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北市拒毒營業場所標章3月1日起受理申請

北市拒毒營業場所標章3月1日起受理申請

教育廣播電台 2016/02/29 13:29

為貫徹反毒決心,臺北市政府頒布「臺北市拒毒營業場所標章申請及執行作業原則」,從明天(1)起正式實施,將廣邀業者合作,希望業者主動安排員工反毒教育、進行店內毒品通報等打擊毒品的活動,以保護消費者安全。

台北市有鑑於全國毒品使用趨勢持續增加,特別推動拒毒標章,這項作業原則開放各公司行號提出申請,只要領有合格營業證照或許可證的營業場所,二年內沒有被警察機關查獲施用或販賣毒品情事者,都可以填妥相關申請書,向臺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提出申請。希望凡申請的業者,如果在店內發現疑似藥物濫用情形,可以主動通報警方,將毒品趕出營業場所。

詳情請撥打02-23754068或於上班時間撥打0800-770-885免付費的戒毒成功專線,向昆明防治中心「毒防綜合規劃組」申請。

另外,也提醒民眾選擇張貼拒毒標章的店家,或儘量避免涉足不良場所,減少接觸毒品的機會,以保障身心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