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佯裝車遭拖吊騙旅費 專挑學生下手 [打印本頁]

作者: 容萱    時間: 2014-11-2 12:12     標題: 佯裝車遭拖吊騙旅費 專挑學生下手

佯裝車遭拖吊騙旅費 專挑學生下手

【聯合報╱記者賴佑維/中壢報導】 2014.11.02 02:30 am
   
47歲的侯姓男子假冒大學外包廠商,佯裝車輛被拖吊,行照放在老家台南,向學生騙取旅費,每次得手數千至上萬元不等,昨天再度行騙時,恰好被受害人發現,被逮個正著。

「同學,我是學校的外包廠商。」侯男行騙時向學生說,因為施工方便,將車輛停在紅線區,才會遭到拖吊,且錢包也放在車上,無法向拖吊場證明自己身分,且行照放在台南老家,請學生協助他搭高鐵回家拿,因侯男講得煞有其事,又楚楚可憐的模樣,取得不少學生信任。

警方調查,有學生甚至被騙得1萬5千元,也有學生拿出僅有的2千元給侯男後,他還央求學生提款給他。昨天侯男再度以同樣手法行騙,結果帶著學生前往銀行提款時,被另名受害人認出,先報案後再大喊侯男是小偷,警方趕抵後,眾人協助逮住侯男。

警方清查報案紀錄,已知4名學生被騙,總金額共3萬3百元,懷疑還有其他受害人,呼籲大家出面指認。警方說,侯男利用學生同情心、愛心行騙實在不可取,若學生遇到央求旅費的類似狀況,可向警方尋求幫忙,以免受騙。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