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彰化劇場藝術節 10/24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最佳男主角    時間: 2020-9-11 01:34     標題: 彰化劇場藝術節 10/24登場

彰化劇場藝術節 10/24登場

台灣新生報 2020/09/11 00:00

彰化縣文化局主辦的「二○二○彰化劇場藝術節NEXT OPEN SHOW」,將於十月二十四日至十一月二十一日接連五週,由五個國內優質表演團隊,在員林演藝廳帶來五場精彩的演出節目!昨(十)日在縣府中庭舉行活動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故事工廠偽婚男女演員王琄、楊麗音、明華園戲劇總團大河彈劍演員孫翠鳳、李郁真、吳米娜、王婕菱、姜琬宜、唱歌集音樂劇場詹團長、林導演、作曲張清彥,會中由故事工廠帶來偽婚男女精選橋段演出,歡迎跟著劇中主角體驗美好的藝術旅程,欣賞精彩演出,豐富精神生活。

王縣長表示,「彰化劇場藝術節」連續六年獲文化部經費補助,迄今邁入第七年,今年以「員夢航廈」為主題,即將於十月二十四日至十一月二十一日為期約一個月期間為期近一個月的劇場演出,不同以往,這次禮聘「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以古借今探討家庭關係、「明華園戲劇總團」大河彈劍呈現傳統戲曲的創新與傳承、「故事工廠」偽婚男女探討同性婚姻,幸福需要別人同意嗎?「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二部曲-老闆不願透漏的事以詼諧幽默的手法討論職場生態、「唱歌集音樂劇場」大家都想做音樂劇!適合老中青三代不同的年齡層。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