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5種習慣讓胸部默默變小:咖啡喝太多

5種習慣讓胸部默默變小:咖啡喝太多

NOWnews 2016/01/07 10: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對於身材可是相當計較,不論是腿、手或是肚子等都斤斤計較,少了一吋多了一吋比誰都還清楚,女人一生永遠在追求「瘦」。

但所有部位都可以瘦,唯有「胸部」是萬萬不能瘦,胸部的大小會因脂肪的多寡而有所改變,但你知道有些小習慣,可是會讓你的胸部默默變小!

一、 咖啡喝太多
研究指出,一天喝3杯以上的人比完全不喝咖啡的人胸部偏小。

二、 水分不足
水分不足會影響淋巴流通,老廢物質將堆積在體內,影響荷爾蒙平衡,自然胸部的大小也會有所影響,會阻礙胸部的營養吸收。

三、 減肥
減肥可能會瘦到胸部,相信大部分的女性都了解。減肥在於減掉體內脂肪,但脂肪遍及全身,你無法選擇你要瘦的位置,可能因此瘦到胸部。

四、 只吃蔬菜
長期吃素,胸部未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變成貧乳女孩的機率極高。

五、 激烈的運動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人,建議在運動時挑選一件確實可以支撐胸部的內衣,避免胸部劇烈運動,導致脂肪燃燒。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