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這男生可靠嗎?看抽菸動作就知道! [打印本頁]

作者: 歐陽德    時間: 2015-5-6 14:32     標題: 這男生可靠嗎?看抽菸動作就知道!

這男生可靠嗎?看抽菸動作就知道!

優活健康網  2015-05-06 13:00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

01.jpg
2015-5-6 14:29


心理學家認為,吸菸是一個人內心矛盾、思想衝突的一種外在顯現。

通過觀察一個人抽菸與拿菸的習慣性動作,我們能揣摩出其心理活動,從而識別誰才是我們的貴人, 我們一起來看看:

1)抽菸時伸直拇指頂住下巴的人

2)嘴上叼著菸工作的人

3)略揚起頭以嘴角抽菸的人

4)抿著下唇抽菸的人



【解析】

1)抽菸時伸直拇指頂住下巴的人前途無量/抽菸時伸直拇指頂住下巴的人具有強烈的陽剛氣,不服輸,對工作中的競爭更有熱情,對困難的工作具有強烈的挑戰心。前途無量,屬於高階管理人員。

2)嘴上叼著菸工作的人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可/嘴上叼著菸工作是對自己的工作帶有自信的象徵。假如這個人的能力沒有受到旁人的認可,他們會強烈反抗或意志消沉。

3)略揚起頭以嘴角抽菸的人比較有發展/略揚起頭以嘴角抽菸的人對自己的工作具有強烈的信心,可能成為某項事業的專家。不過,他們處事過於勉強又自視過高,通常與同事格格不入,但即使發生糾紛或失敗,也具有突破難關的衝勁,將來比較有發展。

4)抿著下唇抽菸的人性格穩定/抿著下唇抽菸的人性格穩定具有適應性,不會引人注目。他們處事雖非轟轟烈烈卻極少失敗,能按部就班地努力前進而獲得成功。進公司一、兩年內,很少有發揮自我才能的機會,三、四年後才漸漸受到上司的信賴。不過,這種人欠缺工作主動性。


(本文摘自/不要跟我耍心機/九韵文化出版)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圖片附件: 01.jpg (2015-5-6 14:29, 39.85 KB) / 下載次數 35
http://commons.xclub.tw/attachment.php?aid=43289&k=3781bafe1168ff500b6242114cdc2fd7&t=1711691719&sid=r0H0ck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