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5/24、5/25到舊城聽老歌趣 [打印本頁]

作者: 江楓    時間: 2019-5-22 13:44     標題: 5/24、5/25到舊城聽老歌趣

5/24、5/25到舊城聽老歌趣

台灣新生報 2019/05/22 00:00

二○一九舊城聽老歌演唱會,宜蘭市公所將於五月廿四日、廿五日晚上七時到九時在新月老樹廣場舉辦。宜蘭市長江聰淵、知名校園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勸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於昨(廿一)日在宜蘭人故事館進行暖場,市長江聰淵說,舊城聽老歌是生活中非常好的記憶,共同分享透過音樂及藝文結合成為健康的城市,老歌朗朗上口融入心靈,每天身心偷快,這也是城市發展共同的動力目標,是舊城的一大特色,希望民眾體會聆聽快樂氣氛。陳耀德鼓勵民眾捐發票來奉茶,以響應公益,並用環保杯享用好茶,還不忘了頻頻喊話,要與市長江聰淵Pk,點唱更靠實力,展現熱絡及信心滿滿。

舊城聽老歌演唱會以不插電自彈自唱的演出方式呈現,並安排與民眾互動的「你點我唱」單元,開放現場聽眾點歌,增加現場互動感和即興感。此外,也將與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合作,鼓勵民眾捐發票響應公益;並邀請宜蘭縣文創市集同盟促進會於活動現場週邊舉辦市集,讓市民朋友在五月的涼爽夜晚享受聽民歌、逛市集。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