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食安問題延燒 嬰兒奶粉怎麼挑才安心 [打印本頁]

作者: 章仇飄跡    時間: 2014-9-25 23:40     標題: 食安問題延燒 嬰兒奶粉怎麼挑才安心

食安問題延燒 嬰兒奶粉怎麼挑才安心

2014/09/25  
【聯合線上企劃/文:鄭嘉蕙】

塑化劑、地溝油、餿水油…事件接連爆發,食安問題搞得人心惶惶,為人父母最在乎的,就是要如何幫寶貝選擇安全的食物?再加上少子化的都會型社會結構,家庭成員相對較少,全家人的飲食安全、孩子如何吃得健康?更是媽媽的重要課題。

在食安隱憂風暴當中,很多人會把關注鎖定在嬰幼兒身上。因為嬰幼兒年紀和體積都小,食物選擇來源相對更單純,選擇稍有不慎,對健康的危害可是更大。寶寶的食物當然首選母乳,當媽咪無法提供充足的母乳時,可是會拿著放大鏡來選擇嬰幼兒配方奶粉。

在食安問題持續發燒下,選擇嬰幼兒配方奶粉要從成分和來源兩方面下手。

成分自然得選最接近母乳的配方,擬母乳化的科技當中,最新研發出來奶粉中含位置分布在sn-2脂肪棕櫚酸的配方奶,是最親和人體的配方,能幫助寶寶在吸收的過程中不易和鈣質結合、產生皂化反應排出,讓鈣質和脂肪的吸收率提高,抵抗力也同步提高。

喝過位置在sn-2脂肪棕櫚酸的配方奶,媽咪會發現寶寶的便便不會硬梆梆,原來,擬母乳化的科技幫助了寶寶的消化,不脹氣、易排便,消化好吸收自然相對攀升,形成健康的良性循環。

乳汁的來源也是家長關注的焦點!愛爾蘭是奶製品的出口大國,畜牧產業機制完善,得天獨厚的環境持續提供優質、無汙染的天然條件,母牛吃的健康才會輸出健康的牛乳,加上愛爾蘭食品局衛生安全要求高,讓奶業產品製造能夠遵循SOP高水準標準化,同時,定期檢驗牛隻的健康與維持豐沛的乳量,讓輸出的乳源更健康,實在讓人好放心。

看好愛爾蘭奶製品嚴格把關的高品質,配方奶粉大廠進口當地原料,以高規格生產出健康又安心的嬰幼兒奶粉。透過純熟生物技術,奶粉質量高規格,含有最接近母乳的sn-2棕櫚酸配方,寶寶更容易消化、吸收,提供寶寶全方位發展最合適的奶粉。

85%奶製品出口的愛爾蘭,天然環境適合畜牧之外,從乳源到加工過程愛爾蘭食品局都用最嚴謹與高規格的科技把關。國內已有業者獲得愛爾蘭「優良品質典範」,成為全球第一家由愛爾蘭政府頒發此殊榮的奶粉品牌,品質和研發科技更有保障,讓寶貝們喝得健康又安全。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