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家扶發助養召集令 讓愛延續助弱勢童 [打印本頁]

作者: 最佳男主角    時間: 2015-12-1 11:04     標題: 家扶發助養召集令 讓愛延續助弱勢童

家扶發助養召集令 讓愛延續助弱勢童

中央社 2015/12/01 08:09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日電)

為了讓扶貧工作不間斷,家扶基金會發出助養召集令,號召助養人攜手幫助弱勢童,助養金能提供兒童支持追蹤輔導、安置、復健等服務,嘉惠所有弱勢童。

家扶基金會表示,目前有5萬多名兒童接受一對一認養,家扶會評估受助家庭的型態、生活狀況,安排生活、助學、療育、才藝等認養,讓弱勢家庭及兒童獲得妥善照顧,但天有不測風雲,當認養金中斷時,孩子的醫療及教育就可能因補助中斷,面臨失學甚至無法上學的窘境。

為了不讓貧困家庭斷炊,孩子中斷學業,家扶基金會因此發出助養召集令,只要單筆捐款新台幣300元,就可作為弱勢童助養費,還可獲得家扶的2016幸福時光彩繪筆記本(送完為止),希望熱心民眾響應,伸出援手加入助養行列。

家扶基金會表示,當孩子的認養人因故停止認養,或家扶各方案經費不足時,會從助養費中提撥,助養金雖並非運用在某特定兒童身上,卻能提供兒童支持追蹤輔導、安置、復健訓練、成長營隊服務的方式,嘉惠所有受幫助的弱勢兒童及家庭。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