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春節連假 中市16家醫院提供24小時急診服務

春節連假 中市16家醫院提供24小時急診服務

NOWnews 2016/01/29 10:50

記者林怡滿/台中報導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台中市16家(17家院區)急救責任醫院,春節期間照常提供24小時急診服務;而全市各大醫院春節期間門診,則由各醫院視情況提供服務,大部分於2月12日(初五)起恢復正常看診。

衛生局表示,如有就診需要的民眾,可先以電話與各醫院確認門診時間。有關春節期間各醫院門診部份時段調整,可至中央健康保險署網站(http://www.nhi.gov.tw)查詢服務,或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譯通APP」及撥打開診查詢專線(0800-030598)。

台中市衛生局長徐永年提醒,春節期間天氣變化遽冷,潛在的心血管疾病容易發生,民眾應注意保暖並檢視是否有足量的藥品;若民眾持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留意於春節前提早領藥。

此外,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taichung.gov.tw/)也將於2月1日公告「台中市105年各醫院春節門診時間表查詢」,民眾可在就診前,先行依公告的聯絡電話與各醫院確認門診時間。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