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熱戀時的承諾該信幾分? [打印本頁]

作者: 伊安    時間: 2019-2-5 10:51     標題: 熱戀時的承諾該信幾分?

測試題目:
假如你不喜歡他買的價格昂貴的禮物,並且要求他退回,那麼,他會有怎樣的反應?
A.爽快答應自己將禮物退回。
B.好言相勸自己將禮物留下。
C.悶悶不樂,但會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
D.非常生氣,並對自己大發脾氣。
=========================================================
答案
A.爽快答應自己將禮物退回
       口是心非,心裡其實並不打算忠誠。雖然很愛你,但是始終是男人,加上個人魅力還算不錯,妹子主動撲過來,當然招架不住啦。而且他本來就不是那種懂得控制的人,雖然心裡想著不要,嘴上卻很誠實,幾次之後,你要他做出忠誠的承諾,他知道自己不會忠誠,表面上給你一個承諾又如何,最後還是會背叛你。可是,好在他還不至於做出太過分的事情來,總體上還是會顧及你的感受。


B.好言相勸自己將禮物留下
       因為太愛你了,也因為太愛你了,不想讓你失望,捨不得你傷心難過。所以總會耍點小聰明,經常用那善意的謊言來欺騙你,講話的時候挑著好的講,沒有說誇張離譜的謊言大概是因為一時想不起來該怎麼說。在你發現他說的是謊言時,他會立刻做出鄭重的承諾,以後再也不會說謊。但是這種承諾往往沒有什麼效果,一想到真話可能會惹怒你,他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要說謊。


C.悶悶不樂,但會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
       犯錯後,一定會第一時間道歉,道歉後一定會第一時間承諾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下一次同樣的情況發生,他照樣犯錯。其實,他不是有意要欺騙你,每次保證的時候,他也都是發自真心,對你做出承諾的時候,他在自己內心也下了要改正缺點的決心。可是,他跟大多數人一樣,每次想犯規的時候,都會自欺欺人的想:“這保證是最後一次了,以後再也不會煩同樣的錯誤了。”這個時候,他對你做出的承諾其實就已經破碎了。


D.非常生氣,並對自己大發脾氣
       說要給你一克拉的鑽戒,結果拿給你的可能只是一枚沒有任何鑲嵌的指環。說要送你一套一百平的房子,結果只是交出了四十平屋子的鑰匙。不是他吝嗇,而是太虛榮,講話的時候不考慮自己的實力,獅子大開口,兌現承諾的時候難免會出糗。他總是覺得男人必須拿出物質上的饋贈才能表達自己的愛,這種想法可能沒有錯,但想是敢想,等真正執行的時候,他哪有本事拿出那麼多,只能讓承諾煙消雲散。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