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法國爆幼兒大腸桿菌感染 召回生奶製起司 [打印本頁]

作者: 玲玉    時間: 2018-5-14 14:25     標題: 法國爆幼兒大腸桿菌感染 召回生奶製起司

法國爆幼兒大腸桿菌感染 召回生奶製起司

台灣英文新聞 2018/05/14 10:19

(台灣英文新聞 / 黃紫緹 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最大連鎖超市Leclerc宣布召回一款以生奶所製的瑞布羅申(Reblochon)起司產品,該產品疑是近日法國多起孩童感染大腸桿菌案的元凶。

Leclerc在網站上表示,將召回由起司業者Chabert在薩伏依(Savoy)地區生產的瑞布羅申起司,品牌名為「我們的地區有天才(Nos regions ont du talent)」。這款起司是阿爾卑斯山的特產,以生牛奶製成,奶油狀質地,柔滑細緻。

法國衛生單位證實,若干地區的兒童大腸桿菌感染案例,與食用瑞布羅申起司有關。染病孩童介於1.5歲至3歲之間。7起案例中,有6起都出現了溶血尿毒症(hemolytic-uremic syndrome),嚴重恐致嬰幼兒腎衰竭。

衛生單位重申,嬰幼兒不應食用生牛奶或者以生奶製成的起司。

法國去年也曾爆發幼童感染沙門氏菌案例,因而大規模召回Lactalis品牌出產的嬰幼兒乳品。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