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是肥胖!缺乏胸部保養 身材瘦小也有「二奶」

不是肥胖!缺乏胸部保養 身材瘦小也有「二奶」

優活健康網 2015/12/30 12:00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致筠/採訪報導)



妳最怕哪裡出現贅肉呢?手臂、大腿、臀部還是胸部上方跑出「二奶」?對女性來說,除了擁有傲人的罩杯外,更希望胸形漂亮,若穿比基尼、小可愛時溢出一塊肥油,怎麼塞都塞不回內衣裡,恐怕叫人更崩潰!

事實上,副乳的形成有兩種因素,其一為乳腺組織長到乳房以外部位,位置大約在正常乳房外上方,少數女性月事來臨會感覺脹痛,此種稱為「乳腺型副乳」;其次則是缺乏保養,像是內衣穿錯、罩杯不合,長期堆積導致腋下脂肪組織多出一塊肉,叫做「脂肪型副乳」。


副乳情況嚴重 用抽脂、外科手術來切除

而不少人認為只有肥胖的才會出現副乳,或是蝴蝶袖造成;對此,整形外科醫師張峯瑞說,蝴蝶袖與副乳是不同部位,並無關連。首先,蝴蝶袖是因為脂肪堆積、肥胖及缺乏使用造成,而雖然副乳也是脂肪堆積、局部乳腺組織在此增生,但並不能與肥胖畫上等號,若是腋下乳腺、乳頭退化不完全,就算身材嬌小偏瘦,都可能出現副乳。

不只如此,有些女性從青春期開始,就有副乳困擾;張峯瑞醫師說,嚴重情況者可利用簡單抽脂、外科手術來切除「二奶」;切除後並不會影響胸部大小,也能幫忙調整胸形。不過,根據《優活》過去報導指出,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免疫功能不佳的人,較不適合接受副乳整形手術;還是要在術前諮詢專業醫師、術後配合指示與提醒,才能有效改善副乳問題。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