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肛門分泌物?9種超噁食品添加劑

肛門分泌物?9種超噁食品添加劑

NOWnews 2016/02/16 09:0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01.jpg
2016-2-17 14:27


食品添加劑無所不在,而這些添加劑被用來為食物增加顏色、味道、或則口感。英國Community電視頻道主持人艾力克斯(Alex Kann) 就整理出9項超噁心食品添加物,絕對讓你看了想吐。

1.河狸肛門分泌物:時常會被添加在酒精飲料、冷凍奶製品、口香糖、甜點、冰淇淋等食物中。

2.頭髮:L-半胱氨酸是構成頭髮的一種胺基酸,這種添加劑通常從豬毛及鴨羽毛中提煉,被用來替麵包類食品保鮮。

3.防凍劑:丙二醇是冷凍劑的主要成分,還可用來防止蛋糕糊結塊,也能增添冷凍奶製品跟烘焙食品的風味。

4.甲蟲:許多食物染料都是使用壓碎的胭脂蟲屍體製成。

5.木頭:纖維,即是從木頭及棉花取得。

6.特丁基對苯二酚:特丁基對苯二酚是石油的成分,被當作是食品抗氧化劑使用,通常用於餅乾、麵條、速食及冷凍食品當中。

7.蠟:蠟可以替愛車增添光澤,巴西棕櫚樹提煉出的蠟,被用在食物上,讓食物看起來有光澤。

8.阻燃劑:溴化植物油是一種阻燃劑,許多飲料大廠將其作為柑橘口味產品的乳化劑。

9.焦糖色素:焦糖色素讓食品增添可口的焦糖色,食用太多恐易產生腸道問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