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選報紙測愛情態度 [打印本頁]

作者: 知命先生    時間: 2015-5-14 18:04     標題: 選報紙測愛情態度

選報紙測愛情態度

國內報紙之間的競爭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在四大報之中,你比較偏愛哪一報的風格呢?

可從你的選項可以看出來你對追求愛情的態度喔!

A.蘋果日報

B.自由時報

C.中國時報

D.聯合報


測驗分析

A.為愛癡狂程度:70%
你是個很憑藉感覺的人。所以一見鍾情、閃電結婚的愛情也容易發生在你身上。只是有了家庭也就有了責任,婚後千萬別太感情用事,繼續拈花惹草。

B.為愛癡狂程度:50%
你很喜歡享受戀愛的過程,所以你不至於盲目找對象。只要你一開始決定談戀愛,你就會花很多時間在對方身上,只是也別因此耽誤了正事才好。

C.為愛癡狂程度:40%
對於愛情你常說順其自然,其實你是被動的可以。人都會有缺點,有時候太過挑剔要求完美,可是會讓戀情從身邊溜走喔。晚婚也容易出現在你身上。

D.為愛癡狂程度:80%
你期待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一旦陷入熱戀,你也巴不得讓全世界知道你所刻意營造出來的偉大愛情。雖然你夠浪漫,也要理智,別讓荷包大失血才行。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