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配飾偷窺內心深處? [打印本頁]

作者: 伊安    時間: 2019-1-22 07:17     標題: 配飾偷窺內心深處?

Q.你最愛佩戴或購買的配件,是下列哪一種?
A.鑽石、珠寶
B.手錶
C.戒指
D.項鍊
E.墨鏡或眼鏡
=====================================================
答案
A.鑽石、珠寶
會喜歡珠寶的人,代表年紀愈來愈大,其原因在於年紀愈大的人愈沒有安全感,希望藉由「真」的東西,譬如鑽石、珍珠等保質的東西來肯定自己。

B.手錶
喜歡「戴」好錶的人,多少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體面,相當愛面子;而喜歡「收集」錶的人,在感情上比較穩定,會努力追求一段長遠而且踏實的戀情。

C.戒指
喜歡戒指的人屬於自戀型的人,總覺得自己渾身散發迷人特質,只要隨便動動手指便能耀眼無比,尤其是喜歡戴尾戒的人,更是個超級自戀狂。

D.項鍊
喜歡戴項鍊的人,表示你渴望在感情上、生活上,能夠被照顧、呵護,如同被某個人圈住般,可永遠依賴對方。

E.墨鏡或眼鏡
喜歡墨鏡或眼鏡則屬於自我意識強烈,喜歡和他人高談闊論,愛表現自己的人,對於小細節也是挺毛和嚴謹的人。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