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一個研三男生一生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打印本頁]

作者: 卿本佳人    時間: 2013-8-27 03:05     標題: 一個研三男生一生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一個研三男生一生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他現在已是研三,從未有過愛之體會,在他大四那年,由于他一直在一個固定的教室上自習,注意到一個也一直在那個教室上自習的女孩,而且,很巧的是,那個女孩每次都坐在他前面。

他越來越喜歡她,但是,內向的他卻不敢有任何舉動,只是每晚默默注視她的背影。

大四第二學期,已經不用上自習了,爲了心愛的女孩,他依然每天自習當他把秘密告訴舍友們後,其它6個哥們一致決定幫他走出第一步。

于是,那天晚上,7個人一起去了教室。

但是,無論舍友們怎麽鼓勵他他就是沒有勇氣走出關鍵的第一步,舍友們無奈地說:“看來我們也幫不了你了,自己努力吧。”

回到宿舍,他徹夜難免,痛定思痛,決定第二天無論如何也要向他心愛的姑娘表白。

第二天晚上,他如期見到了她。

經過了心潮澎湃、坐如針氈等等過程,內心的兩個小人兒激烈大戰了1800回合,最後,浪漫的騎士勝利了。

他遞給姑娘一張紙條:“你好!我注意你很長時間了。你是一個溫柔漂亮的姑娘,我能和你做個朋友嗎?

女孩看完字條,開始收拾書本,完畢,站起來轉身問他:“我要走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接下來,他說了一句也許是他一生中說過的最經典的話:

  

“你先走吧。我還有幾頁書沒看完。”
作者: 箴言    時間: 2013-8-27 07:05

有時候錯過的機會,
自己卻怎麼都搞不清楚啊!
人生本來就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如果他到現在還是這樣的話,
看樣子還得光棍好幾年啊!


作者: 芃羽    時間: 2013-8-27 11:33

女人心海底針,永遠別指望能猜透。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