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吳姍儒配戴新隱形牙套 分享矯正過程體驗 [打印本頁]

作者: 陽美    時間: 2021-11-18 15:44     標題: 吳姍儒配戴新隱形牙套 分享矯正過程體驗

吳姍儒配戴新隱形牙套 分享矯正過程體驗

匯流新聞網 2021/11/18 05:30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加坡隱形牙套品牌與亞洲各地牙醫師合作,打造適合亞洲人的3D隱形牙套,憑藉統一且透明的價格,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該品牌舉辦微笑升級之旅記者會時,由吳姍儒Sandy於現場分享配戴體驗,希望愛美的人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展現自信的微笑。

吳姍儒表示自10月初金鐘獎以來,工作滿檔沒什麼休息時間,身為主持人的她認為牙齒是個人門面,也是個人質感的象徵,牙齒美觀、整齊會帶給人很安心的形象,如果是在工作或事業場合遇到牙齒整齊的人,也會覺得這個人很專業。

這次配戴的過程顛覆了她對於過往矯正牙齒的印象,吳姍儒記得小時候曾戴傳統鋼牙,矯正過程辛苦且不美觀,但是這次的體驗,首先到診所進行全口掃描與醫師諮詢,擬定治療計畫後,接下來就可透過App與醫師線上諮詢,節省很多回診時間,也讓實際做矯正的過程相對沒那麼辛苦。

Zenyum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ulian Artopé表示,去年進駐台灣後,至少已評估超過2萬個以上民眾的微笑,台灣是目前8大經營市場中最有潛力開發的市場,將用相對合宜的價格與專業醫師提供隱形牙套產品及服務。

該品牌專攻處理中度以下的牙齒問題且配戴時間短,在專業牙醫師的諮詢進行3D牙齒掃描,客製化獨有微笑之旅計畫,平均9個月內即可完成。App則可追蹤療程和隨時與醫療團隊溝通,減少回診時間,更重要的是價格合理。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