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愛情故事/我的璞玉男友 [打印本頁]

作者: 阿毛    時間: 2014-4-10 15:42     標題: 愛情故事/我的璞玉男友

愛情故事/我的璞玉男友

【詹佳惠(台北市)】

男友和我都是北上求學的南部學子,在大學的地區校友會認識,進而相戀。我長得甜美可愛,個性溫和謙退,內向寡言,是個憂鬱的文藝女子;而男友外貌成熟,不修邊幅,性格幽默風趣,外向且善於交際,常是團體中引人發笑或為人吐槽的焦點。因此當我們公開戀情時,驚動了身旁的朋友,他們玩笑著說,男友簡直是癩蛤蟆吃天鵝肉。

然而,交往了一段時間,男友相貌越來越英挺瀟灑,舉止漸漸收斂有禮。半年後,朋友又無不發出驚嘆,每每誇讚男友真是一表人才,同學也紛紛讚賞我好眼光,視得璞中玉。見眾人稱賞男友,身為女朋友的我也感到與有榮焉,只是心底開始隱隱覺得,自己配不上男友的外貌、才識和身家背景。

就讀法律系的他,是學校的桌球校隊,曾經是縣市考試的榜眼,父母同為教職,而就讀中文系的我,家在鄉下邊遠的山區,父母為勞動階層,工作之餘,更忙於橘子園的農事。且一直沒告訴男友的是,終年不著短褲短裙的我,左小腿上有塊明顯胎記。

前幾天趁著連假,我倆一同到北投泡湯遊玩,我才鼓起勇氣告訴男友自己甚少提起的家庭,以及影響我性情的原因。沒想到聽完我「苦命」身世的他,竟然哈哈大笑,忍著笑告訴我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只是我太少向別人訴說,才會讓恐懼無盡的擴張。

當下哭笑不得的我,含淚看著眼前視此為芝麻綠豆般尋常的男友,才真正明白他對我的愛至深至寬厚,能夠讓我正視自身家庭與身體,並相信擁有轉化、跨越這些不完美的可能。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