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美明定機上禁用電子菸

美明定機上禁用電子菸

台灣新生報 2016/03/04 00:00

根據美國政府今天頒布的最終條例,無論是飛往、飛離或在美國境內飛行的國內外航空公司,一律禁止使用電子菸。

美聯社報導,美國運輸部長福克斯發布聲明表示:「這項最終條例攸關重大,因為這保障航空乘客,免於暴露在機艙內使用電子菸時產生的煙霧之下。」

美國運輸部長久以來禁止在機艙內抽菸,或其他菸草產品,同時也解讀這項禁令包括電子菸在內。

福克斯說,這項最終條例的目的,主要在澄清之前的禁令是否明確包括電子菸在內,以消除任何曖昧不明之處。

乘客可以攜帶電子菸上機,但不可以在飛機上使用。

美國管線繼有毒物質安全署去年通過一項暫行條例,根據這項暫行條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禁止乘客將電子菸打包,放入行李託運。因為曾傳出電子菸造成行李箱起火的案例。

今年稍早,夏威夷航空表示,旗下一個航班因為電子菸非法打包放入行李託運,導致機長啟動機上滅火系統,迫使班機緊急迫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