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520之後 你的發財翻身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知命先生    時間: 2015-12-1 15:01     標題: 520之後 你的發財翻身指數?

520之後 你的發財翻身指數?

520 之後你的財運能大翻身嗎?

話說最喜歡殺蛇下酒的漢高祖又夢到大蛇了,正在他心想「上次殺了一隻蛇就統一中國,這次再殺我要打到更遠的邊疆去」,忽然一陣怪風吹起,蛇居然跑了,你覺得那條蛇躲在:(注意:以下部份選項答案內容重複)

1.官殿的王座上

2.沼澤的底層

3.神廟的火爐內

4.柱子頂端

5.一望無際的草堆裡

6.水井中

7.一座巨大的深山裡

8.農田裡


分析:

選1.2:雖說靠人不如靠己,但是如果努力有成終究仍是好事一樁,未來的你雖然辛苦,但是財運滾滾,只要辛勤工作一定有錢可賺。

選3:換總統換運氣,脫胎換骨的時間到了,因為貴人相助,所以財運順暢,明天會越來越好。

選4.5:誰當總統日子都要過,不過沒更壞也是福氣,反正一切持平,有努力就會慢慢進步。

選6:換總統可不代表換運氣,最近的財運好像越來越差,理財投資或借貸要保守謹慎,一不小心又要漏財。

選7.8:最近運氣實在不太好,最近皮要拉緊點,小心莫名奇妙飛來的黴運。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