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環保署長裝妥支架 加護病房持續治療

環保署長裝妥支架 加護病房持續治療

台灣新生報 2016/04/01 00:00

環保署署長魏國彥在昨(31)日下午2點左右完成心導管檢查並置放支架,目前意識清楚,仍須於加護病房持續觀察治療,署長現在急需休養,謝謝各界的關心及探視,避免感染。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魏國彥署長昨日上午因身體不適,於10點58分經119送至台大院急診就醫,到院時意識清醒,因署長原本即有心臟病史,經醫師安排抽血、X光、心電圖、心臟超音波檢查,初步診斷為疑似急性冠狀動脈症候群。

臺大醫院表示,若術後狀況良好,預估3~4天可出院;署長現在急需休養,謝謝各界的關心及探視。

若有心臟方面疾病時,飲食應少鹽,癌症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黃翠華表示,飽和脂肪、反式脂肪對心血管影響大,也應儘量避免。飽和脂肪的食物有:肥肉、雞皮、棕梠油、椰子油等。

建議增加蔬果攝取量,蔬果中的植化素對心血管有幫助,像是紅、紫色的食物,如:甜菜根、葡萄等等。也可攝取抗發炎的食物,像是核桃、亞麻子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