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驚悚靈異] [四月]啃主廚(惡鄰13山寨雞篇之四)[全文完]

啃主廚(惡鄰13 山寨雞篇4)作者:四月

男主角:西門吹雪
女主角:木小媚

套句人類常說的:人不可貌相
她只看見他把一些不起眼的草塞到雞的肚子裡
就能做出各式各樣好吃得不得了的料理雞
原本她這隻狐狸精還在傷腦筋該如何成功化形
卻發現偷吃他的料理雞後,她透明的身體漸漸清晰
而如果要更快速達成她的目標,就得吸取他的精氣──
呃,她怎沒聽其他狐狸精說過吸男人精氣還得負責任?
瞧他一副虧很大的模樣,還說她這樣是犯罪的行為
她可是立志要當只好狐狸的,大不了她讓他吸回去嘛!
她一再叮嚀自己,千萬不可以在交配的過程中化形
否則這輩子就會變成他的愛奴,也無法修練成狐仙
沒想到她還是著了他的道,甚至懷上他的孩子……

  第一章

  五喜國,是一個很和平很和平的大同世界,裡面的百姓人人都是很和善樂觀的,他們的皇帝是個很英明很英明的皇帝,而在五喜國裡有個很有名的鄉鎮,叫做五香鎮。

  聽名字就知道這個城鎮的人們對食物有狂熱的愛好。

  「好香啊,是什麼味道這麼香啊?」

  要是五香鎮的居民聽到這一句話,絕對可以拍胸脯掛保證的說,這位仁兄肯定是外來客,不是本地人。

  當味道從惡馬寨傳來的時候,就像是叫醒了一整年深埋在全部人肚子裡面的饞蟲,當下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整個心魂全叨叨絮絮著世間美味又出爐了。

  然後,大家會不約而同地放下手上的工作,拿錢包的拿錢包,抱小孩的抱小孩,牽娘子的牽娘子,背娘親的背娘親,腳步直奔美味的方向。

  為什麼呢?

  因為惡馬寨的山寨雞出爐了,限量販售,不快點去搶,就吃不到了。

  這惡馬寨原本是個荒廢的山寨,自從某年某日來了五名男人占寨為王……不,是占寨賣起所謂的山寨雞,看起來很油亮、很香、很美味。

  剛開始還真的沒人敢買,結果他們推出試吃活動,和來店裡用餐附贈店裡帥男簽名照一張後,大伙才知道惡馬寨裡來了五名美男子在賣人間美味,從此每天上山的食客絡繹不絕,生意大好到五位老闆大喊不想爆肝想休假。

  從此,惡馬寨的山寨雞改為一年春節做一檔,顧名思義,想吃的話,只有在春節的時候才吃得到,年初一到十五,逾時不候。

  害得每個吃過的人都黯然銷魂,奔月泣呼,「接下來的三百五十天,我吃不到了,怎麼辦?」

  而那美味的山寨雞從此有了很符合的名字,叫:「春香山寨雞」。

  今天就是春香山寨雞開賣的日子。

  當山腳下聞香而來的鄉民們像是螞蟻一樣的湧上山時,並不知道其實他們這一年差點就吃不到這美味了。

  什麼?

  好奇嗎?

  很好,時間倒轉回到三個月前。

  那一天是這樣開始的……

  「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走在無垠的曠野中,淒厲的北風吹過,漫漫黃沙掠過,我只有咬著冷冷的牙,報以兩聲長嘯,不為別的,只為那傳說中美麗的草原。」

  看著寫在大片牆壁上面的詞句,在寨內的下人們又是讚歎又是搖頭晃腦又是竊竊私語,全都沉浸在詞語表達出來的那種孤涼的畫面中。

  大伙熱情討論,沒有人注意到身後四個男人滿臉黑線,表情難看的面色。

  「這傢伙,居然落跑了。」

  「在生意即將開賣的時候。」

  「不會做詞就抄歌詞。」

  「真是……」

  「有、夠、無、恥!」

  四人異口同聲的說,眼底不約而同的冒出熊熊的怒火,卻也改變不了一個事實──

  就是他們山寨雞的主廚落跑了。

  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要是被他們找到,絕對會把他埋在土窯裡,做成招牌土窯雞,或是讓他直接抹脖子穿越回去。

  哈啾!哈啾!哈啾!

  西門吹雪揉揉自己的鼻子,心裡無比的瞭解到,這不是感冒,也不是有人在想他,而是有人在罵他。

  哎呀,他其實是深思熟慮過後,才決定要下山去晃晃的,誰教他覺得自己的土窯雞到了一個瓶頸,要尋求突破創新。

  如果被其他四人聽到,肯定會大喊,這是藉口,土窯雞需要什麼突破?再怎樣突破,還是土窯雞,難道會變成肯德基嗎?

  他想,那四個好友看到他的留言,表情肯定很精采。

  不能怪他,他也是被悶壞了,畢竟這裡沒有電腦,沒有電視,沒有夜生活,讓他這個自認是宅男的人都想要出去晃晃。

  如果可以,他死都不想要穿越。

  當初他和另外四名好友組成抓鬼同好社,專門探索靈界的事,當他們來到中部傳說中的追遠街13號鬼屋時,有人提議玩碟仙,結果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問了碟仙那個笨問題,害大家從現代穿越到古代。

  當時,那個笨蛋是這麼問的,「請問碟仙你會穿越嗎?」

  碟盤快速指向「當然」二字,驕傲的咧。

  「那可以讓我們穿越嗎?」笨蛋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在開玩笑。

  但碟盤卻不囉唆地指向「好」。

  下一刻,白目笨蛋連同來不及阻止的四人,立刻咻地穿越,證明碟仙完全沒在開玩笑,可惜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幸好大家都是見過世面的社會菁英,很快的就淡定了。

  既來之,則安之,最主要的就是找個落腳的地方。於是他們就落腳惡馬寨,當起了佔山為王的山大王。

  而過日子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錢,俗話說,錢不是萬能,可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那錢從哪裡來呢?五個人面對大山做出羅丹深沉思考的姿態,一副憂國憂民的神情,最後眾人的目光被一隻花俏花俏,抬著雞頭,挺著雞胸的野雞給吸引了。

  這時,大家的腦袋瓜裡都想起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種雞──

  叫化雞!

  叫化雞是最簡單又好做,卻很好吃的美食。

  依照五個人的個性,不做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完美。

  所以討論的結果,決定以個人的專長分工合作,生產部門──由楚天晚這個基因研究的工程師負責,以他的技術,絕對可以把雞養得更優。

  研發部門就交給了楚樂,雖然他是個有名的美容整形醫生,擁有一手變臉的高超醫術,可以把黑道大哥整成偶像巨星,不過他最喜歡的卻是研究各種香料湯底,所以研發部門交給他,絕對沒問題。

  行銷部門這種需要擋在店門口當鎮宅獸的,當然就是從陸軍高空特種勤務中退伍的楚天闊擔任,有他在,相信什麼妖魔鬼怪全都會被他鎮得死死的。

  既然開店,那就一定會有客服部門,二話不說,當然首推亞洲天王巨星,韓璇,無與倫比的帥氣,回眸一瞥,能讓地球上九成女性瘋狂尖叫。長相帥氣之外,加上健身房練出來的八塊腹肌,自比為全宇宙的王子,這樣優秀的人才不把他放在最適合他放電的地方,還真是暴殄天物。

  而一家店的靈魂人物,當然就是主廚大人,也就是西門吹雪。

  他一手高超的劍術可以讓那些放山雞們沒有痛楚的往生,然後搭配各種調味,就這樣賣起了又香又好吃的叫化雞。

  自從他們的叫化雞改為只賣春節那一檔之後,多出來很多空閒的時間,他就想將老祖宗傳下來的武功繼續發揚光大,尤其是那招大絕招──一劍西來。

  其實他覺得應該取名「一劍西去」會比較好,因為他一劍出去,無論雞鴨魚肉或是人類動物,肯定都會往西天而去。

  一出生就被認為是筋骨奇才的他,被族老命名跟祖宗西門吹雪同名,並期許他可以重現當年祖宗的絕招一劍西來的風采。

  雖然他練了這個劍法之後,個性變得和祖宗西門吹雪一樣又酷又冷,但不代表他想一劍讓人魂歸西天。

  在現代,他可是奉公守法的生活著,壓根兒沒有想過要隨時拿著一把劍到處晃,可他也怕祖宗的有名劍招荒廢了,要是這樣,他那個嗜武成癡的爺爺肯定會從墳墓裡爬出來找他。

  再說,他可是有很正當的理由離寨出走的,他真的覺得自己最近做的土窯雞味道沒有突破,他想要出去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製作方式。

  他這麼做全是為了兄弟們美好的未來,相信他們會無條件支持的。

  要是被其他四個人聽到,他們肯定會鄙視地說:別把責任都推到我們身上,根本就是某人的龜毛個性又發作了。

  明明就是一隻叫化雞,難道還能做成滿漢全席的味道嗎?

  但是西門吹雪並不會聽到兄弟們的心聲,因為他已經帶著自己的長劍,踩著堅定的腳步,一步步的邁向試驗的旅程。

  他也不會知道,他認為會無條件支持他的兄弟們,已經準備拿著他的畫像射飛鏢了。

  嗯,冷風吹夠了,他應該要去找今天晚上落腳的地方。

  不過在這之前,他肚子餓了,先餵飽五臟廟。

  他的目光閃過草叢裡一隻準備跟它身後的幾隻母雞求歡的野公雞,一道白光外加劍氣閃過,瞬間結束了野公雞短暫的一生。

  「別怪我,劈腿是不道德的。」

  呼呼呼,快點快點。

  在寧靜的樹林裡,有道小小的身影急促的狂奔著,隱約可以見到它的嘴巴裡似乎咬著什麼東西,直奔樹林的角落。

  直到來到一個荷塘邊,才看清楚原來狂奔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狐狸。

  它小心翼翼的將嘴裡的東西放在荷葉上,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是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小狐狸,居然緩緩的變成了一個青春可愛的少女。

  微微抖動的狐狸耳朵,圓滾滾的大眼睛,雖然不是那種會勾人的丹鳳眼,卻多了份嬌憨可愛的氣質。

  身上圍著很有遠古風味的獸皮圍胸,與包裹著嬌俏臀部的同色花紋獸皮短褲,手臂跟小腿綁著同樣是獸皮做成的護腕跟護腿,身材嬌小玲瓏,可是露出來的小肚臍卻又性感得要命。

  而她身後那條毛茸茸的尾巴更是洩漏了主人的心思,開心的搖擺著。

  儘管很興奮,很急切,小狐狸精還是很有規矩的在池邊洗乾淨手腳,然後像是朝聖一樣打開她咬來的東西。

  「哇!好棒!」

  荷葉上放著一隻雞,色澤油亮,金黃色的外表看起來美味可口,鮮嫩多汁。

  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好香喔。」

  荷香濃郁,肉香味濃,讓人聞著聞著,口水就快要流出來了。

  「我要開動了。」像是最虔誠的信徒,木小媚伸出小小的爪子,撕了一塊雞肉入口,感動得差點眼淚狂飆。

  好好吃……怎麼會這麼好吃……要是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沉浸在美食中的木小媚並不知道自己幻化的過程恰好被身後跟來的一個黑影看得一清二楚,深邃的眼眸一黯,隨即透出更炙熱的光芒。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是異世,居然連狐狸精都有。西門吹雪涼涼的想著。

  本來還很生氣自己辛辛苦苦抓雞,殺雞,然後做成叫化雞……好吧,其實對他來說,這種事情還真的是一點也不困難,只是生氣在自己肚子餓的時候,居然有人敢虎口搶食,真是不想活了。

  所以他才會一路追著這個偷吃鬼來到池邊,卻意外看到了這樣神奇的一幕──

  他看到了一隻狐狸精,還是那種讓全世界宅男一看,都會難以抗拒的天然系貓耳娘。

  如果有人看到西門吹雪現在的神情,肯定會大呼不可能!因為他一向冰冷的表情居然流露出孩子氣的渴望。

  沒錯!因為西門吹雪那響亮的名字還有酷似古代劍神的冰冷氣質,誰會知道他居然是個貓耳萌娘控!

  青少年時期的他曾經夢想可以養隻貓耳萌娘當寵物,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頂多就是要自己的女朋友來個變裝,過過乾癮,畢竟在現代,狐狸精萌娘都是那些喜歡cosplay的妹妹們裝扮的,根本就不是真的長耳朵和毛茸茸的尾巴。

  可是就算是假的,那可愛到不行的形象卻依然可以勾動他內心深處悶騷情色的男子漢靈魂,只是祖傳下來的功夫讓他整個人越變越冰冷,哪怕內心已經波濤洶湧,外表表現出來的,依然是那樣的穩如泰山,面無表情。

  不過他很滿意這樣的變化,可以幫他抵擋掉很多惱人的麻煩上身,畢竟現在以貌取人,勢利拜金的女人不少,比豺狼虎豹還要可怕。

  慵懶地靠在樹邊看著不遠處吃得很開心的小狐狸,只見她小嘴塞得滿滿的,紅嫩的唇上沾染了油亮,一臉幸福的模樣,讓他差點忍不住想要衝過去一把抱住她,伸手摸摸她頭頂上那兩隻毛茸茸的耳朵,是不是如看起來的那樣柔軟好摸?

  靜靜的望了好一會兒,突然間,他想要養她了。

  他從來沒有養過寵物,不知道養起來的感覺是怎樣?

  就在他想著可以訓練她握手坐下的時候,卻本能的感覺到微風帶來不太對勁的氣息,有種不懷好意的殺氣。

  迅速握緊腰上的劍,他主動迎上那股惡意。

  一群人正興匆匆的要殺往木小媚的方向,鼻息間卻突然傳來了令人難以抗拒的香味,差點就口水流滿地,接著更是憤怒這只雜種的狐狸精居然有好東西卻獨食!氣得她們的狐狸尾巴都炸開了。

  沒錯,其實這幾個人不是人,是狐狸精幻化而成的。

  她們閒著無聊就想找人來欺侮,那個人選當然就是從小欺侮到大的木小媚。

  有美食還不知道上貢,果然是只沒教養的野狐狸。

  怒氣沖沖,帶著殺氣的人,就是狐狸村裡最囂張霸道的一群,帶頭的紅毛狐狸精就是最愛欺侮木小媚的狐燕燕。

  就在她們想到等會就可以吃到那聞起來香死人的美味時,有個白色修長的身影突然擋在路中間。

  她們停下腳步,目光不約而同的看著那擋路的人,然後又看向身邊紅髮的少女,等著她開口說話。

  「你是誰?」狐燕燕高傲的質問著。

  「別問。」西門吹雪冷冷的說:「如果你們想要到池塘邊,那就請回。」

  哦?野狐狸有靠山了?狐燕燕及眾人不約而同的想著,很想嘲笑她不自量力還有可憐可悲,居然向人類求救,卻又不敢忽視眼前這個冰冷的男人。

  也許是動物天生的本能,她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這個男人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殺氣。

  「你跟她有什麼關係?」

  「沒有。」西門吹雪冷冷的回答。

  「那……」

  「不過很快就會有。」

  「原來是有一腿啊,沒想到那只雜種狐狸也有人要……啊!」另一隻狐狸精話還沒有說完,就馬上被一道劍氣所傷。

  其他狐狸精臉色全都變得很難看。

  「為什麼?我們跟你這個人類應該無怨無仇吧?」

  「嗯。」

  「那……」

  「可是你們卻犯了一個最不該犯的錯誤。」

  「什麼錯誤?」

  「吃飯皇帝大。」

  「啊?」所有狐狸精全都一頭霧水,直到看到正在啃雞腿啃得很過癮的木小媚,才恍然大悟。

  「打擾到我的小狐狸吃飯,就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話一落下,現場氣氛瞬間凝結,除了地上不時有被風捲起的落葉,雙方人馬全都僵持不動。

  麻煩,還是速戰速決好了。

  誰知他才剛動,突然一陣黑影閃過,隨即塵土飛揚。

  他定睛一看,哪裡還有什麼狐狸精?全都鳥獸散了。

  他轉過頭,發現原本待在池塘邊的那隻狐狸精也不見了。

  「嘖,所以說,我最討厭程咬金了。」

  總愛半路冒出來破壞人家的好事,害他失去了抓小狐狸的大好時機。

  他抬起頭看著池塘上搖曳綻放的荷花。

  沒關係,他是個很有耐心的獵人,更別說他手上還有法寶──

  烤雞釣狐狸,她肯定會上當。

  冷峻的嘴角緩緩的勾起一抹笑,更襯得他整個人看起來高深莫測,沒人知道他已經在腦海裡想像著自己跟那只可愛的小狐狸一起玩的幸福生活了。

TOP

  第二章

  不知道已經被人當成獵物的某只小狐狸,回到了她的小窩,準備睡覺了。

  木小媚一個人住在森林的一個樹洞裡,那個地方也是她爺爺升天之後,她獨自一個人親手建造的窩。

  很小,很簡陋,可是她很努力的保持整齊乾淨,每天都會更換乾淨曬乾的乾草。

  靜靜的趴在乾草上,心滿意足的聞著那陽光曬過的味道,她從懷裡拿出了一撮雪白無瑕的毛。

  「爺爺,今天是小媚第一次吃得飽飽的喔,原來不餓肚子的感覺是這麼棒啊,雖然吸收日月精華的感覺也不錯,不過……」她回味似的舔了舔唇,要是被西門吹雪看到的話,肯定又會覺得萌得不得了。

  木小媚跟自己爺爺留下來的這撮毛分享自己的心得,軟軟的聲音輕輕的迴盪在寂靜的森林裡,讓人聽了心都軟了。

  「狐燕燕每天都可以吃得飽飽的,以前我都不屑羨慕她,不過現在倒覺得滿羨慕的,因為她的食物都不需要自己去獵捕。」

  說到這個狐燕燕,木小媚就羨慕又嫉妒。狐燕燕是族長的孫女,在族裡不但被所有男狐狸捧在手心,老天還給她一身漂亮的紅色毛髮,成為族裡男狐狸們目光追求的所在,每天都有男狐狸主動把獵到的食物獻給他們心目中的女神。

  如果她也有狐燕燕那樣純色的毛髮就好了,可惜她是黑髮,耳朵跟尾巴卻是棕色的,一看就知道不是純種毛色的狐狸。

  因為這樣,狐燕燕從小到大,沒少欺侮過木小媚,認為木小媚這只雜種狐狸嚴重的侮辱了狐狸的血統,老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把她趕出族裡。

  之前還有爺爺可以保護她,可是當爺爺升天之後,狐燕燕就找了各種藉口將她逼走,讓她一個人孤單的生活。

  今天,她一如往常那樣坐在山頂上努力吸收日月精華,卻發現一個在山頂吹冷風的大笨蛋。

  當她看到他輕易的就殺死了一隻野雞,而那只野雞連慘叫一聲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往生了。

  哇!好厲害。

  她覺得很困難的事情,眼前這個吹冷風的笨蛋居然輕易的辦到了,真是強耶。

  就像人類常說的那句成語,叫做什麼……人不可貌相,是吧?

  接著,她又看見他用一些不起眼的草塞到雞的肚子裡,然後用荷葉包起來,再裹上泥土,最後將泥土雞丟到火堆裡。

  可以這樣嗎?不用理會什麼火侯?不怕燒焦?裡面塞的是什麼東西?真的可以吃嗎?

  她常常會溜到鎮上的飯館廚房偷看,發現廚師煮飯炒菜都很多手續,這麼簡單的手法,做出來的雞一定不會好吃。

  不過事實證明她的想法大錯特錯。

  沒想到這種泥土雞可以這麼好吃,更沒想到她居然可以偷到這只泥土雞。

  「爺爺,那個人長得好漂亮,雖然臉看起來跟冬天一樣的寒冷,可是他做出來的食物好溫暖喔,讓小媚吃了都覺得肚子暖洋洋的。」還差點讓她把舌頭都吃下去呢。

  原來不是只有用樹枝插著在火上烤雞,還有這樣神奇的方法可以把雞弄得這麼美味。

  泥土雞肚子裡的草原來不是草,而是新鮮的野菜和香菇,還有薑蔥蒜,吃起來味道鮮美,還帶著荷葉的清香及泥土的芬芳。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一切的一切,證明老天爺還是疼愛她的。木小媚感動的想著。

  嘴角勾起美好的微笑,抱著最甜蜜的幻想,木小媚在簡陋的小窩裡,進入了香甜的美夢當中。

  當然,還不忘回味一下大冰山烤出來的烤雞美味。

  等我醒來,一定還要再去吃。木小媚在睡前握爪決定。

  於是,在夜沒那麼深,人也沒那麼靜的時候,在某鎮一間稍微高級的客棧裡,一扇上等客房的窗戶正被悄悄的打開。

  在沒有很明亮的月光下,一個小小的身影慢慢的爬進屋裡,一條不斷搖擺的毛茸茸尾巴洩漏出了來者的身份。

  「這麼早就睡覺喔?有這麼累嗎?」嬌小的狐狸精靜靜的靠近床邊,然後幻化成一個可愛的少女。

  她將下巴靠在床邊,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看著床上閉目的美男子,紅通通的臉頰看起來像熟透的蘋果,紅嫩的小口微嘟著,像是要求人親她一口。

  如果被西門吹雪看到這一幕,肯定會大歎,難怪宅男都會抗拒不了貓娘,因為她們就是天真無那跟性感誘人混搭的天生尤物啊。

  木小媚聞到他身上若隱若現的香氣,那是一種長期接觸食物而產生的香氣,也許別人聞不到,可是她是誰?狐狸的鼻子最靈了。

  「真的這麼累啊?」她偷偷伸出爪子,戳一下他的臉。

  嗯,大男人的,皮膚居然這麼嫩,是幻覺嗎?再戳一下。

  這時,被戳的人有點反應,嚇得她連忙趴到地上。

  等了一下,沒有再聽到動靜,她又偷偷的抬起小腦袋瓜,把自己的小臉靠近他一點。

  喔好香啊。

  她幅慢的將身子也湊近他,最後偷偷的窩在他的身邊,發現他的體溫好溫曖。

  很自然的,木小媚就把他當作自己的爺爺,乖巧的窩著,一雙大眼睛在黑暗中閃著亮晶晶的光芒,目不轉睛的看著他熟睡的俊容。

  看樣子他真的累了,不然她都這樣靠近了,他怎麼沒醒?

  不過想到他白天辛苦的研究那麼多隻雞料理的方法,也該累了。

  他不但劍術高超,廚藝更是一流,尤其是雞的廚藝。

  經過這幾天的埋伏偷聽,她已經知道這個大冰山叫西門吹雪,平常不愛講話,渾身散發著凍人的氣息,唯一的興趣就是一個人悶著頭研究怎樣把一隻美味的雞料理得更加美味。

  雖然對木小媚來說,這雞已經美味到不行了,還要怎樣突破?難道吃了就會成仙嗎?

  不過她真的是很贊同他有這樣不錯的喜好,有機會的話,她會給他鼓勵的。

  畢竟拜他所賜,才幾天而已,她都覺得自己胖了一圈呢。

  摸摸自己微凸的小肚肚,她的嘴角偷偷露出幸福的微笑。

  能吃到美味的美食已經是最大的驚喜,更大的驚喜是她吃了他親手做的那些實驗雞,原本只有狐族才看得到的透明身體居然越來越清晰。

  照這樣下去,她說不定就可以化形成功。

  有這麼一個大好的機會出現在她的面前,她一定要好好把握。

  只要可以擁有真實的身體,就代表她成年了,是只可以負起責任,創造美好家庭的成年狐狸精。

  她十六歲時化形失敗,狐燕燕就嘲笑她說,她會化形失敗,就是因為她只吸收日月精華。

  真的是這樣嗎?

  來不及問爺爺,爺爺就去世了,死前還叮嚀她一定要好好的吸收日月精華,當只善良的狐狸精,之後她也沒再想化形的事,直到吃過這男人料理的雞肉,讓她又興起化形的希望。

  前幾天狐燕燕還跑來跟她說,要再次化形其實不光是吃雞肉,更要吸男人精氣才可以。

  這吸精氣的方法,還是她有幾次偷偷跟在其他狐狸精後面,看到她們跑到破宙裡去跟書生廝混,兩人還會嘴對嘴的咬來咬去,才知道的。據說這樣是在吸那些凡人的精氣,對化形是必須的。

  原本她還想繼續看下去,卻總是被那些狐狸精發現,然後驅逐她。

  哼,她才不希罕什麼吸人類的精氣。

  可是當自己靠近這個俊美漂亮的男人時,她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體內有所變化。

  難道狐燕燕說的並沒有錯?

  望著面前的他,睡著的樣子看起來溫和善良,不像醒著的時候冰冷無法親近。

  果然,他還是睡著了比較好相處,也比較好被偷襲。

  她悄悄的朝床上的男人伸出狐狸爪,心裡暗暗的想著,別緊張喔,我只要吸一點點就好了,不會一次吸光光的。

  這樣應該不算是做壞事吧?她可是立志要當好狐狸的。

  當好狐狸很重要,但化形也很重要。

  沒有化形,她就永遠都像個透明人似的,只有同族的狐狸可以看到她,其他的人類是看不到的。

  她並沒有想要成仙的野心,她只是想跟大家一樣組織家庭。

  她渴望可以生活在人群裡,像她看過的那些凡人一樣,有苦有樂,有哭有笑,每天可以過著充實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有人可以跟她說話。

  之前還有爺爺可以跟她說話,後來爺爺去世,又被狐燕燕趕走的她,有時甚至一整天都沒人跟她說話,所以她才會常常跑去人類的地方閒晃,聽聽茶樓的說書先生說那些好聽的故事。

  可是儘管這樣,她還是沒有人可以跟她說話。

  寂寞孤單一隻狐,有時她覺得自己都快變成憂都的狐狸了。

  到最後,看到愛欺侮她的狐燕燕帶著她的那些跟班過來跟她吵架的時候,她居然捨不得她們離開。

  能多說幾句也是好的。

  如果狐燕燕聽到她這樣說,一定會跳腳,我是在欺侮你耶,不是聊天談八卦,你怎麼還會一副很感恩的模樣?

  所以儘管木小媚很討厭狐燕燕,可是終究還是沒有真正的下定決心斷交,這也讓她後來吃了很大的虧,差點就夫離子散。

  因此,她更加希望可以擁有化形的機會,可以擁有平凡人幸福的生活。

  「所以,你好人做到底吧,好心會有好報的。」木小媚湊近西門吹雪的耳邊說著。

  大冰山身上隱約傳來香噴嘖的食物味道,每次都會勾得她飢腸轆轆,總有啃他一大口的衝動。

  不過她還不想變成死狐狸,畢竟她親眼看過他殺雞的過程。

  還是趁他睡得香甜時,慢慢的吸,慢慢的啃吧。木小媚在心裡這樣決定著。

  孰不知床上的男人早已經清醒了,只是沒有睜開眼睛。

  他被當成抱枕了。西門吹雪想著,手臂上貼著一個軟軟的、溫燙的小身體,鼻息間充滿了她的幽香。

  其實當她進來的時候,他就已經醒了。

  小狐狸那特有的狐狸香氣傳來,他沒有驚動她,只想讓她再靠近點,看看她到底想要做什麼?

  感覺她來到床邊,慢慢的爬上床,趴在他的身邊,小狐狸好聞的香氣縈繞在他的鼻間,讓他逐漸沉搦在一種興奮、刺激、曖昧及誘惑的複雜狀態當中。

  嗯,看來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狐狸精的魅力了。

  原來狐狸精不需要多麼的妖媚,不需要長得很國色天香,更不需要刻意擺出勾引男人的姿態,只要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就足以讓一個正常的男人變成十七、八歲的衝動少年。

  他知道自己應該要睜開眼,然後出聲阻止一切……

  可是,他為什麼要阻止呢?

  他從來都不認為,這隻狐狸精能對他造成什麼傷害,頂多是她的食量大了點,不過又如何?

  女人能吃是男人的驕傲,代表他養得起。

  無論在現代還是古代,養得起女人的男人,都是值得敬佩的。

  如果真的是要來勾引他,那很好,他還愁找不到她呢。

  這幾天他可是用了很多美味的雞料理來釣狐裡,看,真的被釣來了。

  就在西門吹雪心猿意馬的時候,卻聽到甜蜜蜜的聲音傳來——「好人,你就從了我吧。」木小媚學著偷聽到其他狐狸精在破廟裡勾引書生時必用的經典台詞,當場就學以致用。

  他的心一緊。

  不會吧?從了她?

  接著,他感覺到自己的唇被輕舔了一下,身下一緊,男性慾望居然迅速的挺立甦醒。

  看來這隻狐狸精小歸小,可是魅力很強大,居然這麼簡單就……

  「嗯,甜甜的,味道應該跟糖葫蘆一樣甜吧?」

  木小媚想起了在街上吃糖葫蘆的小男孩,她知道他叫王小寶,同樣有個很疼愛他的爺爺,每次都會買糖葫蘆給他吃,害她在旁邊看了,口水流滿地。

  無奈她沒有化形之前,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的,偏偏她很想吃那個紅通通,一顆顆圓潤飽滿,像是紅寶石,而且還散發出甜蜜微酸香氣的東西。

  等她化形了,就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第一個要吃的,絕對就是糖葫蘆。

  「啾啾……」

  被她當成了幻想中美味的糖葫蘆,西門吹雪充分的感受到什麼叫做飢渴的洗禮,不用看就知道他的唇沾滿了晶瑩的唾液。

  他靜靜的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對可愛的狐裡耳朵,再往下看到的是她紅通通的小臉,接著是她粉紅色的小舌頭。

  那一舔一舔的小粉紅,在月光微照下,隱隱泛著銀光,雪白的小手還捧著他俊美的臉龐,少許的細毛,白白花花的,看起來好柔軟的樣子……

  重點是,他還真沒想到自己會被這樣親吻,像是恨不得把他啃乾淨後,再吞下去一樣。

  他漂亮的眼眸一黯,閃過一絲不為人知的光芒。

  狐狸精,果然是男人致命的剋星。

  就在他享受時,這隻狐狸精居然給他致命的一擊——「啾!」

  當她最後一次用力一吸,並沒有注意到被吸的男人全身一陣猛顫,只是很享受口中那份甜蜜的美味。

  果然,男人的精氣很好吃,難怪狐燕燕她們都這麼喜歡吸男人的精氣,甚至冒著被老道士抓起來滅了的危險,也阻止不了她們。

  這時,她感覺到一股曖津津的氣息從喉嚨滑入體內,在身體裡迅速的循環一個周天,然後回到了她的丹田處。

  她滿意的看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明顯,不再像之前那樣透明無形,終於確定了狐燕燕說的沒有錯。

  相信過不了多久,她多吸幾次的話,自己就可以化形成功了,一旦化形成功,其他的人就可以看到她了,她不用再被當成透明了。

  她就可以跟狐燕燕她們一樣,找到心儀的書生,然後談一場戀愛,就像說書先生說的,小姐跟書生相會在西廂的愛情故事那樣。

  當然,她絕對不會像狐燕燕她們那麼隨便,為了吸男人的精氣,任何一個書生都可以勾引。

  她會找個專屬的,而她己經有對象了。

  吸這個冷冰冰的男人就好了,她可是只好狐狸,沒有亂吸別的男人,只固定這一個。

  如果西門吹雪知道自己己經被某只小狐狸劃分到專屬的精氣大補藥那類,會不會氣得撥劍給她一劍西來?

  但是現在的他只知道自己全身酥酥軟軟的,隱約覺得她剛剛的動作很像之前看過那部很有名的老電影——倩女幽魂。

  裡面的姥姥也是這樣吸人氣的。

  難不成,自己剛剛是被吸去了精氣?

  越想越有可能,然後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幻覺,總覺得她似乎變得……比較不那麼透明了。

  就在他感到驚訝時,發現自己的房門被人踢開。

TOP

  第三章

  「終於被我抓到了。」

  「狐燕燕?!」木小媚訝異的看著破門而入的一群人。

  她怎麼來了?

  木小媚迅速的抓起被子往西門吹雪的身上蓋,不知為何,她就是不想讓其他的女人看到他。

  他,只有她一個人可以看。

  「狐燕燕,你懂不懂禮貌啊?」

  「什麼意思?」狐燕燕和身後的三個跟屁蟲不解的望著她。

  「進來要先敲門啊,這是做人的基本禮貌,你懂不懂?」木小媚義正辭嚴的教育著不禮貌的狐狸精們。

  狐燕燕一臉黑線。

  「木小媚,你頭腦是不是壞掉啊?我們是狐狸精,不是人,不需要遵守那些亂七八糟,什麼鬼東西的做人基本禮貌,你是不是一個人住太久了,都忘記了自己是狐狸精?」狐燕燕冷哼的說。

  「你……你……」木小媚發現自己說不過狐燕燕,氣得臉頰都鼓起來,頭頂都快冒煙了。

  唉,他真的是被打敗了。

  西門吹雪躺在床上,忍不住偷偷的歎氣。怎麼這麼笨啊?連吵架都吵輸人。

  木小媚收起了沮喪的心,堅決不被輕易的打倒,再度奮起迎戰。

  「總之,你沒事的話,就快點滾。」木小媚氣呼呼的趕人。

  「怎麼會沒事?不但有,還很重要呢。」狐燕燕笑得很淫蕩。

  木小媚心裡覺得很不安,尤其是狐燕燕她們眼中那貪婪得直冒綠光的眼神。

  這種像是惡狼般的綠光對木小媚來說可是一點都不陌生,每次狐燕燕她們這群壞狐狸精想搶人家的東西,都是露出這種那惡又貪婪的目光。

  不會是要來跟她搶吧?

  果然……

  「把這個男人交出來,這樣就饒你一命。」狐燕燕舔了舔唇,心想著,這個男人的精氣怎麼這麼香啊,光是聞就覺得體內似乎有進化的跡象。

  雖然她已經成功化形了,可是也只是化形,無法增加道行,急得她想直接吸乾男人的精氣,而不是留著他們一口氣,害她吸得一點也不過癮。

  「不可以,他是我的。」木小媚兩手張得大大的,像是母雞一樣的護著她的小雞。

  「誰說是你的?」狐燕燕霸道的問著。

  「我先發現的,而且也是我先吸的。老祖宗有規定,是誰的就是誰的,其他的狐狸精不可以動手搶。」

  「我沒有搶啊。」狐燕燕壞壞的說。

  「那你……」

  西們吹雪忍不住在心中暗歎,小傻瓜。

  狐燕燕那群人笑得很淫蕩,很邪惡的說:「我們只是想跟你借吸一下。」

  「借?」

  「是啊,我們的書生也可以借你吸一下啊,你看,你只有一個,我們可是有好幾個呢,你不會虧本的。」

  「是這樣嗎?」木小媚低頭想著,自己這樣到底虧不虧啊?

  聽到她的遲疑,躺在床上裝睡的男人差點氣到昏死過去。

  他在心裡悲憤的想著,這只笨蛋小狐狸果然只能要可愛,耍天真,讓男人捧在手心疼,要她耍心機,變成腹黑小狐狸,倒不如他變比較快,小狐狸靠不住了,現在唯有男人當自強。

  「吱!」

  怎麼了?

  他想睜開眼睛看個究竟,胸口卻被某樣重物狠狠的壓住,差點讓他一口氣上不來。

  原來是女人之間的戰爭已經發動了。

  他定睛一看,眼神一冷,殺氣瞬間射出,因為小狐狸撲過來替他擋了致命的一爪。

  這下子他發火了。

  「你叫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誰說沒有人?」

  就在狐燕燕焰火囂張到最頂點的時候,冰冷的聲音響起,伴隨著一道劍氣。

  「哎喲!」

  「啊!」

  「噢!」

  瞬間,慘叫聲戛然而止,四周除了倒成一圈的狐狸精之外,什麼聲音也沒有。

  大絕招果然不同凡響。

  這樣又酷又帥的出場,小狐狸一定會感動得以身相許。西門吹雪這樣想著。

  嗯……人呢?

  西門吹雪看著躺在地上的狐狸精,卻發現沒有他想看到的那一隻。

  難道自己剛剛的大絕招出手太猛,連她也波及到了?

  不會英雄沒有救到美,反而親手送美上西天了?

  他迅速翻起躺在地上的狐狸精,終於在翻倒的屏風下,找到被壓昏過去的木小媚。

  仔細檢查她的身體,發現沒有劍傷,他才鬆了口氣。

  不過看到她身上的抓傷,當下心疼的一把抱起她,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出,找大夫去。

  在一片祥和的祥和堂裡,病人來買藥,大夫認真的看診。

  雖然有些許的病痛,卻依然消滅不了病人對生命的渴望,與對未來的希望。

  他們信任大夫,相信仁心仁德的大夫會盡全力拯救他們,他們會恢復健康的。

  所以祥和堂裡沒有死亡的陰影,或是病痛的哀泣,充滿的是對未來的期望及努力。

  突然間,有個焦急的身影衝了進來,破壞了這一片祥和。

  「大夫,快點救人。」西門吹雪一進門,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但是他一點也不在乎,冰冷的目光死命的瞪著被他抱在懷裡的小狐狸,警告她最好別輕舉妄動,乖乖聽話。

  不過其他人是看不到小狐狸的,所以只能感慨這麼漂亮的男人原來眼睛有問題,真是可惜。

  小學徒見狀,馬上盡責的衝進內房,一邊跑,一邊喊著,「大夫、大夫,急診。」

  接著又跑出來,安排西門吹雪躺在一個乾淨的病床上。

  他沒有躺下,反而像是把懷裡的什麼東西放在床上,還小心翼翼的,一副很寶貝的樣子。

  可是沒有東西啊!

  就在這時,大夫走了出來。

  「大夫快點幫我……」

  西門吹雪的話還沒說完,就聽到一個軟綿綿的聲音打岔道。

  「笨蛋,他們是看不到我的。」

  西門吹雪冷冷的望了她一眼,沒有說話,不過他的耳根有著可疑的嫣紅。

  該不會是知道自己犯下了這樣明顯的錯誤,所以覺得很丟臉,卻又愛面子不願意承認?

  不得不說木小媚觀察入微,他的確是這麼想。

  當西門吹雪想伸手抱起她,企圖離開現場,卻已經來不及了。

  「好好好。」大夫慈眉善目的走過來,然後抓起西門吹雪的手,專注的把起脈來。

  西門吹雪的身子一僵,臉上冒出三條黑線,耳邊也傳來了吃吃的嬌笑聲。

  沒想到他一個大男人居然被一隻小狐狸嘲笑了。

  他雖然有些惱火,卻又不太想阻止,因為她的笑聲很好聽。

  大夫點點頭,「年輕人,雖然年輕總是熱情如火,控制不了自己,可是也不能輕忽,縱慾太多的話,老了你就知道……」

  西門吹雪臉泛黑,聽到耳邊傳來益發開心的笑聲,他的臉更黑了,忍不住冷冷的朝身邊的女人瞪了一眼。

  啊!好凶!

  木小媚嚇得身子忍不住瑟縮一下,可是一看到他的表情,她又控制不了的吃吃嬌笑著。

  他本來想開口說病人不是他,但目光喵到屋裡其他人似乎都沒有發現她的存在,他能說實話嗎?

  當然是不可以。

  說了,恐怕就會被當成神經病了。

  所以他只能拿自己當擋箭牌,眼神卻化作冰冷的殺氣,像小李飛刀一樣射向旁邊吃吃嬌笑的小狐狸。

  不過越警告她,她笑得越開心。

  看著她那開心無邪的笑容,彷彿所有的陰暗、歹毒、傷痛,都在這樣燦爛如花,溫曖如東陽的笑容裡,慢慢的被洗淨,被融化,原有的怒火也被她笑得都彎起來的瞇瞇眼給笑沒了。

  最後,他只是伸出手揉捏著她毛茸茸的狐狸耳朵。

  木小媚被他突如其來的撫摸舉動給嚇得忘記笑了,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他。

  不知道西門吹雪在半空中摸什麼,大夫嚇一跳,更加專注的把脈,心想著,難道有他沒把出來的其他疾病嗎?不然他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舉動?莫非是腦袋有問題?

  「其實只要好好休息,腎水補足,就不會產生幻覺了。」大夫苦口婆心的說著,「房事要禁止一段時間比較好。」

  真是人不可貌相,看起來這麼正氣凜然,沒想到卻是個縱慾的花花公子。到底是怎樣的放浪?怎麼會精氣消耗得這麼多?

  西門吹雪的目光掃過躺在病床上笑到抱肚子的小狐狸,心裡也很訝異。不過只是個深度的法式熱吻,怎會如此傷身?

  木小媚看到西門吹雪居然還有冰山以外的扭曲表情,忍不住又笑了,看著他越來越黑的臉,她在心裡大喊不妙。

  有人小心眼,肯定要秋後算帳。

  木小媚猜的沒錯,可是他不會在這個地方算帳,不然帳還沒算完,大家肯定要把他當成神經病抓起來。

  西門吹雪忍耐著讓大夫給他開什麼男人聖品、補皆十全湯什麼的,在眾人曖昧到不行的目光下,伸手抓著床上的小狐狸,然後往懷裡一放,徹底杜絕她想他的舉動。

  「謝謝大夫。」

  「不客氣……唉,真是可惜了,這麼優秀的大好青年,到底是遇上了什麼,搞得身體這麼不好,不但腎水嚴重不足,而且還腦袋有毛病。」

  眾人贊同的點點頭,心想著,果然老天爺是公平的。

  被大夫認為遇上了什麼,導致他腎水不足的男人,其實就是遇上了狐狸精一隻膽小卻又嘴饞的小狐狸精。

  可是終究沒有化形,所以只有他看得到她,摸得到她。

  這種感覺……嗯,還滿好的。

  畢竟誰都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他當然也不例外。

  西門吹雪滿意的看著眼前的小狐狸精木乃伊,他可是第一次親手這樣溫柔又細心的幫女人包紮的。

  木小媚如果知道他的想法,肯定會跳起來尖叫說:你確定是包紮,不是在包屍體?

  其實更像是在包粽子吧?木小媚在心裡淚流滿面。

  不過現實的狀況是她想跦也跳不起來,因為都被包成木乃伊了。

  「你叫什麼名字?」

  西門吹雪一雙黑眸淡淡的掃過她,帶來了一絲冷意,讓她忍不住身子微微的顫抖。

  「木小媚。」

  「哪個媚?」

  「嫵媚的媚。」

  「你之前對我那樣,其實就是在吸我的精氣?」儘管他已經放軟語氣,可是依然冰冷得令人不安。

  窩在棉被裡的她有點心虛的點點頭。

  剛才在被包紮的過程中,她被逼得清楚交代了自己的祖宗八代,最後連她的小心機也難逃被拆穿的下場。

  果然她不應該做壞事,先是偷吃他的雞,然後又偷吸他的精氣,現在報應來了。

  「你難道不知道精氣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麼重要嗎?尤其是男人。」他無情的指控著。

  「對狐狸精來說也很重要的。」她理直氣壯的說。

  「如果有一天,我被你吸乾了呢?」

  她想抗議地說,他這麼壯,怎麼可能一次就吸乾?可是一對上他那張冷峻的臉,什麼抗議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就……就……」

  「就怎樣?」

  「就會升天當神仙。」

  現場一片安靜,可是木小媚卻不敢亂動,因為她再怎樣遲鈍,也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從西門吹雪的身上進射出來的殺氣。

  突然間,有人動了。

  「啊!」木小媚尖叫著,這時無法顧慮什麼淑女的形象,她手腳並用的想從他面前跳走,無奈她的尾巴被人狠狠的抓住,她哪裡都去不了。

  「放開我。」她努力的掙扎。

  「不要。」他殘酷無情的拒絕,「既然敢來招惹我,就要負起責任。」

  「什麼責任?我不知道。」她耍賴。

  沒聽說過狐狸精吸男人的精氣還要負起責任的,狐燕燕她們都沒有,為何她就要負起責任?

  一定是他亂說的。

  可是看到他一臉嚴肅的樣子,她又不是那麼確定了。

  「那……你想怎麼樣?」

  他沒有馬上回答,只是將目光直直的鎖定在她的身上,看得她毛骨悚然,才聽到他冷冰冰的開口。

  「換我吸回來一次。

  「

  「好啊,也不過是吸回來一次……啊?你說什麼?」什麼?她幻聽了嗎?難道他也是狐狸精?

  「怎麼?有意見嗎?我可是被你硬吸了很多次,你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這可是犯罪的行為。」

  犯罪?這麼嚴重?她不知道呢。

  木小媚臉色有點慘白的說:「不要抓我去見官老爺,我聽說書先生說過官老爺很討厭狐狸精的。」

  因為官老爺痛恨自己的長相不是可以吸引狐狸精的類型,卻依然不死心,所以他進京趕考時,部不去住客棧,專門找破廟或是破寺住,為的就是希望可以遇到狐狸精。

  但,他遇到乞丐比較多。

  功成名就、金榜題名,當了官老爺之後,還是沒有忘記遇到美艷狐狸精的事情,每天晚上都洗得香噴噴,等著弧裡精來吸他的精氣,可是每次等到的,都是他的黃臉婆,久而久之,由愛生恨,所以只要有點狐狸精的影子,官老爺就會狂追猛打,恨不得把全天下的狐狸精都消滅,好報狐狸精有眼無珠之仇。

  「那……好吧,就一次。」

TOP

  第四章

  在客棧後面有個小院子,被西門吹雪租下來當作暫時容身的小窩,而現在這個小窩裡舒服的大床上卻傳來可憐兮兮的哭求聲。

  「你騙人,你不是說就吸一次……」略帶哭泣的聲音一聲聲的控訴著男人的惡劣。

  「嗯。」

  「我的一次都很久。」他用著冷冰冰的語調說著很無賴的話,跟他的形象完全不符合。

  「你……你……你騙人……」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賴?!

  「我怎麼會騙人?」他一臉正氣的說。

  「不然唉?」她困惑的眨眨眼。

  「當然沒有,我是說實話。」他湊到她的耳邊說:「你是人嗎?你不是可愛的狐狸精嗎?」

  木小媚一噎。

  到底誰才是狡猾多端的狐狸?

  還有,為什麼她被吸精氣就要全身光溜溜?問他,他卻說人類吸精氣的方式跟她是不一樣的。

  「吸嘴巴不可以嗎?」她不解的問著。她嘴對嘴就可以吸了啊。

  「不可以。」他斬釘戳鐵的說。

  「我怎麼覺得你在騙我?」

  「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你知道嗎?」他滿意的撫摸著她嬌嫩的肌膚,上面還有些未退光的細毛,像是新生兒的胎毛一樣,又細又軟。

  她搖搖頭。

  「就是我不會騙人。」只會騙狐狸。他暗暗的多加一句。

  「就是這一句才是最大的謊言……唔!」她控訴的話還未說完,就被一張霸道的唇給封住。

  可是很快的,她就無法多思考了,因為大壞蛋加強了對她的攻勢,繼續擾亂她所剩無幾的理智。

  她的嬌軀誘人的扭動著,甜美的臉蛋泛著可愛的酡紅,全身酥軟的趴跪在床上。

  「不要了……人家……不……要……你說只要一次的……」她一臉要哭的樣子,希望可以引起對她上下其手的男人一點點的憐惜,然後放過她。

  不過很顯然是沒用的。

  「你要當只守承諾的狐狸精,難道你想毀諾?」他冷著一張臉問著。

  西門吹雪誤打誤撞,剛好說中了木小媚的心結。

  從小到大,被善良保守的狐狸爺爺洗腦……咳咳,是教育下,當只好狐狸精,是她此生遠大的目標。

  所以只要是好人好事,她都會努力去遵守,並且盡力去執行,最怕被人家誤會她是只壞狐狸精。

  「誰說的?我會遵守承諾的。」她堅定無比的點點頭,然後雙手握拳的勉勵自己,紅著臉很害羞的繼續將小臉趴回床上,雪白的臀部翹得高高的。

  好奇怪,他不是人類嗎?怎麼也會喜歡狐狸這種交配的姿勢?木小媚害羞的想著。

  難道他是在配合她嗎?木小媚心頭一陣感動。沒想到他這麼體貼,果然是個好人,難怪他的精氣會這麼好吃。

  聽其他狐狸精說過,好人的精氣不但是大補,還很香,很好吃。

  他就是。

  看他什麼時候覺得吸完了,就盡力配合他吧。

  「乖,這樣才會得人疼。」

  看她乖巧的趴著,那模樣真是惹人心疼,也同樣令人難以抗拒這份一誘惑。要命的他的大手毫無忌憚的侵入她大腿內最滑嫩精緻的肌膚,手指撩撥著早已動情濕潤的稚嫩花瓣。

  「嗯……啊……癢……」男人的手指放肆的撥弄著她身上最嬌嫩的地方,在她體內激起陣陣強烈又說不出來的舒服感。

  「別這樣……快點吸……別玩……會癢……」

  但他並未理會她的反抗,反而更加狂肆的撩撥著少女稚嫩的花瓣,在敏感的花核上輕輕的摩擦著。

  未被開發過的情慾完完全全的被那似有魔力的手指所刺激著,他高明的愛撫技巧令她忍不住輕輕的吟叫出聲。

  「嗚嗚……不要……」她的身體好熱、好熱,感覺像極了當初要化形之前的情形。

  「都已經濕了,還說不要?」他壞壞的說:「口是心非可不是好狐狸精喔。」

  修長的手指被她不斷流出的蜜汁浸濕了,晶瑩的黏液散發出一種強烈的幽幽香氣。

  是傳說中狐狸精勾引男人時散發出來的香氣吧。

  他忍耐不住,將原本只在小穴外來回撩撥的手指直接往那小小的細縫中逐漸深入。

  「不可以進去……啊!」

  來不及了。

  邪恣的手指一寸寸的朝她濕潤的蜜穴深入,他可以感受到她已經動情的花徑不斷顫抖著,卻也因為興奮,而泌出更多晶瑩的花蜜。

  「西門吹雪!」她咬牙低吼著,想要他抽出手指來。

  「怎麼可以直接喊主人的名字呢?真是不乖,要接受懲罰。」

  「什麼主人……憑什麼……啊……啊……」他什麼時候變成她的主人了?她怎麼都不知道?

  只可惜她無法問個明白,因為他顯然對她的反抗態度很有意見,所以很快的就給她甜蜜的懲罰。

  「啊……不要這樣……」

  聲聲銷魂的嬌吟不斷的從她的小嘴裡逸出,更成了刺激男人的銷魂曲。

  隨著他手指的動作越來越快,木小媚覺得自己快被下康那股酥麻感給弄得喘不過氣來。

  「人家……快要不行了……」她差點哭出來的哀求著,只怕再繼續下去,她的腰就要酥軟化了。

  他將她嬌小的身子抱起來,讓她背對著貼在他的胸膛,一手握住她嬌嫩的雪乳,另一手仍不斷在她的雙腿間愛撫摩擦著,引得她嬌喘連連,整個人無力的癱軟在他的身上。

  「不要這樣……你不是說只要吸吸就好?」她含淚控訴這個騙人的大壞蛋,怎麼會覺得他是好人?

  嗚嗚……

  這樣上下其手是怎樣?說書先生說的魔爪,是不是就是這樣?

  「要先培養感情啊。」

  「不需要,快點吸,早點吸完……」她好早解脫。後半句話還沒有說完,她就被他深深的吻住。

  她被吻得無法思考,像是遇到陽光就融化的雪人一樣,只能癱軟在他的懷裡。

  「既然你這麼迫不及待……」

  木小媚感覺自己被他放倒在床上,接著她的雙腿被拉開,有股灼熱的氣息靠近她的雙腿之間。

  「等等,我有點後悔……」

  感覺男人停頓了一下,然後給她的回答是霸道的親吻,卻不是落在她的櫻桃小口,而是少女稚嫩的花瓣。

  「啊!」一陣強烈的快感迅速傳遍全身,讓她兩隻雪白的小腿忍不住輕顫,頭上一對毛茸茸的耳朵也立了起來。

  怎麼可以這樣?

  人類的吸法果然跟狐狸不一樣,這麼強大,她感覺整個靈魂都要被他給吸去了。

  嗚嗚,爺爺說的對,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她不過是吸了他一次,誰知道他身體會這麼弱,吸一下就腎水不足,可是她也打算要弄珍貴的仙丹妙藥來補償他啊。

  可惜他覺得這樣還不夠,除非她以後不想吸他的精氣。

  這當然是不可以了,她還想化形呢。

  所以現世報來了。

  好可怕,她被吸得都快要融化了。

  「啊……不行了……人家真的不行……嗚嗚……」她紅嫩的櫻桃小口忍不住逸出難耐的低泣。

  黑色的長髮披散在她的背後,有些許纏繞在她雪白的手臂上,狐狸耳朵興奮的不斷顫抖,紅通通的小臉儘是無法遮掩的天生風情,身上的香氣變得更加濃郁。

  「我……我不行了……啊!」突如其來的酥麻快感讓她達到了高潮,因激情而泛著迷人紅潮的嬌軀不停顫抖著。

  接著,她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西門吹雪依依不捨的從她的身上翻躺在旁邊,一臉饜足的神情像極了吃飽喝足的雄獅一樣。

  挖到寶了。

  聽小狐狸說吸他的精氣可以幫助她化形,也是促進道行的大補帖,卻萬萬沒想到,她甜蜜的花蜜居然也能促進他的內功。

  原本在現代,為了不讓祖宗的絕世武功失傳,所以他練出一身高超的武功,但沒有高超的內功真氣。

  可是穿越之後,他的內功真氣卻有明顯的進步,現在更因為她而找到提升內功真氣的方法。

  畢竟無論處在哪個世界,強者才有說話權。

  現在更多了一點,就是想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看她累得呼呼大睡,因為激情未退,依然紅通通的小臉,可愛得讓他忍不住想狠狠的親親她。

  他也的確這樣做了。

  親了又親,親得她哼哼叫,最後總算是親滿足了,才讓她好好的睡覺。

  等她好些,再來一次吧,而這次……他決定時間要很長。

  誰知他的如意算盤只有他一個人打得響亮,因為另一個人……不,另一隻狐狸精,很不給面子的偷跑了。

  真是青天霹靂,她居然被驅逐了!

  就因為她被狐燕燕跟那些騷狐狸精欺侮,結果大冰山替她出頭,狐燕燕打不過他,受了傷,就回去跟她身為族長的爺爺哭訴。

  護短的族長居然不問是非真相,單方面就決定把她驅逐了。

  不光是這樣,她親手建立的小窩也被狐燕燕她們破壞得不能住了,倉皇逃出時,她唯一救出來的,只有爺爺的毛。

  現在,她一個人走在森林裡,茫茫然的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她有想過要去找大冰山,可是又想到如果不是大冰山,她也不會淪落到這樣有家歸不得的處境,但內心卻又覺得不能怪大冰山,若不是她,大冰山也不會被狐燕燕她們看上。

  而且他還救了她一命,爺爺說做只好狐狸精要有顆感恩的心。

  所以她不應該再去麻煩他了。

  木小媚打起精神,望著城鎮的方向,她想著,只要努力修練,然後能成功化形,未來還是一片美好的。

  加油,木小媚。

  不過她很快就會知道,自己從來就沒好運過,這次,也不例外。

  西門吹雪一大早就到外面打探消息,看看有沒有發生奇怪的事情。

  之前他常常聽那隻小狐狸說,他如果是書生就更好了。

  剛開始他不太明白,後來發現那隻小狐狸就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單純,看到什麼,便很自然的吸收,然後認定應該要這樣,就像她從小看到聽到的,都是狐狸精勾引小白臉書生的故事,所以她就認為狐狸精要勾引的,應該是小白臉書生。

  如果她第一次接收到的資訊,是狐狸精要勾引的是大黑臉,她就會很認真的去找大黑臉來勾引嗎?

  一想到她去勾引別的男人,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臉,都讓他有種想施展絕招的衝動。

  他知道這種感覺就叫做佔有慾。

  他對那只可愛又像白紙一樣純潔的小狐狸起了佔有的心,而經過上次那一吸之後,更是讓他清楚的明白,木小媚簡直就是上天為他親手打造的寵物。

  他想要她。

  可是她卻失蹤了很多天,害他不敢搬離客棧,就怕她來的時候找不到他。

  她像是平空消失了一樣,連做了她最愛的叫化雞,也誘惑不了她出現。

  他很擔心她出了什麼事,更擔心她是不是被他嚇到,然後就躲在山裡。

  他越想越不放心,決定出門去找,卻依然找不到。

  這時,店小二跟客人八卦,說城南破廟有個書生遇到狐狸精,結果一個晚上就被吸乾了,變成了扁扁的乾屍。

  城裡的人備受驚嚇,聯合了一群壯漢,並請了一個道士,要去收了那只傷天書理的狐狸精。

  他緊張的跑去看,當他見到真正的兇手時,才鬆了口氣。

  老天保佑,還好不是她。

  既然不是她,那他也不會多好心的出手干預,就讓道士來收這只作孽的狐狸精,他則轉身瀟灑的離開。

  回到客棧,他親自下廚,迅速的做了一整桌色香味俱全的薄荷香雞大餐,當場看得客棧廚房裡的人目瞪口呆。

  不能怪他們,畢竟當他們見到一個俊美冰冷的男子出現在悶熱紊亂的廚房裡,還說要親自下廚,簡直是嚇壞了他們。

  連掌櫃都好奇的跑來看,要不是收了西門吹雪十兩銀子,他也不會讓陌生人跑到廚房這個重要的地方。

  要是遇到壞人,隨便下毒,毒死客棧裡的客人,那可怎麼辦?

  幸好這個客人出手大方,而且雖然他每次出現,都讓掌櫃有種冬天來臨的感覺,可要不是他,掌櫃還不知道原來城裡未出嫁的千金小姐有這麼多。

  聽店小二說,這位客人前天在街上救了一個被登徒子調戲的姑娘,事後才知道這位姑娘居然是城主大人最疼愛的千金。

  很自然的,英雄救了美,美女當然就渴望以身相許,可是英雄卻冷冷的丟下一句,他有心上人了。

  一般臉皮薄的姑娘聽了,便會知難而退,偏偏這位城主千金就是與眾不同。

  也許是自信自己有足夠打倒對方的本錢,所以城主千金一點也不放在心上,硬是追了過來。

  可這位客人也很有個性,說不理就不理,哪怕城主千金脫光,在他面前跳舞,恐怕都不會得到一個注意的眼神。

  就像現在這樣,他煮了一整桌那麼香,看起來那麼好吃的雞大餐,自己卻沒開動,似乎在等什麼人一樣。

  時間,就在等候中走過,熱鬧的喧嘩也逐漸沉靜,眾人的手腳放輕,可那些慕名而來的千金小姐卻目光灼灼的注視著角落那一桌。

  那桌上的烤雞香氣滿天飛,而半靠著牆壁的男人看起來更是秀色可餐。

  清冷凍人的雙目微閉,濃密的睫毛在臉上落下一彎墨月,完美挺立的鼻樑下,是性感撩人的唇,總是抿緊的嘴角透露出拒絕靠近的冷意,修長削瘦的身軀儘管不動,卻仍然散發出令人戰慄的強大力量。

  一如他放置在桌邊的那把寶劍,不需要開鞘,就能讓人感覺其鋒利。

  不知道這樣讓人忍不住想仰望的大俠,他所等待的人,是否跟他一樣出色尊貴?

  就在大家等得都快打瞌睡,實際上也差不多睡趴在桌上的時候,一個很怪異的人靜靜的走進了客棧。

  所謂怪異是,她全身上下裹著一件大大的、黑色的披風,包得只剩下一雙眼睛可以見人。

  她一見到客棧裡都是人時,腳步還頓了一下,很快的就發現有道冰冷卻又灼熱的目光落在她身上。

  抬頭一看,原本微閉雙目的西門吹雪睜開了冷冽如寒冬的雙眼,目標正是鎖定著她。

  木小媚一接觸他的視線,立刻有種想轉身離開的衝動,可是她才一動,就馬上接收到他散發出來的殺氣。

  「還不過來。」

  木小媚一個咬牙,鼓起勇氣走到桌邊,然後坐了下來,二話不說,伸手就抓起香噴噴的雞腿,悶著頭就啃了起來。

  看她的吃相,西門吹雪英挺的眉頭微皺。失蹤這幾天,她到底有沒有乖乖吃飯?隨即又想到她說過自己不能捕食,只能吸收日月精華,那她這幾天有認真吸嗎?

  肯定沒有,不然怎會變瘦了?

  「怎麼都不知道要回來?」他的口氣像是家長在責問自己孩子怎麼貪玩不回家。

  「這裡又不是我的窩。」回什麼回?她賭氣的想著,卻沒膽子真的吼出來,所以出口的聲音軟綿綿的,委屈又可憐,彷彿在撒嬌。

  也因為這樣,讓男人高漲的怒火稍微降下來了點。

  「這幾天都吃些什麼?」

  說到這個,她的眼淚差點飄出來。

  她什麼都沒得吃,只能對著月亮猛吸,可是不管怎麼吸,她都還是覺得肚子空空的,強烈懷念他做的烤雞的美好滋味。

  順便……也思念一下這個冷冰冰難相處的大冰山。

  到最後,也不知道是想念烤雞比較多,還是想念這個大冰山比較多?

  她本來委屈地抬起小臉看著他,想跟他哭訴自己悲慘的遭遇,可是又想到自己因為這個男人淪落到被驅逐的下場,還有他欺侮自己的那一幕……哼,火大了。

  「要你管。」她抓起雞屁股,惡狠狠的咬一口,把他當成嘴裡的雞肉,鼓著胖呼呼的臉頰,用力咀嚼著。

  她嚼了幾下,發現他只是雙手抱胸,一副面無表情的盯著她。

  很訝異的,她本來以為他會生氣,卻沒有,原本遷怒的心情變成有點心虛,畢竟他也是一片好心,想替她出氣,不能怪他。

  「以後你要怎麼辦?」

  「以後你要養我。」她終於用力的說出了自己餓了好幾天之後的重大決定。

  對,為了活下去,她要賴著這個大冰山。

  「養你?」他伸出手摸摸她的腦袋瓜,動作自然的像是在摸自己養的寵物一樣。

  木小媚舒服的差點閉上眼睛,不過很快的又睜大眼睛。

  現在是談判最重要的時刻,怎麼可以輕忽?

  「對,你沒有拒絕的權利,因為你害我無家可歸,你要負起責任,這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

  說書先生說的片段劇情裡,就有那種無家可歸的孤女找機會賴上有錢的公子哥,然後就可以讓他養,所以她應該是這樣說沒錯吧?她有點心虛的想著。

  她其實也不想這樣的,可惜她現在真的很慘,唯一可以求救的,就是這個大冰山。

  如果他拒絕,那她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只好繼續做流浪的小狐狸,過著有一頓沒一頓的飢餓生活。

  見他沒有抬眸,只是優雅的喝了一口酒,這樣的淡定,讓木小媚有些徂喪。

  果然她還是沒有辦法當壞狐狸精。

  「你不答應也得答應,否則我……」越說越難掩飾沮喪的心情,她覺得自己真的是很丟狐狸精的臉。

  其他的狐狸精都是被男人捧在手心,她卻淪落到求人收留,難怪狐燕燕每次都罵她沒出息。

  「你怎樣?」他慢條斯理的問著,看她倔強又掙扎糾結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冰冷的眼底有了一絲笑意。

  不過又想到這幾天她讓他找得半死,就決定要好好的懲罰她一下,要她知道以後別輕易的惹他不高興。

  她突然死命的扯住他的袖子,好幾天沒睡好的眼睛還泛著血絲,眼裡閃動的儘是滿滿的不安及期待,像是害怕被大人拋棄的小女孩一樣。

  「我會死不瞑目的。」她堅定無比的說著,彷彿如果真的被拒絕,她就會倒地翻白眼。

  兩人四目交接,久久沒有說話。

  「好。」

  自己是不是聽錯了?都沒刁難?不生氣?在她印象中,這個男人沒這麼好相處的啊。

  事實上,連西門吹雪都不知道自己對這隻小狐狸的寬容越來越大了,有那種會寵溺自家寵物的主人跡象。

  「我很難養的喔,我要吃香的,喝辣的。」木小媚不客氣的開出飼養條件,可是大大的眼睛卻冒出了歡喜的光芒,擋都擋不住。

  「好。」看著她烏雲散去,再度陽光普照的小臉,他心情很好的回答。就算現在要他幫她摘天上的星星,他想他也不會拒絕。

  「我要住好的,穿好的……」

  「你現在能穿嗎?」

  不能,至少要化形之後。木小媚嘟起嘴。

  「我還要每天吸五次。」她伸出五根可愛的爪子說。

  西門吹雪的臉上冒出三條黑線。

  五次?!他會不會被吸得精盡人亡啊?現在開始喝補湯,還來不來得及?

  看到他思考的神情,以為他是不太願意,怕被拒絕的小狐狸很沒骨氣的收回一根小爪子,「不然四次好了。」

  沒回應。

  她再收回一根,「三次,不能再少了。」

  可是對方依然是一張冰山臉。

  哎喲,好難相處喔。

  她快要哭出來了,卻只能再收回一根,「難道你這麼弱,連兩次都辦不到?果然比書生弱。」

  木小媚不知道自己踩到了男人最敏感的一點,千萬不要笑男人辦不到,因為這三個字很容易引發他們失去理性,然後變成任性的禽獸。

  西門吹雪嘴角突然勾起一抹冷笑,咄咄逼人的問著,「你又知道書生不弱?難道你吸過?破廟的那個書生跟你有關係?」

  雖然他知道沒有,卻還是想問看看。

  「沒有。」她連忙搖頭,就怕他會生氣,然後不肯收留她。

  她還要化形呢,不可以離開他。

  「那吸過別人?」

  「沒有、沒有,只有吸過你。」她搖得頭都昏了。

  「真的?」

  「真的。」她頭點得快要掉了,誠懇的目光看來好不可愛。

  「要吸不是不行,不過有個條件。」他慢條斯理的提出自己的條件。

  「什麼條件?」

  「你要乖。」

TOP

  第五章

  木小媚興奮的在她的房間裡東摸摸,西看看。

  好開心啊!她早就想要擁有一間人類少女的房間,她們稱那叫做「龜房」,雖然她不懂為什麼要叫「龜房」?跟烏龜有關係嗎?

  不過這些她都不在乎,她只想著現在自己也有了「龜房」,然後可以在裡面放上很多漂亮的小東西,也可以在裡面照照鏡子,梳妝打扮。

  西門吹雪在一旁寵溺的看著她愉悅的笑臉,覺得自己也跟她一樣感到很幸福。

  原來寵愛一個人,自己也會很開心?嗯,那為了自己好,該多寵她點。

  要是被其他四個好友知道,肯定會鄙視他說,他根本是想要滿足自己潛在的大男人主義,何必拖小狐狸下水當藉口?

  「過來。」

  「做什麼?」

  只見小狐狸一臉嚴肅防備的神情,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活像他是什麼可怕的大壞蛋,要對她這只嬌嫩的小狐狸怎樣又怎樣。

  說實話,他的確是想要對她怎樣又怎樣,不過在這之前,總是要把這隻小狐狸打扮得美味可口,這樣他才好下手。

  看著她頂著一頭……不,一身亂七八糟的毛,她兩隻小爪子可以碰觸到的地方倒是被她梳理得整整齊齊的,可是沒辦法整理到的地方,卻是糾結分岔成一團。

  這副模樣的木小媚讓西門吹雪心疼極了,更是下定決心要把她照屈好,不讓她再當流浪的小狐狸。

  要讓她知道,有他在,一切的不幸都已經過去了。

  所以他破天荒的買了一把梳子,結果這隻小狐狸卻不領情,氣得他一把扯住她的尾巴,霸道的拉了過來。

  「不要拉小媚的尾巴,會斷掉,小媚以後就會變成沒有尾巴的殘廢狐了。」

  「殘廢狐就殘廢狐,又怎樣?」反正她有沒有尾巴跟她能不能活下去,壓根兒是兩回事,「不是說有我養著?擔心什麼?」

  一隻不會抓雞的狐狸精,沒有他的話,不出兩天准餓死。

  他捏了捏她紅通通的小臉,滿意這幾天努力養胖她的成果。

  「那樣小媚就不能結婚生子,做個賢妻良母。」

  「你是隻狐狸精,做不了賢妻良母的。」他覺得她真是可愛,狐狸精還想當賢妻良母?她們不是只能當小三的料嗎?

  「誰說的?小媚雖然是隻狐狸精,卻是狐狸精中的好狐狸精,我不會變成壞狐裡精,我會……嗯……」

  木小媚本來還一本正經的闡述著自己絕對不會擁有壞狐狸精的缺點,更會努力發揚自己是好狐裡精的優點,所以什麼淫蕩、諂媚、不正經的事情,絕對不可以也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說著說著,她居然發出一聲嬌吟。

  「你對小媚做了什麼?」她花容失色的想收回自己變得好奇怪的尾巴,卻發現動不了,一方面是被他的大手抓著緊緊的,另一方面是她發現自己不想動。

  不但不想動,還很想爬到他身上,跟他撒嬌哀求他繼續梳毛,因為梳毛讓她很舒服。

  怎麼可以這樣?她不要當不正經的狐狸精,她要當賢妻良母。

  「乖乖的。」他依舊淡淡的命令著,態度堅決,不容許她抗議。

  西門吹雪繼續刷了她的尾巴一下。

  「嗯……」木小媚又發出一聲比剛才更加可愛到不行的狐狸叫聲。

  原來尾巴是她的敏感點,稍微一碰就不行了。

  「乖,梳梳就會變得很漂亮。」他的黑眸閃過一絲壞壞的光芒。

  不可以就這樣屈服……

  可是好舒服喔。

  不可以就這樣妥協……

  可是真的好舒服喔。

  不可以失去狐狸的尊嚴……

  可是真的真的好舒服喔。

  梳到最後,木小媚舒服的趴在他的大腿上,看起來十分放鬆,一點也沒有平常時候那樣的戒備,小小的鼻子微微抽動著,像是睡著了。

  看到她的小爪子握得緊緊的,尾巴也圍成一個圈,可愛又惹人疼的模樣讓他的心一陣揪動。

  他小心翼翼的將她抱起來,然後放在床上,在她的尾巴上綁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接著,他跟著躺在她身邊。

  綁了小蝴螵結的尾巴無意識的在半空中搖擺著,洩漏了它的主人現在心情很愉悅。

  他正想伸手將她摟過來,卻發現她的動作更快一步,眼睛也沒張開,就主動將腦袋瓜窩到他的懷裡,然後找尋一個舒適的地方繼續呼呼大睡。

  西門吹雪滿是柔情的看著懷裡的小寶貝,伸手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像是在哄著小女孩入睡一樣。

  房間雖然簡陋,卻讓他覺得很滿足,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懷裡這個甜蜜柔軟的小狐狸。

  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這樣抱著她一輩子,他想要這幸福。

  「梁山伯與祝英台最後終於化成一對蝴蝶,雙雙的飛上天去了。好了,梁祝的故事到此完全結束,下次會再推出全新的話本,敬請大家多多捧場。」

  當木小媚心滿意足的聽完茶樓說書先生的好聽故事,這才發現天黑了,她心想,慘了,忘記時間回去,那個大冰山一定又會生氣了,然後又會說要懲罰她,變成要吸她的精氣。

  她每次都被吸得全身軟綿綿的,動都不想動,可見他吸得有多用力,多過分,不過她還是覺得很舒服……

  就在她一邊想,一邊微笑的往小宅的方向走時,突然聽到有人喊她。

  「小媚!」

  她頓時停下腳步,深吸了口氣,轉身面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雪狐大哥,發現他依然是那樣的風度翩翩,可是現在在她的眼裡,他似乎少了點男子氣概。

  當初會喜歡他,就是因為他跟爺爺是一樣的毛色,看到他,就讓她睹「色」思人,誰教整個族裡只有他是雪狐。

  不過,他跟爺爺比起來,就差多了。

  爺爺是最專情的好狐狸,一生只愛狐狸奶奶一隻。自從狐狸奶奶替爺爺擋了壞道士一招,沒有撐過就升天了,爺爺就守身如玉,一直到死都沒有去吸別的女人的精氣。

  哪像雪狐大哥,只要有女的投懷送抱,他幾乎都不會拒絕。

  說是溫柔休貼,其實根本就是博愛濫情。

  大概是看多了那個大冰山擺姿態,她認為一個男人應該就要有囂張傲視天下的氣勢,當然她最喜歡的,還是大冰山的拮身自愛。

  跟在他身邊一段時間了,她發現大冰山不知道是有所謂的潔癖還是怎樣,其他的人——尤其是女人——要接近他,還真是困難。

  想到自己是唯一的例外,虛榮心總是會湧上來,讓她好開心。

  「小媚,真的是你。」

  「是你啊。」木小媚懶洋洋的回答。她想走了。

  大冰山說今天晚上要烤雞給她吃,她光想到就覺得好幸福,恨不得快點飛奔回家。

  「嗯,是我。」他仔仔細細的看著己經有七、八分形體的木小媚,「你快要可以化形了?」

  「嗯。」她沒忘記她當初化形失效後,雪狐大哥馬上說有事,跑得不見狐影,讓她很失望。

  「真是太好了,我……」

  「你好,再見。」她說完就想要溜走,卻被他一把抓住。

  「小媚,不要這樣,我己經知道錯了,我當初不應該跟狐燕燕多說話。」

  「大家都是同族的,說說話,又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他又不只是跟狐燕燕說話,整族的母狐狸,他哪只沒跟她們說過話。

  「我己經想好了,你跟我回去吧,你不是說想跟我成親嗎?我們回去馬上成親。」

  木小媚皺著眉想掙脫他的手,「雪狐大哥,你當初不是跟我說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注定不能在一起,甚至當時大家一起驅逐我,也沒見你跳出來保護我,如果不是我逃得快,我現在己經不在這個世上了,更不可能被你找到,跟你成親。」

  「小媚,我錯了,直到我失去你,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那樣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其實他是在茶樓不小心看到正在聽說書先生說故事的木小媚,訝異她幾日不見,居然變得很漂亮,全身上下充滿了一種難以抗拒的誘人風情,深深的吸引了他的目光。

  「可是我己經有喜歡的人了。」

  「只要你願意回到我身邊,你的過去,我不會介意的。」

  「你!」木小媚氣得頭頂都快冒煙了。

  此時,一個冷淡到令人顫抖的聲音在兩人身後響起。

  「很可惜,我很介意。」

  寧靜的小院裡,挑樹下,石桌前,兩人安靜的坐著,誰也沒有開口。

  可是沒有開口,並不代表就沒事。

  木小媚偷偷的望了面前的男人一眼,只見他原本就冰冷的臉孔更加的凍人,沒瞎的人都知道他在生氣。

  不過剛剛他用那一招劍招,好像叫做一劍西來的,華麗又帥氣的一道劍氣,就把不要臉的雪狐大哥給劈到天際去,看都看不見了。

  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男人啊,武功高強就算了,還會用很多沒見過的香料食材做出那麼多種類的香雞料理。木小媚看著他的目光,像是頭飢餓的惡狼,冒著綠光的想撲上去。

  只可惜,她是有戴心沒賊膽,還是想想就好了。

  看到眼前的小狐狸居然在這個時候給他走神,一向平靜無波的俊臉無法避免的出現一絲裂痕。

  他有點懷疑這樣傻呼呼的女人,真的會紅杏出牆?她搞不好連爬牆都不會。

  但是該教育的,還是要好好教育,不然萬一有天被外面的野狐狸給拐走了,他到哪裡找人去?

  「說吧。」他的口氣冰冷無情,咄咄逼人。

  「啊?」

  「不要說我獨裁專制,我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好好把握。」

  「我不覺得有需要解釋。」又不是什麼大事,她要解釋什麼?

  他動作迅速的往她的方向伸出魔爪,嚇得她的尾巴都豎立起來。

  「我解釋……我解釋……」木小媚撲到他懷裡,還故意用她的腦袋瓜死命的磨蹭著。

  「說清楚。」拒絕撒嬌。

  「你也知道,我是少女啊……」

  一記冰冷的目光掃了過來,冷得她忍不住輕顫,將腦袋瓜埋得更深,模糊不清的咕噥著,「說書先生說,少女情懷總是詩,身為一隻美狐狸精呢,當然也會有啦。」

  「那個娘娘臉就是你的詩?」西門吹雪俊美的臉龐閃過一絲冰冷的煞氣。

  那他該考慮來個毀「詩」滅跡了。

  好冰冷的語氣啊,快把人給凍僵了,幸好她有先見之明,先窩到他的懷裡,想想自己真是聰明。

  不過接下來,她卻不知死活的點頭,「嗯啊,不過他最後還是被狐燕燕給勾引走了,我最後決定不理他,是因為我看到他正在草叢裡跟狐燕燕還有狐嬌嬌她們交配。」

  她話才說到這,就見到他臉色黑得很像說書先生口中的包青天包大人。

  靠!果然是淫蕩的狐裡精,不但在草叢裡打野戰,而且還濕p,搞得這麼刺激?!

  「你為什麼要黑著臉?雖然雪狐大哥也有邀我交配……」

  「什麼?!」他突然發出震天怒吼,差點轟聾了她的耳朵,「他邀你交配?!」

  「你幹嘛這麼大聲?」她隨即像是想到什麼,連忙安撫著他,「形象、形象,你大俠冷酷無情的形象。」

  「自己的寶貝都快被人搶走了,我還能不大聲?還顧什麼形象?」難得冰山也會有火山爆發的一天。

  「什麼寶貝……啊……」她突然被撲倒,背部抵在冰冷的石桌上,上方則是他帶著怒意的臉。

  「你、你冷靜點。」討厭啦,她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結巴?!

  「我就是太冷靜了,才會讓你欺侮我。」西門吹雪性感的唇吐出強烈的指控。

  木小媚愣了一下。

  「我怎麼可能欺侮你?」他是大俠呢,一個刀光劍影就可以殺死狐狸了。

  「現在給我閉嘴,乖乖的,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身為一個大男人,怎麼可以這樣威脅嬌弱的美少女……唔……」

  他乾脆直接抓住她的腦袋瓜,然後惡狠狠的吻著她,吻得她天旋地轉,無法抵抗。

  趁她無法反抗時,她身上的新衣服已經被他粗暴的拉扯開,露出裡面紅色的肚兜,上面還繡著糖葫蘆的圖樣。

  這些都是西門吹雪冷著臉去訂做的,害得他被那些裁縫的娘子沒以曖昧卻又羨幕的目光。

  難以想像外表這麼冰冷的男子,居然這麼體貼溫柔,肯定是個好男人,好相公。

  只是她們萬萬沒想到,這個好男人,好相公,此時正在做最禽獸的事情……

  「啊,不要這樣……」木小媚掙扎尖叫著。

  他的大手覆在她的酥胸上,用一種近似折磨的力道揉捏著、挑弄著。

  「偏要。」

  「你!你!」

  她越氣,他就越故意那樣。

  他將她嬌小的身子拉到自己面前,讓她跨坐在自己身上,豐滿的渾圓在他眼前誘人的顫抖著。

  他一手恣意的揉捏一隻白嫩的椒乳,張口含住了那挺立的小櫻桃,像個貪婪的野獸一樣吸吮著。

  「啊……不要……」她不會承認,絕對不會承認,這樣……很舒服的。

  「你不要,我要。」

  「我……」她想反駁,卻看到他充滿慾火的眼中帶著一絲殘酷的警告。

  小動物生存本能再度啟動,讓她所有的反抗都顯得有點無力。

  怎麼辦?難道就這樣繼續被他霸王硬上弓?

  要怎麼阻止?

  當她正絞盡腦汁的時候,她身上的男人卻放肆的享受著。

  他的另一手緩緩滑到她的小腹,撩起她的短裙,來到己經微濕的腿間,手指不斷的愛撫著少女最嬌嫩的花瓣,直到濕熱動情的花蜜慢慢的從小穴中流出,沾濕了他的手。

  「看看我摸到了什麼?」

  摸到什麼?

  她愣了一下,沒多久,舒服的快感讓她很清楚明白他摸到了什麼。

  「不!」

  「喔,原來是摸到小狐狸的小弱點啊。」

  「才不是。」她的小臉漲紅,像極了熟透的紅蘋果,讓人恨不得咬一口。

  「不是嗎?」他故意反問著,逼得木小媚啞口無言。

  壞男人,他是故意的,嗚嗚,爺爺,你說的對,男人都是壞的,沒有好的。

  在壞男人壞透的手指不斷的搓揉時,令人喘不過氣來的刺激感令她的頭不停的往後仰,整個身子無法控制的顫抖著。

  她想推開他,但是他的愛撫無比銷魂,略帶粗糙的壞手在她嬌嫩的花瓣滑動,帶給她無法言喻的快感。

  不久,一種強烈的甜美及麻痺感襲向全身,她達到了美妙的高潮之後,香喘吁吁的趴在他肩上,全身無力,連動都不能動。當他興奮的恨不得將自己深深的埋入她軟綿綿、香噴噴的身子裡,卻聽到耳邊傳來小小聲、可憐兮兮的啜泣。

  「哭什麼?你不是都已經跟你的雪狐大哥交配過了?」一想到他的心肝寶貝已經被其他野狐狸佔有,嫉妒的火焰立刻熊熊燃燒著。

  「哪有?你不要隨便誣賴我,人家可是守身如玉,冰清玉潔,立志要做賢妻良母的好狐狸精,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跟人家交配?」

  「可是你說……」

  「我是說雪狐大哥曾經邀我,但我有說我答應了嗎?」

  「喔。」

  「喔什麼喔?你說過要疼我的,你就是這樣疼我的嗎?」她眨了眨圓滾滾的大眼,努力裝可憐的瞅著他,好像他是多麼的殘忍,多麼的狠心,居然這樣對待嬌弱無辜的她。

  他依然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爺爺,我想你了,為什麼你要拋棄我?害我現在被人欺侮冤枉。」

  木小媚乘機使用哭,這一絕招,果然打得西門吹雪毫無招架之力。

  他伸手將她摟入懷裡,低頭吻去她的眼淚,「不要想你爺爺了,你現在有我了。」

  「那你不可以再繼續。」要是再繼續,她就貞潔不保了。

  他沉默,沒有回答,很顯然的表示不同意。

  「哇……爺爺,我想你了……」

  「好,不繼續,你別想你爺爺了,只想我。」他已經排在她爺爺的後面了,要是讓她再多想一點的話,只怕他不知道要被排到哪裡去了。

  這怎麼可以呢?他恨不得佔有她全部的心。

  看到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紅通通的,顆顆如珍珠般的眼淚不停的滾落,原本滔天的慾望之火,就算再怎樣炙熱,也被一點一滴的澆熄了。

  算了,這次饒了她吧,畢竟還沒有化形,對狐狸精來說還是未成年,他還是奉公守法好了。

  見到自己逃過一劫,木小媚忍不住偷偷的鬆了一口氣,然後將腦袋瓜子又埋入他的懷裡。

  怎麼可以隨便就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他呢?不說兩人的種族不一樣,就算真的被他吃了,吃虧的可是她呢。

  她感覺到自己快要到達化形的極限了,只是能不能成功,她依然是心裡沒數。

  可是再怎樣沒數,也不可以跟大冰山交配。

  因為爺爺曾經對她交代再交代,絕對不可以在交配中化形,不然的話,她一輩子就會變成那個男人的愛奴,而且也不能修練成狐仙。

  這是很得不償失的行為。

  所以,趕快再找機會吸一吸大冰山的精氣,快點化形比較保險。

  但是木小媚萬萬沒想到,命運總是由天不由人。

TOP

  第六章

  夜深,西門吹雪洗完澡,等著頭髮干的時候,他拿著一本食譜靜靜的研究著。

  沒多久,一股好聞的香氣傳來,他的眸子一深。

  終於肯出來了,他還以為她今天晚上要睡在浴桶裡。

  感覺到香香軟軟的身子貼在自己的身上,在他冰冷的肌膚上添了一絲溫曖,讓他情不自禁的心猿意馬起來。

  他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的吸她的精氣大補一下了,因為害怕自己萬一再次控制不住,肯定是會要了她,就算她哭死,也阻止不了。

  可是他又不想強迫她。

  在這個世上,除了兄弟之外,他只想跟小狐狸在一起,也希望小狐狸是心甘情願的,畢竟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

  反正他有耐心,絕對會把小狐狸的心給拿下,到時她只能乖乖的任由他擺佈,兩人一起享受靈肉合一的完美境界。

  這樣決定之後,他便用餵食政策,慢慢的餵飽她,讓她一看到吃的就想到他,然後就離不開他。

  再來,就是利用自己的優勢——男色。

  聽說狐狸精的本性好淫,雖然木小媚不太一樣,她滿腦子只想著要當狐狸界中的完美賢妻,所以可想而知,要她主動勾引,可說是難上加難,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

  嗯,看樣子,難不成今天的太陽是從西邊升起?要不然他手臂上怎會有柔軟的一團在磨蹭著?是自己的幻覺嗎?

  當然不。

  低頭看著她諂媚的對著他笑,還笑得眼睛都成彎彎的月時,他的心裡瞬間清明了起來。

  無事獻慇勤,非奸即盜。

  「怎麼了?想買什麼吃?糖葫蘆?」他嬌寵的捏捏她的耳朵,好像在哄小女孩一樣。

  「我是愛吃鬼嗎?」她嘟著嘴抗議。

  「不是嗎?我還想說明天有市集,要帶你去買糖葫蘆,你愛吃幾根就可以吃幾根呢。」他寵溺的說著。

  這隻小狐狸很喜歡吃糖葫蘆,只是以前無法化形,凡人看不到她,她也拿不到凡間的東西,只能望著糖葫蘆流口水。

  他想到自己曾經餵她吃過烤雞,她不是也可以拿得到?難道只要經過他的手,她就可以吃得到凡間的東西?

  他好奇的去買了一根糖葫蘆,在她亮晶晶的目光下交到她的手裡,可喜可賀的是,她真的可以拿到,也終於吃到了糖葫蘆。

  從此,繼烤雞之後,第二名可以討她歡心的食物,就是糖葫蘆。

  「怎麼了?」他輕捏了下她可愛的小耳朵,寵溺的問著。

  「沒有。」

  「真的沒有?」他可不相信,連最喜歡的美食都可以先放在一邊,那肯定是有事。

  「主人,我是你最疼愛的小狐狸,對不對?」她甜蜜蜜的問著。

  「對啊。」

  「要是我做出什麼事情的話,你會原諒我吧?」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

  「我是好狐狸精,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她嚴重的糾正著。

  吸男人的精氣不就是傷天害理嗎?如果不是他有武功外加內力,普通人就算不死,也半條命去了。

  這隻小笨狐還一直認為自己很有良心,堅持「少量多餐」的原則,不過她不知道男人喜歡來個痛快?

  但是他會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嗎?

  當然是不會。

  因為他不是普通人,少量多餐對他來說,那個多餐才是重點。

  只是這幾天他沒有被點餐,而小狐狸也沒點餐,所以兩人很多天沒親熱了。

  看她面部含春,恐怕是想點餐了。

  就在他準備要醞釀情緒的時候,卻突然看到有條腰帶出現,然後他的雙手就被綁住了,他的俊臉馬上變黑了。

  「你居然敢綁我?」他想扯開,卻發現這腰帶扯不斷。

  「這是天蠶絲做成的,只能解開,扯不斷的。」

  「木小媚!」他咬牙切齒的瞪著她。

  被這樣冰冷的目光瞪著,木小媚差點就棄械沒降,不敢繼續下去,可是……頭都剃了,人也得罪了,半途而廢很可惜。

  所以只好一路硬著頭皮走到底。

  「我知道這樣不對,很傷害主人你的男性自尊,但是我已經沒法子了。」

  「怎麼會沒法子?你不就是想吸精氣,我不會反對的。」

  她不敢說這次不一樣,她想要吸的不只一次,她想要吸到可以化形為止。

  「對不起。」

  「你對我做了什麼?」他發現自己居然全身無力,武功無法使出來。

  「這是我身上的香氣,搭配某種迷香的話,會讓人暫時無法動彈。你放心,不會有問題的。」

  西門吹雪萬萬沒想到這讓他喜愛的香氣還有這種作用,栽在一隻笨狐狸的手上,真是丟盡了男人的面子。

  「別擔心,很快就好了。」木小媚不敢直視他,只能低下頭開始忙碌了起來。

  當西門吹雪被吸了三次的精氣之後,他終於明白為什麼木小媚需要這樣做了,因為這可不是簡單的親親嘴。

  她一樣是吸精氣,吸的卻是不同的地方。

  只見她的身子往下,蹲跪在他的面前,然後伸出小手握住他的慾望,張口含住了敏感的頂端,瞬間堵住了他所有到嘴的言語。

  他的慾望被溫曖的小嘴含住輕吸,柔軟的小舌頭不斷的在頂端舔弄挑逗著,強烈的快感讓他的慾望一下子就復活甦醒。

  他舒服的忍不住發出驚歎的喘息。

  難怪沒有男人抵抗得了狐狸精的誘惑。

  應該沒錯吧?她吸著吸著,就感覺到體內有股熱氣不斷的湧上來,燙得她整個人都軟綿綿的。

  這時,她看到他慾望的前端滲出白白的,像是牛乳的東西。

  這是什麼?

  是精氣?

  她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往頂端一舔……

  嗯,味道居然很美味,又香又甜。

  精氣啊,真是好東西。

  她整個身體都熱熱的,酥酥的,感覺也興奮了起來。

  同樣興奮的,還有正被吸精氣的大男人。

  小狐狸的舌頭不斷的剌激著他,櫻桃小口也緊緊的含住他的慾望,那對毛茸茸的小耳朵也在他的面前晃著。

  他伸手摸摸那小巧可愛的耳朵,腰部也不由自主的擺動著,這樣輕微的抽送,差點讓他站不穩身子。

  他感覺自己到了極限,再也忍不住了,悶哼一聲,灼熱的白蜜噴射了出來。

  當木小楣發現異樣要閃躲,已經來不及了。

  她想到這些東西或許對她的修練有幫助,便吞了下去。

  「你怎會知道要這樣吸?」他咬牙切齒的問著。

  難道是什麼人教壞她了嗎?

  一想到她可能看過別人吸,或者自己親自去吸,他就有種想要施展絕招的衝動。

  「狐燕燕說……」

  很好總有一天一定要殺了狐燕燕,居然敢教壞他的心肝寶貝。

  「她不是每次都欺侮你?你還這麼聽她的話?」難道木小媚是被虐待狂?

  「雖然她很壞,可是她在族裡是女神。」

  敢情是女神就可以做盡壞事,肆無忌憚的欺侮別人?

  「而且她第一次化形就成功了,她身邊的朋友也是,人家都說她知道化形的秘決,我就偷偷的去查。」

  「這就是你查到的結果?」

  她嬌羞的點點頭。

  木小媚撲到他懷裡,吻著他的臉,撒嬌的說:「難道你不希望我成功化形嗎?」

  當然不希望,沒化形的她就只專屬他一個人,要是化形讓其他人都可以看到她,他的竟爭者肯定會變多。

  她都不知道她有多可愛,而外面的野男人有多可怕。

  「嗚嗚……真的,再吸一下下就好了。」

  西門吹雪冷冷的瞪著她充滿水霧的雙眸,毛茸茸的耳朵還可憐兮兮的垂下,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最後,他無力的躺回床上,苦笑著。

  對她,他終究還是狠不下心。

  耶,果然說書先生說的好,再怎樣冰冷的男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假哭的木小媚眨了眨眼,看著床上閉目不語的男人,確定了他是默認,馬上很開心的再度撲上去,抱著他強壯的身體,努力的進行她的化形大業。

  今天晚上無論如何,她都一定要成功。

  正常的男人一個晚上被吸了三次,肯定是精盡人亡。

  當他被吸了七次之後,他贊同木小媚是聰明的,知道要事先把他綁起來,要不然他可能會在自己被她吸乾之前,就先掐死她那可愛脆弱的小脖子。

  到了第十次,他只感覺到眼前一黑,再次發洩出已經很稀的白蜜時,他昏迷過去之前就決定,不要讓他醒來,不然她就要承受相同……不,是加倍的懲罰。

  真是氣死狐狸了。

  什麼叫做臨門一腳?這就叫做臨門一腳。

  真是令狐裡沮喪,就差那麼一點點呢,感覺她就可以化形了。

  她吸得大冰山吸得他死去活來的,帥氣俊美的臉龐都憔悴了,要不是怕他真的被吸乾,連忙見好就收,恐怕他就會變成破廟那個書生的下場了。

  他可不是那個倒霉的書生,他可是她的寶貝,所以雖然她覺得已經到突破的階段,搞不好再吸一次就可以了,卻還是選擇停下來。

  儘管如此,卻還是害大冰山躺在床上一天一夜都下不了床。

  她嚇得差點魂都飛了,急忙跑到森林裡尋找各種珍貴的藥草,然後煉成精氣大補丸。

  在各種大補丸外加大補湯伺候,經過了三天,西門吹雪的身子也好很多了,甚至他的內功也增加了不少。

  他的身體好了,那今天晚上應該可以吸最重要的一次了吧?嗯,為了保險起見,再補一次吧。

  就在木小媚想著要再熬點什麼大補湯再補補他的身子時,有個陰影突然擋在她的面前。

  「小媚。」

  一個溫潤如玉的聲音傳來,是好一陣子不見的雪狐再度出現。

  「啊,怎麼又是你?」

  「小媚不喜歡雪狐大哥來看你嗎?」

  「雪狐大哥,我說的很清楚了,我不會跟你成親的,你根本就不喜歡我,所以你不要欺騙我了,我不會被騙的。」

  他靜靜的看著她一會兒,原本溫文儒雅的神情變得猙獰那惡。

  「既然這樣,聰明的小媚知道雪狐大哥來找你的目的是什麼嗎?」

  她沒有回答,只是被他的變臉嚇到。

  「雪狐大哥感覺到小媚你離化形似乎只差一點點,所以特地來幫你。」

  木小媚沒想到他會這樣無恥,「我不用你幫,你根本不是要來幫我,你是想把我變成你的愛奴。」

  他哈哈大笑,「這是順便的。」

  「順便?」她臉色有些慘白,不禁退後兩步,「你該不會是想奪取我的元丹?」

  狐狸精化形成功,體內就會有顆元丹,以後修行也是靠著這顆元丹,要是失去了元丹,那就跟化形失敢一樣,甚至比脆弱的人類還要慘。

  而狐狸精如果吸收別人的元丹,納為已有的話,就可以增加一百年的道行。

  雪狐己經靠他的溫柔吸收了很多顆元丹,都是那些癡情的母狐狸精為愛付出的代價。

  「你休想。」

  「哼,等我跟你交配後,在你化形之際吃了你的元丹,讓你也順便變成我的愛奴,我看你還能不能這樣囂張的對待我。」她知道自己現在沒辦法打嬴他,所以轉身拔腿就跑。

  結果跑到門口,大門卻突然被關上,她整個人直接撞上堅硬的大門,鼻子痛得差點掉下來。

  好痛!

  就在她疼得眼淚狂飆的時候,雪狐撲了上來,正準備抓住她,卻感覺到有股力量抓住他的狐狸尾巴,然後將他往天空拉扯。

  他就這樣被拋到九霄雲外去,看都看不見人影了。

  果然是大俠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鼻子比較不疼,眼淚比較不飄的木小媚看到站在面前,臉色難看的西門吹雪,才知道自己又再次被他英雄救美了。

  果然,他就是她命中注定的大俠。

  「你有我了還不夠,還要找別人交配嗎?」他口氣冷得像把劍,無情的刺了過來。

  「嗚嗚……」

  她像是找到靠山一樣撲進他的懷裡,哭得驚天動地,他就算氣得頭頂冒煙,也捨不得再開口罵她。

  他冷著臉,一把將她抱起來走入房裡,然後重重的放到床上,他則是一副很不爽的坐在旁邊,全身散發著冷氣。

  等到木小媚哭累了,這才發現身邊的男人都沒有說話呢。

  是在生氣嗎?

  她悄悄的觀察,最後下了個結論——是的,他應該是在生氣。

  她剛剛哭得太傷心,沒有聽清楚他剛才在罵什麼,不過不管是罵什麼,她知道自己總是理虧的一方。

  被他看到這樣不堪的一面,木小媚心裡忍不住恨起自己以前怎會瞎了眼,居然還覺得雪狐大哥是個好人,其實雪狐大哥根本就是卑鄙無恥的小人。

  「西門?」

  沒反應。

  「雪雪?」

  迎來一道冰冷的殺氣。

  「主人。」她只好嘟起小嘴吐出這兩個字。

  她雖然知道有些狐狸精都會叫書生主人,可問題是他不是書生,而是大陝。

  可是她敢抗議嗎?他只不過是不理人,給了她一記冷冰冰的眼刀,她的雙腳就不自覺的發抖。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她很好奇。

  如果西門吹雪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的話,他會很得意的跟她說,這應該就是小動物生存本能,遇到比它更大更強的敵人,示弱是求生的第一原則。

  「你寧願給那只壞狐狸,也不願意給我?」想起上次的求愛,差點就成功了,如果不是真心憐愛她,他才不會放過她。

  沒想到他放過她,卻看到她跟那個什麼雪狐大哥摟摟抱抱,怎能不教他妒火中燒?

  如果被木小媚知道他居然這樣誤會她,肯定氣得尾巴都炸開了。

  「給什麼?」她聽不懂。

  「你跟他都在大門那邊摟摟抱抱了,我跟你都還沒有在大門口抱過。」他越想越覺得剛剛下手太輕了,應該直接給對方一劍,送對方上西天。

  木小媚想到剛剛那一幕,確實很容易讓人想歪。

  又想到上次如果不是她使用苦肉計,她早就被他吃得乾乾淨淨的。所以,他是誤會了她跟雪狐大哥在交配?

  他怎麼可以有這種可怕的幻想呢?

  「不是、不是,是不能給你。」她搖得腦袋瓜都快要掉了。

  「為什麼?難道你歧視人?」他噸咄逼人。

  「我……」

  「還是歧視我?」他步步追問。

  「沒有。」

  「那就給我。」他霸道的說。

  「不可以。」

  「還說沒有?」他要翻臉了。

  「你很煩,就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你怎麼老是這麼霸道。」情急之下,她說出了最最最不應該說的話。

  話一出口,兩個人都愣在原地。

  「既然如此,我也不勉強你。」話雖如此,他的心裡卻冷冷的想著,好傢伙,居然說他霸道,他有嗎?要是他真的霸道,她還能這樣不知死活的對他吼?

  果然女人是不能寵的,看看眼前這隻小狐狸,都快被他寵上天了。

  「什麼?真的嗎?」她有種不安的預感,總覺得他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她。

  「既然這樣用心良苦都得不到你的心,那……」

  「那……怎樣?」他絕對不是那種軟弱的人,肯定有鬼。

  「我就一定要得到你的人。」西門吹雪冷冷的注視著她。

  沒讓她有多想的機會,他動作迅速的撲向她。

  「啊……不要……」

  已經被嫉妒憤怒的火焰重重包圍的男人,哪會理會她虛軟無力的抗議,更何況現在這種時刻,她還喊不要,那無疑就像是對著已經發狂的鬥牛,揮舞著囂張致命的紅旗子,它不眼眶泛紅,發狂的衝過來撲倒,那才奇怪。

  「你冷靜點。」

  他才不要冷靜,這樣才能心安理得的繼續下面的動作。

  所以,她很快的就被撲倒,身上的衣服飛快的被撕毀,瞬間整個人就光溜溜了。

  木小媚驚呼一聲,隨即,男人霸道的唇覆蓋下來,沒有給她一絲二暈反抗的機會。

  「不要……」

  聽到她還在反抗,妒火中燒的男人更是失去了理智。

  他發現自己怕極了,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或是鬆了手,她就會逃得無影無蹤,他再怎樣神通廣大,也沒有把握可以找得到她。

  因為她不是人,而是一頭狡猾的狐狸精。

  雖然她自己不這麼認為,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也因為這樣,他決定要速戰速決。

  對,早就應該這樣做了,不然她就要被那個什麼雪狐大哥給拐走了。

  「西門吹雪,快點放開我……哎喲!」她的屁股居然被打了一下,小臉馬上泛起羞憤的紅潮,「你居然敢打我?你憑什麼?果然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就跟陳世美一樣……」

  「你少給我去聽那些亂七八糟的故事。」他黑著臉斥責著。

  「你連這個也要管我,你會不會管得太寬了?你以為你是誰?」

  「我是誰?就憑我是你的男人。」

  「什麼男人?你哪是?」她話一說完,就看到他的臉黑得像鍋底,心中後侮死了。

  可不可以挽救?木小媚慌亂的想著。

  「真的不可以啦,我要當狐仙,不要變成狐妖。」她掙扎的吶喊著。

  「狐仙又怎樣?狐妖又怎樣?」

  以為他明白的話,就會願意放手,她連忙解釋,「要是在交配中化形,就會變成那個交配中的男人的愛奴,一輩子都不能離開他,只能跟他交配,只會對他發情。」

  這樣聽起來還滿不錯的啊。

  西門吹雪冷冷的挑眉。

  木小媚看出他的想法,差點哭出來,「可要是以後不小心犯了殺戒,就會變成狐妖。」

  「變成狐妖,對你的身體有影響嗎?」

  「狐妖說穿了,其實就跟人類差不多,壽命差不多,飲食習慣也差不多,但是我要當狐仙。」

  「當狐仙會怎樣?」西門吹雪又問。

  「當然就是繼續修練成仙,然後飛昇到仙界啊。」她理所當然的回答,卻看到西門吹雪一向冷清的黑眸中居然冒出令人顫抖的黑焰。

  想要離開我?下輩子……不,下輩子都別想。

  「那你就乖乖當狐妖好了。」

  「我不要……」

TOP

  第七章

  來不及了,他一把抓住她的腳踝,拉開她的雙腿,硬是把自己擠進她的雙膜之間,讓她無法闔起雙腿。

  「等等……啊!」一聲痛叫後,她感覺到自己像是被劈開一樣,想掙扎,卻又被他塞得滿滿的。

  「痛!痛!痛!你是大壞蛋……嗚嗚……」

  聽到她的慘叫聲,再低頭看著兩人接合處緩緩流出的鮮紅,西門吹雪所有的不甘、妒火,全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他又是親吻又是輕哄著,「乖,第一次都是這樣的,別亂動了,不然會更疼。」

  「你現在很像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明明就是你弄疼我的。」她哭得小臉都花了,卻還是不敢亂動,怕一動就疼。

  「只有第一次,以後就不會痛了。」

  「騙人。」

  「以後不但不會痛,還會很舒服。」

  「我不要聽,你快點出去。」

  「可是我出去的話,你會更痛。」

  她遲疑了。

  「那……慢慢的,緩緩的……」最後,木小媚也覺得難受了,只好妥協的開口。

  「乖,我知道。」他在她疼得略顯慘白的小臉印下一吻,滿意的看著她逐漸恢復嬌羞的臉色。

  原來她還沒有被那只壞狐狸給吃掉,她還是他的。

  他親吻著她敏感又可愛的耳朵,大手愛撫著她的椒乳,讓她可以分泌更多動情的花蜜,才不會像剛剛侵入時那樣的乾澀。

  就這樣,在他慢慢的移動,又慢慢的進入中,也許是狐狸精天生的體質,初夜的疼痛迅速被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所取代。

  聽到她嬌柔的低吟,他的腰部緩緩動了起來,等到兩人相交處曖昧的聲響漸起,他開始嘗試著加大力度跟深度,握住她纖細的小蠻腰一起擺動。

  她嬌小的身子被他撞得上上下下的,幾乎要化成一灘水了。

  「慢點……慢點……要喘不過氣來……」她紅嫩的小口嬌喊著,雙手拳著他強壯的肩膀,留下了激情的抓痕。

  西門吹雪不在乎這點小小的疼痛,甚至因為有這痕跡,可以證明他現在正在佔有自己的寶貝,正在做天底下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

  他貪婪的探索著她細嫩的肌膚,火熱的舌纏繞挑逗著她紅嫩的小口。

  熱情的唇往下移,用舌尖在她的乳暈輕畫圈圈,然後用力吸吮輕舔著。

  被他挑逗的木小媚感覺身子似有電流一樣的流竄著,她只能緊緊的拳附著他,無力的承受一波又一波的狂喜襲向自己……

  天色漸晚,小院的視線也越不清楚,隱約可以看到有個俊美冷俊的男人正抱著嬌弱的少女縱情的歡愛著。

  身體貼撞的曖昧聲音,男人粗重的低喘,少女一聲聲嬌媚的呻吟,交織成一首令人聽了會臉紅心跳的樂曲。

  「主人……快……」

  「別急。」

  「才不是……是有……有……」

  「有什麼?」

  啪!

  她突然伸手拍了一下停在他屁股上的蚊子,「有蚊子。」

  這一打可不得了,原本正在興頭上的男人被這樣一拍,滾燙的白蜜就阻止不了的狂射而去。

  他沒打算這麼快結束。

  當她看到他鐵青的臉,她忍不住心虛的咕噥著,「不能怪我,我是在救你免於被蚊子咬。」

  「所以我還要謝謝你了?」他咬牙切齒的說著。

  「不用謝啦,我們是什麼關係呢。」

  他氣得伸手要把她抓過來,準備再度開吃。

  突然,木小媚像是觸電一樣,四肢百骸彷彿被什麼巨大的力量給撕扯,然後擠壓,痛得她忍不住大叫。

  「好痛……」

  「小媚,你怎麼了?」

  木小媚痛得無法回答他,只能像灘融化的水一樣,癱軟在他的懷裡。

  「我帶你去找大夫。」

  他正要抱起她,卻被她用著最後一絲力氣抓住,「不用,我只是要化形了。」

  「化形?」

  「嗯,我要變成你的愛奴了,你滿意了吧?」嗚嗚,她可不可以不要?

  只可惜現實是無法讓她選擇的。

  在歷經痛苦折磨快一個時辰,她原本虛幻的身體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很真實,抱起來很有感覺的溫曖身體,更讓他訝異的是,她身上原本還有些軟綿綿的細毛,也在化形成功的時候全都脫落。

  現在的她除了耳朵還保留著毛茸茸的狀態,身上的肌膚細自如雪,光滑如絲,摸起來像是新生兒的肌膚。

  又看看她的背後,他發現她的尾巴也沒有了,他的心情有些放鬆,卻也有些失望。

  那會洩漏她秘密的尾巴多可愛啊,不過沒有了,對她也比較好。

  木小媚一點也管不了她的尾巴,只是覺得怎麼這麼倒霉,居然真的在這時候化形了,原本她還存有僥倖的心理,想說之前那麼多次都沒有,這次應該也不會,哪裡知道……

  這下子,她要淪為他的愛奴了。

  她想逃跑,跑得遠遠的,無奈她全身動彈不得。

  沉重的眼皮令她只能軟弱無力的依偎在他溫曖強壯的懷中,而他那充滿佔有慾的手臂也緊緊的環住她,不讓她有任何可以逃走的機會。

  望著她沉沉睡去的天真面容,西門吹雪也心滿意足的擁著她進入了甜美的夢中。

  不管怎樣,今晚終於要了她,他不安的心稍微可以安定些。

  「啊!」

  木小媚沒有預警的睜開眼睛,下一刻,整個人卻如石化一樣的僵硬。

  他怎麼會在?而且還拿著毛巾做什麼?

  當她看到那濕熱的毛巾正在自己身上擦拭,她的小臉馬上漲紅。

  「你、你……」

  「真的那麼靈?」他十分淡定的問著。

  「什麼?」她腦袋瓜還沒轉過來。

  「在你化形的同時跟你交配的男人,你以後真的就會變成他的愛奴?」

  「應該吧。」她只聽過,又沒經歷過。

  不過很快的,她就會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既然這樣,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試試看……啊!」

  「你就用盡全力的抵抗我吧。」

  「如果我不呢?」

  「不乖?很好,我也有方法。」

  「什麼方法?」

  這句話讓木小媚後悔了好久,氣憤自己怎麼這麼嘴賤,當只沉默的狐狸不好嗎?

  小小的床上,兩人忘情的糾纏著,被褥凌亂不堪,四肢親暱交纏,空氣中充滿了曖昧淫靡的味道,久久不散的氣味洩漏了兩人糾纏了一整夜。

  「主人……我的好主人……可以了吧?再下去……會死人的。」她嬌喘吁吁的哀求著。

  「誰教我的寶貝這麼誘人。」他修長的手在她的胸口輕輕的繞圈,口氣慵懶得像頭饜足的獅子。

  很好,壞男人,居然把責任都歸到她的身上?

  「現在確定你已經是我的愛奴了?」他心情很好的問著,不需要聽到正確答案,也知道事情的結果。

  其實當兩人都汗涔涔的相擁在一起,她就已經不得不服氣。

  果然老祖宗的話不是亂蓋的,要乖乖聽。

  「以後要不要乖乖聽話?」

  「要。」

  「嗯,乖,這樣主人才會疼你。」

  「那……我每天可以吃一根糖葫蘆跟烤雞嗎?」

  「可以。」他甚至在考慮要不要學習做糖葫蘆,各種水果口味的糖葫蘆。

  西門吹雪很開心,因為他有只心愛的小狐狸可以任由他疼愛了。

  木小媚則是覺得自己很倒霉,以後想去找其他書生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過每天有好吃的可以填飽肚子裡的饞蟲,有人餵飽飽的日子,好像也是很幸福的。

  於是,她開心的撲進西門吹雪的懷裡,笑咪咪的閉上雙眼,進入美夢中。

  一大早,西門吹雪練完了一套劍法,梳洗完畢之後,卻沒有看到某只小狐狸的身影。

  這麼早會去哪裡?

  他想,先煮好早餐吧,聞到食物的香味,她就會出現了。

  哪裡知道當他真的等到小狐狸出現的時候,他差點笑了出來。

  她像個瘋婆子一樣站在門口,超級可愛,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伸手將她拉入懷裡,狠狠的蹂躪一番。

  直到他看到她身上的傷痕,還有臉上像是□盤的抓痕,他頓時笑不出來了,而且心疼得要死。

  「你的臉是怎麼回事?」心疼到了極點,他的語氣變得很冰冷,「我剛剛去前面客棧的時候,聽到有人說城主千金三更半夜被不確人士攻擊……」

  「什麼不明人士,我有報名字……」

  「這是重點嗎?」

  他低斥一聲,她馬上乖乖閉嘴,頭垂得低低的,一副「我很乖我很聽話」的模樣。

  可是不說話不代表服氣,只見她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控訴般的注視著他,而她臉上的抓痕更是令人看了悚目驚心。

  不會毀容吧?西門吹雪擔心的想著。

  「沒關係啦,這點小傷,睡一覺就好了。」她的話才說完,一隻大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髮。

  「為什麼?」他問著。

  「不為什麼。」她別過臉去,固執的模樣好不可愛。

  「人家城主千金又沒有惹你,你怎麼可以隨便去攻擊人?犯錯了,還不知悔改?」要是人家請了法術高強的道士來收妖,他也不敢保證到時武術對法術打不打得嬴。

  「我沒錯。」

  「還頂嘴。」

  「我就是頂嘴,怎樣?」他怎麼可以幫別的女人說話?難道他也很喜歡被城主千金追求嗎?木小媚心裡酸酸的,她不知道這種滋味就叫做吃醋。

  「我討厭不乖的女孩。」

  「我也討厭是非不分的臭男人。」

  「想清楚了才准進門。」他臉色一沉,轉身拂袖進入屋內,丟下她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門口。

  西門吹雪心裡難掩一絲失望,心想,女人果然不能太寵,瞧瞧,都爬上頭頂了。

  木小媚站在原地,頭低低的,讓人看不出來她現在的神情。

  西門吹雪坐在屋裡等著她,可是等了很久,卻不見她進來,他的心情更加鬱悶。

  這只不乖的小狐狸,是不是仗著他的寵愛,以為他就真的捨不得處罰她了?

  哼,不進來就不進來,剛好讓她反省反省自己哪裡錯了。

  但是當他喝光了一杯荼之後,又覺得一杯荼的反省時間應該已經夠了。

  他強迫自己慢吞吞的走到門口,發現她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天空飄起了小雨,雖然不大,卻依然沾濕了她的頭髮跟衣服,引起他心裡一陣陣揪疼。

  聽到他的腳步聲,她微微抬起小腦袋,一張泫然欲泣的小臉就這樣出現在他的面前,泛紅的眼眶是對他的殘忍無情最無言的控訴。

  他快步的走到她身邊,二話不說的將她抱起來,然後大步的往屋裡走。

  正要把她放在床上的時候,他的胸口卻被小爪子緊緊的抓住,接著感覺到胸前一片濕意,懷裡的小東西微微顫抖著。

  她哭了。

  「我……我不是無理取鬧……是那個壞女人……她每次都會找很多藉口來找你……說書先生說過,越是美面的女人其實越有毒,而且店小二也跟廚房的大娘說過,城主千金其實不像她外表那樣的純潔無瑕,聽說她還有好幾個小白臉相好,每天晚上都夜夜春宵……」

  原來是吃醋了啊。西門吹雪恍然大悟,卻也帶著一絲喜悅。

  「女孩子怎麼可以亂打聽這些?」他雖然沒有古人這麼保守,卻也不希望他純真的小狐狸聽太多這種骯髒淫亂的事情。

  「她要怎樣,我才不在乎呢,可是她居然想把你納入後宮,這點我就不能接受。」你是我的,這句話她不敢大聲說,只能在心裡宣示。

  後宮?!西門吹雪臉上冒出三條黑線,他真懷疑自己穿越來的這個世界是個很變態的世界,不但有狐狸精,連後宮都跑出來了。

  要是再出現什麼修仙滿天飛,他一點也不會驚訝。

  「你不要去後宮好不好?聽說書先生說,那裡像是吃人的地方,正常人進去,都會被啃得一點都不剩,就算存活下來,也都心裡不正常了。」最重要的是,他去了後宮,那她怎麼辦?

  「放心,我是不會去什麼後宮的。」誰敢妄想,就別怪他動大絕招。

  「真的嗎?」

  「真的,要是我變成別人的,以後你就不能隨便碰我了。」

  「怎麼可以?」

  「所以你要好好的抓緊我,不要讓別的女人染指。」

  「嗯嗯,我有,所以我才會出手抓她一把……」只是萬萬沒想到,對方居然比她還厲害。

  「好了,別哭了,看你哭得都變成小花貓了。」

  「胡說,我堂堂一隻狐狸精,怎會跟那種低等的貓類一樣!」

  炸毛了。

  他連忙拿出絕招。

  他伸手捧住那張可愛的小臉,然後霸道不客氣的低頭含住她喋喋不休的小嘴,忘情放肆的吸吮品嚐著。

  很快的,她就乖得不得了。

  嗯,真甜,果然是自己養的最美味。

  西門吹雪滿意的想著。

  聞起來誘人的香氣,白色漂亮盤子上是烤得又香又脆的酥香烤雞,最重要的是,盤子上面擺著好幾根又紅又亮的糖葫蘆。

  每一樣東西聞起來都好香,看起來更是好吃,她要努力的拿手帕擦口水,才能勉強維持一下淑女的形象。

  木小媚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一雙狐狸眼睛閃亮亮的,比夜空的北極星還閃盲冗。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要慶祝什麼?」她期待的問著。

  「慶祝我養了小媚一個月的好日子。」

  「被養還可以慶祝?」木小媚大眼眨了眨,看起來好可愛。

  「當然。」

  「那……我可以開動了嗎?」

  「當然……等等。」

  她伸到半空中的爪子一把被他抓住。

  「怎麼了?」難道不給吃?那她就要哭給他看,是痛哭大哭的那種。

  「寶貝,你不是想當優雅的淑女?哪有淑女用手抓東西吃的?」

  「可是我不會用筷子……」她又急忙解釋,「不是我笨,是很奇怪,那兩根筷子老是不聽話,愛跟我作對。」

  所以一切都是筷子的錯,誰教它們不聽話。

  他寵溺的笑著。

  早就知道她會找藉口,於是他拿起桌上的小叉子,這是他特地幫她做的。

  「用這個叉著吃,還有用這個湯匙喝湯。」

  「哇,上面有爺爺的圖案呢,你怎會知道?」

  他微微一笑。

  因為他偷看了她每天晚上都會拿出來看的那撮毛,而毛的頂端有一圈木頭,上面就刻著一隻可愛的小狐狸。

  但這種事,他不會老實跟她說,他可是大俠,大俠怎會做偷看這種下流事呢?

  「因為我跟小媚是天生注定要在一起的,所以心有靈犀一點通。」他溫柔的說著。

  「真的嗎?就跟說書先生說的小姐跟書生相愛的故事,他們就是因為前世約好,所以這輩子就要努力的找尋對方,然後……」木小媚彷彿打開話匣子,拚命說著。

  西門吹雪只是不斷的夾美味的雞肉餵她。

  木小媚張口一含,臉頰鼓鼓的拚命咀嚼,看起來像只天竺鼠一樣。

  「真好吃。」她笑得很甜的看著他。

  「多吃點。」

  「嗯。」接著,她的小嘴張得大大的,等著他再喂。

  西門吹雪夾了一筷炒菠菜,菠菜是補血的,她要多吃點。

  哪裡知道還沒伸到她面前,就見到她搗住嘴巴猛搖頭,「狐狸不吃青菜。」

  西門吹雪臉上瞬間冒出三條黑線。

  「不吃的話也可以。」

  「真的?那我要再吃雞肉……」

  「糖葫蘆就沒有了。」

  那怎麼可以?

  「怎樣?狐裡要不要吃青菜?」他難得開口逗她。

  最後,不管其他狐狸要不要吃青菜,她,木小媚是逃不了的,除非她肯放棄最愛的糖葫蘆。

TOP

  第八章

  木小媚吃得肚子圓滾滾的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嘴裡喃喃自語的說:「怎麼辦?要是以後都吃不到了,該怎麼辦?」

  洗漱完畢的男人穿著一身簡單飄逸的白色長袍,以慵懶的姿態緩緩的走過來,讓木小媚滿足了食慾之後,也再次享受到美色。

  舒服的在床上躺下,他伸出一手,用性感沙啞的聲音呼喚著她,「過來。」

  木小媚很快的衝到他懷裡,貪婪的吸取著他身上乾淨的味道。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爹應該是棕狼王。」

  他以為懷裡的人兒已經入睡,卻突然聽到她冒出這樣一句。

  「棕狼王?」

  「嗯啊,在我們夢幻森林的對面是一片更大更可怕的大樹林,聽說那裡的領導者就是棕狼王。」

  「哦?你怎會有這種想法?」

  「因為爺爺說過我娘是很少見的黑色狐狸,而其他族人沒有棕色的毛髮,再加上我娘曾經在黑森林裡失蹤過一段日子,等到被族人發現的時候,她的肚子裡已經有我了。」

  這是她小小的幻想,畢竟她娘在生下她之後就死了,也沒說出她的親生父親是誰,儘管如此,小女孩總是希望自己有個威風強大的父親,可以保護她。

  幻想總歸是幻想,她可沒膽子真的跑進黑森林裡去找棕狼王求證。

  棕狼跟黑狐?西門吹雪想著,不但是驚世駭俗的跨越種族之戀,而且混種之後生出來是一隻可愛爆了的棕色斑點小狐裡?

  他摸了摸她棕色的毛毛小耳朵,她馬上敏感的抽動,小臉泛紅,她急忙伸出爪子技住自己被偷襲的耳朵,「不要亂摸啦,這裡是淑女很私密的地方,登徒子。」

  也是她最敏感的地方,每次被他一摸,她都會舒服的很想哼哼出聲。

  聽到登徒子這三個字,他差點噴笑。

  哎喲,真是可愛,世上有哪只小狐狸這麼愛學習,每次都跑到茶樓去聽說書先生講故事,居然也學會不少人類的知識及用語。

  「你又知道什麼是登徒子了?」他懶洋洋的聞著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幽香,又小又軟的身子讓他越抱越愛不釋手。

  「當然,今天說書先生正好說起登徒子的由來,我可是聽得很清楚!絕對不會有錯的。」

  「我示範給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登徒子。」

  她,木小媚,最後被真正的登徒子……不,應該是登徒子大王,徹底的吃干抹淨,充分的瞭解到登徒子的最高境界及意義。

  他迅速將懷裡的小狐狸剝個精光,目光炎熱的看著躺在面前,全身散發出幽幽香氣的雪白胴體,越看越是讓人發狂。

  大手一抱,嬌小的人兒就落入了他懷裡,嬌羞柔順的擺出願君多採擷的誘人姿態。

  飢渴的唇似雨點般落在她細嫩的頸項,雙手也熱切的撫摸著她挺立豐滿的雪乳,手指那恣的揉搓著小櫻桃,引得她嬌喘連連。

  他熱情的親吻著她細嫩的頸項,與可愛的小耳朵,身子緊緊的纏著她嬌嫩的身體,她嬌美的身軀也因那雙大手在她肌膚上游移而顫抖不已。

  「嗯……」木小媚情不自禁的發出喜悅的呻吟,體內羞怯的情慾被他大膽溫柔的愛撫全數挑起,似大火燎原般迅速而狂烈。

  細嫩的肌膚在夜晚的空氣中起了雞皮疙瘩,雪白的膚色也因為激情而變成了誘人的櫻紅色。

  她豐滿的雪乳不斷的晃動,雪白的肌膚上滲出了一顆顆珍珠般的汗珠。

  他的唇含住她的一邊渾圓,貪婪的吸吮著嫣紅的小櫻桃,直到變得堅硬。

  「嗯……不要……好熱……」

  她緊咬著下唇,卻止不住嘴角呼出一聲聲妖媚誘人的嬌吟喘息,撩動著他體內躁動不安的慾火。

  「現在就在幫你滅火了啊。」他不負責任的哄著。

  望著懷中的小女人,星眸緊閉,雙唇微啟,紅通通的臉蛋令她看起來可愛卻又那樣誘人。

  她果然聽話的安靜了一會兒,可是很快的又開口了。

  「嗯……啊……嗯……好癢……你騙我……哪有越滅越大火的……」

  她忍不住發出銷魂的呻吟,感到身子似火在燒一般,妖媚的姿態不斷的撩撥著他張狂的慾念。

  老天,她怎麼可以如此的甜美、溫曖,有如蜜糖一樣,讓他恨不得狠狠的將她揉進身體裡。

  「別急,我還有最後一招呢。」

  他的手指來到她的雙腿之間,揉搓著她微濕的花瓣,教她全身如觸電般顫抖。

  望著她紅通通的臉蛋佈滿了激情,令人想要好好的欺侮她。

  她想推開他,他的手指卻探入她炙熱的小穴中,大拇指來回不斷的摩搓著她敏感的花核。

  木小媚感覺自己的身體無法動彈,只能劇烈的顫抖,在他堅定又溫曖的大手愛撫下化成了一灘水。

  「不要……好難為情……」她的櫻桃小口吐出斷斷續續的媚吟,聽在他的耳中猶如強烈的催情劑。

  她抗拒不了他的手指在她的小穴中放肆的抽動著,她情不自禁的扭動著雪白的小屁股,迎合著他的手指一次又一次羞人的抽送。

  「不要?求我啊。」他涼涼的要求著。

  在他的挑逗下,從她的花瓣不斷滲出晶瑩剔透的愛液,沾染了他的手指,更加挑動他高張的情慾。

  「我才不要。」

  「女人說不要的時候,其實就是要。」

  「你……無賴。」

  他臉上露出壞壞的笑容,讓木小媚看了忍不住癡迷了。

  難怪他老是愛裝作一副難相處的冰山臉,都不笑的,原來是不能亂笑。

  要是亂笑,可是會天下大亂的,說書先生說過有種人不能笑,因為他們一笑會傾城,再笑就會傾國。

  她不知道自己中了美男計,讓西門吹雪有了偷香的機會。

  他的唇取代了手指,熾熱的呼吸吐在她大腿間的肌膚上,濕潤靈活的舌尖放肆的撩撥著因激情而變成艷紅色的花瓣。

  他貪婪的吸吮著誘人的動情愛液,並用牙齒輕嚙著敏感的花核。

  「啊……嗯……」飄飄欲仙的快感令她氣喘吁吁,嬌吟連連,到了最後忍不住發出細碎的低泣。

  望著她面如桃花,神情嬌艷酡紅,迷人的眼眸泛著難以承受的眼淚,西門吹雪伸手解放自己早已蠢蠢欲動的慾望,俯身覆在她嬌柔的身上。

  「別怕,很快就會很舒服了。」他溫柔的吻去她的淚珠,然後將自己的慾望深深的沉入那緊密的花徑。

  恍恍惚惚的她感覺到一股熾熱強大的壓力不斷往她的雙腿之間侵入,她忍不住喘息著想閃躲。

  他用力的壓住她,霸道的吻住她,逼她吞下他進入她身體時的悶哼。

  當他完全進入木小媚溫曖的身體裡,他忍不住發出舒服的歎息。

  果然他的小媚是最棒的。

  西門吹雪不斷的吻著她,隨著他的唇越來越兇猛且飢渴,身下更是將自己的慾望更深更猛的推入她緊密濕潤的體內,然後再完全的往後拉出,再加深的刺入,加速著那令人戰慄的抽送。

  「啊……啊……」似波浪的快感一波波的衝擊著她的感官,剌激得她忘了矜持,引誘出狐狸精體內的淫蕩本質,熱情的回應著。

  木小媚情不自禁的擺動腰,迎合他所帶來一陣又一陣美妙的快感,紅嫩的小嘴忘情的喊出嬌羞又誘人的嬌吟,緊緊的抱著他強壯的身體,放縱忘情的在他身上汲取更多歡愉,貪求著銷魂的魚水之歡,雪白的肌膚也因為激情,佈滿了晶瑩的汗珠,身上的香氣更加濃都誘人。

  「聽好,我是你的登徒子,專屬你的登徒子,而你也只能讓我一個人調戲。」他的語氣充滿了專制及霸道。

  「我知道……我是你的……只屬於你的……」

  他聽見她忘情高喊的聲音,更加深了他的興奮,一次比一次更加狂野的衝刺,將兩人帶往慾望的天堂。

  瞬間,他的身子一陣戰慄,將火燙的種子全數射入她的體內……

  夜深人靜,彷彿剛才那樣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沒有發生過,唯一有的,是床上緊緊相擁的兩個人……

  不,應該說是他被緊緊擁抱著。

  因為他懷裡的小東西正死命的摟緊他,然後嘴巴喃喃低語夢囈著,「爺爺,小媚現在過得好開心……爺爺,你如果在就好了爺爺……」

  他一個年輕力壯的大男人被喊爺爺,就算是作夢,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可是看著整個人窩在自己懷裡的小小人兒,他冰冷的目光不再波瀾不興,反而充滿了淡淡的憐惜及心疼。

  飢渴的眼神直直盯著她紅嫩的唇,他情不自禁的捧住她酡紅的臉蛋,低下頭深深的吻住她,彷彿她是他心中唯一的渴望。

  他伸手溫柔的摸摸她毛茸茸的耳朵,在她的額頭印下一吻,然後大手一摟,將她整個人納入自己的懷抱,似乎兩人要合而為一似的。

  「寶貝別哭,以後有我,你會變成史上最幸福的狐狸精。」

  夜深人靜,正是貪歡偷愛的好時光。

  相愛的情侶當然不會放過可以親熱的時刻,所以西門吹雪餵飽了他心愛的小狐狸之後,就換她這隻小狐狸躺在床上餵飽他了。

  這樣甜蜜的日子過了一個月,兩個人的感情只有越來越濃,沒有半點捎減。

  只是他覺得今天晚上的小狐狸有點不對勁,可是這異樣的感覺很快的被她熱情如火的誘惑給打散了。

  可能是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吧,所以她才會比較放開點。西門吹雪這樣想著。

  因此,他更加用盡全力的壓在她的身上狂抽猛送著,引得她嬌叫連連,決心給她一個難忘的夜晚。

  當激情結束,他發現她居然愣愣的。

  他把這種情祝當作是她太舒服了,還沒從激情中回復過來。

  好奇怪,怎麼不太一樣?木小媚不解的想著。

  男主角在邁向慾望的高峰時,應該要發出野獸般的低吼啊!

  她睜大眼睛,屏息等著他低吼,可是她等到的,只有他一聲歎息,接著就見他趴在她身上,沒有讓她感受到書裡寫的那樣趴在她身上滿足的睡著,他不發一語的離開她,下床往旁邊的淨房去了。

  這樣……好像不太對呢。

  難道她沒有讓他達到高潮嗎?

  還有,為什麼只有趴在她身上一下下?

  難道她沒有讓他滿足嗎?

  說起那書,是她看到說書先生離開茶樓之後,從他身上掉下來的,本來想還給他,可是她想,會不會這本書寫的,就是他今天說的故事內容?

  她很想快點知道故事後面的內容,所以就違背自己的道德觀念,打了開來……

  西門吹雪整理好自己之後,端了盆水走進房裡,看到的就是木小媚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目光直直的瞪著上方。

  他順著她的目光往上看,沒有什麼啊,就是一個很平常的床板。

  不過她的思想一向就跟普通人不同,所以他也沒有多想,只是將臉盆放在床邊的櫃子上,然後擰乾毛巾。

  見她還在出神,他也沒多說話,直接抓過她,像是在擦寵物一樣,將她從頭到腳細細的擦過一遍。

  「你好像把我當成寵物了?」

  他露出溫柔的笑,「是啊,怎麼?不喜歡?」

  自從上次發現只要他一笑,她就會看癡了,然後任由他偷香之後,他就越來越常在她面前露出性感溫柔的微笑。

  這……也不能說不喜歡,可是又好像怪怪的。

  「就像隔壁老王的小黃一樣?」木小媚小心翼翼的問著。

  他思索一下,便點頭。

  哪裡知道她氣得馬上跳起來,指著他的鼻子說:「怎麼會跟小黃一樣呢?小黃每天都要去守門,抓小偷,抓老鼠,還要幫隔壁老王咬鞋子,小媚怎麼會跟小黃一樣呢?」

  她才不會去咬那髒兮兮的臭鞋子……難道就是因為她沒有咬那髒兮兮的臭鞋子給他,所以他對自己不滿意?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你在高潮的時候都沒有發出野獸般的低吼,也沒有累得趴在我身上沉沉的睡去,你根本不愛我,不疼我。」

  他眼神逐漸泛冷,「你又亂聽了什麼東西?」

  「我沒有亂聽,我只是看到……」

  「看到什麼?拿出來。」

  「我……」

  「快點。」

  她只好乖乖的從床底下把那本小書拿出來。

  西門吹雪翻了第一頁,就臉色大變。

  「誰給你的?」他嚴厲的逼問著。

  她嚇到了,不過是一本書,有那麼嚴重嗎?

  「快說。」

  「我在路邊撿到的。」

  「真的?」

  「真的。」她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

  「有給其他人看過嗎?」

  她猛搖頭,「只有我一個人看過……不過現在你也看過了。」

  那書……是什麼可怕的禁書嗎?不然怎麼一向面不改色的西門大俠居然會變臉?

  要是因為這樣,他不要她了,怎麼辦?

  看他一副冷冰冰不理人的樣子,讓木小媚的心裡更加的不安。

  她伸出爪子戳了他一下,沒有反應。

  再伸出兩根戳一下,還是沒反應。

  難道他不是在開玩笑的?

  也是,自從認識他以來,似乎沒有見過他開玩笑耶。

  越想越害怕不安的木小媚眼眶逐漸佈滿水氣,小小的爪子在裙子上亂抓著,洩漏出她內心的情緒。

  難道真的要去咬那髒兮兮的鞋子……

  「你不是說只要我乖乖的話,會疼我的?」

  她可憐兮兮的瞅著他,看得他的心都要軟了,不過他依然對她板著臉,冰冷無語。

  「那本書,人家又不是故意撿的,我不知道這本書這麼嚴重……嗚嗚……」

  這個愛胡思亂想的小狐狸,他真想敲開她的腦袋瓜,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他自認對她很好啊,她居然還這樣不信任他。

  可是他又不忍心真的凶她,只好歎了口氣,伸手將她拉到懷裡,摸摸她毛茸茸的小耳朵。

  嗯,觸感真好,軟綿綿的。

  「我怎麼會不疼你呢?」

  「可是你剛剛好凶。」

  「那種書不是你可以看的。」

  那是本小黃書,他不是老古板,卻怕單純的小狐狸像吸海綿一樣,把書裡面開放的觀念給吸收了,要是用在他身上也就算了,就怕她會亂用到別的男人身上。

  這怎麼可以?

  所以第一時間,他的反應才會這麼大,沒想到會嚇壞了她。

  「真的?不會讓我去咬髒兮兮的鞋子?」

  「我要是讓你去咬臭鞋子,以後怎麼親你?」他可不允許自己的福利有所損害。

  「真的嗎?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種噁心的主人。」

  「當然,不過你倒是需要表現一下你的優點,不然怎麼對得起主人的寵愛?」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缺點。」

  他聽了不由得愣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

  第一次看到他這樣豪邁的大笑,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呢。木小媚就這樣看癡了。

  「真是個自戀的小狐狸。」他輕捏著她的鼻子,寵溺的說著。

  「誰說的?不然你說說要我做什麼,我一定能做到的。」她驕傲的抬起下巴說著。

  「嗯……讓我想一想。」他故意做出思考的姿勢。

  「快想,我等著聽……」她巴結討好的替他按摩大腿,毛茸茸的耳朵挺得直直的,一副「我很認真聽」的樣子。

  「主人我好像很久沒有享受到小媚愛的吸吸了。」

  木小媚想想也是,因為已經化形成功了,所以就沒有想要再吸他的精氣。

  事實上,她發現愛愛吸到的精氣可比用嘴巴吸要來得大量充足,卻不知道西門吹雪在乎的不是自己的精氣有沒有被吸光,而是被吸的銷魂過程。

  「好,那有什麼問題呢。」說來就來。

  木小媚開心的撲入他的懷裡,然後上下其手,惹得冰冷的男人臉色變了,變得比較有人性,她很得意自己有影響他的能力。

  樸實的小屋裡充滿了曖昧幸福的氣息,飄散在漆黑的夜空中,讓皎潔的月亮也變得更加柔和溫曖。

  爺爺,小媚現在好幸福喔,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這樣幸福下去。

  爺爺,你會保佑我吧?會吧?會吧?

  嗯,爺爺一定會的。

  木小媚點點頭,然後滿足的窩在西門吹雪的懷裡,呼呼的睡去。

  她當天晚上作夢了,不過不是夢見什麼好吃的東西,而是夢見有好多只小小的狐狸圍著她跑,她也跟著他們玩得好開心。

  至於他為什麼沒有在高潮的時候發出野獸般的低吼,他釋出的官方說法是,因為大俠不屑低吼,沒形象。

TOP

  第九章

  在森林某個角落,一個小小的墳墓前,一抹脆弱的身影正抱著墓碑,傷心的哭泣著。

  仔細一看,居然是木小媚。

  「爺爺,我想你了,你怎麼這麼早就離開我,害我現在被欺侮了,都沒有人肯幫我,替我主持公道,我好可憐啊,嗚嗚……」

  她本來滿心歡喜的回家,想跟西門吹雪說一件天大的喜事,那就是,她懷孕了。

  她迫不及待的想快點見到他,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沒想到迎接她的,卻是更大的驚嚇。

  她推開門,看到小院的石桌上,有一對男女正糾纏著。

  「主人……嗯……輕點……燕燕快要死掉了……」女人騷到骨裡的求統聲伴隨著她毫不掩飾的呻吟,迴盪在整個小院裡。

  可惡的狐燕燕,跟野男人交配就算了,竟然還跑到這裡,如果被西門吹雪知道的話,她肯定會被痛扁一頓。

  但是當她聽到男人的聲音時,卻覺得自己像是遭到雷擊一樣,轟得腦袋一片空白。

  這……這怎麼可能?是假的吧?

  「真的要死掉嗎?是爽得要死?還是舒服得要死?」

  是西門吹雪的聲音?!

  「討厭,不是都一樣?」

  「哪有一樣?還有一種死,想知道嗎?」

  「哪種?」

  「快活得要死。」

  「呵呵,主人好討厭喔,你也常這樣弄得小媚快活得要死嗎?」

  「怎麼可能?她跟你比起來,就跟死魚一樣。」

  「死魚7」

  「對啊,在床上一點反應都沒有,不像死魚,像什麼?」

  「胡說,好歹我也會翻個身,最多是鹹魚,才不是死魚。」木小媚氣得反駁。

  這句話讓原本正在歡愛的男女頓時停了下來。

  一道黑影朝男子撲面而來,劇痛在他的臉上傳來。

  「無恥!」木小媚狠狠的打了西門吹雪一個耳光。

  「木小媚,你發什麼瘋?」狐燕燕顧不了身上還是光溜溜的,粗暴的將偷擊者給推開。

  「姦夫淫婦,狗男女,不要臉,大白天的就在外面交配……」

  「木小媚,你閉嘴。」

  木小媚馬上閉嘴,不敢相信的看著對著她吼的男人。

  「你居然吼我?」木小媚上看下看,左看又看。

  沒錯啊,就是西門吹雪啊,可是他不是最討厭別的女人近身?不是說要是看到狐燕燕,看一次就打一次?

  「為什麼?」木小媚覺得自己就快崩潰了。

  「還用問嗎?」狐燕燕將整個赤裸的身子貼上西門吹雪的,然後用著很肉麻的聲音說著,「剛剛沒聽清楚?你是死魚啊。說來也真好笑,你真是丟盡了我們狐狸精的臉,居然連勾引男人都不會,還被這樣嫌棄。」

  「胡說,胡說。」木小媚不肯相信。

  「木小媚,我不喜歡你了,你走吧。」男人冷冷的說。

  「你要我走?」木小媚感到一陣青天霹靂。

  「沒錯。」

  「你選她,不選我?」

  「是男人都會選她。」男人冷酷的說。

  狐燕燕聽到這句話,咯咯的嬌笑起來,臉上帶著勝利者的笑容。

  木小媚這時才深刻的瞭解到,為什麼人,尤其是正室元配會這麼討厭狐狸精,因為被狐狸精奪走心愛的人,那種撕裂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是生不如死的痛苦。

  「西門吹雪,今天你有種趕我走,以後就休想見到我。」木小媚咬牙切齒的發誓著。

  說完,她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一路狂奔,奔到她爺爺的墳前傷心的哭訴。

  並且下定了很多決心,以後一定要把那個負心的男人當成路人,當成拒絕往來黑名單,當成一輩子的仇人。

  而在另一方面,被列為拒絕往來戶黑名單的男人卻還是一無所知,開心的回到家。

  小媚,快點出來,看看親愛的我替你買什麼好吃的東西回來。當然這句這麼熱情如火又嬌寵的話,西門吹雪是說不出來的,這些都是他在心裡的os。

  「小媚,我回來了。」他走進屋裡,坐在桌邊等著心愛的小狐狸像花蝴蝶一樣的飛出來,然後撲到他的懷裡撒嬌。

  這幾天他比較忙,因為決定要帶木小媚回去山寨,他想給她一個正式的婚禮。

  至於什麼他是人,她是狐狸精,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而對他那幾位兄弟來說,更不會是問題。

  現代人,連外星人都看過了,還有什麼好訝異的?

  只是希望他們不要被小狐狸那萌娘的貓耳跟尾巴給迷住了,要知道每個男人的心裡都藏著一隻可愛的狐狸精。

  奇怪?怎麼還沒有人撲過來?難道不在家?又跑去茶樓聽故事了?

  要是她穿越到現代,肯定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他看著桌上一大包的糖葫蘆,今天老闆說推出新口味,是用草莓做的,這可是他忍不住開口提點的。

  現代的糖葫蘆可不只是單一水果,什麼草莓啦,番茄啦,只要是味道不太差的水果,全都可以拿來做糖葫蘆。

  沒辦祛,為了討她的歡心,他不介意破壞穿越規則。

  想到她吃到新口味的糖葫蘆,肯定會笑得眼睛彎彎的,像是天上的彎月。

  嗯,這樣的話,不知道她會給他什麼獎勵呢?

  如果她又要來那套什麼保持少女的矜持,他就只好霸王硬上弓,自己領獎了。

  他決定去看看那隻小狐狸到底在做什麼。

  慢慢的走向她的狐狸小窩,卻發現屋裡一片黑,西門吹雪漂亮的眼睛稍黯,原本稍微柔和的氣勢梢失,瞬間被冰冷的寒氣取代。

  這時,他的目光落在桌上的一封信。

  他大步走向前,伸手一抓,將那封信打開,一長串信紙刷的一聲掉下來,長度可達地面。

  這是寫了多長啊?西門吹雪黑著臉瞪著這封長信,然後他的臉色不只變黑,簡直可以用鐵青色來形容了。

  「木小媚!」他惡狠狠的撥出劍對著那封信猛砍,當下那可憐的信就變成紛紛碎片,飄落在地上,任人踐踏。

  日子,又過去了好幾天,五喜國依然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英明的皇帝又寵幸了幾個漂亮的妃子,還生了幾個健康的皇子,整個國家喜氣樣樣的。

  可惜在這樣喜氣樣樣的氣氛裡,失戀的人就被襯托得更加的悲慘。

  努力要振作自己的木小媚晃啊晃的,最後還是晃到了小茶接,她決定要聽說書先生說故事,好好的療傷,卻萬萬沒想到會聽到令她很訝異的故事。

  她一到了老地方,才剛坐下來叫了一隻烤雞,都還沒開始啃,就聽到說書先生說的新故事。

  起初,她還不怎麼在意,頂多就是對於女主角也是狐狸精感到有種同類的感覺,聽到最後,怎麼越聽越熟悉?

  「話說,那隻小狐狸跟大俠兩個人本來是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快括日子,可是她從小到大的死對頭卻不願意看到她過得這麼逍遙自在,於是夥同同樣被小狐狸拒絕的男狐狸,兩隻壞狐狸想出了一個詭計,妄想要破壞這對幸福的鴛鴦。」說書先生說到這裡停了下來,然後慢條斯理的端起杯子輕吸一口。

  嗯,今天的茶還真是不錯。

  突然,他感責到頭上一陣劇痛。

  「哎喲,哪個不長眼的……」

  說書先生的目光飄到角落某個看不到的地方,那裡閃過一道銀光,他馬上想起前幾天,有個拿著寶劍抵在他脖子上,逼他要講這個故事的冰冷大俠。

  說書先生連忙放下杯子,清清喉嚨,繼續氣勢大開的說著。

  「要知道狐狸精的專長是什麼?」說書先生賣關子的問。

  「吸男人的精氣。」

  現場馬上發出一陣曖昧的笑聲。

  「還有呢?」

  「愛撒嬌勾引男人。」

  「對!」現場男性都露出渴望的表情,美中不足的想著,如果家裡的黃臉婆也可以這樣,那就完美了。

  「喜歡紅杏出牆……啊!」

  不知道哪個亂說話的,立刻被天外飛來的一顆花生堵住喉嚨,差點就噎死。

  眾人猛一看還嚇住,後來看到他沒事,當場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我知道,我知道。」突然,一個才十歲的小男孩舉手搶答。

  「哦?小朋友知道?」說書先生好奇的問著。

  其他人的目光全都落在這個聰明的小男孩身上。

  連木小媚也很好奇,到底狐狸精還有什麼專長?

  「我娘說,她們會變成自己的親人或是朋友,所以狐裡精最厲害的就是會騙人。」

  騙人?

  木小媚眼睛一瞪。

  騙人!

  木小媚猛然站起身,臉色蒼白的往外走。

  因為太過倉皇,因此她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人緊追上來。

  在郊外,一抹嬌小的身影很沮喪的窩在墓碑前,一噎一哽的說著。

  「爺爺,我真是太糟糕了,居然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誤,我怎麼可以讓嫉妒蒙住了我的雙眼,沒有看清楚那個西門吹雪根本就不是我愛的那個,而是雪狐大哥幻化而成的,雪狐大哥再怎樣幻化,也幻化不出來西門吹雪身上那股天生的冷氣,況且西門吹雪身上還隱約帶著食物的香氣,這麼明顯的破澱,我竟然因為嫉妒,衝動,就這樣被騙過去了。

  「我真是太笨了,他們輕而易舉的用幻術欺騙我,如果我是凡人也就算了,可是我是狐狸精啊,怎還會犯下這種錯!一切都是因為我善妒,我是個壞狐狸精,我怎麼對得起西門吹雪對我疼愛呢?」

  她把鼻涕抹在墓碑上,繼續告罪說:「爺爺,你知道他對我有多好嗎?自從你死翹翹之後,我都吃不飽,穿不曖,差點就要去找你了,可是就在這時,我遇到他了,不可思議的是,他居然可以看得到我,也可以摸得到我,後來還好心的讓我吸他的精氣,雖然化形的時候出了點問題,不過不能怪他,要不是雪狐大哥那麼壞心肝,想得到我的元丹,也不會被他……那個,我被趕出族裡時,也是他好心收留我的。」

  她又把眼淚滴在墓碑上,用著很後悔的口氣,哽咽的說:「爺爺,我有寶寶了,是他跟我的寶寶喔,雖然人類跟狐狸精很不容易有小寶寶的,可是我的肚子裡真的就有寶寶了,這算不算是奇跡?」

  「是西門吹雪的?」

  「廢話,當然是他的,我這輩子就只吸他的精氣,不會吸別人的……啊!」

  是誰套她的話?

  木小媚才一動身子,就被一雙有力的臂膀從後方一把抱住。

  「我全都聽到了,你有寶寶了。」

  沙啞卻熟悉的聲音讓她的眼淚滾落得更加厲害,這才知道原來她已經這麼愛他了,就是因為這樣愛他,所以才會這麼想念他。

  「可是我不配……」

  「胡說什麼!」他心疼的低斥。

  「天啊,天啊,我真是太壞了,我不是個好狐狸精,我連狐燕燕的把戲都看不穿,我真是太糟糕了。」木小媚抱著頭,左右猛搖著。

  「既然你知道,那就乖乖回到我身邊。」

  「不!」

  「你是不是又聽了什麼奇奇怪怪的故事?」他總有一天要去跟說書先生好好討論一下,什麼叫做優良劇情分級化,亂說一通,都教壞了他的寶貝狐狸了。

  「哪有?不過是個可憐的小民女幫助不了自己想要一步登天的皇子丈夫……不,重點不是這個。」

  他冷著臉說:「我看重點就是這個。」

  有個容易入戲的小愛人,真的是很無可奈何,要是平常,他會陪她演,可是現在這種情況,他沒心情。

  他只想快點把她擁入懷裡,一輩子都不准她離開。

  「跟我回去。」

  「不要。」

  「你!」

  「如果你硬來,我就死給你看,我不想成為你成功的絆腳石。」

  這個該死的說書先生,西門吹雪決定晚上去痛扁他一次,讓他不要亂說,教壞他的心肝寶貝。

  而另一邊說得口沫橫飛的說書先生突然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奇怪?怎麼會突然打噴嚏?難道是有人想他嗎?該不會是小桃紅吧?說書先生開心的笑了。

  他並不知道,想他的不是小桃紅,而是冰冷的凶神惡煞要去找他了。

  如果他知道,肯定笑不出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