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有這些症狀表示你該排毒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崔問月    時間: 2019-9-28 13:00     標題: 有這些症狀表示你該排毒了

有這些症狀表示你該排毒了

Heho健康 2019/09/28 09:00

你知道自己的身體累積多少的毒素嗎?面對現在處處有汙染的環境,體內要沒有毒素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當體內的毒素太多,就會讓身體處於亞健康的狀態,甚至導致疾病發生。當你出現下面介紹的這些症狀表現,就是身體在提醒你,毒素太多啦!

[attach]123866[/attach]

身體毒素太多的症狀
腦筋混沌、記憶喪失
睡眠障礙、失眠
無法解釋的頭痛和噁心
便祕
皮膚疹、濕疹、搔癢
對環境和化學過敏
性慾低
注意力不集中
抑鬱、喜怒無常
口臭、體臭
容易疲勞
全身肌肉痠痛
免疫力變弱
腹部脂肪增加、經常腹脹
促進身體排毒5大方法

1. 有氧運動

運動可加速排汗,藉由皮膚排出些微的體內毒素。

2. 固定補水

喝水可以稀釋體內毒素,減少腎臟負擔,且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強毒素排除的功能。每天要攝取充足的水分,讓身體毒素能藉由尿液排出。

3. 多攝取纖維質

要確保腸道健康,最重要的是調整飲食及生活習慣。建議多吃富含纖維質及維生素的新鮮蔬果、全穀食物。

4. 補充益生菌

益生菌可促進腸壁蠕動,抑制腸道有害菌的生長,加速排除有害物質。攝取的時間點以起床空腹時為宜。

5. 泡澡

經由泡澡可沖刷積存於皮下組織內的酸性廢棄物,並代謝出滯留於體內的二氧化碳和有害物質,但不建議皮膚變薄、彈性減退的老年人泡澡,以免引發疲累或心血管疾病。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