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婚姻故事/幸福的食客 [打印本頁]

作者: 夢夢    時間: 2015-1-26 11:54     標題: 婚姻故事/幸福的食客

婚姻故事/幸福的食客

【予映(彰化芳苑)】
   
自從結婚走入家庭,當起了家庭主婦後,我一直有種優遊其中的感覺,而且我的「豐功偉業」就建立在廚藝上。

未婚前,我甚少下廚,因為我做菜太有創意,家人們的接受度不高,我不想被潑冷水,因此就遠庖廚。結婚後,外子希望我可以親自下廚,而且對於我煮的食物都很捧場,每次盤底朝天不說,還對我說「吃飯是幸福的時刻」!

人都是喜歡被肯定的,外子深諳我的心理,不時為我加油打氣,因此他也由未婚前的外食族升格為餐餐有新鮮飯菜可食的幸福人夫三年多。

我不但學會了做碗粿、蘿蔔糕等中式點心,也研發出一些獨門的創意料理,從一位廚房的門外漢,搖身變成可以在廚房裡一展身手的巧婦。

現在我們幾乎餐餐在家煮,外出旅行時,也是儘量帶食材跟炊具去野餐,因為我們想維持自炊的新鮮飲食,而這樣的習慣,在當今的食安風暴裡,也讓我們夫妻倆成了幸福的食客。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