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瘦不下來?當心骨骼歪斜影響體型 [打印本頁]

作者: 鄂幽兒    時間: 2014-11-9 16:29     標題: 瘦不下來?當心骨骼歪斜影響體型

瘦不下來?當心骨骼歪斜影響體型

華人健康網  2014-11-09 10:00

坐姿不正會讓骨骼愈來愈歪斜!

大家是否有過「就算認真瘦身,體重也減下來了,但肚子仍然凸出、臀部下垂,大腿也依然有很多贅肉」的經驗呢?那或許是骨骼歪斜所造成的喔。日常生活中若長期姿勢不良,首先是骨盆,接著是髖關節、肋骨、脊椎等,就會漸漸產生骨骼歪斜。尤其是大多數的現代人,不論工作或是居家,經常都是長時間坐著,不自覺地時而翹腳、時而駝背,這就會造成骨骼歪斜。

[attach]33834[/attach]

骨骼若歪斜了,體型就會變形, 內臟機能也會變差!

持續這樣的不良循環, 骨骼一旦歪斜了,就算減重成功也很難恢復原來的體型了!人體的骨盆和肋骨,分別是左右對稱成一對的構造,一旦歪斜,就會形成往外擴張的狀態,骨骼因而更容易附著贅肉,身形也就成為橫向發展的水桶身材。此外, 支撐骨盆的髖關節也會因為骨盆往外擴張而連動, 形成向外開的狀態, 結果下半身就變得圓滾滾了。

體型一旦變形了, 不只很難回復也會對健康層面造成很大的影響。骨盆或肋骨歪斜, 就會造成骨盆往外擴張、骨架變寬, 這時, 人體的內臟器官, 就會從原本應在的位置、往下降一些, 因為可能會受到壓迫,壓迫將造成血液及淋巴液滯留, 從而導致人體的新陳代謝變差。如果持續下去, 甚至可能損害人體的內臟機能,引起身體各種不舒服的症狀。


矯正骨骼!常保正確姿勢

正因為現代人習慣久坐, 所以,為了緊實身體曲線, 就要從日常生活, 特別是保持正確的坐姿開始。另外, 同時矯正往外擴張的骨骼也非常重要。

骨盤座的內側兩條氣墊, 特別設計成傾斜的角度, 透過這樣的斜度,能讓身體自然地保持正確的姿勢, 還能同時使背部挺直, 連帶地讓已經往外擴張的肋骨、骨盆、髖關節慢閉合。更棒的是, 就算躺著也能使用骨盤座! 因為對所有部位都有效果, 所以使用這個坐墊就能雕塑全身, 也有小顏、美肌的功效, 還能改善身體的不適喔!


您的骨盆過度擴張了嗎?

這張表能幫助大家確認骨盆的擴張度。符合愈多項目的人,骨盤座帶來的減重效果愈佳。

□ 站立時,你的鎖骨線條接近180度。

□ 仰躺時,將左右腳的足跟靠在一起,足尖自然打開的角度、呈90度以上。

□ 仰躺時,左右腳的足尖要靠合、有點困難。

□ 比起向前彎曲,覺得身體往後仰比較辛苦。

□ 從側面看,背部至臀部、大腿的曲線接近180度。

☆只符合2項:有一點往外擴張。 ☆3~4項:往外擴張。 ☆5項:相當擴張。


資料來源:瑞麗美人國際媒體《激瘦骨盤座醫週縮肚10公分》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