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哪些生肖喜歡追飆股,有風險照樣衝? [打印本頁]

作者: 知命先生    時間: 2020-8-23 14:26     標題: 哪些生肖喜歡追飆股,有風險照樣衝?

哪些生肖喜歡追飆股,有風險照樣衝?

最近台股一舉跨越30年高點,讓很多人的發財夢又開始充滿想像空間,大家都怕自己在財富重分配的絕佳時機缺席。

哪些生肖最容易相信自己的眼光能戰勝風險,一心要追飆股、賺快錢呢?

這就來為大家揭曉。


生肖鼠

反應靈活又直覺敏銳,很難熬過潛伏等待的醞釀期,所以一旦接觸股票,就會大手筆割捨那些過於平穩的標的。當他們發覺盤面有異長暴量訊息,就會快速追蹤個股。有消息面的就深挖消息;當K線即將出現黃金交叉時,他們會提早準備好資金等待最佳買點浮現。有買就要賣,一旦手上有了股票,他們不用醫師提醒跟媽媽叫醒,也能早睡早起,從開盤到收盤都不敢錯過,每天注意著風吹草動,隨時做好出場獲利的打算。

但就因為警覺心過於強烈,很容易被假新聞、或是主力洗盤甩轎誤判出場。飆股除了考驗眼光,更考驗心臟。切莫投入過多比例的身家財產,先小試身手培養經驗,否則萬一飛出黑天鵝,神仙也難救。


生肖龍

目標遠大,追求財富有勢在必得之心態。對於穩定配股配息的股票嗤之以鼻,覺得只有外行人才會選擇安全保守之投資標的,股市就該帶有投機色彩,否則缺乏吸引力和樂趣,還不如去投資不動產更加保值。不愛從本益比或是公司財報來挑選個股,因為飆股從來就不能靠理性分析來看出結果,他們反而偏愛挑選趨勢V型反轉的個股,不但要賺跌深反彈,更要賺一整個大波段的報復性上漲行情。

然而,屬龍者應注意的是:若非藝高人膽大,又有充足銀彈為後盾,切勿挑戰嚐試「放空」或是「選擇權」這種較有難度之高槓桿的操作。儘管股市總有起伏,也千萬不要輕易運用「融資」買賣,畢竟這太容易一翻兩瞪眼了。發財與家破人亡間,往往一線之隔。十賭九輸的道理,在股市裡同樣應奉為聖旨。


生肖猴

不耐安定,喜歡新鮮刺激。越是震盪起伏激烈的股票,他反而越能在其中抓到脈動線索。尤其是那些屢創新高、使眾人提心吊膽、大家都覺得隨時有可能如雲霄飛車般急速下滑的飆股,更讓他有驚艷刺激感。「危機入市」是他的大原則,他就是要趁大家都還在恐慌時,用有限成本,鎖定無限漲幅。

有錢人的思維的確和一般人不一樣,然而,也不可疏忽天災與人禍的驟降,並不會分別資深或菜鳥,更不管你投入的是十萬或千萬。加權指數既能創歷史高點,也會無量下跌,讓你只能眼睜睜看著股票成壁紙。再有把握的交易,也要為自己保留餘地,方能積小勝為大勝。梭哈是電影中最耍帥也最快破產的方式,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船。想要成為股市常勝軍,就要多給自己機會,一段段地飆,贏的機率才會更高更久。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