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表演藝術國際年會 6/1在台北 [打印本頁]

作者: 保羅    時間: 2020-2-12 14:02     標題: 表演藝術國際年會 6/1在台北

表演藝術國際年會 6/1在台北

台灣新生報 2020/02/12 00:00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總監王孟超表示,北藝中心所屬「臺北試演場」修繕完成,將於五月啟用,而北藝中心接下二○二○年亞太表演藝術中心協會(AAPPAC)年會的主辦權,訂六月一日至三日於北市中山堂、西門紅樓舉辦,將有數百位國際人士出席盛會。本屆年會主題是「MindtheGap」,在國外捷運、火車等大眾交通設施常聽到這個警語,本意是小心這個縫隙,而未來許多節目會由場館和場館進行共製,在跨越場館和國界的過程中,彼此間會有許多需要注意和溝通的地方,延伸此警語「MindtheGap」有特別意義。

亞太表演藝術中心協會成立於一九九六年,由亞太區域內各城市的藝術中心及劇院組成,目前共有來自二十國、七十八個會員,包含四十五個亞洲重要場館及其他表演藝術產業單位,是亞太地區表演藝術最重要的國際組織及交流網絡,旨在建立一個有效的網絡與平台,增進亞太表演藝術的交流。

王孟超表示,台北是個精彩的城巿,可以讓所有與會者有不同的想像,而且本屆AAPPAC年會將與國際表演藝術協會(ISPA)年會同時在台北舉辦,兩個協會年會時間接近,讓來自全球的會員相互認識與交流,藉此擴大場館的國際網絡,促進館際的各種合作,而台灣或亞洲的作品也能讓全世界看到。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