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糖罐廚房招待 遲緩兒享受愛的餐點

糖罐廚房招待 遲緩兒享受愛的餐點

台灣新生報 2016/03/11 00:00

彰化家扶發展學園十數位慢飛天使,昨(十)日上午十一時在教保老師的陪伴下來到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上的「糖罐廚房」早午餐店,家扶基金會趙犁民董事長也非常關心學園這群慢飛天使受邀,特地前來陪伴他們,老闆娘文玉英小姐準備了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濃湯、薯條、義大利麵等餐點招待慢飛天使享用,趙董事長更親自餵食、陪伴慢飛天使們用餐。

糖罐廚房老闆文玉英表示,常常從好友莊茗閑的FB上看見她連續好幾年協助家扶舉辦元旦義賣活動的訊息,這才讓她對家扶中心有較多的認識,她剛頂下這家店二個多月,得知前店家每天都會響應提供免費愛心餐點給附近學區的弱勢兒童,她本身也都固定捐款給其他身障機構團體,目前店裏營運作業慢慢上手,所以主動聯繫家扶中心要招待學園這群慢飛天使們。彰化家扶發展學園主任王震光表示:「慢飛天使的成長不同於一般孩子,生活上會有許多挑戰和挫折,發展和學習上的緩慢格外需要社會大眾的愛心陪伴,非常感謝糖罐廚房老闆文玉英小姐的招待,讓發展學園的遲緩兒童享受愛的餐點,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在社會中引起迴響,讓我們共同以愛與溫暖營造慢飛天使成長之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