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義守大學締盟鴻海 產學合作培訓人才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璇    時間: 2015-4-13 17:25     標題: 義守大學締盟鴻海 產學合作培訓人才

義守大學締盟鴻海 產學合作培訓人才

中央社  2015-04-13 16:08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

義守大學今天與鴻海科技集團締結職涯發展策略聯盟,雙方將進行產學合作、推動人才培訓,增加學生研究及實習機會。

簽約儀式在義守大學舉行,由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與鴻海集團副總經理曾盛松共同簽約。現場並展示多架自動化機器人,一展電機資訊學院學生長才。

蕭介夫表示,義大擁有8大學院,根據Cheers雜誌調查,義大獲選校長互評辦學績優TOP20大學,並再次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為南部高教體系獲得補助最高的綜合型大學,顯示辦學績效榮獲各界肯定。

他說,校方也努力為學生開創、找尋就業管道和機會,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這次很榮幸能與鴻海集團簽約,希望義大學生未來都能在鴻海有所發展和表現。

曾盛松說,鴻海集團非常重視人才的專業領域,除專業外,企業也需要給人才發展的舞台和願景,年輕有膽識、擁有扎實專業領域的年輕人,鴻海非常歡迎。

他又說,年底鴻海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硬體將落成,屆時需要大量人才加入,尤其軟體人才最欠缺,像是資工、資管、電子等專業人才,希望學生能來到鴻海一展所長。

他表示,雙方將進一步推動實務考察與觀摩參訪機會,並依實務需求,開辦相關進修課程,共同舉辦就業研討會等相關活動,也不排除提供高階資深專業人員擔任相關課程與業務顧問,持續增進雙方實務與學術交流經驗,以及人才培訓。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