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詐騙集團坐擁金山 起出現金千萬 [打印本頁]

作者: 最佳男主角    時間: 2015-5-21 11:46     標題: 詐騙集團坐擁金山 起出現金千萬

詐騙集團坐擁金山 起出現金千萬

中央社  2015-05-21 10:36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1日電)

台中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大手筆租用豪宅做為機房,現場放置大批現金,起出現金逾千萬元。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台灣大道三段一棟大樓27樓豪宅住戶出入人員複雜,並經常飄出異味,疑似有吸食毒品情況。

警方前往現場埋守觀察,發現出入者多為青年男女,不定時並會有不明人士進出;且六分局先前曾追查發現疑有詐騙機房藏匿於這棟大樓,綜合研判此處不僅為歹徒用來吸食毒品,更可能為詐欺集團成員藏身作案的據點。

警方經長期監控、蒐證後,於20日下午持搜索票進入,一舉查獲主嫌林姓男子等共8名集團成員,並在現場查扣電腦主機、現金新台幣1133多萬元、K他命、K盤及咖啡包毒品等贓證物,其中林姓、張姓、廖姓等3名成員還因毒品、偽造文書等罪遭通緝中。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主嫌於今年1月間於西屯區選擇這處豪宅成立詐騙集團車手據點,先行僱用莊姓男子擔任司機,並由莊男出面招募涉世未深的兩名年輕人擔任車手頭,再由兩人招募下線車手,前往超商或銀行ATM提領金錢。

警方說,林姓男子等人犯罪手法是利用網路電話隨機撥打大陸民眾電話行詐,待被害人上當匯款後,再通知車手前往ATM提款繳回豪宅據點集中管理後再行分贓,由於得手容易,不法所得豐厚。

警方在搜索過程中發現嫌犯將鉅額成綑千元大鈔贓款藏放在保險箱,還有現金隨處置於床下等處,並自備點鈔機以便清點鉅款,可謂「坐擁金山」,因而出手闊綽,租住上百坪豪宅,每月租金即高達8萬元。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