實驗,發現採用高密度不織布的枕頭套,透氣效果比較好。(攝影/江旻駿)

高密度不織布好透氣 睡得好又防發霉

陳世偉工程師指出,採用高密度不織布的枕頭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在防螨的同時,達到透氣的效果,解決有些枕頭使用貼膜方式防螨,造成空氣不流通的悶熱問題。枕頭套的透氣良好,我們睡起來比較舒服,加上台灣氣候潮濕,還能減少枕頭發霉的情況。

100%天然乳膠枕心 透氣排濕一把罩

除了選擇高密度表布的防螨枕頭,建議再搭配天然乳膠枕心,睡起來更安心。乳膠屬於天然材質,是從橡木萃取的樹脂發泡而成,柔軟、有彈性;高透氣3D開孔結構的天然乳膠,還有透氣、排濕的功能,乾爽又防霉。



建議可選擇高透氣3D開孔結構的天然乳膠做成的枕心,可達到透氣、排濕的作用,乾爽又防霉。(攝影/江旻駿)

馬來西亞乳膠品質好 通過安全認證好放心

陳世偉工程師建議,可以選擇馬來西亞生產的乳膠,品質較好。另外,也要注意乳膠是否通過ECO認證,確保是100%天然乳膠,以及LGA耐久性測試、SGS無毒認證,杜絕塑化劑、重金屬的危害。

想要減輕過敏、睡得香甜,不妨挑選由高密度不織布+全天然乳膠做成的防螨枕頭,不必擔心塵螨躲在枕頭裡,過敏少一點,健康、舒適多一點!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