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古靜]貼心男寵[全文完]

貼心男寵 作者:古靜

男人都是──大、笨、蛋!
人家被豬頭男友拋棄,已經夠口憐了,
跑到傷心酒店去買醉,還要被騷擾ㄛ?
臨危之際,幸好碰上了花逸這個優質大帥鍋,
不但救她逃離魔爪,更「貼身又貼心」的──
給了她「超級美妙」的一夜……
為了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桑紫芹就算傾家蕩產,也要用力賴、上、他!

這個楚楚動人的小美女,真是太不知死活了!
竟將花逸這個舉世聞名的超級音樂大師,
當成專靠女人吃飯的男寵、小白臉?!
他不過是好心的收留了她一夜,
怎麼就被她當成「囊中之物」啦?
既然如此,他就好好陪她玩一場!

楔子

  初夏的午後,座落於德國黑森林中的夏克特家華宅,由女主人梅莉莎.夏克特所舉辦,讓眾家名媛淑女趨之若騖的下午茶會才正揭開序幕。

  美豔的富霜梅莉莎夫人一出場,再度成為眾家淑媛羨豔的對象,只因為,她身旁攬著的那名優雅迷人的年輕男子——

  「啊!是他嗎?梅莉莎夫人的新寵?」

  「那俊男人不就是近來出名的『提琴戀人』──花逸嗎?」

  讓眾家名媛竊竊討論的男子,有著一張極為俊俏迷人的東方臉孔,高挺的鼻樑、疏朗有型的眉、如星鑽般的眼,每一挑眉眼波流轉間,散發出如電流般酥麻的醉人感受,配上那豐潤淡粉色的唇瓣,隨著言談間微微勾勒出的弧度,會教每一個女子醉倒在那帶著些壞、卻又萬分蠱惑人心的笑意中。

  男子如黑緞般及腰的長髮,優雅地以絲帶束於頸後,包裹在一襲純手工湛藍色時髦西裝下的,如模特兒一般修長的身材、寬厚的胸膛與結實的窄臀,男子水綠色的襯衫領口僅以一條絲質領巾優雅地束著,卻極為性感隨著他的神采顧盼微微敞開,讓與會的一干名媛夫人們看了莫不為他傾倒,渴盼著能夠上前攀談,得到男子的注意。

  「親愛的逸,你可來了!」

  忽地,一名打扮入時、年約三十五、六歲的摩登女性,毫不客氣地自花逸身後大膽地攬住了他的另一隻手臂,閃著光芒的瞳眸定定地對上了另一邊的梅莉莎夫人的。

  「啊!那不是企業界女強人喬依絲嗎?她又想跟梅莉莎夫人搶男寵了嗎?」眾家女子間八卦又起,全是為了這兩個向來爭男人爭得凶的女人。

  深知自己身旁男伴的魅力無窮,梅莉莎夫人暗瞪了眼喬依絲,顯然兩位女子都對眾家淑媛的羨豔討論感到很是滿意,微微勾起了紅唇,玉手一抬,成功地讓整個花園茶會安靜了下來。

  「看來,各位夫人小姐們對我身邊的男伴很是好奇呢……倒是逸,」梅莉莎夫人一雙美目轉向身旁的年輕男子。「眾家夫人小姐對你的音樂很感興趣,我們這兒從沒個像你這般出名的音樂家來過,你也該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嘛!」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各位美麗的夫人小姐有什麼吩咐呢?」

  「何不跟談談你對音樂的感覺呢?」一位大膽的年輕女子說道。

  「我對音樂的感覺嗎?」

  帶著俊朗的笑,花逸微微垂首,單手環腰,另一手修長好看的指節則輕點著下頷,那模樣說有多迷人、就有多迷人,讓一群名門女子看了移不開癡戀的目光。

  「若要我說,我覺得——」

  他忽然抬起頭,勾攝人心的迷人雙眸一一望入眾女子的眼神間,完完全全地掌控了女人們的心緒,然後,他低沉惑人的嗓音,才緩緩地吐出了眾女子羞紅雙頰的話語。

  「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纏綿而激烈的性愛,它的溫柔教人回味、它的繾綣讓人讚嘆、它的熱情教人迷醉、它的狂野使人沉淪,而它的極致,是讓人感到完美而動情,欲罷不能、陶醉不已。」

  他笑,笑意中帶了魅惑人心的邪與壞,卻讓一干女子不分老少,莫不羞紅了臉,撫著心口微微喘息。

  受到眾名媛仕女愛慕的花逸,像是應付慣了這樣的場面,只是淡淡地朝兩位女子露出了個迷人的淺笑,然後便自一旁傭僕的手中接過一把純白色小提琴。

  「承蒙各位夫人小姐看得起在下,請容我為各位演奏一首曲子聊表心意吧!」

  帶著邪氣與扣人心弦的笑意輕柔地掛在花逸俊逸非凡的臉上,擺出了個優雅的姿態,右手執起長弓,修長的手指輕按在琴弦上,隨著動作的開始,他多情又邪肆的眸子半合,束於頸後及腰長的髮微微晃動著,一曲曲華麗又熱情的樂音便大膽狂肆地流洩在初夏午後的花園內。

  陽光輕輕地照撫在他修長優雅的身上,為他迷人的豐采增添了一圈眩目的光暈,讓茶會中每一名女子莫不羞紅了臉頰讚嘆——

  壞男人,果真如烈酒一般醉人,教人怎能不沉醉呢?

TOP

第一章

  我——失、戀、了!

  已不知是第幾次在心中氣苦的怒喊,桑紫芹紅著濕潤的雙眼,蹙著眉頭、皺著鼻子,猛地一口飲盡辛辣的杯中物,白皙素淨的小臉因酒精的催化,染上一抹動人的嫣紅。

  坐在燈光昏暗的酒吧內,桑紫芹醉意朦朧地將空酒杯推向金髮酒保面前,要來了她生平的第三杯酒。

  帶著同情的目光,金髮酒保身手俐落地為她添上一杯馬丁尼,眼光又不免多停駐在桑紫芹纖柔的身影上,她東方味十足的單鳳眼兒此刻正染著迷濛的醉意,哀柔的神情與無助的模樣,早讓酒吧內金髮碧眼的洋男人們移不開視線,在一旁偷瞧了好久。

  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早她一步踏入酒吧內的花逸了。

  對於吧檯前那位同是黑髮黑眸的俏佳人,自幾個鐘頭前進入酒吧,就一臉愁容地獨自喝著悶酒,依花逸多年悠遊花叢的經驗,這年輕女子鐵定是為情所苦,才會獨自憂鬱地在這消磨光陰……

  唉,真可惜了這麼位俏生生的東方小美人了!

  看著佳人因不勝酒力而暈紅的頰、迷濛的雙眼,花逸不禁在心底暗忖,這小美人恐怕這杯酒再喝下肚就要醉倒了,而她一旦醉倒,後果必不堪設想。

  果真,當桑紫芹緊蹙著眉頭仰首飲盡杯中物後,她本已暈紅的雙頰,此刻更是染上豔麗的緋色,搖搖晃晃的纖細身子更是讓她差點坐不穩高腳椅,一副快要跌下來的模樣,讓幾位酒吧內觀察她好一陣子的「有心人士」放大了膽子,露出邪邪的笑意,緩緩朝她接近。

  「噯,小姐,妳還好吧?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喝悶酒呢?像妳這樣漂亮的小姐,孤孤單單一個人實在是太可惜了吧?」

  「是啊,不如讓我們來陪陪可愛的小姐吧!」

  幾位高大的金髮男子眼見桑紫芹早已醺醉,又是單獨一個人,看來很好誘騙上手,自然不肯放過眼前這位纖秀迷人的東方小佳人,掛著不懷好意的涎笑,有技巧地將醉意朦朧的桑紫芹圍繞住,讓她想走也沒地方走。

  「我不認識你們。」微蹙著眉,桑紫芹被酒精催化得迷迷濛濛的小腦袋仍是努力地運作著。

  「認不認識又有啥關係?反正小姐不也是來這裡找樂子的,和我們兄弟一起去玩玩,包準讓妳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總好過一個人在這小酒吧內借酒消愁。」

  「不愉快的事……」

  聽了男人的話,桑紫芹突然眼神一黯,秀氣的小臉染上一抹哀淒的神色,卻教那幾位金髮男人看了癡迷,更加下定決心,今日一定要將這美麗的東方美人拐上手,好好玩上一夜。

  絲毫未注意到身邊男人們邪惡的念頭,桑紫芹只是一味地沉入了自己心傷的思緒中──

  想起自己留在台灣的男友高志遠……不,現在應該說是「前」男友了!桑紫芹就不免感到心痛。

  交往了五年,畢業後在一家中小企業當經理的男友,百般慫恿鼓勵她遠赴德國遊學,沒想到三個月後卻打了通越洋電話來給她,突然告訴她,他已在台灣訂婚了,對象,正是他公司大老闆的千金。

  男友的話殘酷地迴盪在她耳旁,桑紫芹甚至不知道自己最後是如何與電話那頭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回答的,也不清楚自己是何時離開了學校宿舍,渾渾噩噩、失魂落魄地進入了這家小酒吧,直到身邊搭訕的男聲敲醒了她的意識。

  「小姐、小姐?妳不要緊吧?醉了嗎?」

  男人的大掌試探性地撫上了桑紫芹緋紅得迷人的面龐,讓她心中警鈴大作,卻因先前勉強自己喝了酒,現下不但感覺頭暈目眩,全身上下更是一點力氣也沒有,只能任由那幾位金髮男子包圍著自己,不斷勸誘她同他們一起出去「找樂子」。

  「放手!你們再這樣糾纏下去,我要叫了!」她無力地揮開男人們的毛手,怒氣讓她的小臉更添迷人色彩,她卻渾然未察。

  「噯,小姐,別發那麼大脾氣嘛!就跟咱們出去狂歡一夜,忘了所有的事!」幾個金髮男人壓根兒不將她的反抗放在眼裡。

  就在男人們的動作更加放肆,桑紫芹卻因酒精效力而神智愈見暈眩的危急當口,一個優雅又慢條斯理的男性嗓音自他們身後響起。

  「請問,你們在對我的女友做什麼呢?」流利的德語出自花逸口中,他優雅中帶著淡淡冷意的口氣,讓幾位金髮男人停下了對桑紫芹的騷擾。

  向來不忍心美女受人欺淩,加上又同是黃皮膚的同胞小佳人,花逸對那幾位金髮男人的舉動自是不會坐視不管。

  「呃,她是你的女人?」不好,沒料到小美人竟是名花有主了。

  「正是。」

  臉上掛著隨性的笑容,花逸攤攤手,一身名流公子哥的氣息,讓男人們不敢輕意招惹,只能遺憾地摸摸鼻子離開了。

  「妳不要緊吧,小姐?」

  看著眼前的小女人正搖搖晃晃地想要由高腳椅上下來,花逸不免微微蹙起眉。

  這小女人根本就不會喝酒,從進來酒吧到現在也不過三杯馬丁尼下肚,竟然就連路都走不穩了,實在教人擔心。

  好心地伸手輕扶住她不穩的身形,花逸可以明確地感受到眼前這小女人不盈一握的纖腰,和那緊貼在自己胸前的柔軟豐滿,讓他興味地挑了挑眉。

  沒想到這小女人一副纖細瘦弱的模樣,身材倒是挺不賴的嘛!

  不是花逸存心輕薄,但出自於多年來流連花間所培養出的本能,他很不由自主地就會去觀察每一個女人的身形體態乃至於性情等等……

  所謂知己知彼、戰無不勝,要不,他又怎能得到那「提琴戀人」的美稱呢?

  「唔……別離開我,好不好?志遠,你為什麼不要我了?為什麼?嗚……」

  緊扯住花逸價值不斐的水藍色襯衫,桑紫芹此刻正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中,哭得不能自己,連帶的也讓花逸一身名牌服飾遭殃了。

  摟抱著懷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又因不勝酒力而昏昏欲睡倒在自己懷中的小女人,花逸安撫地輕拍著她的肩背,卻不免在心底嘆息——

  看樣子,向來熱愛女性的他,今天可真是撿到了個大麻煩了!

  ※※※※

  因為無法由那醉得不省人事的小女人口中問出她的住處,所以花逸只好將她帶回了自己在德國下榻的飯店。

  好不容易將那醉昏的小女人帶回房間,抱到柔軟的大床上,花逸好人做到底的為她脫去鞋襪,還體貼地替她蓋上被子。

  「呼,累了一天,沒想到還撿到了妳這個小麻煩,就當是我日行一善,妳好好睡吧!」

  花逸一邊解著領帶、褪去身上的休閒西裝,一邊緩緩地朝浴間走去。

  泡在舒適的按摩浴缸內,花逸半合著眼,任疾沖的氣泡水流撫過他疲憊的身,靜聽緩緩流洩在浴室中的優揚音聲,嘴角勾起了滿足的笑意。

  突然,門外一聲輕微的碰撞聲響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那小女人醒了嗎?」

  睜開眼,花逸動作優雅閒適地自按摩浴缸起身,拿起掛在一旁的浴袍隨意披上,一邊繫著腰帶,一邊打開門往外頭探去。

  映入他眼簾的,是足以讓任何男人情慾高漲、理性全失的一幕——

  原本因不勝酒力而沉沉睡去的桑紫芹,此時正可憐兮兮地跌坐在床下,柔細的長髮因髮簪的鬆落而披洩在她身後,一雙迷濛的鳳眼染上無助的水霧,上身的白色針織衫因睡意朦朧間的燥熱而不知被褪至何處,無袖的淡紫色石花洋裝露出了她修長白晳的手臂,就連胸前的鈕扣也不知在何時被解開了兩顆,大片乳白色的胸口和若隱若現的乳溝,殘酷地考驗著花逸的君子節操。

  更別提她的洋裝裙擺早因先前的掙扎捲至大腿處,露出了兩條白嫩光滑的修長美腿,此刻正與純白的蠶絲被糾結成一氣,形成一幅纏綿又勾攝人心的曖昧情景,教花逸見了,下腹處猛地燃起一陣狂炙的火焰,企圖焚盡他僅剩不多的理智。

  「天!妳可真會折騰人!」無奈地呻吟了聲,花逸看著那跌落在床下楚楚可憐的小女人,不禁感嘆起自己今日的多事。

  看!眼下他不就替自己找了個麻煩來嗎?

  「唔……我的頭……好暈……」小美人微微蹙眉,輕撫著自己的額抱怨道,口氣間全是嬌嬌軟軟的無力語調。

  「活該!等明天一早,妳會更暈。」

  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慾望,花逸收攝心魂、杜絕了自己腦海中所有奔放的念頭,情不動如山地將那眩惑人心的小女人一把抱起,不太溫柔地拋到了大床上,還不忘口頭上教訓教訓她。

  「呀啊!好……好難受……」她可憐兮兮地低吟,水汪汪的眼兒更迷濛了。

  「不會喝酒還敢學別人借酒消愁,會難受也是妳自找的。」

  花逸毫不同情地伸手抬起她小巧可愛的下巴,努力不讓自己去注意手上光潔滑嫩的絕佳觸感,義正嚴辭地訓著眼前的小女人。

  「幸虧妳今天遇上的是我,要不,明天一早包準妳懊悔得要死!」

  今天算她好運,遇到了像他這樣的「正人君子」,不然她的下場可慘了,說不定明天一早醒來就要為自己的失身痛哭。

  「……志遠?」

  男人的氣息噴在桑紫芹敏感的臉蛋上,讓她感到微微的麻癢,在醉眼迷濛中,誤將眼前的花逸看成了負心的男友。

  昏亂的腦海中,浮現起男友在電話那頭的句句埋怨——

  雖說妳我交往了這麼多年,但每次我想更進一步時,妳總有藉口拒絕,我真的很懷疑,妳是真心想跟我交往嗎?還是以妳那種怪異膽小的性子,找不到其他男人了,才會一直纏著我不放……

  「不要走……志遠,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如果能留下男友,讓他回心轉意,要她怎麼做都行!

  桑紫芹在心中高喊著,藉著酒意鼓起畢生最大的勇氣,猛地撲向了眼前的男人。

  「志遠?我不是什麼志……喂,妳!」

  女子如薔薇般粉嫩動人的唇,不由分說地狂覆上了他的,青澀稚嫩的吻有些混亂地落在他的臉上、唇上,讓花逸愕然的僵住了身,思緒有一瞬間的空白……

  他,堂堂風迷上流社會眾家名媛的「提琴戀人」,竟被一個青澀稚嫩的小女人給——強、吻、了!

  這項有損他男性尊嚴的認知在花逸腦中爆炸,卻也讓他哭笑不得地發現,自己竟挺喜歡這小女人青澀的熱情表現,緩緩摟住了她的纖腰,花逸反被動為主動,開始享受起她生嫩純真的反應。

  雖然一天到晚流連在花叢中,但花逸還分得清什麼樣的女人可以一起狂歡玩樂,什麼樣的女人最好少沾惹為妙。

  他花心,但絕不濫情,要不,「提琴戀人」的美名早就會被他給玩壞了,又怎會到現在還風靡眾家名門淑媛呢!

  不過……狂熾地品嚐中口中的甘蜜,花逸不禁心想,這小女人果真有挑動他慾望的本事!

  在她嬌羞嚶嚀的鼓動下,他的唇舌更加熱烈地吻著她,一雙大掌也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識般,輕柔地撫上了她豐美的身軀,四處遊走,探索著她從未被人觸碰過的每一寸柔滑肌膚。

  「嗯……志遠、志遠……」

  驀地,俏佳人口中呢喃著陌生男子的名,震回了花逸的神智,也讓他的理性回籠,硬生生地停下的手上狂放的動作,粗喘著氣息,有些火惱、又帶著苦笑地望著身下意識不清的美人兒。

  「天!我差點吃了妳……」輕撫著桑紫芹紅潤細緻的臉蛋,他語氣帶著濃濃的情慾。

  這一刻,他突然厭惡起那名讓她念念不忘的男子了。

  懊惱地甩了甩頭,花逸放開再度沉入夢鄉的桑紫芹,起身欲離開她誘人的嬌軀,卻不料自己的浴袍被這昏睡的小女人拉了死緊,他怎麼也扯不回,又怕吵醒睡意正濃的她,只得苦笑地勉強換了個姿勢,在她側身躺下,任懷中的小女人像隻貓兒般蜷進自己胸膛磨磨蹭蹭,直到找到了個令她舒適滿意的位置,才露出一抹香甜的笑意,安安靜靜地吐著均勻的氣息,頭枕著他的胸膛好眠。

  「瞧妳睡得這般安穩,卻苦了我這個大男人。」花逸無奈地喟嘆,認命地輕摟住身旁的小佳人。

  他可以預見,今夜,將會是個難熬的夜了……

  ※※※※

  桑紫芹是在一陣暈暈沉沉的睡夢中醒過來的。

  緊閉著眼,感覺腦中一陣陣暈眩與輕微的疼痛,讓她在半夢半醒間,貪戀著懷中溫暖絲滑又極富彈性的「抱枕」,仍是捨不得睜開眼睛。

  呼……好舒服的感覺啊!

  日子彷彿又回到小時候母親抱著她入睡的溫暖感覺,只不過母親的懷抱是馨香柔軟的,而此刻環繞著她的懷抱,雖然也同樣地安全溫暖,但卻又有那麼些不同……

  意識迷迷糊糊之中,桑紫芹一雙纖白的小手開始在「抱枕」上東摸摸、西弄弄,彷彿是為找出這其中的差異性。

  嗯……觸感如天鵝絨般的絲滑,溫暖而平坦,輕輕捏弄,發現堅實中卻又帶著柔軟,再仔細點感覺……這「抱枕」竟還會上下起伏著,並有一陣一陣規律的沉穩聲響傳來,安撫了她的心,讓桑紫芹更加滿意地拍了拍「抱枕」,甚而將她白嫩柔細的臉蛋整個埋入這「抱枕」中磨蹭,呼吸著沾染在上頭好聞的淡淡皂香味。

  「唔嗯……」

  一陣男性壓抑的低吟,突兀地自她頭頂傳來,震醒了桑紫芹。

  猛然睜開眼,首先映入她眼簾的,竟是一具屬於男性的胸膛,淺淺小麥色的肌膚,讓男人堅實卻不過份誇張的肌理顯得完美如西洋畫中的神祇,微微敞開的浴袍更加襯出了兩人間的曖昧關係。

  桑紫芹難以接受現實地直瞪著眼前的男性胸膛許久,才像是下定決心上斷頭台似的,以極其緩慢的速度,微微抬起了頭……

  「嗨!早安,睡了一夜,妳終於醒了。」帶著優雅迷人的微笑,即使是在兩人如此曖昧的情境下,花逸依然保持了他「提琴戀人」的紳士風範。

  不過,他的溫柔表現,絲毫沒能減輕柔紫芹所受到的強烈震撼。

  過度的驚嚇讓桑紫芹的腦袋倏然發出「轟」的巨響,一瞬間完全無法運作,唯一能有的反應,只剩下——

  「呀——」

  高分貝的女音驚恐地在花逸耳邊響起,貫穿了他毫無防備的可憐耳膜。

  原本賴在他懷中安睡了一夜的小女人,此刻卻當他是病菌似的,像隻受驚的小兔兒般扯著薄蠶絲被,逃到了大床的另一端,一雙惶惑的單鳳眼睜得大大地,嘴上卻仍不忘尖叫連連。

  「天!妳可不可以別再叫了?我快要成聾子了!」花逸哀嚎著,被這小女人突來的驚聲尖叫殺了個措手不及,不知該護著自己的耳朵,還是上前摀住那小女人尖叫不休的紅豔小嘴。

  「該死的,妳別叫了!」

  不理會他的哀聲求饒,嚴重受到驚嚇的桑紫芹仍是尖叫不休,著實惹惱了向來對女性和顏悅色的花逸,猛一個傾身飛撲向前,將躲在床角落努力製造噪音的桑紫芹壓倒在軟綿綿的床被中,以自身的優勢鉗制住了她奮力揮動的雙手雙腳,在她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搶先一步以手摀住了她的小嘴,成功制止了下一次可能發生的高分貝噪音污染。

  「唔……唔唔唔唔……」淚眼汪汪地在男人身下強烈掙扎著,感受到自對方身上傳來燙人的熱度,讓桑紫芹此刻腦海中儘是閃過一些悲慘不幸的畫面。

  天!難道她就要在異鄉被這個陌生的男人給……給……給——

  嗚嗚嗚……她不要啊!誰來救救她!

  「天!小姐,妳別一直亂扭好不好。」身下小女人不知死活的掙動,差點讓花逸把持不住自己的理智與慾望,只能瘖瘂著嗓音低吼著。

  「唔唔……唔唔唔……」清秀一雙的單鳳眼不可思議地怒瞪著他。

  這男人開什麼玩笑!難道即將成為不幸受害者的她還要乖乖的躺著,好讓他為所欲為、一逞獸慾嗎?

  紅著眼睛,皺起一張小臉的桑紫芹掙動得更加激烈了……

  「哦!天哪,妳這個麻煩的小女人!」緊咬著牙、繃緊了全身的肌肉,花逸頭疼的發現,自己竟對這無知的小女人——起了反應了!

  「噢!我的老天!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另一波有別於桑紫芹的高八度女音自房門口傳來,成功地得到床上那對男女的注意。

  甫踏入花逸房門的的梅莉莎夫人,驚愕地看著眼前這一幕——

  淩亂的大床上,一對衣衫不整的男女,而她親親新寵花逸的浴袍還大大地敞開著,這兩個人之間在做些什麼事,她不想腦中也有了答案,而跟在梅莉莎夫人身後進來的喬依絲,也是同樣的一臉震驚,支手撫頰驚呼著,纖纖玉指還直指著床上那對男女。

  天!他怎麼會這麼倒楣,大小麻煩都一起來了。

  「妳們兩個別亂想,我和這小女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小心翼翼地放開了搞住桑紫芹小嘴的手,花逸無奈地起身,卻見那小女人像是死裡逃生一樣,一旦重獲自由,便飛快地自床上跳起身,朝剛進門的兩位美豔女人求救去。

  「嗚……救、救救我……」

  桑紫芹粉嫩的小臉上,因方才的恐懼而掛上了兩行清淚,梨花帶淚的嬌憐模樣,霎時讓門口兩位美人眸中精光一閃,微微挑勾起了紅灩灩的唇。

  她們不懷好意的目光朝花逸身上一瞥,旋即將所有注意力放在哭得可憐兮兮的桑紫芹身上了。

  「噢!逸,真沒想到,你竟朝一個未成年小女孩出手,簡直是太沒人性了!」聽了眼前東方小姑娘的泣訴,梅莉莎夫人挑著眉,一副不可思議的尖聲叫罵著。

  「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幾歲啦?看妳這麼嬌小的身子,還沒成年吧?」

  有著模特兒身材的喬依絲摟著身高僅有一六0的桑紫芹,就好似在摟洋娃娃般,因此她斷定眼前這東方小姑娘年齡不會超過十六歲。

  不過,很顯然的,她們兩都料錯了。

  「妳好,我叫桑紫芹……我已經二十一歲,不是小女孩了。」桑紫芹囁嚅地回答。

  桑紫芹?很適合她的名字。

  看著畏畏縮縮躲著自己的小女人,花逸支手點著下頷,頗富興味地在心低想著。

  「什麼?妳已經這麼大啦!」兩位美女霎時睜大了眼,她們好像很失望似的。「噯,不過沒關係,只要人長得可愛就好,其他的不重要啦!呵呵呵……」兩個美女很快又恢復好心情,開心地掩嘴笑著,卻讓桑紫芹聽了一頭霧水。

  「喂,妳們……」被人晾在一旁很久的花逸,沒好氣地開口了。

  他的出聲,讓桑紫芹再次害怕地躲在兩位美女身後,只敢微微露出個頭,一雙漂亮的單鳳眼兒睜得大大地,直防備地盯著他瞧。

  「噢!對了,逸,我們還沒跟你算你欺負『小芹』的帳喔!」兩位大美女一人一手褸著身形嬌小的桑紫芹,好像她們有多麼熟稔似的。

  「天,妳們兩個別聽她亂說,這小女人根本還搞不清狀況好不好!」花逸頭疼地拍了下額,蹙著眉頭望向躲在人後,一臉楚楚可憐的小麻煩。

  「是這樣的嗎?」兩位美人將目光轉向身後的小人兒。

  「胡說……你方才明明……明明就想……」桑紫芹羞惱地嘟起唇,不服氣地指向他,讓兩大美女的視線再次移向花逸。

  「我若真想對妳『怎麼樣』,也早在昨夜就辦完事了,幹嘛還要等到早上讓妳大聲嚷嚷?再說,不知昨夜是哪個不會喝酒卻又不自量力跑去酒吧裡借酒消愁的傻女人,在酒吧內喝了個爛醉不說,還差點一群不安好心的男人給拐走,要不是有我這個好心又見義勇為的翩翩美男子出面解救,恐怕她今早就要為自己的糊塗失身痛哭了。」

  隨著花逸每說一句,昨夜模糊記憶漸漸被喚醒的桑紫芹小臉也就愈低一分,直到她的頭都快要貼在胸前了,對方的話卻還沒說完。

  「還有……」花逸繼續發洩他的不平。

  「什麼?還有啊?」早已羞得快不能自己的桑紫芹低低哀叫著,好想把自己的耳朵給摀住,不要聽這些丟人的事,卻又不敢真的這麼做,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聽下去。

  相較於桑紫芹的苦惱,一旁看閒戲的兩位美女則是聽得津津有味,二雙明眸瞟呀瞟地,一下看看自己的親親男寵,一下瞧瞧小臉羞紅得跟什麼似的東方小姑娘。

  「不知道是哪個小女人昨夜死拉著我不放,硬要我這個『身家清白』的大男人陪她睡上一夜、當人家的抱枕,強迫我的意願不說,還壞了我清清白白的名聲……妳說,究竟誰是受害者呀?」

  緩緩踱步到桑紫芹的面前,花逸在最後一句話說完時,一張俊臉也不懷好意地停在距她羞紅臉蛋沒幾寸的位置,讓剛一抬頭的桑紫芹嚇了一大跳,驚呼了聲,連連退後好幾步,惹來兩位看戲美女的輕笑。

  「呀!你……你你……我……」羞得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的桑紫芹支支吾吾地,感覺自己的舌頭都快打結了,可憐兮兮地連一句話也說不完整。

  「嗯?妳該不該為我的清白負責呢?」

  花逸壞壞地挑眉,唇畔勾起攝人心魂的邪笑,襯著半敞開來的浴衣,露出光裸的男性胸膛,散發出一股致命惑人的男性魅力。

  「對、對不起——」

  熱臉燒得像蕃茄一般紅,桑紫芹淚眼汪汪地向眼前的男人又是鞠躬、又是道歉,不過,她這次的眼淚,是為了自己一連串丟人的表現而流的。

  嗚嗚嗚……她以後再也、再也不會去喝酒了!

TOP

第二章

  站在五星級飯店的華麗大廳內,桑紫芹手中提著一籃親手做的小點心,貝齒輕咬著淡粉色的櫻唇,有著淡淡的怯意。

  由於那天自己大過慌張羞怯,所以直到她回到了住處,靜下心神,才猛然想起自己竟忘了向那位好心幫她並收留她一夜的男子道聲謝,這讓桑紫芹心中懊惱自責不已,也覺得很對不起那名名叫花逸的男子。

  思緒漸漸回到那日他好心送宿醉未清的自己回住處,原本一路上的沉默與早先的尷尬,讓她面對他時,感到十分不自在,他卻在離去時,留下了一番語重心長的話——

  忘了那個負心的男人吧!像妳這樣可愛的女孩,值得更好的男人來珍惜妳、疼愛妳,所以,要好好愛惜自己,懂嗎?

  溫柔的語調,緩緩地說著鼓勵的話,似一道暖流滑過了她的心扉,看著他迷人誠摯的眼神,那一刻,她忽然覺得——

  失戀,好像也不是那麼令人心痛難以忍受的事了!

  自己給他惹了那麼多的麻煩,他卻仍好心地照顧她、安慰她,自己卻連聲謝都忘了跟他說,真是太不應該了。所以,今天桑紫芹才會特地親手烤了一些小點心,想帶來給他並順道向他道謝。

  就在桑紫芹打算至服務台處查詢時,角落處突然冒出一條人影,快速地將她拉至大廳的石柱後。

  她一抬眼,便望進了一雙黝黑深邃的瞳眸……

  是他!

  雖然穿著一身隨性休閒的T恤牛仔褲、頭戴棒球帽,但仍掩不住他一身風流迷人的神采。

  感覺自己的心開始不受控制的大力鼓噪著,桑紫芹紅透了臉,突然發覺,這些天來自己竟是這樣的想念著這名對她來說仍是十分陌生的男人。

  真是不知羞啊!她甚至才剛和男友分手,怎麼心頭卻掛念著別的男人?

  「嗨,是妳啊,小芹!來找人嗎?」他拉她至大廳內隱蔽的角落處,刻意壓底了嗓音。

  由於兩人所靠的距離極近極近,他淺淺醉人的男性氣息就這麼張狂地環繞在她身邊,讓桑紫芹不由得微紅了小臉,一雙眼兒直盯著光滑的大理石地面,就是不敢望向他。

  「呃……我、我是特地來找你……」桑紫芹小小聲的話語還來不及說完,就被他開心地打斷。

  「找我?那真是太好了!小芹,妳真是我的救星!」

  花逸一雙有力的大掌有力地搭在她的肩上,讓她不知所措地抬起了小臉,迷惘地回視著他開心醉人的笑臉。

  「有妳的幫忙,要躲過那二個女人的眼線溜出去就不是問題了。」花逸逕自喃喃地說著,接著便毫不客氣地牽起了她的小手,對著仍在發怔的桑紫芹耳提面命道:

  「好了,小芹,我今日的人身自由就全操在妳手上了!來來來,表情放輕鬆點,想像妳和我現在是一對情侶,就這樣自自然然地掩護我離開這裡吧!」

  他笑著,笑意像是醉人的春風,又帶了些許迷情的邪意,輕撫過桑紫芹羞怯的心,吹開了那緊掩的窗扉,讓她不由自主地跟隨著他的步伐,雙眸微愣地看著他緊握著自己小手的大掌,溫溫暖暖的感覺,自兩手交握處慢慢湧入胸口,桑紫芹微微紅起了臉兒,螓首低垂,即使無心假扮,但這樣的情景任誰看了,都會認為這對年輕男女必定是一對小情侶吧!

  而花逸,也就在這樣掩人耳目的手段下,誘拐了單純的桑紫芹成為自己的共犯,得意地溜出了這間對他來說像拘留所的五星級大飯店。

  ※※※※

  「啊!自由——久違了,自由的空氣、自由的天空!小芹,今天真是多虧妳了!」

  花逸雙手插在口袋中,倒退著身子走著,掩在棒球帽緣下的迷人雙眸,正閃躍著醉人的光和熱,眩花了一旁被他不由分說拖了來的桑紫芹。

  當他隨性的長臂不正經地打算勾搭上眼前小女人的肩頭時,羞窘不已的桑紫芹,身子直往旁退,纖細的手腕卻教對方給握住,想逃也逃不走了。

  「呃……花、花先生……請你、請你放手……」她結結巴巴地說著。

  「『花先生』?請妳別再用這種生疏的方式稱呼我,叫我逸就好,聽得比較習慣。」他微微蹙眉地說著,對她的生疏感到不滿意。「還有就是……放手?我若放手,妳就要跌下湖去了。」他指了指她身後,讓桑紫芹再次感到丟人的紅了雙頰。

  「別怕別怕,我又不會吃了妳,瞧妳緊張的。」他體貼地微微退開身,清楚地看見她鬆了一口氣。

  真是奇了,向來女人對他都是趨之若騖,唯有這小女人,羞羞怯怯的模樣真是討人喜歡,對了他的味口。

  花逸率性地牽著桑紫芹,在湖畔找了處林蔭下席地而坐,雙手微撐著身子向後靠去,一派輕鬆悠閒的模樣,卻又不失他迷人的風采,不禁讓桑紫芹看得有些癡了。

  「呃……花先……」她本欲出口的稱呼在他的蹙眉下,硬生生的被制止了。

  「……逸,」她實在不習慣這樣喚他,彷彿兩人有多親密似的。「我、我今天是特地來向你道謝的,那天真是為你添麻煩了。」

  「這不算什麼,妳別掛在心上了。」花逸擺擺手,為了不讓這個一板一眼的小女人太緊張,他隨口問道:「妳也是要出來玩的嗎?看妳手上提了個籃子。」

  「呃……這個、這個……是要給你的……」她紅著臉,將提籃舉至他眼前。

  而花逸則是一臉帶笑的挑挑眉,覺得這個有趣的小女人實在是太好玩了!

  「啊!這是妳自己烤的嗎?」自籃中拿起一塊櫻桃餅,他開心地放入口中品嚐著。「嗯……造形可愛、入口鬆軟、甜度適中……真不錯!」

  「謝、謝謝。」她愣愣地看著他的笑臉,心中忽然揚起一陣暖洋洋的春風。

  「來,妳也吃一塊。」自提籃中撿起一塊奶油餅,送至她唇邊。

  桑紫芹乖乖地任他親暱地餵著她,唇角不經意地沾上了些餅屑。

  「妳這裡……沾到東西了……」高大的身軀緩緩向她靠近。

  「哪裡?」桑紫芹忙著抬手想拭去餅屑,纖白的小手反被他一掌握住。

  「呃,逸?唔……」

  才剛疑惑地抬眼看向他,桑紫芹卻墜入了一潭沉黯的黑眸中,整個人仿若被催眠般,只能癡癡地與他對望著。

  花逸緩緩俯下身,以極其親密的溫柔舉動,炙燙的指尖為她輕輕拂去了留在唇畔的餅屑。

  面對他這樣自然又親暱的舉動,桑紫芹害羞的小臉不可遏抑地倏然漲紅,看在花逸眼底,真是十分有趣又好玩,心中對這羞怯溫和的像隻小兔兒般的小女人起了很大的興趣。

  「妳覺不覺得,我們倆這樣,真的很像是一對情侶哩!」他壞笑著,眼神隨意瞟了瞟四周。

  「嗄?」桑紫芹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話嚇了一跳,小臉又是紅得一塌糊塗。

  這處公園是著名的情侶勝地,今天雖不是假日,但也有不少偷閒的情人雙雙成對地坐在廣大的草坪上,享受著無憂的兩人小世界。

  而此刻,他與她,亦如同那些親親密密的情人般,肩並著肩坐在樹蔭下,吃著她親手做的小點心,這種清清純純的感覺,和這小女人一逗就臉紅得可愛的羞怯性格,對長年流連在緋豔女人香中的花逸來說……

  真是新鮮又有趣,算是挺不錯的生活調劑!

  「妳好像很容易臉紅。」食指不正經地輕刮她柔嫩的小臉蛋,他緩緩低笑道。

  「呃……我、我……」困窘不已的桑紫芹在他灼燙眼神的注視下,連說話都開始結結巴巴了起來,又是惹來他一陣輕笑。

  「這樣下去怎麼行呢?這麼容易害羞,很容易上男人的當、被騙吃虧哩!」

  花逸微微蹙眉,低沉的嗓音溫和如風,一副很傷腦筋的模樣盯著她瞧,壓根兒沒想過自己就是目前吃定她這柔弱個性的壞男人。

  「我、我也不想這樣啊……」桑紫芹垂下了如小扇般的眼睫,小小聲地低喃著。

  每當她想起自己就是因為有著這樣羞怯的個性,才會讓男友受不了地拋下她時,桑紫芹就不免厭惡起自己的膽小與怯懦。

  沉默地注視著一張精緻小臉的桑紫芹,花逸發覺自己真是見不得這單純可愛的小女人不開心。

  「其實,想改掉妳這毛病也不是沒可能。」他緩緩地說道。

  「真、真的嗎?」她倏然抬頭望向他,單純無染的眼神中有著滿滿的期盼與光芒,小手緊緊捉住了他的衣袖。

  「當然是真的。」

  「那……要怎麼做?」

  她好想、好想讓自己變成一個有勇氣、有個性的摩登女性,面對陌生的人、陌生的場合,不再怯怯懦懦、緊張得無法應對。

  「來,像這樣。」忽地,花逸微微傾過身,出其不意地在她粉粉嫩嫩的白皙小臉上印上一個吻。

  「呀!你你你……」桑紫芹愣在當場,小手輕捂著自己被人偷親的粉頰,根本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睜大了水汪汪的無辜雙眸直看向眼前的男人。

  「瞧妳緊張的,這只不過是西方人的一種禮儀,妳應該要大大方方的接受才行。」花逸一臉嚴正說得頭頭是道,教她怯怯受教地點了點頭。

  「呵呵呵……好個單純可愛的小女人!挺好玩的!」他在心頭壞壞地想著,臉上的表情卻仍是嚴肅又富有權威。

  「這樣吧,我來幫妳改善這膽小的性子。」輕點了下她俏麗的鼻頭,花逸挑勾起一抹迷人的笑意,若有所思地說道。

  「真、真的?」單純的小臉上滿滿地全是信任。

  「當然,只要妳乖乖聽我的。」花逸在她充滿期望的眼神下邪氣地勾起了唇角,忽地,一道靈感快速地飛撂過他的腦海,讓他不由地笑了起來,那笑意,簡直就跟看到了鮮魚的饞貓一般,興奮而詭詐……

  「只不過……」遲疑了下,花逸魅人的眼神挑勾著她,低沉柔雅的嗓音故做猶豫地開口:「我有件小事情想請妳幫忙!不知道妳……能不能同意。」

  看著這麼一個俊美男子用著憂鬱眸光直望向自己,怕是任何女人都抵擋不了花逸這「提琴戀人」、「淑媛殺手」的必殺絕招,桑紫芹當然也不例外,立刻就湧起了滿滿的同情心,想也沒多想地點頭答應。

  「當然好啊!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會幫你,就當是互相幫忙嘛!」她熱切地回應,小臉上紅撲撲地,看來很是純真可愛,卻壓根兒沒去想,對方究竟是要她幫些什麼忙。

  而,聽了她回答的花逸,則是緩緩露出了一個魅惑人心的詭笑,燦亮的眼神,再也離不開這單純小女人的身上……

  ※※※※

  嗚嗚嗚……她、她被這個男人騙了!

  瑟縮在租賃小公寓中唯一的一張單人床上,桑紫芹雙手緊緊握著被單護在自己胸前,水汪汪的眼兒怯生生地直盯著床前赤裸著上身的俊逸男人,一刻也不敢輕忽。

  「你、你不要過來……你想做什麼?」用力擁緊了薄被,桑紫芹鼓起勇氣對眼前嘴角噙著風流笑意的男人叫道。

  「我什麼也沒做啊!小芹,是妳半夜自己爬到我床上,還對我上下其手,難道……妳不記得了?」無辜地聳聳肩,房內的俊雅男子--也就是誘拐了單純桑紫芹的壞傢夥花逸--是這麼解釋的。

  「怎……怎麼可能!我才不會自己、自己……」她結結巴巴地說。

  「自己爬上我的床?」花逸嘴角噙著曖昧邪笑,瞟了眼那急窘得紅透了臉的小女人。

  呵!有趣的小女人,逗起來真有意思!

  「妳放心,還好昨夜妳沒對我做出什麼非禮的舉動,頂多是摸了摸我的胸,又碰了下我的大腿,我不會太跟妳計較的……唉,誰叫我是寄人籬下,妳如果真對我做出了什麼,我也不敢反抗的……」花逸幽幽地嘆息,讓桑紫芹聽了他的話後,小臉不可遏止地漲紅了起來。

  不、不會吧?自己不會對他做出那樣的事吧?

  「妳不願承認嗎?昨夜妳明明就半夜突然爬起來,到廚房去喝了水後,就硬要上我的床,還對我、還對我……唉……」他又是重重一嘆息,惹來桑紫芹深深的罪惡感。

  「呃,那個……我……」她支支吾吾地,表情有些心虛,因為腦海中果真有那麼隱隱約約的記憶--

  昨夜,好像的確是她自己硬爬上了他的身邊說,還對著那顆「抱枕」揉揉抱抱了好久……

  可、可是,這張床、這間小公寓,明明就是她的耶!

  這男人怎麼說著說著,東西就好像全是他的了?

  「唉……妳不肯負責也罷!反正妳們女人都是這樣,玩完了就把人踢到一邊……妳救我逃出梅莉莎和喬依絲那兩個女人的魔掌,對我要點報酬也不算什麼……唉!我花逸區區一個落魄音樂家,什麼都沒有,也只有這具身軀可以任憑妳處置了。」花逸雙手環住赤裸的胸,一邊苦情悲淒地嘆息,勾人的美眸還不忘幽幽地看了眼床上的桑紫芹,一副委屈至極、任人宰割的模樣。

  「不……我沒那個意思的,你別這樣想……」

  深覺自己惡行重大的桑紫芹快速地跳下了床,急急安慰著他,卻絲毫沒發覺花逸唇角上那抹可疑的弧度。

  「真的嗎?妳真的不會要我付『房租』?」

  天知道他是多麼想付這種「另類」的房租!可,說出來,只怕會嚇壞眼前這清純小佳人吧!

  「不用的,你只管安心在這裡住下來吧!我不會收你的租金的。」

  「那真是太好了!小芹!妳真是我的大恩人!」花逸伸長了手臂輕輕一攬,就將身形嬌小的桑紫芹擁進了自己的懷中。

  她豐盈柔軟的嬌軀緊貼著他的胸口,讓花逸不禁滿足地嘆息,心中挺希望小芹能改變主意,向他收取「房租」,他會很努力地用身體來償還的!

  「唔……逸、你……不用這麼激動,快、快放開我,我要不能呼吸了!」在他赤裸的懷中掙扎著,桑紫芹紅透了小臉,不知該怎麼應付他的熱情。

  回想起那天他說願意幫她改變羞怯的個性,同時他也提出了一件「小小」的請求,當時她想也沒多想地就滿口答應了下來,沒料到花逸卻旋即帶著她溜回那間五星級飯店客房內,包袱款款、留下一張紙條給出錢讓他住大飯店的兩位女人,就這麼跑人了,還說從此就賴定她,感謝她分房間給他住……

  唉……直到那時,桑紫芹才驀然驚覺,自己真的是--

  上、當、了!

  她一個單身女子居然讓個大男人住進自己的房屋內,而且租她這間小公寓的房東太太還是規矩超多、超保守的那型,萬一讓她發現自己房內藏了個男人,怕不被掃地出門才怪!

  可是……

  「小芹,我好餓,早餐好了嗎?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正忙著準備早餐的桑紫芹驀然肩頭一沉,花逸的頭顱就這麼懶懶地靠在她纖細的肩上,嘴饞地問她。

  微微側首看向身旁俊俏迷人的男人,桑紫芹注意到,她與他的臉,距離好近好近,她甚至可以清楚地數出他那長長的眼睫、感覺到他的吐息,正輕拂在自己的臉上。

  他的眼光燦爛得像隻對主人搖著尾巴的小狗,讓桑紫芹真的忍不下心趕他出去,就讓他住下吧!反正,只要小心點,應該不會被人發現吧?

  「培根煎蛋馬上就好了,你先去餐桌等著吧。」她溫柔道。

  「耶!好棒!小芹最好了,我最喜歡小芹了!」舉手歡呼著,花逸不正經地像個頑皮的孩子般,碰跳出了廚房,等著早點上桌。

  帶著微笑低下了頭,桑紫芹動手將鍋上的培根煎蛋放入盤中,原本白皙的臉蛋,不知不覺中,因他無心的話,羞怯地染上醉人的紅雲……

  我最喜歡小芹了……最喜歡……

  ※※※※

  如果一個人天生就怯於人群,那麼,想要治療他的方法,便是將他送往人潮最洶湧的地,這樣一來,害羞的性格總有一天會被克服的!

  還記得「改造計劃」開始的第一天,花逸是這麼對她說的。

  當時他的笑容是那麼地溫暖,堅定的大掌有力地搭在桑紫芹的肩上,讓她忽覺體內湧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決心與力量,未做多想地就這麼點頭答應他的計劃……

  也傻傻地步入了這男人的陷阱內--

  「小芹,妳別一個人坐在那,一起來跳舞啊!」

  不遠處的熱鬧舞池內,俊逸的男人正帶著放肆帥氣的笑意,揮手直喚角落處怯怯的小身影。

  「我、我不行的……還是不要好了……」有些囁嚅的,桑紫芹望著舞池內圍繞在花逸身邊勁舞的男男女女,緊張地搖了搖頭,不敢踏出半步。

  「妳這樣不行,來這種地方,怎麼可以不跳舞呢?」他排開眾人來到她的身前,不由分說地拉了她就往舞池內走去。

  「可、可是,我不會跳……」桑紫芹幾乎是快哭了,被花逸有力的臂膀困囿著身子站在舞池內,怎麼也沒想到這男人竟會這樣霸道,一開始以柔和的神色拐她到PUB來,接著就不容人拒絕地陪著他一同玩樂。

  而這,已不知是這些天來的第幾次了!

  這就叫--置之死地而後生。

  還記得第一天,她被他拐去一場生日Party時,他就是這麼告訴她的。

  有時候桑紫芹真的懷疑,花逸這男人是不是假借幫助她改善羞怯性格之名,行玩樂之實。

  要不,為什麼每次都帶她去一些不太……「正經」的場合?

  今天是舞廳、昨天是PUB、前天是俱樂部、大前天是朋友的舞會……怎麼都是些玩樂的節目呢?她的羞怯症在這樣的情形下,真的有辦法改善嗎?

  桑紫芹實在是很懷疑花逸的論調,但看著他溫柔帥氣又有自信的笑容,她仍是沒有勇氣問他,只能乖乖地任他牽著自己的手,隨著他的步伐搖擺。

  「哦!花逸,不錯的小美人嘛!借舞一曲如何?」一旁幾位金髮男子笑鬧著,頻頻對桑紫芹吹口哨放電,惹得害羞的她直將臉蛋往花逸懷裡埋。

  「哼!想得美,我才不會把小芹交到你們這幾匹狼手裡。」囂張得意地嗤了聲,花逸摟著懷中佳人輕轉個圈,遠遠地離開那幾隻有膽垂涎小芹的惡狼。

  「小氣!這傢夥今天是吃錯藥啦?」幾名看來像是富家公子的男人嘀咕著,話聲遠遠地都聽得入耳。

  「逸,你這樣對他們,不好吧?」擔憂地抬起星眸,桑紫芹小臉上滿是緊張,深怕他會因此而得罪人。

  「有什麼關係?妳別擔心!還是……妳也想跟那幾個男人跳舞?」不太高興地瞇起了眼,花逸目光灼灼地盯住身前的小人兒。

  小芹該不會是真想和那幾匹色狼共舞吧?這怎麼行!若要他放單純天真的小芹一個人到那堆狼窩裡,小芹鐵定會被那幾匹色狼啃得骨頭都不剩!所以,只要有他花逸在,那群男人休想染指小芹半分!

  花逸腦海中閃過的念頭無數,不過當他在喃喃咒罵著別人時,似乎也忘了,他自己不就曾是那「狼窩」中最意氣風發的一匹狼王子嗎?

  他,似乎是真的忘了……

  「小美人,光跟花逸跳舞大無聊了吧?妳也可以試試我們的舞技啊!」

  「不光是舞技,其他的我們也很行唷!」

  幾個男人在一旁不正經地叫囂著,登時惹來花逸的怒目橫掃。

  如果眼光能殺人,那麼,此刻舞廳內必定是橫屍遍野了!

  「你們好大的膽子……動腦筋動到『我的女人』頭上了?嗯?」危險的利眸掃射過幾位亂說話的傢夥,讓那些人小心地退後了好幾步。

  呃?他……他的女人?花逸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啊?

  桑紫芹紅著小臉,抬起眸子看向他,卻被他眼中的認真表情給懾住了心魂。

  「喂,花逸,你別那麼霸道!至少要讓小美人有選擇的權利啊!」有人仍不死心地爭取機會。

  「哦?選擇嗎?」花逸眼神微瞇了瞇,低頭看向懷中的小女人。「妳說呢?小芹?」花逸雖用的是問句,但那眼神、那語氣,還有緊摟著桑紫芹纖腰的有力大掌,在在都不像是在「詢問」她,反而說是「威脅」比較貼切!

  「我只要和你一起……」她小小聲、小小聲地回道,打碎了一地男人心,卻大大地滿足了花逸。

  「選擇了我,那總該有些表示吧?」他邪氣地在她耳畔喃道。

  「呃,什麼?」她不解地抬眸。

  「就像這樣。」

  「逸?唔……」

  毫無預警地,他驀然俯下頭,熾熱的唇攫住了她的,在眾目睽睽下,當著全舞廳的人的面,偷去了桑紫芹的香吻。

  「唔嗯……逸……」

  天!他……他怎麼可以在這裡吻她?簡直是……羞死人了!

  她為他突來的舉動失了心神,只覺得呼吸都快因他的吻而停止,整個人無力地輕偎在他強健有力的懷抱中,虛弱羞怯得不能自己。

  雖然這只是一個如同蜻蜓點水般的淺吻,卻也讓桑紫芹羞得抬不起臉,心口噗通噗通跳得厲害,腦袋中一片混亂,理不清他這突來的舉止,究竟代表著什麼樣的涵義。

  是玩笑?抑或是認真?

  當花逸結束了這一吻,唇瓣離開了她的時,桑紫芹羞赧地發現,自己竟會因此而感到一絲絲的不滿與……空虛!而她,只敢睜著清亮的眼眸,與他灼熱的視線對望著,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

  「今天玩得還愉快吧?」肩並著肩,走在夜晚的街道上,花逸突然這麼問。

  「嗯……」身旁的小女人,帶著羞羞怯怯的笑意,輕點了點頭。

  只要一想起在舞廳的那一吻,桑紫芹的心就不由得大力鼓噪著,彷彿要跳出胸口似地,讓她不敢抬頭看向他。

  「妳……對我的提議,考慮的如何了?」不知何時,他的唇抵在她耳畔,輕輕吐息。

  「什……什麼提議?」她吶吶地開口。

  「就是做我的女人啊!」他得意洋洋地說著。

  「嗄?」桑紫芹愕然地望著他,俏臉漾紅。

  「啊!看妳高興成這樣子,答案一定是十分樂意了!」花逸自我解讀她的反應,笑意更是邪氣自負了。

  「畢竟,像我這麼俊帥優質的情人,是很難再找到了。」撫著下顎擺出一個帥氣的Pose,但花逸自戀到極點的話旋即被桑紫芹不客氣地吐槽。

  「你……臭美!」羞紅著粉頰,她想也不想地就冒出了這麼一句話,不僅讓花逸另眼相看,連她自己都怔愕了下。

  「小芹,妳……果然是被我教壞了!」花逸嘆道,緩緩地搖著頭。

  「呃,我、我……」不明白自己怎麼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桑紫芹結結巴巴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妳這樣子真可愛!」趁佳人不備時,在她粉嫩嫩的頰上偷了個香,花逸隨即大笑地跑開。

  「啊──逸!你又偷親我!」這男人,怎麼老愛吃她豆腐啊?

  氣嘟嘟地掄起小拳頭,桑紫芹拋開了以往羞怯膽小的乖乖女形象,拔腿追上了前頭那個笑的得意猖狂的壞男人。

  當嬉鬧奔馳的腳步,散落在夏夜無人的異國街道上時,過去矜持受縛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解套,伴隨著笑語聲,飛揚至無邊的天際……

TOP

第三章

  「唉……」

  樂極,是會生悲的!

  桑紫芹現下終於體會到了這句老祖宗遺言的真義。

  和花逸一人提著一只皮箱站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她與他對望了一眼,隨及又各自嘆了一口氣,索性托腮坐在路邊石階上,獃望著人潮發愁。

  「唉……」無奈地,她又輕嘆了一口氣。

  「……小芹,對不起啦!」花逸這個大男人,此時像隻惹了主人生氣的小狗般,一寸一寸地挪到了她身邊,滿臉可憐兮兮地扯扯她的裙擺。

  「又不是你的錯,幹嘛道歉?」她回望他,被他認錯的神情逗笑了。

  就在昨夜,當他兩人開開心心地自無人街道上一路追打嬉鬧回住處,忘了克制的音量與乒乒乓乓的腳步聲,卻引來了她那位保守的房東太太……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她和他,一人提著一只行李,頂著炎炎日頭獃愣在路邊,不知該何去何從。

  「……逸,你要不要乾脆回飯店去好了?」開口問著身旁的男人,桑紫芹發現,和他生活了這麼一段日子,如今他若走了,她竟會感到……不捨。

  「喝!小芹,妳竟然要趕我走!我就知道妳心裡一定在怪我……」花逸很沒形象地露出一臉哀怨的神情,惹得桑紫芹想笑也不是,想罵也不是。

  「我現在自己都沒地方住了,你不如回飯店,我想,那兩位好心的美女一定會再讓你住進去的。」她垂下眼,沒讓他看到自己眼中的不願意。

  其實,她早就想過他和梅莉莎與喬依絲之間的關係了。

  看她們對他那麼好,兩人之間又不時為他爭風吃醋兼吵吵鬧鬧的樣子……她其實心裡也大概有底了。

  花逸……怕是她們倆爭養的男寵吧!

  她這麼想雖然會有點對不起逸,但……他們三人之間給她的感覺,就是這麼一回事!相信任何人見了如此情況,都會這麼認為。

  「不要!打死我都不回那裡!」他大力地搖頭,一副寧死不屈的模樣,看在桑紫芹眼裡,竟也有那麼些……感動!

  「沒關係,只要我們一起想想辦法,一定可以另外找地方住的!」他安慰地說著,也讓她心頭燃起了希望。

  是啊!只要兩個人一起想,一定很快就能想出好法子的!

  桑紫芹是這麼認真相信的!

  ※※※※

  「就是這裡了!小芹。」

  越過花逸大大敞開的長臂,桑紫芹目光不可置信地瞪著座落於他身後那幢雪白色高級豪華度假別墅。

  「逸……你確定?」

  今早他兩人相對無言地獃坐在路旁,努力思考著該去哪找落腳處時,這男人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溜得不見蹤影,待他一回來,就直拉著她,說是找到了棲身之所,開開心心地帶著她來到這處--

  高、級、度、假、村!

  他們倆哪來的錢住這種一夜不知要花上多少馬克的豪華別墅啊?

  「別擔心,小芹。這地方是我一位朋友免費借給我們住,不用錢的!」面色不改地對她撒下瞞天大謊,花逸在心底暗罵著任翔那趁機敲詐他的可惡傢夥。

  不過是向他租一幢度假別墅,竟向他要了那麼大筆租金,那傢夥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奸商!簡直是#&*※……

  「逸,我們……真的可以住這裡嗎?」這裡好漂亮耶!

  桑紫芹一雙單鳳眼兒露出欣然興奮的神色,讓花逸看了心情大好,認為付再大的代價,只要能看見小芹這美麗的笑容,他都願意了。

  「當然。現在妳想怎麼鬧我,也沒人會來管了。」他壞壞地在她耳畔吹著氣,惹來桑紫芹的嬌嗔。

  「逸!你這壞蛋、色狼!別跑!」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追鬧的兩人一前一後跑入了別墅前院,尖叫笑語聲不斷,直到花逸徒地一個回身,將身後朝他奔來的小女人猛地摟入懷中,雙臂溫柔卻又不失堅定地將桑紫芹鎖在自己的懷抱中……

  「啊!逸?」

  抬眼看著他眸中的灼熾,在這一瞬間,她竟不知要說些什麼。

  「小芹……」花逸的嗓音沉瘖,有些壓抑的激動。

  這一刻,圍繞在他們彼此之間的氣氛,是奇特又玄妙不可言喻的!

  他單臂緊摟著她的腰,一手輕撫著她羞紅的頰,眸中閃動著些她不明瞭、卻又若有所悟的光彩,讓桑紫芹的心跳不由地加快、加快,櫻唇微啟,好像在期待著、渴盼著什麼!

  他,要吻她了嗎?

  正當她望著他熾烈的雙眸,腦海中不意地閃過這個念頭時……

  「小芹?是妳嗎?」略帶激動的男聲,突兀地打破了兩人間曖昧的氛圍。

  花逸明確地感受到,懷中人兒的身子為這突來的男聲,明顯地僵硬了。

  ※※※※

  「逸,其實你真的不用這麼費事的……」坐在度假村內附設的露天餐廳,桑紫芹纖手被身旁的男人優雅地握住,覺得這麼做真是太對不起花逸了。

  「我只是在做我該做的事。」他淡淡地答道,不容她置疑。

  「可這一切……都跟你無關啊……」桑紫芹小小聲地說著,卻教花逸聽了個一清二楚,雙眸因她的見外而不悅地瞇起。

  「怎麼會和我無關?我只不過是在悍衛自己的女人!」他低聲在她耳畔呢喃,讓桑紫芹訝然地睜大了眼兒,雙頰紛紅,小嘴微張與他對望著。

  「小芹,妳再露出這種表情,我會認為妳是在誘惑我。」以極快的速度,花逸俯身偷偷舔了下她如玫瑰般的粉嫩唇瓣,一雙桃花眼中帶著邪邪的壞笑,放肆的舌還魅人地輕滑過自己豐潤的下唇,帶出一抹醉人迷倩的曖昧氣氛,教桑紫芹臉紅不能自己。

  「逸!你……怎麼可以……」這、這男人真是不會看場合耶!

  「難道妳不喜歡我這麼對妳?」他壞笑,風流恣肆的模樣讓人著迷。

  「我……我不……呃、那個……」緋紅著小臉,桑紫芹支支吾吾地,已不知自己是在說些什麼了。

  這時,一陣嬌細響起的女音適時地解救了桑紫芹的窘境。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帶著豔麗的嬌笑,打扮時髦的女子身後跟著位男人,一同入座至打情罵俏的兩人對面。

  「小芹!真沒想到,居然在這兒遇到妳!」那名男子打從一入座,目光就絲毫不曾離開桑紫芹的身上,讓一旁的花逸看了心裡很不滿。

  「志遠……」不知所措地,桑紫芹垂下了明眸,不敢看向對坐的男人。

  感覺小芹的肩頸倏地僵硬了起來,花逸不悅地緩緩抬起頭,眼神瞥向這下午突然冒出來礙事的男人。

  志遠?

  熟悉的男人名字閃過花逸腦海,讓他很快地想起,這男人,正是小芹酒醉那夜,誤將他錯認為替身的男人。

  眼前,是一個相貌還算斯文的男人。過份刻意的裝扮掩蓋了他的本質,讓他看起來油頭粉面的,像是個靠女人裙帶的小白臉。

  不只沒他俊帥,身高也矮他半個頭,更別提自己精碩的體格是對方遠遠所不能及的,光在氣質上,花逸就自認比對方好上好幾百倍。

  花逸淡陌又充滿自信的眼神,不著痕跡地打量著對方。

  「你怎麼會到德國?」輕顫地,桑紫芹開口問著眼前負心的男人,胸口微刺的感覺讓她感到不適。

  她的父母,在一年前她剛滿二十歲時意外過世,因此,她才會在當時唯一可依靠的男友的鼓勵下,選擇到德國遊學散心。

  沒想到,她這麼一走,倒讓男友的心散了,再也拼不回原來相戀的模樣。

  「呃,這個……我、我是和惜薇一起……呃……」他想起了自己此刻身旁還伴著未婚妻,說話變得吞吞吐吐的。

  花逸閒適的眸,帶著壞心的笑意,興味地瞥了眼結結巴巴的蠢男人。

  這個叫志遠的男人身邊,伴了個嬌生貴氣像是富家千金的女人,想來便是讓他拋下小芹這好女孩的主因。

  而那女人,此刻一雙美眸正盛氣淩人地直瞪著小芹瞧,讓花逸不由得起了戒心,也十分厭惡對方的無禮。

  「志遠,她就是你那個窮酸的『前任』女友啊?」

  緊攬住自己男友的手臂,王惜薇以「未婚妻」的身份,嬌聲嬌氣地開口了。

  「呃……惜薇,妳……」

  不贊同未婚妻這樣欺人的語氣,但他又不敢違逆她大小姐的脾氣,只能惶然地看著桑紫芹,心中愧疚漸生。

  「妳……好像是姓桑吧!桑小姐,志遠這次和我來德國,是特地為了採購我們的結婚物品和婚紗的,能遇到妳,可真是湊巧……哎呀!妳看看我,說得這麼高興,都忘了妳是志遠的『前』女友,看我們這麼幸福,妳可別難過啊!男人到處都是,妳再去找一個不就好了嗎?」

  惜薇說著說著,掩嘴笑了起來,語氣中得意的炫耀與不安好心的嘲諷,連花逸這個外人都聽得出來,更何況是當事人桑紫芹了。

  「不必找了,這裡不就有一個嗎?」花逸在一旁懶懶地開口。

  「呃,先生,你……」

  剛剛直把注意力盯在未婚夫的前女友身上,王惜薇倒是忽略了他的存在。

  不過,這仔細一看,倒讓王惜薇眸中驀地散射出千瓦的光亮。

  好……好俊的男子啊!突覺自己心口撲通撲通地跳得厲害,王惜薇不覺微微蹙起眉,總覺得眼前這位俊逸到極點的男人,好像有點眼熟……

  此時王惜薇的眼中滿是花逸俊逸帥氣的男性臉龐,哪還能顧及身邊差人家一大截的未婚夫!

  而在她之後入座的高志遠,也同樣心不在焉地,眼光頻頻瞄向桑紫芹身上,錯愕地瞪著花逸牽握住桑紫芹纖白小手的大掌,心中一時間百味雜陳。

  「小芹,這位先生是……」

  「你問我?」不滿男人口氣上的親暱,花逸冷淡地回視對方,犀利的眸光讓高志遠不由得顫了下。「托您的福,我是小芹的現任男友。」也會是最後的一任!花逸悄悄在心底補上這麼一句。

  他邪氣地笑著,長臂緊攬著聽了他回答後怔愕不已的桑紫芹,表情很是自信快意。

  「呃……逸……」桑紫芹羞紅著小臉推推他,纖手卻教他一掌給攫住,兩人間的小動作全都落入了對座那對男女眼中。

  面對他們這樣曖昧情況感到最難以接受的,就屬桑紫芹的那位前男友高志遠了。

  打從一進餐廳大門,他就眼尖地看到了小芹和這位俊帥男子之間的親暱小動作,這讓高志遠的心中滿不是滋味,因為他和桑紫芹交往了這麼多日子以來,她唯一肯讓他做出的最親密舉動,也不過是像蜻蜓點水般的輕吻,而她和這名才認識不久的男人,居然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這般親暱的嬉鬧……

  在她離開自己來德國的這些日子,小芹好像有些改變了!

  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她居然和另一個男人……

  心中澀然地看著桑紫芹和那花逸親親熱熱的模樣,高志遠不禁感到莫名的窒悶纏繞在胸臆間。

  原以為依小芹害羞膽怯的性子,怕是短時間之內都不會忘了自己,因為他畢竟是她的初戀情人,這一點認知讓高志遠心中不免升起一股得意與自滿,但如今……

  就在花逸和桑紫芹兩人不顧旁人地暗地打鬧、高志遠妒意十足地看著他們心生鬱悶時,沉默了許久的王惜薇突然驚喜地尖叫出聲--

  「啊!你!你是歐洲上流人士宴會中知名的『提琴戀人』--花逸!」她終於想出自己為何會對這俊逸爾雅的男子感到眼熟了。

  向來崇尚世界各地名媛淑女所追求的一切,王惜薇自然也聽聞過「提琴戀人」花逸在歐洲上流社會宴會中所代表的高尚地位。

  請「提琴戀人」表演的代價,可不是一般人家所付得起的,而且,若沒有一定的權勢或地位,還沒有資格邀請他呢!

  原本她這次來德國,還滿心期待著能有機會買到「提琴戀人」花逸首次進軍國際正統古典樂界、應邀至柏林交響樂團擔任首席小提琴師的演奏會門票,沒想到,竟然能在這裡與花逸面對面接觸,實在是讓王惜薇樂壞了!

  不過,這下子她又不免對他之前的話感到懷疑--

  桑紫芹……真會是他的女友嗎?

  「怎麼可能……」堂堂風迷全歐名媛淑女的「提琴戀人」花逸,怎麼可能會是這不起眼的女人的男友!她有哪一點讓他看得上眼?

  「花先生,你別開玩笑了!這女孩……怎麼可能會是你的女友?」

  這樣優質的男人,怎麼可能會看上像桑紫芹這種平凡無奇的女人!

  「逸……她在說什麼?」看見王惜薇閃亮的眼神直盯著花逸瞧,彷彿是看上獵物般的欣喜,桑紫芹的心中突然升起一股淡淡的不悅與慌亂。

  逸他……究竟是什麼樣的身份?他不是說自己只是個平凡的音樂家嗎?為什麼會讓王惜薇這個富家千金見了這般高興?

  他會不會……會不會像志遠那樣,為了王惜薇而丟下自己不管呢?

  憂心的眼神無助地看向緊緊維護著自己的俊逸男人,桑紫芹這樣怯怯的神情激起了花逸前所未有的保護慾,捨不得她受到半分欺侮。

  摟住她纖腰的手力道加深,花逸抬眸看向直對自己笑得嬌豔的美麗女人,和那自始至終都盯著小芹不放的男人,他不悅地微瞇起眸,嘴角牽起一抹未達眼底的笑意。

  「在我眼裡,小芹是最好的。」

  不理會王惜薇無禮的語氣,花逸雙眸深情款款地望著桑紫芹,教她紅透了整張小臉,也讓她笑開了眉眼。

  「不、不可能!我不相信!」王惜薇仍是堅持著,而高志遠也在一旁點頭附和,怎麼也難以接受這樣的情況。

  「不信?那,小芹,我們只好證明給他們看了。」

  花逸壞笑著,眼神直勾勾地盯著桑紫芹瞧,閃出詭異的光彩。

  「什麼?唔……」方問出口的小小疑惑卻在下一瞬間,消失在他突然狂覆而下的唇舌熱吻中。「唔嗯……逸……」

  在花逸技巧高明的纏綿熱吻中,桑紫芹所有的矜持、理智,在這一刻,全被拋到外大空去了。

  他的長臂緊攬著她纖細的腰肢,她感到自己的身子緊緊地貼合著他。

  他放肆狂妄的舌,起先只是反覆地輕舔著她的唇瓣,後來卻愈來愈狂野,直挑開了她的唇、她的貝齒,攻向檀口中的每一處,羞人地輕輕舔舐、勾弄著她的丁香小舌,火辣煽情的程度,讓桑紫芹不由得虛軟了雙腿,嬌弱綿軟的身子無力地依偎著他,也教四周看好戲的男男女女熱情地鼓掌叫好,喚回了桑紫芹飄離沉淪的神智……

  「啊!逸……你、你……怎麼可以……」

  「有什麼不可以,妳是我的女朋友!」他目光灼灼地望向她,教桑紫芹一時難以言語。

  他是認真的嗎?

  他是認真的吧!

  羞赧地將小臉埋入他的胸口,桑紫芹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就這麼大膽放浪地和他在大庭廣眾之下接吻!

  「這樣,你們滿意了嗎?」

  得意地問向早已看愣了的那對男女,花逸此刻的語氣全是欣然快樂又活力十足的,讓他懷中的桑紫芹羞惱地輕捶他的胸膛,卻換來他更形得意放肆的輕狂笑聲。

  摟著懷中羞澀小女人纖細的腰枝,花逸帶著她,不再理會身後那對男女,往人潮之中走去,徒留怔愕的高志遠在原地目送他們的背影離去。

  與他同樣不快的王惜薇,則是在心底怨嘆著,憑什麼桑紫芹那樣平凡無奇的女孩可以得到「提琴戀人」的眷寵?

  而自己,卻要和她的前任男人湊成一雙!

  瞄了眼身旁猛發怔的男人,王惜薇不悅地嘟高了紅唇,突然對結婚的事,開始感到有點意興闌珊了。

  ※※※※

  「還是忘不了那男人嗎?」回到了別墅,花逸蹙著眉心,淡淡地問著看來心情沉鬱的桑紫芹。

  「我不是在想他。」她聲音低低啞啞的,不知是怎麼了。

  「那,妳是在想我嘍?」想討她歡欣,花逸故意嘻皮笑臉地迎了上去,卻在她定定的美眸注視下,漸收心神。

  「我是在想你。」難得地,桑紫芹這麼回道。

  「哦?想些什麼?」他突然覺得,在小芹這樣大膽的目光注視下,自己竟有些不自在了。

  「你,不是個單純的音樂家吧?」她懷疑,這男人從頭到尾都在欺騙她!

  「呃,這個……小芹……」直到這時,花逸才發現,自己似乎是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眼前這看似嬌嬌弱弱的小女人,若是發起脾氣來,恐怕不是他所能應付得了的!

  花逸此刻有些後悔自己為何當初要瞞著小芹這麼多事了。

  「小芹,妳聽我說……」

  「你根本就不是沒錢,對不對?」他想解釋的話,被她給打斷。

  「呃……」

  「你明明就是很有名的音樂家,是不是?」她氣憤地質問。

  「那個……」

  「和梅莉莎與喬依絲的事,你也是騙我的……就連、就連這幢房子,該不會也是你花錢租的吧?」她眼眶含淚地問著,多希望他能給自己否定的答案,可是……

  他的回答,只是一片沉默。

  「花逸,你這個大騙子!」這個男人,是一直在把她耍著玩嗎?

  看她單純、看她好欺負,就這麼把她蒙在鼓底,耍得她團團轉,若非今日遇上了王惜薇,她還仍是不知情地為他白操心!

  在他眼底,她一定就像個笑話一樣吧?畢竟,他上哪找一個同她一般呆蠢好騙的女孩子來玩!看自己對他心動、為他情迷的蠢樣,他一定覺得很得意、感到很可笑吧!

  「小芹,妳要去哪裡?」

  看著桑紫芹提起一早才帶進來的行李就要往外走,花逸不得不追上前,擋住了她的去路。

  看樣子,小芹真的是被他給氣壞了!

  「你走開,我要去住旅館。」她氣惱地想繞開他。

  「為什麼?就為了我瞞了妳的這件事嗎?」花逸心急了,卻也有著不滿。

  當初若他不擺出一副需人幫助的姿態,試問,這小女人會願意讓他進入她的生活嗎?

  「你……請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不好?」她抬起水汪汪的眸子,可憐兮兮地望著他。

  此刻她的腦中一片混亂,什麼事都想不清楚,她需要一個安靜獨立的空間,好釐清自己對他的感覺、看見自己真正的心意。

  「唉……好吧。不過,住處由我來安排好嗎?畢竟我不放心妳一個人。」花逸嘆道,也認為該給彼此一點空間來思考兩人之間的感情。

  默默地抬起車鑰匙,他伴著她,一同踏出了這幢原本要共度歡樂時光的華麗別墅……

TOP

第四章

  離開了他的日子,才過三天,桑紫芹毫無生氣地半躺在飯店客房的床上,想著那個讓她心動又心疼的俊逸男人。

  她早該想到的,不是嗎?

  像他那樣傑出又耀眼的氣質,怎麼可能只是個平凡無奇的音樂家呢?

  其實,她也是自己不願去承認而已,對於他瞞著自己的那些事,在這些天來的思考下,桑紫芹早就不那麼在意了。

  只是……他是真心喜歡自己的嗎?

  至今,她仍是不太敢相信。

  正當桑紫芹想得入神之際,房門口突然傳來一陣陣的輕叩。

  「會是誰呢?」她喃喃自語著,好奇地走向門邊。

  這些天來,花逸雖然都不曾出現,但他都有吩咐飯店服務人員照顧著她的三餐和一切,這些都是服務人員私下偷偷告訴她的,還以為她和他是對鬧脾氣的小夫妻,紛紛前來勸和,惹得桑紫芹哭笑不得,心中卻也因他的體貼照料而感到暖洋洋的,很是窩心。

  「好久不見吶!小芹。」

  一開門,迎面而來的,竟是梅莉莎與喬依絲兩位美人。

  「自從那天見過妳,怎麼就沒再來找我們了?」梅莉莎瞟了瞟美眸,勾起紅唇,大方地攬住桑紫芹的右手。

  「就是說啊,就連花逸那男人都跑了,姊姊們可是很無聊的呢!」喬依絲的語氣有些怨慰,突地扯住了她的左臂,笑容有些詭異。

  「呃……我……」

  雙手被人一左一右地制住,桑紫芹不明所以地望著兩位美豔女子。

  「如果妳沒事,就跟姊姊們一道去玩玩、陪咱們解解悶吧!」

  不由分說地,兩位美豔女子一左一右地攬著桑紫芹,將仍搞不清狀況的她,就這麼帶離了飯店,讓眼見桑紫芹被人帶走的一位服務人員,急急地打電話去通風報信,聯絡那位暗中給了他不少小費的俊逸男人。

  ※※※※

  「妳們兩個,把小芹拐到哪裡去了?」

  難得一見的焦急與怒容出現在向來主張悠閒處世的花逸臉上。

  自從那日小芹堅持要搬出去住後,他原本想過些日子,等小芹心情平靜後再去找她,但今天他卻一早就接到服務人員的通風報信,說小芹被兩位大美人給帶走,花逸不做多想,立即將目標鎖定在某人身上。

  而有幸受到他怒聲質問的人,正是大廳內兩位衣妝華麗的大美人梅莉莎與喬依絲。

  「逸,你在急些什麼?我不過是邀小芹來我的下午茶會罷了。」梅莉莎夫人輕揮玉手,絲毫不把花逸的怒顏當成一回事。

  「就是嘛,逸。小芹和我們在一起,你有什麼好擔心的?」喬依絲也道。

  「就是和妳們兩個在一起,我才不放心!」

  唉,帥哥就是帥哥,連生氣起來都是這麼讓人賞心悅目。

  梅莉莎與喬依絲兩人同樣在心底讚嘆著,但仍對花逸有些過於放肆的態度不滿。

  「逸,你可別有了新人,忘了舊人。一聲不響的跑走,讓我們很為難你知不知道?」

  「就是說啊!逸,你可別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喲!」

  兩位美人的話,倏地讓花逸沉下了臉。

  就在大廳內三人氣氛詭譎僵持不下時,由僕役帶領出來的桑紫芹則恰巧打破了這樣的僵局。

  「梅莉莎、喬依絲,呃……逸……」

  甫進入大廳的桑紫芹開心地與兩位美女打招呼,直到她看清廳內多出的那名男子時,小臉為愕。

  「……小芹?」

  看著眼前身穿香奈兒桃紅中帶著鮮黃色調的夏季新裝的桑紫芹,長長的黑髮精心盤成了慵懶嫵媚的法國髻,原本秀氣雅致的小臉上薄施脂粉,為她染上一抹醉人的女人味,花逸的神智有一瞬間的怔然。

  這……真是他所認識的那個桑紫芹嗎?

  他一直知道小芹是清純可愛的,她天真醇美的年輕氣息十足吸引著他,讓他不由自主的想親近她,甚至是戀上了她為自己所帶來的奇特感覺。

  但看著眼前這位清新脫俗、豐姿絕佳的美麗小女人,花逸不得不相信,女人在經過一番精心打扮妝點後所能顯現出的絕佳韻味,絕對是男人無法想像的,連他這個多年來流連在花叢間的男人都不得不讚嘆了。

  「呃……我這樣子……很奇怪嗎?」微微低下了頭,桑紫芹略顯失望地小小聲問。

  若不是兩位美人堅持她要穿著她們親自為她選的衣服出席下午茶會,桑紫芹這一生還沒有如此慎重的打扮過,當然自己也會不習慣了。

  「不,我覺得,很美。」

  花逸著迷的目光直勾勾地盯著佳人瞧,他熱情醉人的眼神,和說出口的讚美,都讓桑紫芹羞澀地緋紅了雙頰,唇瓣勾起微微的笑意,低垂著頭不好意思望向他。

  「哎哎哎,茶會快要開始了,逸,你不快去準備準備,還直賴在這幹嘛?」

  插身至這對旁若無人眉目傳情的男女之間,梅莉莎和喬依絲沒好氣地說著,不但成功地趕走了花逸,也讓桑紫芹更加羞赧了。

  「走吧,小芹。等一下姊姊包妳會玩得樂不思蜀。」

  兩位美女一人一邊勾攬著桑紫芹的手,眸光中含著詭譎的笑意,不由分說地拉著她,往門外陽光眩目的花園走去……

  ※※※※

  置身於名流紳士、淑媛雲集的會場上,從未參加過這樣正式茶會的桑紫芹顯得有些侷促不安,靜靜地站在一旁,看著梅莉莎與喬依絲帶著豔笑悠遊在眾多男男女女之間。

  像是不願冷落她似的,茶會的主辦人梅莉莎突然將安靜隱身在一旁的桑紫芹拉入人群中,並把她介紹給幾位看似名流公子的男人認識。

  「小芹,妳就快快樂樂的去和這些帥哥玩吧。」梅莉莎與喬依絲笑得不懷好意,將她推入了那些公子哥的懷抱。

  「呃!我、我不行的……梅莉莎!」

  羞怯地想離開的桑紫芹根本來不及提出異議,她嬌小的個頭就已淹沒在一群急於上前討好的男士中了。

  雖不清楚眼前的東方小女人是什麼身份,但看在她與梅莉莎夫人親密的關係,加上連企業女強人喬依絲都和她很熟稔似的,這些名流公子自是不願放過如桑紫芹認識的機會了。

  「美麗的小姐,在下是否有榮幸得知妳的芳名?」

  「呃,我……」

  「不知小姐和梅莉莎夫人是什麼樣的關係?我們都很好奇呢!」

  「呀!那個……」

  圍繞在身邊的男人,一個接著一個對桑紫芹提出問題,要不就是慇勤地替她拿點心、飲料,讓羞赧的桑紫芹只能沉默地低著頭,輕啜手中味道芬芳奇特的「果汁」,一句話也答不出來。

  而這一切情景,全都落入了不遠處花逸的眼中。

  「該死的!梅莉莎和喬依絲那兩個女人!」他低咒著,恨不得能立刻衝上前去,將小芹自那群涎著口水的豺狼虎豹口中救出。

  可此刻!他不行!

  手持一把白色小提琴,花逸收斂情緒,風度優雅地緩緩步上白色平臺,俊逸的臉孔上掛著迷醉女子的笑容,讓台下每一位名門千金莫不為他的翩翩豐采心儀,也教男人們看了眼紅妒嫉不已。

  眸光帶著讓人不易察覺的敏銳,花逸的視線淡淡地掃過了茶會中的每一處,引來不少名媛們嬌羞的呼聲,但他像是未曾聽聞似的,眼光持續梭巡著,最後終於火辣辣地定在那抹讓他掛心的嬌小的身影,極度不悅地看著她正被一群男子圍繞在其中。

  不動聲色地擺出最完美的架勢,花逸清楚今日的表演雖只是私人茶會上的一項節目,但憑梅莉莎夫人的財勢,與其邀請過來的各家名門人士,這些人都將會成為日後他進軍歐洲國際正統古典樂壇的一大助力,所以他必須專注心神,以求有最完美傑出的表現。

  當花逸手持的長弓緩緩地在琴弦上滑動起來,修長指尖撥弄出一點又一點的音符,一波波動人的樂音也隨著他優美的動作流洩在花園茶會中,教台下每一位男女都為他的華麗演奏而陶醉。

  這其中,自是包括了目光癡癡望著他的桑紫芹。

  沉醉在這一片優揚狂情的樂曲中,她星眸半瞇,覺得自己好像是浮浮沉沉地輕飄在天地之間,隨著那時而溫柔纏綿、時而激狂誘人的音符感動著心魂,一種說不出口的戀愛羞澀感盈滿了她的胸臆,教她臊紅了雙頰,眼神卻怎麼也移不開地直望向臺上那位出色的男人。

  數曲奏畢,花逸成功地吸引了每一個人的注目,也讓他出色的演奏風格迷眩了這些名門人士的心神,教一旁的梅莉莎夫人滿意地點了點頭。

  她果真沒看走眼,這男人打破傳統的華麗風格,終有一天會在古典樂壇上大放異彩!

  「真是太完美了,逸。快來見見你這次與柏林樂團合作的指揮--赫曼.費滋先生。」梅莉莎夫人不愧是交際名花,趁著這大好時機,拉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花逸去「見客」。

  這該死的女人!他還得去救他的寶貝小芹啊!

  「哼!你就是花逸?」冷冷的語調,出自一位四十來歲的中年男子,一身筆挺的西裝,很有英國紳士的風範,但出口的話,卻是略帶譏嘲的。

  淡淡看了眼表情很是不屑的指揮家赫曼,花逸沒多說什麼,也不大理會對方的惡劣態度。

  此刻他腦海中,滿滿的都只有小芹的影子……該死的!那些男人想把他的小芹拐到哪?

  被迫跟在梅莉莎這女人身邊「見客」,花逸心不在焉地輕啜杯中的淡酒,慵懶邪氣的眸光看著桑紫芹纖巧的身影在一個又一個男人之間打轉,此刻摟著她纖腰的,正是平日和他交情不賴的朋友大衛,那富家子弟向來油嘴滑舌,最懂得討女人歡心,此刻正微俯著身,不知在桑紫芹耳畔說了些什麼話,只見她秀氣的小臉上揚起了難得一見的甜蜜笑容,螓首微微抬起,曼妙的身子在男人之中旋出了一個漂亮的圓弧,長髮飛揚、裙擺輕搖……

  花逸的心,為這翩然美景狠狠地撞了一下!

  握著酒杯的手,不自覺地漸漸收緊了,看著她仍是那樣天真無防地對著大衛那不安好心的公子哥大惡狼笑著,花逸滿不是滋味地瞇起了眼睛,倏然動身拋下了一干重要人士和美顏上表情古怪的梅莉莎與喬依絲,在眾家名媛淑女的驚呼聲中,緩緩朝幾位名門公子所環繞的地方走去……

  「對不起,這小女人--是我的。」有些咬牙切齒地,他排開眾家色狼沉聲道。

  「逸?」纖細的手腕教他有力地攫住,桑紫芹不解地抬眼望向他。

  「喂,花逸,你搞什麼……」女伴突然被人搶走的大衛想出聲抗議,話卻在花逸反常的瞪視下吞回了肚裡。

  「怎麼,捨不得走了?」不悅地看著她猶豫的小臉,好像是在控訴著他破壞了她的好事,這讓花逸的胸口升起一股濃濃的窒鬱感,牽著她的大掌力道更重了。。

  「不、不是的……」她怯怯地在他兇惡的眼神下搖頭,受人欺侮的小媳婦模樣又讓花逸看了更不爽。

  從大衛狼的魔掌中將小紅帽搶出,花逸沒好氣地拉著不知所措的桑紫芹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茶會,剩下一堆看戲的男男女女為他今日反常的舉動在那裡白瞪眼。

  「哼!成天只會玩女人,像什麼樣!」一陣口氣輕慢中帶著不屑的男聲,響亮地自茶會中響起。

  眾人回望,竟是指揮家赫曼先生,眸光中所含帶的輕蔑與鄙視,任何人都能輕易地感受出來。

  「赫曼先生,您言重了。」喬依絲乾笑著,試圖地打破了這樣尷尬的氣氛。

  「哼!他一個人愛亂搞沒關係,但可別破壞了我這次復出樂壇的重要演出,扯大家後腿!」赫曼口氣不善地批評,絲毫不見和緩,也不見眾人敢有什麼異議。

  畢竟,這次特別受邀演出的指揮家赫曼先生,是五年前風靡了古典樂壇的超重量級人物,雖然他在二年前不知因何故消失在樂壇上好一陣子,但他這次的復出作,可說是人人都十分期盼的。

  更何況,這次的表演還加入了「提琴戀人」花逸這位在名流宴會中極富盛名的小提琴家,原本大家還預期這兩位正統古典與華麗新穎風格的音樂家共同合作,不知會譜出如何完美的驚人表現,結果沒想到卻造就了這樣尷尬的情況,真叫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像他這種只會玩弄音樂討好名流女人的人,根本不配在我的樂團中演出,真不知道妳們為什麼會出資贊助像他這樣不入流的音樂家!」末了,赫曼還說了更加羞辱的言辭,轉身便拋下眾人離去。

  舉起手中的酒杯,透過盛裝了紅酒的透明玻璃,一道貪婪邪肆的目光,想起了先前依偎在花逸身邊、像隻溫馴白兔般可愛的桑紫芹。

  「挺不錯的女人嘛……花逸,我倒要看看你還能得意到幾時!」

  咭咭地發出幾聲怪笑,眾人口中優秀的指揮家赫曼仰頭飲下一口酒,手中緊握著酒杯,帶著血絲的眼,與那紅色的酒液,相映成一片駭人的詭異色調……

  ※※※※

  「逸,你要帶我去哪兒?」

  被花逸拉著手腕,桑紫芹小跑步地跟在他身後,疑惑的小臉上滿是不解。

  「逸……我們不能就這樣走掉吧?梅莉莎會生氣的!」

  隨他在這面積偌大的花園內東走西繞,桑紫芹原就有些暈眩的腦袋,此刻更是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了。

  「逸,你等等,我快要跟不上……哎呀!」

  桑紫芹小跑的步伐突然一拐,小臉猛地撞上了前方倏然停下身來的花逸,被他抱了個滿懷。

  嗚……她的鼻子……好痛哦!

  「天!妳不要緊吧?」

  看見她蹙著黛眉,整張小臉可憐兮兮的模樣,花逸不禁在心中暗暗自責起來。

  今天的他,真是吃錯藥了。

  竟因為看見這小女人對別的男人笑,而在一怒之下失了理智,不由分說地就將她自人群中帶了出來,追究起自己為何會出現這樣出乎意料的舉動,花逸只能在心中嘆息……自己莫不會是喜歡上這單純無染的小女人了吧?

  而他今日在茶會中的舉動,很丟臉的,就是他在為這小女人對別的男人笑一事而……嫉妒!

  對,就是嫉妒!那種打心底深處源源不絕冒出的酸意,不是嫉妒又是啥呢?

  只是,他怎麼也想不透,向來流連在女人香之中的他--堂堂的「提琴戀人」花逸,今日怎會沒道理地栽在這麼個清純小女人的裙擺下?

  不過……看著眼前的桑紫芹,他嘆息了……

  「逸,你究竟是怎麼了嘛?」看著他緊鎖著眉頭,桑紫芹關心地抬起小手,想撫去他眉間的不快。

  「唉……我是因為看見妳和那一群男人在一起玩得那樣開心,才會心情不好……剛剛那樣無理的對妳,真是對不住。」花逸乾脆地坦誠道,讓桑紫芹睜大了眼兒望向他。

  「我、我才沒有玩得開心!是梅莉莎……」她急急地辯駁著,教花逸聽了再次蹙起眉。

  「妳以後可要離梅莉莎和喬依絲那兩個女人遠一點,不然我實在是不放心。」

  「為什麼?」桑紫芹不明白地看向他,逸不是和兩位姊姊的關係匪淺嗎?那又為何要這麼說呢?

  「先別問為什麼,反正妳只要離她們離得遠遠的就是了。」他有些專斷地回道,讓桑紫芹不大開心地皺了皺小鼻子,她這些可愛的舉動,全都落入了花逸的眼中。

  「乖,聽話。妳若覺得無聊,等一下我帶妳去市區逛逛,包妳玩得開心。」

  他笑著輕吻了下她的鼻頭,卻忽然自她身上聞到了淡淡的酒香味。

  「妳喝酒了?」他蹙眉。

  這小女人!過去的教訓難道還不夠她受嗎?怎麼又不自量力的去喝酒了?

  「沒有啊!」她頭搖得像波浪鼓似的,卻忽地感到腦中一陣暈眩,身子也有些無力地虛軟了下。

  「還說沒有!妳看妳,都快要站不穩了。」

  毫不費勁地一把抱起了她嬌小的身子,花逸邊走邊不悅地訓著。

  「可是我真的沒喝啊!我只有喝那種顏色很漂亮,味道香香甜甜的果汁而已……」她在他耳畔呢呢噥噥的抱怨著。

  桑紫芹覺得自己的腦袋愈來愈暈沉了,螓首無力地靠在花逸堅實的胸膛上,感覺很是眷戀,但仍不忘要為自己辯白。

  「果汁?」

  天!這小女人該不會是把水果酒當成果汁在喝了吧?

  「唔……逸,我好想睡……」

  嬌小的身軀不安分地在他懷抱中動了動,桑紫芹柔柔的呼吸輕吐在花逸敏感的頸邊,讓他不由得微僵了身,下腹處一陣火熱,唇畔露出苦笑。

  「妳怎麼每次都用這招整治我呢?」

  無奈地看著懷中的小女人,花逸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忍不住慾望,把這醉美人給吃了!

  不過,現在可還不是時候。

  抱著桑紫芹,花逸來到停車棚,當他好不容易按捺著慾火將早已睡熟了的小女人安置好後,他緩緩開動了跑車,往向晚的林蔭大道上駛去……

TOP

第五章

  將車停妥在桑紫芹住宿飯店停車場,花逸轉身細細看著仍在沉睡中的佳人。

  「竟醉成這樣了!」抬手輕撫桑紫芹細緻的臉蛋,花逸笑道。

  只不過喝了一點水果酒,但這小女人竟一路上睡得沉,他不禁好笑地搖頭嘆息,下次一定要注意,絕不能讓這小女人再碰酒了。

  絲毫未感受到投注在自己身上的灼熱視線,桑紫芹因酒意而暈紅粉撲撲的臉蛋,沉睡中微啟的櫻唇,在在都引誘著男人俯身上前擷取她的甘蜜。

  禁不住這樣強烈的誘惑,花逸緩緩地、緩緩地,將自己的唇,印上了她毫無防備的薔薇色唇瓣。

  他的唇輕輕品嚐、細細廝磨著她的,就怕一不小心吵醒了佳人,但這樣偷偷摸摸做壞事的感覺,卻讓花逸嘗到了從未有過的刺激與興奮感,原本輕柔愛憐的吻,也隨著他漸漸失序的呼吸,轉變為熾烈而燙人的需索。

  「唔……」睡夢中的桑紫芹,因這突來的侵犯,微微不適地嚶嚀著。

  無法滿足於只是單純的輕觸,花逸狂野探索的舌在懷中人兒無意識地輕嚀下,猛地竄入了她的口中,勾纏著無助的丁香小舌,不斷撩撥著仍在睡夢中浮浮沉沉的桑紫芹。

  他自有意識般的大掌,也不客氣地撫上了她柔軟的身子,輕握那綿豐盈的胸口……

  直到桑紫芹再也忍不住熱燙、和全身上下一波波湧來的情潮,在半夢半醒間微微睜開美眸,卻驀然發現,一張熟悉俊帥的男性臉孔竟就這麼出現在自己眼前,嚇了她好大一跳。

  「唔……逸!不要……」

  被她嬌弱無力的求饒喚回了理智,花逸努力地克制住自己愈來愈不受控制的情慾,強迫自己放開她香馥柔軟的身子,不能再有侵犯佳人的舉動。

  不過,殘留在唇上、掌間那香馥柔軟的感覺,真是教他怎麼也難以忘記這樣的甜美啊!

  「妳醒了?」他眼神直勾勾地望著她,嗓音仍是有些瘖瘂。

  「嗯……」

  不敢看向他的眼,桑紫芹只能垂首慌亂地整著自己的儀容,小手輕撫在頰邊,感覺到一陣羞人的熱度傳至掌心。

  「不再生我的氣了?」今天,應是她第一次看見他的表演吧?那麼,她是否也能接受自己的身份了?

  「我……」低垂下的頭輕輕地搖了搖,桑紫芹的神色有些喜悅、有些羞赧。

  其實分開了這麼多天,她心底早就不怪他了,反而是相思的成分愈來愈濃,想見他的心情怎麼也甩不開、脫離不了!若非今日梅莉莎帶她參加了這個茶會,她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他呢!而現在,兩人總算是有機會能夠獨處了。

  「太好了!小芹……」伸臂將眼前嬌羞的小女人緊擁至懷中,花逸鼻尖輕嗅著她身上的淡淡香味,感覺很是滿足。

  「逸……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小臉埋在他寬厚的懷中,她小小聲地問著。

  「什麼?」他仍在享受美人在懷的樂趣,開心應道。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我?」她問,還是有些難以置信,像他這樣的男子,會喜歡上平凡無奇的自己。

  今天在茶會上,經由旁人的口中,她更加明白了他出名的程度,也知道全歐洲不知有多少的名媛淑女都對他有好感,可他為何偏偏看中不起眼的自己?當初還用了那麼多方法來接近她、花費那麼多時間來與她相處呢?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因為……這樣!」

  他唇角帶著壞壞的笑,隨即不正經地在她粉粉的唇瓣上一舔……

  「呀啊!逸,你這隻色狼!」

  桑紫芹羞惱地掄起小拳頭輕捶他的肩,人家她是在跟他說正經的,花逸這男人卻老愛這樣逗她!

  「我就是愛極了妳這樣的反應!」

  他像個調戲良家婦女的惡男般勾起了她的下顎,為她雙頰上紅紅的雲彩而著迷嘆息。

  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玩了!

  只要隨便偷她一個吻,這小女人就會起這樣的反應,真教他玩上了癮,自從遇上她後,就怎麼也改不掉自己這針對她一人的偷香惡習……

  「你、你別這麼不正經,人家是在跟你說認真的!」她紅著臉兒嗔道。

  「我是很認真啊!」他無辜地攤攤手,表情很惡男。

  「花逸,你……」她氣惱。

  「很愛很愛妳喲!」他壞笑。

  天真單純的桑紫芹怎麼會是邪惡花逸的對手?馬上就被他那痞痞的笑容、言語給打敗,只能在心底偷偷為他不正經的話而鼓噪著,表面上卻仍是氣得嘟著唇,不敢再多說些什麼。

  「我送妳回房去……」他道,目光仍是離不開她,灼燙的熱度教桑紫芹羞赧,心口為他的話而疾跳。

  默默地,她讓他牽起了自己的手,兩人沉默著,嘴角上卻都有著同樣淺淺的甜蜜笑意,彼此間好似交流著千言萬語,一同往飯店客房而去。

  ※※※※

  「小芹!」略微壓低的熟悉男人聲音,在飯店長廊上響起。

  「志遠!你怎麼會在這?」正要開門進房的桑紫芹,被眼前突然出現的人影嚇了一跳。

  「小芹,妳真的和那個男人走在一起嗎?他有什麼好?」高志遠的神色有些詭異,眼中充滿了不快,怒目瞪視著桑紫芹,讓她害怕地退了幾步。

  逸怎麼還不來?

  眼角瞄向長廊的另一端,花逸因為方才突然有事,所以要她先上樓休息,他說等一下才會上來。

  「妳在等什麼?等那個男人嗎?」

  高志遠的神情有些狂亂,是她過去所不曾見過的,他趁她不注意時,驀地伸手攫住她纖細的腕,力道之大,讓桑紫芹疼得蹙眉了。

  「志遠,你是怎麼了?」過去的他,不曾這麼粗魯啊!

  「哼!還不是那個男人害的,我和惜薇取消婚約了!」他嗓音低啞地吼著,眼中滿是忿悶。

  就要得到手的權勢與財富,居然就這麼飛了,高志遠的心頭自是怨懟不已,怎麼也無法原諒那名叫花逸的男人!

  那男人不但讓他未婚妻王惜薇見了之後,決定和自己分手,還可恨地連他先前的女友小芹一顆心都掛在他身上!那男人除了空有一張面皮外,究竟有哪一點好?有哪一點強過他?高志遠心中極度不平地想著,扯著桑紫芹的手也就更加用力了。

  「小芹,趁現在一切還來得及,妳快點離開那男人,和我回台灣去!」高志遠不由分說地拉著桑紫芹走,他蠻橫的舉動讓她不滿地停下了腳步。

  「小芹?妳還在猶豫什麼?」他氣惱地回頭瞪著她。

  「志遠,你在胡言亂語些什麼?你和王小姐之間的事,我替你感到遺憾,你剛剛說的話,我會當你是一時心情鬱悶隨口說的。不過,請你也不要再來打擾我了好嗎?」桑紫芹望著眼前形容有些落魄的男人,過去兩人間的情分早已不復在,只剩下單純的相識罷了。

  「小芹,妳!那男人究竟有什麼好,讓妳這麼捨不得他?」高志遠仍是自負地說著,那輕鄙的語氣,讓桑紫芹滿心不悅。

  不過,她的怒氣還來不及發出口,長廊的另一端,已傳來花逸沉瘖冰冷的聲音。

  「你,放開小芹!」隨著花逸的出現,高志遠無禮的手也跟著被他大大地拍掉。

  「是你!」

  揉著發疼發麻的手,高志遠滿心忿恨地瞪著眼前的俊逸男人,氣惱的發現,桑紫芹竟當著自己的面,緊緊依偎在那男人懷中。

  「高先生,請問你人在這裡幹嘛?你應該回去照顧你的未婚妻,而不是來騷擾別人的女友吧?」花逸語氣冰冷地問著,眸中怒意不淺。

  「哼!你還敢說!要不是你勾引我的未婚妻,惜薇她會離開我嗎?就連小芹,你也不放過!」因花逸的話挑起了不快的記憶,高志遠不客氣地叫囂。

  「逸?」桑紫芹不相信地望向花逸,想聽他的回答。

  天!小芹該不要是誤會他了吧?

  「等等、等等,高先生,你說我勾引你未婚妻?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會不知道?」拜託!他連那女人長得是圖是扁現下都快忘了,哪有這個興致去勾引對方?

  「哼!要不是因為你,那天晚上惜薇回去也不會向我提出分手的要求了!」高志遠氣道。

  「耶?這個怪不了我吧?只能說你連自己的未婚妻都搞不定,還隨便賴到別人頭上來。」花逸十足無辜地擺手道,不明白,人長得帥,難道也是一種錯誤?

  「逸,別這樣!」輕捏了下他的腰,桑紫芹對他此時還不忘損人的態度不滿。

  雖然高志遠的指控的確很無禮,但,人家好歹也是個失意人,他們讓讓他、不與他多做計較,有什麼關係呢?

  不過,顯然花逸和他溫和善良的小情人,想法大有出人。

  他可沒忘,那男人企圖誘拐他的小情人離開他身邊的這項重罪!

  「高先生,希望你別再厚著臉皮來找小芹了。畢竟,騷擾別人的未婚妻,可不是件什麼好事。」花逸挑釁地看著眼前有些狼狽的男人,得意道。

  「什麼!」高志遠不敢相信,才過沒多少日子,小芹居然就和這男人……

  「逸!你、你在說什麼啊?」桑紫芹也為他這突來的話嚇了一跳,小臉染上羞紅。

  「妳不願意嗎?小芹。」花逸迷人的雙眸直盯著她瞧,那深情的眼神,教桑紫芹不覺沉醉在他的眼波中,忘了一切。

  不顧是否有礙眼的旁人在場,花逸緩緩地自西裝口袋中取出一個小絨布盒,打開。

  映入桑紫芹眼簾的,是一只鑲有淡粉色珍珠的典雅女戒,教她驚喜訝異地摀住了唇,深怕自己會因過度開心而丟臉地叫出聲來。

  花逸他……這是在向她求婚嗎?

  他們這樣,進展會不會太快了點?她對他甚至都還不完全瞭解呢!

  桑紫芹的小腦袋中,此刻跑過了好多好多雜亂的思緒,不過,快樂喜悅的情緒,卻是真真切切地反應在她動人的小臉上。

  原來,先前花逸說有事,即是去準備這項驚喜的禮物想要送給小情人,沒想到此刻卻正好派上用場,一舉打碎高志遠那男人的癡心妄想。

  「逸……」桑紫芹嬌羞地抬首,眸光柔情似水。

  「別答應他!小芹,妳現在快點回頭還來得及,我不會計較妳先前和他的曖昧不清的!」不死心的高志遠仍在一旁叫囂,惹來花逸極不悅的怒火。

  這個不識相兼礙眼的傢夥!聽聽他說的是什麼話?

  什麼叫他不計較小芹與他的曖昧關係?

  人家當初被拋棄的小芹都不說話了,他還有臉在這狂哮!

  「喂,你這混帳……」

  「高志遠,你太過分了!」

  花逸想要教訓的話,被突然出聲的桑紫芹給打斷。

  兩個男人都有些愕然地看著出聲罵人的桑紫芹,為她這突來的改變感到不適應。

  畢竟,有誰能在平時溫和的小白兔突然張口咬人時,能夠保持冷靜不訝異的?

  「高志遠,你憑什麼批評我和花逸之間的關係?別忘了,我早就不是你的女友,這還是你自己提出分手的,你難道忘了嗎?」桑紫芹氣紅了小臉,言辭犀利地問得高志遠啞口無言。

  哦?沒想到小芹還挺不賴的嘛!看樣子很有發展的淺力喔!

  花逸在一旁興味地挑起了眉,看著難得發怒的小情人自己解決她的前任男友,心中很是滿意。

  「小芹……妳……」

  高志遠怎麼也沒料到今日會遭到這種難看的局面,從前溫和柔順的桑紫芹怎麼會來德國一趟後,整個人連性子都變了?害他臉色漲得紫紅,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

  「我什麼?我說得都是實話,你當初有了新的女人,就希望我離你離得遠遠的,免得你新女友生氣……那麼,從今以後,我也希望你能離我離得遠遠的,因為我現在是和逸在交往,不希望有『外人』來打擾我們倆!」

  配合著桑紫芹的話,花逸一臉春風得意地勾攬著小情人的肩,與她站在同一陣線上,不屑地盯著眼前厚臉皮的男人。

  「喂,聽到了沒?你再不快走,我要叫飯店經理來趕人嘍!」花逸落井下石的說道,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妳!桑紫芹,妳會後悔的!妳一點也不瞭解這男人,他專靠那張面皮吃女人軟飯,妳不要到時候被他騙了才想回過頭來找我,哼!到時候,我是不會要妳的!」高志遠猶不死心地罵著,這種盛氣淩人的態度與言辭間的誹謗批評,著實惹惱了花逸,也讓桑紫芹睜大了美眸,深覺自己過去怎麼會與這種男人交往?

  「高志遠,我真是看錯你了!」沒想到他竟是這種不入流的男人!

  「高先生,憑你剛才的那些話,我大可控告你誹謗他人清譽……我想,你最好收斂一下自己的言行態度。」冷冷地,花逸語出警告。

  「哼!我說的有錯嗎?不信,桑紫芹妳問問看他啊!可別到時候哭著回來求我!」

  「你住嘴,高志遠!」桑紫芹再也無法忍耐這男人的囂張了。「未來的事,我們誰也不知道;但,現在我很清楚的告訴你--今天,是我不要你!所以請你別再這裡鬧了,很丟人的!」桑紫芹冷然的言辭說得讓高志遠面目無光,頓時啞然無聲,只能眼神忿忿地瞪著突然變了性子的她,和那個笑得一臉可恨的男人,咬牙切齒。

  「妳一定會後悔的,別忘了問問他那個富霜梅莉莎、和企業女強人喬依絲的事,我倒要看看他能怎麼解釋!」直到最後,高志遠拋下了這麼一句話,像隻鬥敗的喪家之犬,狼狽地離去了。

  「那也都不關你的事了。」面對著他的背影,桑紫芹淡淡地說著,對那位曾經傷她甚深的前任男友,再也沒有任何依戀懷念了。

  曾經那樣的愛過,最後又為何落得這樣難看的結束呢?

  將臉兒埋入一直伴在她身旁男人的懷中,呼吸著花逸身上淡淡的味道,桑紫芹用力抱緊了他的腰,深深地期望著,他會是她最終的愛戀……

  ※※※※

  「小芹,妳……沒有事情想要問我嗎?」

  事隔高志遠那個男人來鬧場也有好些天了,花逸一直以為小情人會很在意那男人臨走時拋下的話。

  女人不是一向都很多疑的嗎?可小芹這幾天卻像個沒事的人似的,從未提起過這事,反而是花逸自己有些不安了,左思右想之下,還是由他主動提起這個話題。

  「問你什麼事情?」從書本中抬起頭,桑紫芹小臉上帶著疑惑。

  「就是那個……關於女人的事……」不知為何,花逸竟對自己準備要談的事,感到有些緊張了。

  「那個啊……」聽了他的話,桑紫芹放下手中的書,挪了下身子坐到他旁邊。「我想我應該信任你。」她溫柔地說道,似水的眸子讓花逸看的入迷。

  小芹真的能夠接受他的一切嗎?

  看著她左手纖白的無名指上空空如也,花逸深怕自己這麼一說,小芹會更加不肯答應他的求婚。

  那日,雖然小芹對他的求婚感到欣喜,但她仍是柔柔地拒絕了他,原因是她認為彼此的認識還不夠深,希望能在兩人真正瞭解對方後,再談婚姻這事。

  當時他也認為她的考慮是正確的,反正只要自己牢牢地守住她,還怕小芹不早日答應他的求婚嗎?

  不過,此刻花逸的心中開始有了不確定了……

  「小芹,其實我並不是真如大家所說,是個知名音樂家……至少,在許多人眼中,我還是不入流的……」

  「呃?為什麼這麼說?」逸為什麼要說自己的音樂不入流?她一直覺得他的演奏很好聽啊!

  「因為我並非正統古典音樂學派出身的背景吧!」他淡笑道。

  「正統出身?這很重要嗎?」

  音樂,不就是讓人覺得好聽,能得到感動共鳴就是好音樂嗎?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分別?

  「在某些人眼中,這是很重要的。」花逸的眼神黯了黯,語氣中竟出現了微微的譏諷。

  「逸?」桑紫芹從沒見過這樣陰鬱的他,小臉上淨是擔憂的表情。

  「妳知道嗎?我的父親,也是個音樂家。但,他不像我這樣風光得志,終其一生,為了堅守他所謂的正統古典音樂家風骨,最後落魄潦倒得成了酒鬼,還害得我母親也跟著受苦,最後他酒精中毒死了,我母親卻也因長期積勞成疾而去世。」花逸淡淡地說著,陌然的神情,讓桑紫芹為他感到心疼。

  「逸……」她從不知道,花逸的出身竟是這般坎坷,和她之前認為的富家子弟,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看不起我父親那種無謂的堅持,在我眼中凡是藝術創作、音樂、繪畫,這些都是需要人與金錢在背後捧出的,所以,我用了最取巧的方式,讓自己的音樂風格得以在眾家名流之間立足,轉而進軍我父親所謂的『正統』古典樂界,如果有人因此而看不起我,我也早有心理準備……妳,也會因此而瞧不起我的手段嗎?」

  花逸目光灼灼地望向她,此時,他的心中竟湧起了一陣陣不安的感覺,深怕自己最不希望聽到的答案自她口中而出,也怕看見她眼底的不屑與鄙視。

  「怎麼會呢?我覺得你的音樂很好啊!」

  急急地,桑紫芹大聲地說出她對他的欣賞,一點也不認為花逸有什麼錯。

  的確!若非如此,像花逸這樣一個沒有身份背景的東方人,要如何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異國樂壇上獲得他人的認同呢?

  他的方法雖然取巧,但比起那種永遠不知變通,還連帶讓身邊最重要的人一起受累、只為成就自己的人,桑紫芹相信花逸的做法是正確的!

  「哦?妳喜歡我的音樂?」

  預期中的鄙視眼光並未在小芹的眼中出現,她為自己說話的急切模樣,讓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縈繞在花逸的心中,感覺小芹的一句「喜歡」,勝過了所有人對他音樂的肯定。

  「那、那是當然的!」她微紅著臉兒,但仍是大聲承認,想為他加油打氣。

  「謝謝妳!」

  將頭埋入她細嫩芳香的頸間,花逸在心中感謝地嘆息著,自己何其有幸能遇上像她這麼一個可愛窩心的小女人。

  思緒突然回溯到年初參加友人胡圖的婚禮時,自己意外接到的新娘捧花。(其實應該說是被捧花砸到才對!)

  原本花逸還斷然地認定,自己絕不會在未達三十歲前就被婚姻給綁住,但此刻看著眼前緊扣他心弦的小女人,花逸突然覺得--

  其實,若要他盡早與小芹進入禮堂,實在是個挺不錯的決定!

TOP

第六章

  有了小芹的肯定與鼓勵,花逸開始每天神采奕奕地去參加音樂會團練,不論是面對指揮赫曼多嚴刻無理的要求,他都能擺出以不變應萬變的一貫優雅笑容,一一將它們做到好。

  那些和他一起配合練習的柏林樂團成員,也因此對他這個半路出家的首席小提琴師另眼相看、感到佩服,倒讓花逸和這些團員們相處得更融洽,也算是因禍得福!

  「大家好!今天真是辛苦了!」一抹鵝黃色的纖巧身影,帶著甜甜的嗓音,晃入了休息中的團員之間。

  按照多日來的慣列,今天,桑紫芹又是手中提著一個小提籃,準備了為數不少的小點心好讓花逸和其他團員們休息時填填肚子。

  原本剛開始時,她都只有準備花逸的分,但隨著花逸和團員們的關係愈好,大家也就愈不客氣地動手搶點心吃,每每都讓花逸不滿地哇哇亂叫,頓時音樂廳內就只見一群氣質本該高雅出眾的音樂家們,為了一塊餅乾的去處只差沒大打出手,讓桑紫芹哭笑不得之餘,只好再準備多了好幾倍的點心,好安撫這些音樂家們的肚子和讒嘴。

  「啊!小芹,妳來啦!午茶時間到嘍!」

  「我們等妳好久了!今天準備了什麼點心啊?」

  一群樂團成員開心地圍繞在桑紫芹身邊,嘴讒地看著她緩緩將食籃打開。

  「耶!是蘋果派!太好了!小芹,我們愛妳!」

  爭食的大掌毫不客氣地就往籃內搶去,一旁的桑紫芹只能帶著無奈的笑意,看著眼前亂成一團又沒吃相的「高雅」音樂家們。

  「呃……請問,逸他人呢?」四處都不見花逸的蹤跡,桑紫芹不由得開口問道。

  通常這個時後,花逸為了搶點心吃,一定會是最早出現的,怎麼今天卻不見人影呢?

  欲言又止的看著眼前搶成一團沒空搭理她的樂團成員,桑紫芹一時不間不知該問誰才好,只能站在一旁乾瞪眼,心想,若是等他們搶完了點心後花逸才來,他一定會氣惱得哇哇亂叫一通的!

  「桑小姐,妳是在找花逸嗎?」低沉的男性嗓音突然自她背後傳來,讓桑紫芹驀然回過頭。

  是那個指揮家赫曼先生!

  來探班了這麼多日子,桑紫芹自然也知道赫曼對花逸的敵意與態度,所以一直很少和這中年男子接觸。

  眸中略帶些防備色彩,桑紫芹微微蹙眉看向對方,不明白他找自己做什麼?

  「花逸現在人在後台休息室,妳若想見他,就隨我來。」赫曼低聲對她說道,隨及頭也不回地往後台走去,桑紫芹急著想見花逸,未做多想地便跟了上去。

  若她曾仔細地看過赫曼的雙眼,就會發現,那男人的眼中此時早已是佈滿了血絲,邪魅詭意的氣息正漸漸朦上了他的瞳孔,也即將撲襲至毫無防備的桑紫芹身上……

  ※※※※

  「到了,就是這裡。」將桑紫芹帶入後台一間狹小的房間後,赫曼陰沉沉地開口了。

  「花逸人不在這。」望了眼空無一人的房間,桑紫芹蹙眉道。

  正氣惱地想回頭走出房間,桑紫芹嬌小的身子卻倏然被赫曼給擋了下來,他屬於西方人高大的身材直挺挺地立在房間內唯一的出口前,反手落下了門鎖……

  「你……你想做什麼?」

  發覺事情有些不對勁,桑紫芹防備地往室內退去,漸漸惶亂的神色卻只是讓赫曼看了更形得意。

  「嘿嘿嘿,不過是想嘗嘗『提琴戀人』看上的女人的滋味罷了!」赫曼嘴角露出了令人厭惡的涎笑,高大的身子緩緩地朝桑紫芹走去。

  「你、你胡說些什麼!不……不要過來!」

  「妳跑不掉的,就乖乖和我玩一場吧!」

  「你滾開……別碰我!救命……救命啊!」她驚聲尖叫著,卻只引來赫曼邪惡的狂笑。

  「哈哈哈……妳叫也沒用,這時候大家都在前頭品嚐妳的手藝,而我,正好來品嚐妳這小美人兒!」赫曼邪氣地舔了舔自己的嘴,面目猙獰地撲向桑紫芹。

  「不要啊──」

  驚慌閃避著赫曼朝自己伸出來的魔爪,桑紫芹這時才在心底後悔,自己不該就這麼輕易地相信了他,單獨和他來到這處偏僻的後台房間內。

  「呀啊--」

  防不勝防中,桑紫芹纖細的皓腕被赫曼一掌擒住,在一陣劇烈的拉扯之下,她嬌小的身子猛地被狠狠摔落在地,疼得她眼冒金星,一時間無法動彈。

  「一起來爽一下吧!」

  口中說著粗鄙的話,赫曼高大沉重的身軀驀地壓上了她的,一掌制住了她的雙手,另一手則拿著酒瓶,一口咬掉了瓶塞,將酒瓶逼進了桑紫芹唇邊,一陣令人作嘔的辛辣酒氣衝上了她的鼻端,讓桑紫芹嫌惡地全力掙扎著。

  「不、不要……唔嗚……咳、咳咳咳……」

  以強硬的手段將酒灌入桑紫芹的檀口中,赫曼滿意又病態地看著身下掙動的東方小美人雙頰緋紅、漸漸失去了反抗的力氣,意識也開始變得混沌朦朧,只能在他身下有氣無力地哭泣著。

  「哼哼哼……等姓花的那小子知道他的女人被我玩過了,不知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吶!」

  赫曼狂肆地笑著,貪婪邪惡的大手猛地扯開了桑紫芹嫩綠色洋裝的前扣,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胸口與誘人的乳溝,純白色的蕾絲胸罩下,包覆著令人垂涎的美麗渾圓,教他看了慾火高漲,眼看就要克制不住了。

  「姓花的他可真會享受啊!現在換我來嘗嘗看了!」

  伸出長舌舔舐著嘴角,赫曼眼中露出了邪佞的目光,緩緩伸手朝桑紫芹全然無防備的嬌美身子探去……

  「不、不要……逸--」

  ※※※※

  「小芹她人呢?」

  看著眼前空無一物的食藍,花逸面色不善地瞪著那些露出心虛表情的樂團團員,開口質問道。

  這群只曉得吃的同事,竟這麼沒良心、沒義氣地將小芹特別為他準備的點心吃得一點都不剩!

  花逸此時的臉色,只有「難看」兩個字可以形容。

  「呃……因為你不在,所以我們才會……才會……」心虛的眼睛瞄了瞄空空如也的食籃,團員們不好意思地朝他乾笑。

  「我是問--小、芹、人、呢?」

  不理會搶先一步被他們吃完的點心,花逸此刻的心頭一直盤旋著一股不安的感覺,總覺得……

  小芹似乎是出事了!

  「呃……那個,逸……我剛剛有看到,赫曼先生帶著小芹往後台走去了……」其中一個團員小小聲地開口了。

  「什麼?小芹跟赫曼走了?」

  不安的預感在心中愈形擴大,花逸猛然拔腿往後台處尋去。

  希望一切都只是他多心了!

  「呃……逸?」

  大家都知道花逸和赫曼先生之間的情形似乎不是很好,也都很小心地避免誤觸地雷,不過今天……

  看花逸方才急躁慌亂的神情,團員們不禁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終於決定一同跟上去瞧瞧,希望不會有什麼天大的事發生才好!

  ※※※※

  神智處於極度昏亂的情形中,感覺到男人令人作噁的毛手正在自己身上遊移著,撫觸著她甚至連花逸都未曾觸碰過的純潔身子,桑紫芹聲嘶力竭地哭泣著,口中喃喃地喊著心愛男人的名字……

  「逸……救我、救我……逸……」

  就在雙目赤紅、慾火早已焚盡理智的赫曼準備撕下她的身上洋裝時,一陣巨大的破門聲自他身後傳來。

  「小芹,妳沒事……天!」

  急急趕來的花逸一進房門,便因眼前的景象而怒火中燒,憤怒得咆哮出聲。

  「該死的!赫曼,你好大的膽子!」

  多年來不曾出現的憤怒神色顯現在花逸俊美的臉孔上,為他全身上下帶來了肅殺的可怕氣息,也讓先前恃強欺弱的赫曼嚇壞了,趕緊翻身離開桑紫芹的身上,手腳顫巍巍、不聽使喚地癱坐在地。

  「你……你……有話好說……只不過是個女人嘛……」看著眼前怒氣沸騰的可怕男人,赫曼口齒不清地說著。

  「你說什麼?」

  本就處於極度憤怒下的花逸,在看見小芹衣衫殘破的無助驚慌神情下,眼神狠狠地瞪住赫曼,雙手緊握成拳……

  「不過就是個女人……借來玩玩……有什麼不可……啊啊啊……」壯起膽子來的赫曼,不怕死地再度出口,話卻說不到一半,便被花逸接下來突來的舉動給制止打斷了。

  處於盛怒的情形下,花逸猛然舉起了放置在房間角落的折椅,想也不想地兜頭朝赫曼身上打去,讓對方直哀叫連連、抱頭鼠竄。

  「殺人啦──殺人吶!救、救命啊--」

  赫曼狼狽到極點地躲著花逸憤怒的攻擊,毫無招架反抗的餘地,與先前淩辱桑紫芹的兇狠模樣差了十萬八千里。

  「逸……逸……」

  直到桑紫芹嗚咽的哭喊聲微弱地傳進了花逸的耳朵,他才理智漸漸回籠地倏然拋下手中折椅,飛快地往她身邊跑去。

  「沒事了、沒事了!小芹,我來了!」

  迅速脫下休閒西裝外套包裹住她半裸的身子,花逸心疼不已地擁她入懷,喃喃地在她耳邊安撫著。

  「你來了……你真的來救我了!我一直再叫你、一直在叫你……赫曼他、他……」

  她渾身顫抖地縮入他的懷抱,腦袋中暈眩的神智讓她泣不成聲地哭訴著,教花逸一顆心狠狠地揪疼了起來,憤恨的眸光射向一旁被他打倒在地的赫曼。

  「妳放心,他不能再傷害妳了……我絕不會讓他再接近妳的!」

  花逸恨聲說道,讓一旁的赫曼嚇得全身無力,深怕這男人一氣之下,會什麼都不顧地殺了自己……

  「你、你可不能亂來啊!花逸……」赫曼駭極地說著,卻知道自己真惹到不該惹的人了。

  就在他已為今天自己死定了時,一陣雜亂的腳步聲自外頭傳來,間雜著樂團成員們的呼叫聲。

  「花逸、小芹……你們在哪啊?」

  眾人的呼叫聲愈來愈接近,讓以為自己死到臨頭的赫曼像是遇到浮木般,猛地扯開喉嚨大喊--

  「快、快……你們快過來啊!救命啊!」

  狼狽地爬向門外,赫曼放聲大叫著,眾人漸漸接進的腳步聲對他而言是救星,卻教桑紫芹惶然的小臉上,露出了驚慌的表情。

  「逸……我……」她求救似的望向花逸,不願這樣一身狼狽的模樣讓人看到。

  「別怕,我這就帶妳離開。」

  他溫柔地低聲安撫,以外套緊緊包裹住她的嬌軀後,有力的長臂一把將她抱起,兩人趕在眾人來到之前,迅速地消失在長廊盡頭。

  正因為如此,他們錯過了赫曼即將顛到是非、不分清白的惡意抹黑與不實指控,讓花逸的音樂生涯,即將面臨一場最為嚴重的考驗……

  ※※※※

  將受驚的桑紫芹帶回自己所住的飯店客房,花逸小心翼翼地將已陷入半昏睡狀態的桑紫芹放在柔較舒適的大床上,大掌溫柔愛憐地輕撫著她滿是淚痕的小臉。

  因強烈酒精的催化,桑紫芹雙頰紛紅,神智一直處於迷迷濛濛的驚惶緊張氣氛下,也因此讓她睡得很不安穩,不時出口的低泣與囈語,讓一旁的花逸聽了滿是心疼,卻又不知該如何安撫下她。

  「嗚……不要……不要碰我……」

  似乎一直受夢魘糾纏,桑紫芹在睡夢中無助地哭泣著,整個人極不安地在床上扭動著身子,讓花逸焦急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逸……救我……逸……」

  她無意識的呼喊,狠狠刺疼了他的心扉,只恨當初自己沒能早一點到達,今日她便不會受到這種苦。

  「沒事、沒事了!小芹,我在這裡,我會保護妳的!」他溫柔地擁著她,輕聲在她耳畔低語,漸漸平息了她不安的情緒。

  起身想拿塊熱毛巾,替她略為清理身子,但花逸人才稍稍放開桑紫芹,她一雙小手便慌亂地緊揪著他的衣服襯衫,怎麼也不肯放手。

  「別走……逸,別走……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昏昏沉沉地勉強睜開眼,桑紫芹一雙美麗的單鳳眼兒可憐兮兮地緊瞅著他,怕極了他的離去。

  「別怕,我不會離開妳的,我只是想為妳拿塊毛巾……」愛憐地抬手輕輕拭去她眼角的淚珠,花逸柔柔地說道。

  「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很糟……」她難過地說著,每每想起早先發生的事,她就忍不住渾身輕顫起來。

  「別怕!有我在,妳很安全。」知道她心中的恐懼,他全心全意地摟抱著、安慰著她。

  「逸……我想……我想去洗個澡……」

  她想把赫曼那男人留在自己身上的噁心味道、感覺一一洗去,要不,她、永遠無法忘記他那張醜惡的嘴臉。

  「洗澡?妳現在醉成這樣,沒問題嗎?」他擔心地看著她,明白她現下的意識說不定還不是很清醒呢!

  「沒、沒問題的,我想洗個澡,好不好嘛?逸?」

  她抬起水汪汪的眼,懇求似的望向他,教他反對的話半句也說不出口,只能聽命地去為她放洗澡水,再回來將渾身虛軟無力的桑紫芹抱入浴室內。

  「妳這樣連站都站不穩,待會兒萬一在浴缸內睡著了,要怎麼辦才好?」花逸仍是很不放心她一個人,覺得實在是太不安全了。

  「那,你可以在這裡陪我嗎?」

  桑紫芹小小聲、小小聲地問著,卻教花逸聽了驀然睜大了眼,感覺全身熱血沸騰了起來。

  「咳嗯,小芹,妳……果真是醉得厲害,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他有些尷尬地別過臉,不去看向那張會令自己慾火狂燒的嬌顏,和她半裸露的誘人香軀,並在心底努力地告誡著自己--

  小芹她今日受了太多驚嚇,此刻又醉得厲害,他可千萬不能有什麼想染指她的不良念頭!

  要不,自己不就和赫曼那頭禽獸是一個樣了!

  「逸?拜託你嘛!」

  感覺身後的人兒輕扯住了自己的衣袖,香馥柔軟的身子輕靠了上來,敵不過桑紫芹可憐兮兮的請求,花逸無力地抹了下臉,只得點頭同意了。

  「好、好吧。那妳快點洗,我……我在這裡陪妳。」眼睛不敢隨意亂瞟地幫桑紫芹拉起浴簾,花逸嗓音略顯沉瘠地說道。

  「謝謝你,逸。」

  桑紫芹含著濃濃鼻音的道謝自浴簾後傳來,呢噥的語調差點又讓他克制不住,卻只能動心忍性地端坐在馬桶蓋上,努力調整著自己的呼吸吐息。

  隔著一道薄薄的浴簾,嘩啦啦的水聲自那頭誘人地傳來,讓花逸的腦中不由得浮現出小芹沐浴時的動人模樣。

  眼睛不受控制地緩緩移至半透明的浴簾上,花逸在心底不怎麼誠實地說服自己──

  他只是在關心小芹的情況,並沒有任何想要偷窺的意思!

  但是,當模糊中帶著性感誘人色彩的女體映現在簾幕上時,花逸的眼神,再也移不開了。

TOP

第七章

  她長長烏黑的髮,垂落在她玲瓏有致的嬌軀上,襯得她柔細的肌膚更形白晳,也更為迷人。

  半透明簾幕後的她,以纖手輕撫過臉龐,隨著洗滌的動作,緩緩、緩緩地漸往下移,來到她纖細優雅的頸項、豐盈誘人的酥胸前,輕覆住那對險些令花逸失控著白嫩雪丘,以及其上泛著微微櫻紅的絕豔蓓蕾。

  感覺自己的呼吸,再也控制不住地喘息了起來,強烈的慾火夾帶著驚人的渴求衝擊著他的理智,花逸難受地呻吟了聲,卻讓浴簾後的桑紫芹聽見了。

  「怎麼了?逸?」

  她軟軟的嗓音自浴簾那頭傳來,聽在此時花逸的耳中,是無比慵懶又媚人的。

  「沒、沒事,妳動作快些。」

  猛然驚覺自己要不得的綺思,花逸沉聲催促道,深怕再讓她不知情地慢慢蘑菇下去,她的處子之身今日就要葬送在自己手下了。

  天!此刻花逸覺得自己活像是個企圖辣手摧花的狂魔,一心想染指全心信任著自己的桑紫芹。

  「逸,你可不可以幫我拿件衣服?我的洋裝……」她身上的小洋裝,早已破爛不堪,不能再穿了。

  「好,妳等一等,我去幫妳找件衣服。」

  迅速地站起身,花逸命令不自己不得再去幻想簾幕後她一絲不掛的嬌美身軀,忙著翻箱倒櫃地為她找件較合適的衣物。

  「目前只有這些,妳先將就著穿,晚點我請人去替妳買幾套新衣回來。」他先拿出自己的休閒T恤應急,打算等會就叫服務人員去為小芹多買幾件衣服回來。

  「呃……妳穿衣服,我先到外頭等著,一有事就喊我,知道嗎?」感覺自己的慾望實在是很難控制住了,花逸決定先到外頭候著,免得要他看著她穿衣,情況鐵定會失控。

  不一會兒,身上套著他休閒T恤的桑紫芹走出了浴室。

  「呃……逸,這個褲子太長、腰太寬,我……我穿太大了……」

  怯怯地朝他遞出了長褲,花逸這時才看清楚,眼前的小女人全身上下就只罩了那麼一件單薄的休閒T恤,羞怯地小手緊張地拉扯著長至大腿處的T恤下擺。

  桑紫芹修長白晳的兩條腿兒,正赤裸裸地呈現在他的眼前,透過純白的T恤,他隱隱可見她豐盈的粉紅色乳尖,正頂立在薄薄的衣料後,極度誘惑著他的渴望,更別提她下身處那塊若隱若現的神秘三角地帶了……

  喉頭克制不住地上下滑動,花逸猛地低吼出聲,對眼前的美景感到無力拒絕了。

  「天!小芹,妳……」

  慾火在體內竄燒狂燃著,他猛然伸出長臂,一把將她緊摟至胸前,愛憐地輕撫著她細嫩嫣紅的雙頰。

  「逸,抱我好嗎?」她眸光水漾地回視著他,紅灩小嘴吐出令花逸不敢相信的話語。

  「我……一定是有幻聽了,怎麼……」

  他目光灼灼地緊盯著懷中佳人,深怕這一切都只是自己慾求不滿的幻覺,不敢輕意相信。

  「逸,抱我……請你抱我,好嗎?」她羞怯地將小臉埋入他胸膛,好可憐地低聲請求著。

  「小芹,妳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他堅忍不拔地緊按住她纖細單薄的肩頭,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慾火。

  「我很清楚自己在說些什麼,難道……難道你不想要我,嫌棄我?」

  桑紫芹語調中開始帶著濃濃的鼻音,紅紅的眼睛一副淚水快要決堤的可憐模樣,任哪個男人看了都會心疼不已地答應她的任何要求,更何況此刻她的請求又是這般誘人心魂……

  香馥柔軟的女體緊偎在自己懷中,彼此間契合的程度早讓花逸的一顆心大受動搖,再加上此時懷中佳人的軟言要求,他的理智、他的節操,全都成了垃圾,此刻被拋得遠遠的,再也見不著蹤影。

  「妳會後悔的,小芹……」

  他目光專注地望著她,猛然抱起桑紫芹的嬌軀,緩緩往床邊走去。

  「不,不會的!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所希望的,所以,請你……唔……」桑紫芹嬌軟的話語,截斷在花逸狂覆而下的唇舌中,失去了尾聲。

  「天!小芹……小芹……」

  花逸有些狂亂野性地擁吻著她,直到桑紫芹微微不適的細細嚶嚀猛然傳入他耳中,他才漸漸放緩了速度,轉而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溫柔姿態,緩緩攻佔她的心。

  溫柔至極的吻,輕輕落在桑紫芹細緻的小臉上、眉眼之間,順著她白晳的頸項,緩緩來到她優美誘人的鎖骨上,細細地舔舐著,帶給她如電流竄過全身般的酥麻快感。

  「唔啊……逸、逸……」她小手緊抓著他的襯衫,不知所措地低呼著。

  「別慌,這才剛開始呢。」

  花逸嗓音低沉地輕笑著,隨及大掌順著T恤的衣襬,倏然撫上桑紫芹底下一絲不掛的嬌美身軀,讓她無助地低呼出聲,小臉染上片片紅雲,教他看得癡了。

  「嗯……逸……」

  睜大了美眸,桑紫芹略帶暈沉地看著他極力克制慾望的俊逸男性臉龐,小手輕輕為他拭去額上的汗珠。

  「逸,你……不舒服嗎?」她略顯擔憂地看著他。

  他的臉色看來很不好呢!

  自己實在不該不知羞地對他做出這麼無理的要求,一味地想藉著他的撫觸,讓她忘卻先前如惡夢般的恐懼。

  「哦!小芹,妳真是太不瞭解男人了!」花逸低笑,震盪的胸膛緊緊貼附著她的。

  「逸,其實你不用勉強的,是我不好,不該對你做出這麼無理的要求……」

  不明白花逸微微瞇起的眸中醞釀著什麼樣的危險,桑紫芹仍是不停地說說,就怕他勉強了自己的身子。

  「小芹……」

  閉了閉眼,花逸決定不跟這無知的小女人一般計較。

  不過,教她認清「事實」,則是十分必要的一件事,免得小姐她往後動不動就懷疑他的能力。

  邪氣的大掌驀地拉高了桑紫芹身上的T恤下襬,讓她白晳嬌嫩的豐盈女體毫無遮掩地呈現在自己眼前,花逸挑起了唇角,目光狂野地看向她。

  「啊!逸……」

  桑紫芹羞赧的小手急著想掩住自己一絲不掛的身子,雙手卻教花逸以單手便輕易地牢牢制住。

  「別、別看!逸……好羞人……」

  她不安地蠕動著白嫩的身子,胸前的兩團渾圓因她的掙動而輕輕晃動,紅櫻般的乳尖也在這樣曖昧的氣氛下漸漸挺立起來,形成一幅誘人至極的情慾畫面。

  「真美……」她染上豔色的乳尖,教花逸看了,忍不住想將那兩抺紅豔凝點吞噬入腹。

  而他,也的確那麼做了。

  低下了頭,將她嬌顫的蓓蕾含納入他饑渴的口中,狂肆的唇齒輕吻吮咬,靈巧的長指不不放過她另一只嬌乳,反覆地摩挲揉捏,甚至邪氣地輕撚她敏感脆弱的頂峰,教初嚐情事的桑紫芹迷亂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由口中發出陣陣無措的嬌嚀,卻教他的情慾更為猛鷙,挑弄她身子的唇舌、雙手也更加鷙猛放肆。

  「呃……逸、別……啊!」

  纖手無力地推著他的肩頭,桑紫芹微微仰起白晳纖細的頸項,眼兒微醺醉如絲,想抗拒體內一波波疾速湧來的蝕魂快感,卻怎麼也無法擺脫他為她帶來的灼熱感受。

  一陣陣狂亂的熱流開始在她小腹處匯集聚流,形成一股春潮,漸漸染溼了她那羞人的女性私密之處。

  他放肆狂野的大掌,在她不注意之際緩緩下滑至她纖細的腰肢、平坦的小腹,直至她身子最為私密的那處紅嫩嬌花上。

  「呀!逸……呃嗯……」

  「噓……別怕!好好感受它……」

  他邪肆靈巧的長指,反覆輪流地在她羞人的那處輕揉慢撚著,挑起了她屬於女生的羞澀情慾,以及不知所措的暈眩快感。

  「妳都已經這麼溼了……是為我準備好了嗎?」

  他邪氣地在她耳畔低喃著,趁著她羞怯慌亂之時,長指倏然頂進她全無防備的女性幽谷中,惹來桑紫芹疼痛不適的呼喊。

  「啊!逸……疼!你、你在做什麼?」

  她眼兒水汪汪地望向他,裡頭盛滿了楚楚可憐又無辜的神情,教花逸有些心疼,但卻又無法停下自己的舉動。

  「別怕,我不會傷妳的。」他溫柔地安撫著她,明白她心中的惶惑。

  畢竟這是小芹的第一次,天真單純的她,自然會對這樣親暱的男女情事感到陌生害怕,雖讓花逸有些心疼,卻又感到無限的滿足,因為,他將是她的第一個男人,而他,何其有幸能得到像她這般美好的女孩!

  「慢慢適應它、感受它,妳會喜歡的。」他柔聲安撫著,語氣中帶點誘哄的意味。

  「可、可是……感覺……好怪……唔……」她惶亂地頻頻搖著螓首,對體內突然多出的異物感到不適。

  「放輕鬆,試著去接納它,不然待會妳會更疼的。」

  花逸修長的指開始不安分地在她體內緩緩抽動起來,感覺指上那一陣陣緊窒醉人的收縮,他不禁迷醉地低嘆出聲。

  她真小!這麼的熱、這麼的緊,教他難以把持,體內奔騰的慾望已漸漸不受控制了。

  花逸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將自己熾熱的慾望,深深埋入她緊窒窄小的花穴中,享受這極度醉人的女性幽密!

  「啊啊啊──逸……」

  突來的一陣強烈快感,讓桑紫芹迷亂地嬌呼出聲,雪白的身子微微弓起,渾圓雙乳也因此震盪不已,漾起一陣眩人的乳波。

  慾潮一波波地湧向她腦海,讓她雪白的嬌軀禁受不住這樣陌生又強烈的快感,猛烈地顫抖著、暈眩著,直到餘韻漸漸退去,她才渾身汗溼無力地癱軟在床上,疲累得無法言語。

  緩緩將探入她體內的長指抽出,花逸溫柔地親吻著她緋紅的雙頰,眼神中含著無比熾熱的狂潮。

  「……逸?」

  感覺到自己的纖腰教花逸有力的雙掌牢牢地扣住,並微微抬起,早已暈眩得睜不開眼的桑紫芹無力地嚶嚀出聲。

  「準備好了嗎?」他嗓音瘖瘂低沉地問著。

  「什麼……呃!好疼──」

  等不及她的回答,花逸慾火狂燒地猛然挺身進入了她,一舉衝破了那層薄薄的阻礙,卻也引來桑紫芹慌亂不適的哭喊。

  「不、不要了!逸……求求你!停……呀啊──」

  慾火焚盡了花逸的理智,教他聽不見她的嚀聲求饒,只能感受到她女性幽谷中的甜美緊窒,完完全全地包圍契合著他,讓他不禁低吼出聲,懸盪在她身上的強健身軀,開始不受控制地狂野律動了起來。

  「呃、呃……逸……唔啊……」

  桑紫芹嬌小的身子禁受不住花逸強而有力的衝刺,他每一次的挺進,都幾乎將她纖弱的身子頂離床鋪,嬌軀隨著他的動作而微微弓起,倦累的眸子也因長時間下來的「劇烈運動」而再也睜不開,她在他狂野無度的需索下,漸漸沉入黑甜的睡夢中……

  ※※※※

  次日清晨,桑紫芹是在一陣輕柔的搔弄中被吵醒的。

  迷迷濛濛的睡夢中,她身處在一片美麗的花海,四周飛舞環繞的翩翩彩蝶讓整個園內更加繽紛,但那些五彩蝶兒不愛芬芳的花,偏要圍在她身邊打轉,輕輕地飛撲在她的臉上、身上,感覺如同情人的吻般溫柔,卻也令她感到麻癢,忍不住想身手揮開蝶兒,方抬起的小手,卻陡地被人給制住……

  「唔……逸?」

  勉強由睏倦的睡夢中睜開眼,桑紫芹這才發現,原來夢中的一切,全是眼前俊逸男人惹得好事。

  帶著醉人的淺笑,花逸眼神移不開大床上如同酣倦貓兒般的可愛女人,昨夜的點點滴滴回憶在心頭,讓他忍不住親吻了桑紫芹光潔的額頭。

  「昨夜我累壞妳了嗎?」他嗓音瘂地問著,語氣中滿是不捨,卻又多了些得意。

  「呃……什麼?你別胡說!」桑紫芹暈紅了小臉,因想起昨夜自己的大膽而羞愧。

  「哦?我胡說?難道妳對我昨夜的表現不滿意?」花逸挑高了眉,不懷好意的看著床上的小女人。

  「那麼,為了讓妳心服口服,我今日勢必得再多加努力了!」他壞笑著,做勢要撲向她。

  「呀!你、你別亂來啊……逸!」

  她羞赧地抬手抵著他,卻不意讓掩著自己身子的薄被滑下,露出了她雪白盈潤的柔美嬌軀,讓花逸一時間看得癡了,感覺體內的慾火再度不受控地沸騰了起來。

  「天!妳真是生來誘惑我的女人!」他瘖瘂地低喃,惹來桑紫芹不依的輕捶。

  「你、你別胡言亂語……眼睛別亂看啦!」她抬手撫住他放肆的眼,羞惱地嬌嗔著。

  「這很難做到耶!」

  「花逸!你!」

  花逸揚著風流的壞笑,而桑紫芹則是羞紅著小臉,小倆口吵吵鬧鬧地,眼看就又要在大床上糾結成一團。

  就在這對情侶濃情蜜意地笑鬧不休時,客房的門外,忽然傳來一連串不客氣的敲門聲,打斷了眼看就要上眼的一場「好戲」--

  「你就是花逸嗎?」客房的小型會客室中,兩名警察詢問著。

  「是,我就是。」

  早已換上一身襯衫長褲的花逸,沉默地看著眼前的警務人員,心中穩約有了不好的預感。

  「很抱歉,我們必須麻煩您和我們走一趟警局,針對赫曼.費滋先生指控你蓄意傷害的事件做些說明……」

  「逸,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隔壁房間內將事情聽得一清二楚,桑紫芹不由得慌亂起來,急急換上他一早為她準備的新衣衝了出來。

  「別擔心,妳乖乖待在這裡等我,我很快便回來。」他對她溫柔地笑笑,語氣中淨是安撫,卻讓桑紫芹聽了更驚慌了。

  「這怎麼行?赫曼他竟這麼說你……」她的眼眶紅通通地,好像淚水馬上就會決堤似的。

  「妳放心在這休息便是,昨夜累壞妳了,乘機補眠一下吧。」

  他仍是事不關己地低聲在她耳旁調笑,溫柔地揉了揉她的髮,旋即隨那兩名警察離去,徒留桑紫芹一人在房內,焦急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赫曼這麼對付花逸,無非是惡人先告狀,想借此平息昨日他所犯下的惡行,若她此刻出面說出他昨日的罪行,恐怕也會被赫曼指為她與花逸串通好的伎倆,並反咬花逸一口、敗壞他的名聲,好讓花逸無法繼續在保守嚴謹的樂壇上生存下去。

  赫曼竟然是這般陰狠可惡的人吶!

  桑紫芹在心中氣憤地想著,當務之急,究竟有誰能幫助花逸逃過這次難關呢?

  驀地,她的腦海中,閃過兩道嬌豔的人影--

  梅莉莎與喬依絲!

TOP

第八章

  「求求妳們,幫幫花逸吧!」

  看著眼前兩位臉色淡陌的美豔女子,桑紫芹紅著眼雙眼,一再地拜託著。

  「這事,妳要我們怎麼幫呢?」梅莉莎玩弄著自己的指甲,眼也不抬地淡淡說著。

  「可是,逸他並沒有錯啊!他都是為了我,才會……」

  「原來,妳和逸已經是這種關係了……妳和他上床了嗎?」一旁的喬依絲冷冷地開口,美眸閃著詭異的光芒,上上下下地打量著桑紫芹。

  「呃……我、我們……」沒料到對方竟會這麼直接的問她,桑紫芹紅著臉兒,支支唔唔地說不出話來。

  「看妳這樣子,肯定是上了。」梅莉莎斷然下了結論。

  「唉……不好玩、不好玩!搞了這麼久,竟被人捷足先登了,真是可恨啊!」

  「花逸那個死傢夥,我絕不會放過他的!」

  兩大美人哀聲嘆氣的語調兼雜著怒氣,讓桑紫芹看了更為緊張了。

  她怎麼會忘了梅莉莎、喬依絲與花逸之間的關係呢?

  桑紫芹的心微微抽疼地想著。

  她們必定是在背後幫助花逸進軍古典樂界的最大助力與金主吧!

  那麼,她們與花逸之間的關係……

  猛然閉上眼睛,桑紫芹用力地甩頭,不願多想。

  此刻,能救花逸出來,保住他的一切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可如今自己卻在梅莉莎與喬依絲面前說出了她和花逸的親密關係,她們該不會一怒之下放棄了花逸,不再資助他了吧?

  「求求妳們,幫幫逸!我……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他,在他身邊只會妨礙他的前途,所以……所以……」她忍住椎心的疼痛,硬下心腸開口:「只要妳們幫他,我會自動離開的!逸的才華出眾,未來一定能在樂壇上功成名就,所以請妳們不要放棄資助他,好不好?」

  「哦?妳捨得離開他?」

  「只要是對他好,我會離去的。」

  好努力、好努力地忍住眼眶中的淚,桑紫芹痛心地說著,一方面期望她們的施予援手,一方面又萬般不捨離開心愛的男人。

  但,只要花逸一切安好,她的這一點犧牲,算不上什麼的!

  即使未來自己會心痛、會心碎,她都會咬牙撐過去……

  只要他一切安好!

  「嗯……我們是沒什麼意見啦!」

  梅莉莎與喬依絲無所謂地聳聳肩,旋即對她露出一抹壞笑道:

  「但是,妳身後的那個男人……恐怕是不會答應唷!」

  「桑、紫、芹!」花逸的怒吼,條地從她身後傳來,嚇了她好大一跳。

  「……逸?你怎麼會在這?你沒事……」

  桑紫芹感動欣喜的話還來不及說完,嬌小的身子驀然被狠狠擁進了他男性的懷抱。

  「妳該死的!居然想離開我!」

  花逸震怒地說著,擁抱著她的力量之大,幾乎將他纖弱的身子給揉進了自己的懷中。

  「我、我不是……唔……」

  她惶亂的解釋,在他狂覆而下的鷙猛唇舌中,失去了尾聲。

  「……逸、逸……你不可以……唔……」

  狂烈的熱吻中,桑紫芹沒忘此時兩人身在何處,更別提梅莉莎與喬依絲都還在,若看見了他們這樣親密的舉動,怕不一氣之下撤回所有對花逸的資助,那就糟了!

  「為什麼不可以?妳不喜歡嗎?嗯?」

  他邪惡地挑弄著她檀口中的每一處敏感點,勾引纏弄著她的丁香小舌,讓桑紫芹在理智昏眩迷濛中,絲毫沒有反抗他的餘地。

  好不容易熱吻結束,他緊擁著她,讓她虛軟無力的身子靠在自己懷中,平復那嬌喘不休的氣息。

  桑紫芹紅透了小臉,感覺頭暈目眩,直到一陣很不優雅的口哨聲出自喬依絲口中,才驀然喚醒了她的神智。

  「啊、呃……妳、妳們別誤會……事情、事情不是妳們所看到這樣的……」她慌亂地解釋著,卻引來花逸再次的不滿。

  「不是這樣,還會是哪樣?」他大吼,向來優雅的形象大大地被破壞了。

  「逸!你……」她猛地扯扯他的衣袖,示意他別再多說,卻絲毫未見成效。

  「我就是喜歡妳、愛上了妳,那又怎麼樣?」

  他好大聲好大聲地宣佈著,讓桑紫芹羞了一張俏臉,又緊張得頻頻望向一旁的兩位美女。

  「更何況昨夜妳都睡過我了,必須對我的清白負起責任,妳這小女人還有什麼想抵賴的?」

  他大言不慚又情色曖昧的話,讓桑紫芹的臉更紅了,終於禁不住羞惱地嬌嗔大叫。

  「逸!你別說了啦!」

  花逸只是攤攤手,顯示自己的無辜。

  「呵呵呵,逸,你的小情人生氣了。」一旁涼涼看戲看了許久的梅莉沙與喬依絲嬌笑出聲。

  「妳們還敢說!我還沒跟妳們算帳吧!居然敢拐小芹離開我!」花逸雙手插腰,沒好氣地瞪著眼前兩位美人。

  「逸!你別……」桑紫芹緊張地扯扯他的衣袖,深怕他惹惱了她們。

  「逸,你這麼說,可真是冤枉我們了。」梅莉莎優雅地握著扇子,嬌聲說道。

  「就是說嘛!」喬依絲也全力附和著。

  「我看啊,是你的小情人自己誤會了才是。」

  「就是咩,她好像以為你……是我們的『親親男寵』呢!」喬依絲笑嘻嘻地,美眸瞟向花逸倏然變色的俊臉。

  噢喔!有人要倒大楣了!

  花逸因不可置信而睜大的眼,轉而望向躲在自己身後的桑紫芹。

  「呃……我……難、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她抬著無辜至極的大眼,來來回回地看著在場的俊男美女三人。

  「桑、紫、芹!妳把我當成是什麼了?」

  專吃女人軟飯的小白臉嗎?

  花逸神色不善地怒瞪他的小情人,讓桑紫芹害怕地退縮了好幾步遠。

  「可、可是……你、和她們……」明明就很像啊!

  最後一句話在花逸的利眼瞪視下,她實在是沒勇氣敢說出口。

  「呵呵呵呵……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一旁的梅莉莎與喬依絲看大戲似的鼓掌叫好著,讓花逸本就十分不爽的心情更加鬱卒了。

  「妳們兩個!還敢笑?要不是妳們,小芹又怎麼會誤會我!」花逸大吼著,頗有一副「還我清白」的架勢。

  「唉……我說逸,你也別那麼激動嘛!」

  「就是啊,我們這不就要幫你了嗎?」

  兩位美人嬌笑不減地隨興揮揮手,像趕小狗似的打發了花逸直衝而來的怒火。

  「我說小芹啊,妳……真的想知道,我們三個之間,是什麼關係嗎?」梅莉莎端著成熟嫵媚地豔笑,嬌聲問道。

  一旁的桑紫芹猛地點點頭,因為她真的是被眼下的情形給弄糊塗了。

  「那,妳可要有心理準備喔!」梅莉莎詭笑。

  「畢竟,我們不像『某人』……沒習慣在人前表演的。」喬依絲也眸中閃中異彩,特意地瞥了眼神色有些不爽的花逸。

  「呃,妳們……啊--」

  疑惑的看著梅莉莎與喬依絲,桑紫芹還想再問些什麼,卻被接下來映入眼中的震撼情景,給驚得說不出話來了!

  她她她……她們,居、居然--

  擁、吻、在、一、起!

  看著毫不介意,大膽地在自己眼前熱吻的兩位美女,桑紫芹無法克制地張大了嘴,半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這一切,實在不是她向來單純的小腦袋,所能想像出的「特殊關係」。

  「逸,她、她、她們……」

  扯扯身旁男人的衣角,桑紫芹好不容易找回了神智,纖纖玉指怯怯地指著前方,吶吶地開口了。

  「天!妳別看了!」

  迅速準確地伸手摀住小情人的眼,花逸瞪了眼仍在那兒吻得渾然忘我的兩位美人,終於沒好氣地翻了翻白眼,隨即大喊--

  「喂!妳們兩個,夠了沒?」

  這兩個女人該不會是故意想教壞他天真單純又可愛的小芹吧!

  「討厭!逸,你真會掃興!」

  「是咩,剛剛我們也沒打斷你們啊!」

  兩位美人頗不依地嗔道,媚眼中閃著惡作劇的光芒。

  「怎樣,小芹,這樣妳滿意了嗎?」

  梅莉莎開心地笑著,看著眼前天真單純的桑紫芹小臉上寫滿驚愕,她挺有成就感的。

  「呃……妳、妳們,是、是……」戀人?

  梅莉莎和喬依絲?兩個大美人?

  那、那──花逸又算什麼?

  桑紫芹不免擔憂地抬眼偷覷身旁的男人,小臉上滿是懷疑的神色。

  「天!小芹,妳別胡思亂想!」

  有些艱困地揉揉額角,花逸真覺得自己快被梅莉莎和喬依絲這兩個惡女給玩死了。

  他也不得不敗給自己小情人天馬行空的詭異聯想力!

  「呵呵呵,我們就直接告訴妳吧!」

  看戲看得很樂的兩位美人終於好心地開口了。

  「我們兩個的確如妳所想,是在背後支持著逸,進入正統古典樂界的贊助人。不過,這也是因為逸他有這個才華與能力,我們才會這麼決定。」梅莉莎優雅地搖動手中摺扇,緩緩說道。

  「所以說老實話,逸,他是我們倆現在的投資品、未來的搖錢樹。至於他『提琴戀人』這個稱號嘛……」喬依絲輕撫著下巴,詭異地笑著。

  「不過是用來當煙霧彈的嘍!」

  這是兩位絕豔美人開心至極的答案。

  ※※※※

  坐在行進中氣氛沉默的車上,桑紫芹終於忍不住這樣的靜默,小小聲地開口了。

  「逸,你……是在生我的氣嗎?」

  她小心翼翼又怯生生的語氣,讓花逸心中就算有不快,也氣不起來了。

  「我不是在生妳的氣。」他道,腦中淨是梅莉莎與喬依絲那兩個女人惡劣狂笑的模樣。

  那兩個不安好心的女人!

  他就知道!她們一定早就在打小芹的主意,當初才會在一看見小芹時,就露出那樣討好的笑容,小芹、小芹的叫得那麼親熱!

  「其實……其實像梅莉莎和喬依絲那樣,也挺好的呀!」她語帶羨慕地說著。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如何,只要是真心相愛,彼此快樂就好。

  這樣的愛情,不也是很幸福的嗎?

  「天!小芹?」

  聽了桑紫芹的話,花逸可笑不出來了,猛地方向盤一轉,將車開入林蔭深處人車甚少經過的隱密地方,熄火。

  「怎麼了?逸?」不解地望向身旁的男人,桑紫芹問著。

  「小芹,妳千萬別被那兩個女人給帶壞了!」

  陡地將雙手搭在桑紫芹纖細的肩上,花逸一臉慎重地說著。

  雖然他對別人的「性」趣沒什麼意見,但,他的小芹可不行!

  那兩個惡女別想拐他的小芹去當情人寵物!

  看著他難得一見的嚴肅表情,在理解了他話中的涵義後,桑紫芹不免感到錯愕地輕笑出聲。

  「呵……逸,你該不會以為我……」也會去喜歡女人吧?

  桑紫芹不可置信地看著他緊張的表情,發現會胡思亂想的人,不只是她而已。

  也許,愛情就是會讓人變得如此吧!

  「你怎麼會這麼想呢?我只喜歡你啊!」她微微羞紅著臉,小聲地說著。

  「不能光是喜歡,我還要妳愛我!」

  他猛地擁她在懷,狂烈地親吻著,暗中將車座椅微往後靠,將神智迷亂的桑紫芹嬌小輕盈的身子拉到自己身上。

  「人家、人家都和你……『那個』了……你還敢說我不愛你!」她微嘟起小嘴,嬌嗔地抱怨著。

  她的話,引來他猖狂得意的笑聲,惹得桑紫芹羞紅了嫩臉,小手不依地握拳捶著他的胸膛。

  「我可不許妳愛上別人……男人女人都不行!」花逸溫柔地擁她在懷,輕撫她精緻嫩軟的嬌軀。

  「啊!逸,你……怎麼……」

  他們倆什麼時候變成這樣曖昧的姿勢的?

  怎麼自己一點警覺也沒有?

  桑紫芹羞紅著臉想從他身上爬起,卻只是愈掙動,愈引發身下男人狂烈的情慾。

  「噢……小芹!妳別這麼急嘛!」

  花逸壞笑著,故意曲解她急欲逃離的掙扎扭動。

  「你、你別亂說!我才不是……唔……」

  桑紫芹紅透了粉臉反駁的話,全被他壞心地吞噬掉了。

  「不是怎樣呢?」

  他邪肆的大掌不懷好意地撫上她胸前柔軟的豐盈,輕輕揉撫玩弄著,酥麻的感受如電流般一波波地傳來,讓桑紫芹嬌醉了紅顏,氣息微喘地答不出任何話語。

  就在這林蔭幽密處、火紅的跑車上,一對熱情的男女,正開始上演著外人不宜窺視的親暱情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