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愛情故事/訂婚還劈腿 [打印本頁]

作者: 神秘佳人    時間: 2015-4-7 17:37     標題: 愛情故事/訂婚還劈腿

愛情故事/訂婚還劈腿

【何妤娜(台中大里)】
      
妹妹服務於公職,因工作忙碌,生活圈狹小,雖已臻熟齡,仍待字閨中,沒有異性友人。去年,她利用休假到歐洲旅遊,旅途中認識一位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目前從事貿易的男友。

回國後,兩人密集交往,成雙作對,形影不離,親友都認為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在眾人的祝福下,上個月兩人舉行文定之喜,我們心想妹妹應該很快就可以披上白紗,走上紅毯了。

但出乎意料,妹妹最近下班後,就將自己關在房間內,足不出戶,原來燦爛的笑容也不見了,愁眉不展,似乎受到極大的委屈。

我觀察數天後,終於忍不住問她:「妳是否發生什麼不如意的事?別悶在心裡,不妨說出來,心裡會比較舒服。」

頓時,碩大晶瑩的淚珠從她的臉頰滾下來,她啜泣地說:「我幾天前去參觀花海時,竟然遇到未婚夫挽著一個辣妹,狀極親暱地在花叢裡玩自拍。我氣急敗壞地掉頭回家,當下決定,立刻和他一刀兩斷,不再往來。」

我聽後鬆了一口氣,心想,一個婚前就對愛情不忠的男人,還能奢望他婚後會帶來幸福嗎?與其遇人不淑,倒不如看清廬山真面目,趁早離開,這也是明智的抉擇。

男女交往真的要謹慎,走錯一步,即可能後悔莫及,終身遺憾。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