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摩登原始人 日男四肢著陸生活近10年 [打印本頁]

作者: 神秘佳人    時間: 2012-6-27 01:08     標題: 摩登原始人 日男四肢著陸生活近10年

摩登原始人 日男四肢著陸生活近10年

華人健康網/ 2012/06/26

http://www.youtube.com/v/66gMk7k7QgY

根據達爾文(Darwin)進化論,猿猴在數百萬年的演化過程中,一對前足逐漸離地變成雙手,最後完成雙腳直立的重大里程碑;但這名29歲的日籍男子Kenichi Ito卻很享受老祖先用4隻腳走路的感覺,非但不擔心旁人的異樣眼光,甚至還是「四腳百米」的紀錄保持人。(影片/取材自《YouTube》)

Kenichi Ito家住東京郊區,從小開始他的長相就是同儕們的笑柄,但他一點都不以為意,因為對猴子莫名的喜愛,他開始從圖鑑和影片中研究非洲赤猴(Patas monkey)的走路姿勢,並練習用四肢著地的方式生活,10年間成功練就一身跑跳功夫,且從來都沒有「四 肢不協調」的問題。

[attach]4004[/attach]

日本繁忙的東京街頭出現真實版的「摩登原始人」,堅持要像老祖先一樣4肢著地過活,引發話題。(圖片/取材自《YouTube》)

雖然維持了8年半的「人猿」生活,但Kenichi Ito走在繁忙的東京街頭總會嚇到一大票路人,警察更是時常上前盤問將他帶回警局,因此他決定跑到深山裡獨居,想不到被誤以為是野豬,差點就死在獵槍下。儘管如此,他還是不停「精進」自己的走路姿勢,希望能成功「返璞歸真」,體會原始人的生活。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