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嘉義身障就業博覽會 開200職缺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翔    時間: 2015-9-15 11:25     標題: 嘉義身障就業博覽會 開200職缺

嘉義身障就業博覽會 開200職缺

2015-09-14 07:11:57 聯合報 記者呂慧瑜/民雄報導
        
嘉義縣政府昨天在吳鳳科技大學旭光堂舉辦身障就業宣導暨博覽會,吸引416名身障朋友前來。

縣長張花冠表示,嘉義縣為農業縣,就業機會難尋,身障朋友更處於就業弱勢中的弱勢,須特別關照他們。

昨天一早嘉義縣社會局派3輛公車,分別接送身障朋友來找工作,吳鳳科大校也安排2輛接駁車,讓前來身障者一路無障礙的抵達旭光堂會場。

求職場分徵才活動區、身障就業服務區、職業訓練區及社福資源區等4大區塊,共45家企業齊聚徵才,提供一般民眾及身障者200名以上職缺,其中以旅館業多數,業者表示身障者經訓練後,可做得更仔細且細心。

現場並提供身心障礙職業重建窗口服務,讓不同能力、專長的身障朋友,經由窗口評估,透過職業輔導評量、身障支持性就業、庇護性就業等,讓身障者更能適性、穩定就業。

張花冠指出,嘉縣的身障人口約3萬8879人,約占全縣7.4%。

除了搭配各項職訓及就業服務之外,大埔美、馬稠後工業區,也為身障者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達到「在嘉好就業」目標。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