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都市言情] 元媛 -【甜心求求妳愛我(月老有點忙之二)】《全文完》 [打印本頁]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2     標題: 元媛 -【甜心求求妳愛我(月老有點忙之二)】《全文完》

甜心求求妳愛我(月老有點忙2) 作者:元媛

這男人可以再惡劣一點!
婚禮當天招搖地帶著別的女人現身
還把新娘子獨自丟在教堂,連看一眼的興趣都沒
結婚四年來第一次正式打照面,就是拿離婚協議書……
離就離啊!她會怕他嗎?
不過大概是因為從來都是女人緊緊巴著他
只有她反其道而行,恨不得快點甩掉他
反而讓他大少爺不爽,結果婚也不離了
除了處昭告她是他老婆,更惡質地斬斷她的桃花!
她氣得只好去買醉,他卻趁她酒後亂性之際
擦槍走火地過了兩人的「洞房花燭夜」……
唉,都怪她自己酒品差
不過他可別以為這樣就可以得逞
她大不了就是把他當成「炮友」看待罷了……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2

第一章

  「天之驕子」這四個字冠在安亦堯身上當之無疑。

  他的出生是個意外,安夫人在四十歲時意外地懷了他,當時她的年紀已是高齡產婦,而且已經有一個十三歲的大兒子、十一歲的二兒子以及一個十歲的小女兒。

  這個突來的意外讓安氏夫婦皺眉,不知該不該生下來,畢竟四十歲生小孩可是有風險的。

  可真要拿掉,安夫人卻又不忍心,因此不顧丈夫的反對,堅持要生下肚裏的孩子。

  安夫人在產房痛了兩天兩夜,才生下最小的老麼,一個漂亮又耀眼的小娃兒。

  他一出生,就得到眾人的注目,上頭的三個兄姊疼他如至寶,家裏地位最高的老太爺更是整天將小娃兒抱得緊緊的,直誇這娃兒相貌不凡,將來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老太爺親自為這最小的孫子取了名字,親自教導他,雖擁有十幾個孫兒,安亦堯是最得寵的。

  從小養尊處優,一帆風順,想要什麼有什麼的安家小少爺,聰明狂傲,不需任何努力就是個資優生,在安家極受寵的他,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沒人會拒絕他的要求,因此成了安家的小霸王。

  家境富裕,相貌俊美,安亦堯的一生只有「順遂」兩個字可以形容,他就算天天浪蕩過活,身為全球百大富豪之一的安家也能養他一輩子。

  這也讓他的行為更放蕩,年紀輕輕花邊新聞就一籮筐,不論他背後的家世,單那張俊美又狂傲不羈的模樣就足於風靡所有女人。

  在情場,安亦堯可是無往不利的。這世上沒有他追不到的女人,只有他不想上的女人。

  對他的風流,安家老太爺是又氣又怒,卻也拿這個被他寵壞的麼孫沒轍,這個死小子只會擺出一副痞子樣,用無辜又氣人的語氣回敬他一句:「老頭,你想要我碰女人還是男人?你選一樣。」

  這個孽孫!安老太爺被孫子那輕佻的模樣氣得跳腳,卻又不知該回什麼,難不成真要這孽孫去上男人嗎?

  吃定老太爺拿他沒轍,安亦堯的日子過得更逍遙墮落了,他以為這輩子可以一直浪蕩下去,老太爺再怎麼凶,也吃不定他啦!

  誰知道在他二十四歲那年,老太爺卻要他娶個陌生的女人,連問也不問一聲就直接下命令,而且不容他拒絕。

  哈!他是誰?他是安亦堯耶!安家最受寵的太子爺,而且,他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被命令做他不想做的事。  

  叫他娶個不認識的女人?他會照辦,他就不叫安亦堯!

  就算是臭老頭的命令,他也不肯,因此爺孫倆僵持了好一陣子,他不要就是不要,氣得老太爺要將他逐出安家,叫囂地說他安亦堯若不是安家太子爺,還能在外頭暢行無阻嗎?

  這句話,將安亦堯整個惹惱。

  他安亦堯再怎麼放蕩,可也不是不學無術的公子哥兒,他玩股票、玩期貨,玩任何他覺得有趣也能賺錢的東西,就算沒有安家庇蔭,他照樣能過他的好日子。

  不顧老太爺的威脅,他也嗆了話,他安亦堯要是踏出去一步,這輩子再也不會進安家大門。

  別想他會乖乖聽話娶個來路不明的女人!

  這場爺孫大戰激烈到讓安家人驚慌不已,就在安亦堯氣得要離開安家時,奶奶硬將他拉回,好聲好氣地安撫他,告訴他突然要他娶妻的原因——

  真是個老套的故事!總之,就是老頭子和無緣的初戀情人有了約定,既然他們這世不能在一起,希望有緣的話,他們的下一代能結為連理,續他們的情緣。

  靠!現在是當連續劇在演是不是?

  這是什麼老掉牙的戲碼?而他還莫名其妙地成了替死鬼?!要演老梗別找他,他安亦堯才不配合!真要續前緣,安家子孫這麼多,幹嘛一定要找他?

  「沒辦法,誰教你跟你爺爺年輕時候長得最像。」安奶奶輕拍著孫子俊美的臉。

  啊?跟老頭子長得最像?

  安亦堯立即皺眉。「奶奶,你眼睛有問題嗎?」當他沒看過老頭子年輕時的照片嗎?那模樣哪比得上他千分之一!

  孫子的表情逗笑了她。「你呀,就是這眼睛和個性跟你爺爺最像。」所以這兩爺孫動不動就吵來吵去,怎麼就是不合,一碰面一定吵到家裏翻天,可是呀,卻也最關心對方。

  「小堯,這是你爺爺的心願,你呀,剛剛那樣氣他,還真的要離開家,你不怕把你爺爺氣到進醫院嗎?」安奶奶輕輕斥責。

  安亦堯冷哼,「放心,你沒看老頭剛剛吼聲那麼了亮,想進醫院沒那麼快啦!」說是這麼說,可想到老頭年紀真的大了,剛剛被他氣得直喘氣……

  見孫子眼裏閃過一抹擔憂,安奶奶微微笑了。「小堯,你就答應你爺爺的要求好不好?這是他這輩子的心願,難道你想讓你爺爺這輩子就抱著這個遺憾嗎?」

  「奶奶,連你也逼我!」瞪著安老夫人,安亦堯氣得站起身。「這種荒謬的事,我怎麼可能答應?奶奶,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我怎麼可能去娶個連面都沒見過的……」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外傳來驚慌的喊聲。

  「不好了!老太爺昏倒了……」

  安亦堯一愣,立即奔出房門。

  接著,安家陷入一片慌亂,將老太爺送進急診室後,安亦堯站在急診室外,面對家人斥責的目光,心情煩悶不已。

  等了一個多小時,急診室的燈才熄滅,老太爺立即被推了出來,一雙無神的老眼瞅著安亦堯,然後緩緩閉上。

  安亦堯握緊拳頭,他不是蠢蛋,當然知道老頭子在玩什麼招,好端端的會無事昏倒,出來還用這種無奈的模樣看他?

  一副隨便他的模樣,反正也管不了他……死老頭以為要這種賤招就可以吃定他,但他可不是白癡,會輕易中圈套。

  可該死的……他就是中了!

  死老頭這招擺明在暗示他,他可以拒絕,可是他這個當爺爺的也隨時可能走了,抱著遺憾離世。

  而這個遺慽,就是他這個好孫子造成的!

  該死!

  「我結行了吧?」這個替死鬼他當了,行了吧?

  「真的?」安老太爺立即睜開眼,精光畢露,一點也不像剛送急診的病人。

  「我不結行嗎?」安亦堯嘲諷地看著「活」過來的老人。「不然恐怕明天你就不是昏倒,而是直接進棺材了。」

  「阿堯,你胡說什麼!」安母罵著兒子。「你怎麼這麼跟爺爺說話!」

  安亦堯冷著俊龐,「我全照你的話做,滿意了吧?」娶就娶,可娶了後,就不關他的事了!

  反正老頭只叫他娶人,他已經如他所願了,其他的,可別想他會再順他的意!

  因此,婚事他全不理會,拍婚紗照他大爺也不想合作,至於那個新娘子,他更沒興趣看一眼。

  甚至還很故意地在婚禮當天帶著別的女人上教堂,管老頭是不是會氣得心臟病發,他就是不想全如死老頭所願。

  反正氣一下有助身心健康,老頭子會活很久的啦!

  而結了婚,他也不踏進家門一步,那個女人他連看也不想看,跑到國外去混,流連花叢,風流不改。

  就這樣過了四年,他的日子一樣風流浪蕩,根本就忘了他曾結過婚這件事,也忘了他有個老婆。

  直到……他被家裏的老太爺叫回家。  

  「有,我有乖乖吃藥,沒有,我沒有胡亂吃什麼油膩的東西,傭人準備的養生餐我都有乖乖吃……是,爺爺哪敢騙你呢?」

  搞什麼鬼?

  安亦堯驚異地瞪著安家素來霸氣的老太爺說著電話的溫柔模樣,甚至連聲音也不敢放大聲,柔順地讓他起了雞皮疙瘩。

  離開家裏四年,他才剛進家門,就見老頭子手上拿著電話,連看也不看他一眼。是怎樣?死老頭啥時在外面養了個小的了?

  安亦堯瞄了坐在沙發上優雅喝茶的安老夫人一眼,她卻像是早已習慣了,連眉也不挑一下。

  「哪有?我昨天哪有吃蛋糕,你別聽你奶奶胡說。」安老太爺瞪了妻子一眼,聲音放得更柔。「寶貝,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吃……」

  噁心的對話又持續了半個多小時,安亦堯整個耐性都快沒了,全身的雞皮疙瘩也掉得差不多了。  

  是怎樣?死老頭是叫他回來看他耍惡的嗎?

  安亦堯不耐地吸口氣,決定耐性到此為止,正打算開口叫死老頭繼續,而他,決定要走人了!

  「好好好,我會乖乖的,小寶貝,你也要乖乖的,千萬別又熬夜看書,知不知道?」又叮嚀了幾句,安老太爺才掛了電話。

  「嘖嘖!偷吃還能吃得這麼光明正大,老頭,沒想到你也很行嘛!」原配就在此,還能跟別的女人思爛這麼久,了不起!

  「渾小子,什麼偷吃?胡說什麼!」安老太爺轉頭瞪著孫子,四年不見,這死小子出口的話一樣不能聽!

  「怎麼?在國外混了四年,捨得回來啦?」坐到妻子身旁,安老太爺嘲諷。

  「沒辦法,偶爾也得當一下孝子嘛!難得您老人家召喚,再怎麼不想回來,還是得回來見您最後一面嘛!」安亦堯笑笑的,不痛不癢地嘲弄回去。

  「死小子!什麼最後一面,你在咒我死嗎?」安老太爺氣得瞪眼,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還好啦,看你還能偷吃,想必還能活很久,看來離『死』還很遠。」安亦堯一副很遺憾的模樣。

  「你……」

  「好啦!」見兩人又快吵起來了,安老夫人趕緊插話。「你們兩個怎麼四年不見,一見面又吵起來了?」

  「還不是這死小子,專門來忤逆我的!」安老太爺氣得怒吼。

  「你呀,年紀這麼大了,脾氣還這麼大。」安老夫人輕拍丈夫的胸膛,也瞪了孫子一眼。「小堯,別一回來就惹你爺爺生氣。」

  見奶奶開口了,安亦堯聳聳肩,不再開口刺激老頭。「老頭,你叫我回來有什麼事?」他懶散地開口,薄唇噙著不正經的笑,那輕佻的模樣雖散漫,卻也極迷人。

  安老太爺就是受不了他這模樣,可也管不了這孫子,只好認了,視而不見。「這個……拿去。」他丟了一份資料到桌上。

  「這什麼?」安亦堯拿起資料一看,好看的眉輕輕一挑。「離婚協議書?你給我這個幹嘛?你要和奶奶離婚嗎?不會吧,都快進棺材了還離婚?外面的野花有這麼迷人嗎?」

  「你……」安老太爺瞪大眼。「死小子,你胡說什麼!誰要跟你奶奶離婚了?」這臭小子,一開口就想氣死他。

  「不然你拿離婚協議書給我看幹嘛?」安亦堯真的不懂。

  「你……」安老太爺氣得說不出話來了,他深吸口氣,好一會兒才開口。「臭小子,你難道忘了你結過婚嗎?」說到最後,他忍不住用吼的。

  「啊?」安亦堯一愣,經過這麼一提醒,他還真的想起來了。「對厚!我還真的忘了。」

  「你……算了算了!」安老太爺揮了揮手。「讓恬恬嫁給你這個臭小子,還耗了人家四年,唉!我真的對不起她了。離婚也好,讓恬恬自由,也好找個好對象。」

  「怎麼?那女人覺悟了嗎?放棄了嗎?」聽到老頭的話,安亦堯可一點也不愧疚。

  說真的,他還真的忘了那女人的存在,要不是老頭提起,他這輩子都不會想起那女人。

  「是我不想耽誤人家!」安老太爺沒好氣地開口。「你,拿這份離婚協議書去讓恬恬簽名。」

  「啊?」安亦堯微徽皺眉。「幹嘛這麼麻煩,叫律師用寄的不就好了?老頭,你叫我回來就為了這個?」

  不會吧?就為了這種「小事」,大老遠地叫他從國外飛回來?

  「對!我叫你回來就是為了這個。」安老太爺霸道地看著孫子,「而且,我要你親自送去……」

  見孫子想開口,不給他機會地馬上接下一句,「你要不想離婚,可以繼續說話來氣我沒關係。」

  安亦堯立即閉嘴。瞪著離婚協議書,他實在不想跑這一趟,可他明白死老頭的作風,他要是不照著做,他這輩子真的別想離婚了。

  雖說這紙婚姻約束不了他,可他也不想被個無形的婚約縛綁一輩子,反正只要讓那女人簽名就行了,浪費不了多少時間。

  挑了挑眉,他懶洋洋地看向老頭。「好,去就去!」



  「該死的!桃花小鎮?這是什麼鬼地方!」

  安亦堯瞪著手上的住址,再看看突然拋錨的車子,忍不住低咒。

  他原以為他那從未謀面的老婆是住在安家大宅,可後來才知道她根本不住安家,反而住在東部的一處小鎮。

  好吧,為了擺脫已婚身分,他只好大老遠地來到東部,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卻突然故障。

  「該死!」他拿出手機,卻發現收不到訊號。

  這下好了!他下車對著拋錨的車子瞪眼,又看向四周,偏遠的山間小路,不要說車子了,他連個人也沒看見。

  而距離桃花小鎮至少還有七、八公里,手機還收不到訊號,他這下真的求救無門了。

  皺緊好看的眉,安亦堯瞪著車子,無力地爬梳頭發。

  看來,他只好等奇跡出現,看會不會有人出現救他了。

  「唉!難不成這是那個未謀面的老婆的詛咒嗎?」他自問,薄唇勾起一抹嘲弄。

  他拿出車裏的資料,靠著車身,翻著手上的資料,這才知道他那無緣的老婆叫谷恬馨……甜心?有哪個人會取這種名字呀?!

  今年二十二歲,所以當年嫁給他時只有十八歲,黃毛丫頭一個?!

  他看著資料上的照片,一看就搖頭。

  瞧,根本就是個還沒長大的丫頭!照片中的女人綁著兩條長辮子,臉上戴著黑框眼鏡,幾乎遮住了大半張臉。

  這年頭誰會做這種打扮呀?這模樣不只青澀,看起來還「聳」得要命,根本就不是他的菜。  

  還是美豔火辣的女人吸引他呀!

  「甜心?哪裡像甜心了?」明明就是澀果子一顆,咬下去會讓人牙酸吧!

  安亦堯搖頭,正要將手上的資料丟進車子中,卻聽到遠方傳來車子的聲音,他轉頭,只見一台機車正遠遠騎過來。

  他的精神立即一振,謝天謝地!有人可以救他了。

  機車慢慢騎近,他趕緊站到車道上,不怕死地擋住機車前進的路。

  「吱!」地一聲,一台破舊的小綿羊停到他面前。

  「嗨!」咧開嘴,安亦堯懶洋洋地一笑。

  機車還沒停下,他就看清楚車主是個女人,而他對女人最拿手了,俊龐立即勾起無往不利的笑容。

  他看到車主拿下安全帽,沒了安全帽的阻擋,讓他看清車主的瞼,俊眉不由得一挑。

  是個……女孩。

  穿得很撲素,牛仔褲、白恤,長髮綁成兩條烏黑的麻花辮,巴掌大的小臉戴著粗框眼鏡,將她的臉幾乎擋住一半,可是卻掩蓋不住她的清麗,而且鏡片後那雙眼眸十分明亮,直勾勾地望著他。

  那種注視深邃而專注,讓他微微一怔。

  而且……他怎麼覺得這女人有點眼熟,好像在哪見過?

  「車子拋錨了?」女孩開口,目光看到停在一旁的紅色跑車。

  她的聲音軟軟的,像棉花糖,讓人聽了就覺得一陣酥軟。

  安亦堯勾著笑,散漫地聳聳肩。「而且手機還收不到訊號。」他一臉無奈,可唇角的笑卻仍噙著。

  女孩轉頭看他,對他的態度微微感到疑惑。

  正確來說,在這種半山路車子還拋錨,沒人笑得出來吧?可他卻一派輕鬆自然,一點也不緊張。

  她忍不住打量他,眼前的男人好看得讓人驚豔。

  被牛仔褲包裹的長腿結實挺直,那臀部線條性感極了,再往上看,身上的黑色襯衫半扣,露出結實的古銅色胸膛,讓人很想摸一把,而最迷人的則是那張俊美無比的臉龐。

  那張臉,陰柔卻又不失陽剛,帶點輕佻不羈,半長的頭髮微亂,卻也添了一絲狂野,性感的薄唇勾著淡淡的淺笑,映出一雙迷人的桃花眼,輕便的穿著卻掩不住一身的貴氣。

  再加上一旁的名貴跑車,一看就知是個出身不凡的有錢金主。

  金主耶!怎會出現在這種偏遠地方?

  「你要去桃花小鎮?」這條路,只通往那裏。

  「對,不過現在看來是去不了了。」安亦堯自嘲,俊眸看著女孩。一不過,幸好救星到了。」

  救星?是指她嗎?

  女孩微微皺眉,看著他高大的身材,又看看自己身下破爛的小綿豐。「要我幫你叫拖車嗎?」她家的小綿羊經不起操,他的車子拋錨就夠了,她可不想奉陪。

  安亦堯挑眉,聽出她的言下之意,敢情這女孩想拋棄他?哦,這可不行,他咧出笑容。「你的手機收得到訊號?」

  女孩搖頭。「我沒手機。」頓了下,她又續道:「不過我可以騎上去,再叫拖車的下來幫你。」

  「你要把我丟下?」安亦堯受傷地看著她,「太陽這麼大,你要我站在烈陽下等?你不怕我中暑昏倒嗎?」

  「現在是秋天。」而且這裏是山上,太陽再大,風也很涼。

  「我身體很虛。」安亦堯伸手抓住機車龍頭,對著她笑,擺明不放她走。開玩笑!他可不想被單獨留在這。

  而且,要是這女孩唬爛他,根本沒叫拖車的下來,那他怎麼辦?傻傻地在這裏癡等嗎?

  身體很虛?女孩狐疑地看著安亦堯,再垂眸看向他抓住車頭的手,那力道擺明不放她走,哪裡虛了?

  看出她的疑問,安亦堯笑得很無辜,黑眸很真誠。「你知道的,都市人向來都很嫩,中看下中用。」這種時候,他不介意裝弱。

  女孩看著他,那張俊龐很無賴,擺明賴定她了,她只好歎氣。「好吧,你上車吧!我載你進小鎮。」

  目的達成,安亦堯笑得更迷人了。「我載你吧!」堂堂一個大男人,豈能讓女人載?

  聽到他的話,女孩有點遲疑,眼神有著懷疑。

  「放心,我會騎車。」他十四歲就騎著哈雷在國道上飆車了,這種小綿羊算什麼?

  「哦!」女孩只好往後挪,將機車控制權讓給他。

  高大的身子跨上小綿羊,瞬間佔據了大半個車墊,「坐穩哦!」安亦堯開口。

  「嗯!」女孩點頭,小手抓住身後的把手。

  「為了你的安全,你的手最好抱住我的腰。」他好心提醒,不過身後的人一樣把手放在後面。

  好吧,他也不勉強。安亦堯聳聳肩,發動身子,「咻!」地一聲,小綿羊像火箭般往前衝。

  「哇——」突來的速度讓女孩嚇到,小手立即用力環住他的腰。「慢、慢一點……」她小大叫。

  慢什麼慢?這種速度又不快。

  安亦堯瞄了車速一眼,繼續加快。「喂!你叫什麼名字呀?」真的,他愈看愈覺得她面熟。

  「一哇——你騎慢一點啦!」女孩尖嚷,風吹得她的臉有點痛,經過彎道,他不但不減速,甚至速度一樣快,像在飆車一樣,車身傾斜,嚇得她心臟快跳出來了。

  嗚……她要下車啦!

  「回答我呀!我就騎慢一點。」安亦堯回頭吼,聲音隱含著笑,很惡劣的那種。

  救命!她是遇到恐怖份子是不是?  

  女孩眼裏噙著淚,顫著聲音回答:「谷……谷恬馨啦!」

  啊?安亦堯一愣,忘了注意前方,機車直直往柵欄撞去。

  「哇——刹車!快刹車啦!」谷恬馨尖叫。

  「吱!」地一聲,輪胎跟地面發出刺耳的摩擦聲,小綿羊驚險地在撞上柵欄前停下來,谷恬馨也覺得她的心臟整個快停了。

  而安亦堯則驚愕地看著她。老天!她就是谷恬馨,他那個無緣的老婆……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2

第二章

  安亦堯很仔細地看著眼前的女孩,再想著照片裏看到的無緣的老婆,想找出兩人的共通點。

  同樣的烏黑髮辮,還有那大大的粗框眼鏡,他找出照片裏的共同點,也得知為何會覺得她看起來很面熟。

  可是,他卻從沒想過她會是他那無緣的老婆,因為……長得差太多了。

  照片裏的她看起來很平凡,一點也不起眼,呆板的模樣讓人一眼望過就能迅速遺忘;而眼前的她,呆聳的黑框眼鏡掩不住清麗的容貌,眉兒彎彎,明眸皓齒,小臉雪白無瑕,唇辦粉嫩得像軟糖,整個人清新得有如一朵剛綻放的茉莉花,看似不起眼,卻讓人一望就印象深刻。

  而且,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個二十二歲的女人,反而像個高中生,他以為她才十八歲左右。

  沒想到……

  「喂,你發什麼呆?」車子一停下,谷恬馨立即跳車,膽戰心驚地撫著胸口。

  老天!她還以為自己會就這麼掛了。

  想到這,她忍不住瞪向眼前的男人。「喂,你想死也不要找我陪葬好不好?這是山路耶,你騎這麼快是想找死……」罵到一半,她覺得不對,眼神狐疑地瞪著他。

  一個大男人,單身一人開車到這種偏遠山區,還要到桃花小鎮去,現在又不是桃花旺季,這種時候根本不會有外來客到桃花小鎮來,除非……

  谷恬馨眯起眼,問得很小心翼翼,「喂!你是不是最近受了什麼刺激,才會單身一人來這種地方……呃……」她不好意思暗示得太明,猶豫了下,說話更小心了。

  「那個……我看你年紀輕輕的,以後人生還很長嘛!看你長這樣,應該也不是被女人拋棄,不過這種事很難說啦!人生嘛,就是這樣,很難預料,所以啊,你千萬不要想不開,而且……想死就一個人去嘛!幹嘛拉個墊背的,這樣很不道德耶!臨死之前還這孽,這樣你會有報應,就算死了也會不得好死……」

  「停!」見她一個人自言自語,而且還愈講愈順口,安亦堯受不了地打斷她的話。「你……不認識我?」

  他看著她,黑眸帶著審視。

  谷恬馨眨了眨眼,鏡片後的大眼上下溜了他好幾眼,然後走上前。「不好意思。」她朝他勾起一抹笑,示意他鬆開握著機車的手。

  那甜美的笑容讓安亦堯微微閃神,下意識照著她的指示做,將小綿羊還給她。  

  「呐!」谷恬馨跨上小綿豐,指了指山下,「你來錯地方了,桃花小鎮救不了你,精神病院在山下,慢走,不送!」說完,她發動機車,催了油門就要離開。

  真是的,半路也能遇到神經病,還差點拐走她一條小命,這年頭好人真的不能當。

  她口中咕噥著,看也不看安亦堯一眼,轉動把手。

  「嘿!」她的話讓安亦堯失笑,他抓住車頭,不讓她離開,俊龐咧開輕佻的笑。「等等,我沒病。」

  「喂!放手啦!」車頭被他制住,讓她不能離開,谷恬馨忍不住皺眉,瞪著眼前這個怪男人。

  然後,她想到現在的情形……

  要死了!這是偏遠的山路,方圓百里之內不會有人出現,而她只是一介弱女子,至於他……

  看起來是很稱頭,不像個壞人,可現在這社會可是有很多衣冠禽獸的……完了!她會不會被先奸後殺,再奸再殺……

  「小姐,你想太多了。」安亦堯好笑地看著谷恬馨,把她嘴裏的咕噥全聽進耳裏。

  相處幾分鐘之後,他發現這女人有自言自語的習慣,而且想像力非常豐富,讓他哭笑不得。

  他這個無緣的前妻……似乎滿有趣的!

  谷恬馨立即閉嘴,知道自己的老毛病又犯了,小臉微微一紅,不過卻也不敢放鬆警戒。

  「喂!你到底想幹嘛啦?」

  「你真的不認識我?」安亦堯再問。

  谷恬馨瞪著他,柳眉皺得很緊。「先生,我承認你長得很天理不容,可是那不代表人人都要認識你,你要想紅的話,可以從這裏跳下去。」她指指一旁的山崖,再接一句。「保證你明天就紅了。」

  她的語氣很正經,看著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個瘋子,安亦堯挑了挑眉,俊龐笑得更痞。「安亦堯,你認識嗎?」

  「啊?」谷恬馨一愣。

  安亦堯笑得更迷人。「嗨!初次見面,老婆。」

  谷恬馨眨了眨眼,傻了。

  安亦堯,這個名字她當然知道,從某個老人口中她聽過很多次,全是詛咒他那個孽孫。

  而且,還是個四年前在教堂裏給她難看的男人,讓她被眾人嘲笑,直指她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妄想麻雀飛上枝頭。

  甚至連報章雜誌也報導了好一陣子,全是在嘲笑她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醜小鴨——而這,全都拜眼前這男人之賜。

  他留下了爛攤子,人就拍拍屁股飛去國外了,獨留下她承受旁人的眼光和恥笑。

  谷恬馨緩緩眯起眼。「安亦堯?」

  「是。」看出她眸裏燃起的怒火,安亦堯嘴巴雖然仍噙著笑,可也升起一抹戒備。

  「很好。」軟糖似的唇辦揚起一抹笑,右手一轉,「噗!」地一聲,小綿羊瞬間往前衝,

  「嘿!」沒想到她會對著他發動油門,安亦堯一驚,很狼狽地躲開車子。

  「谷恬馨——」

  靠!他還沒喊完,就見她又回轉,迅速往他這裏撞過來。

  「喂!你想殺人呀?」安亦堯大吼。

  「你不是想紅嗎?我在幫你呀!」谷恬馨獰笑,車速加快地追著他,撞不死他,也要讓他斷手斷腳啦!

  該死!這女人玩真的!

  狼狽地被機車追撞的安亦堯惱了,也不逃了,於脆停下來,雙腳大張地面對撞過來的小綿羊。

  媽的,他跟她拚了!

  見他不逃,谷恬馨狠狠眯起眼,油門一加,快狠地衝向他。  

  安亦堯冷著眼,扳著指關節,黑眸也跟著一眯。

  機車快速地撞向他,他抬起手準備用蠻力擋車——

  「吱!」

  就在兩軍快相撞之時,刺耳的煞車聲響起,灰塵揚起,谷恬馨喘著氣,瞪著眼前的男人;而小綿羊則停在安亦堯前方不到半尺的距離。

  安亦堯挑眉,不懼不閃,俊龐仍然張狂,薄唇揚起一抹輕嘲,黑眸挑釁地看著她。「怎麼?不是要撞嗎?」幹嘛煞車呀?

  握緊車把,谷恬馨狠狠地瞪他,鏡片後的怒火燒得徹底。

  吱——

  一台小貨車突然停在他們身旁,駕駛員從車窗探出頭。

  「咦?恬恬啊!你怎麼在這?啊這少年仔是誰?長得很煙投捏,你男友哦?」駕駛阿伯操著臺灣國語詢問。

  谷恬馨緩緩轉頭看向駕駛阿伯,眼淚立即飆出來。「嗚……福伯啊!救命啦!這個壞人看我孤身一人,想要奸殺我啦!」

  啥?沒想到她會用這招,安亦堯一愣。

  「我沒……」

  「幹!天修死囝啊!你找死呀?」聽到谷恬馨的話,福伯當場譙髒話,馬上衝下車。

  而且,下車的不只有他,連坐在小貨車後面的幾名工人也跟著兇惡地下車,包圍住他。「臭小子,看你人模人樣的,這種禽獸事也敢幹!」

  「等等,我沒有……」安亦堯想解釋,可他根本沒這機會,數隻拳頭早往他身上揮來。

  杠!

  安亦堯在心裏飆髒話,尤其看到那該死的女人露出了得意的笑,他立即低咒。該死的女人!



  安亦堯這輩子沒這麼丟臉過!  

  被圍毆不算什麼,幹架嘛,他年少時也不是沒混過,打架嚇不倒他的,真的打起來,他安亦堯可不會輸;可是,打架打進了警察局,這可是生平第一次。

  安亦堯冷著俊龐,嘴角有被打傷的瘀青,半長的黑髮微亂,兩手被拷上手銬,看起來有點狼狽,可卻一點也無損他的俊美,反而讓他看起來更狂野。

  至於那幾個圍毆他的人,則在一旁痛苦地揉著身上的傷口,每一雙眼都瞪著他。厚!這個小白臉看起來這麼嫩,怎麼拳頭這麼硬?

  「咳咳!」女警長輕咳一聲,身上沒有穿著警眼,倒是很隨便地穿著破舊的上衣和褪色的牛仔褲,腳上趿著夾腳拖鞋,嘴裏咬著根菸,看了安亦堯一眼,又看向那幾個淒慘的傷患,再看向垂著頭的受害人。

  「恬,你說他想強姦你?」

  「嗯!」谷恬馨輕輕點頭,她沒抬起頭,肩膀輕輕顫動,那柔弱的模樣引起眾男人的心疼,憤怒的眼神全射向安亦堯。

  禽獸——他們的眼中全射出這兩個字。

  無視集體射來的淩厲眼神,安亦堯輕輕挑眉,俊龐勾起慵懶的笑。

  「警長,我也是很挑的,要強姦也是挑像警長這樣的美人,而她……」他瞄了谷恬馨一眼。「幼兒身材,前面跟後面看起來一樣平,碰她我不如靠我自己的雙手,搞不好還比較快活。」

  他說得鄙視,目光則瞅著谷恬馨,看到她放在腿上的手緩緩握緊。

  「喂!臭小……哦!」一旁的人聽不下去,氣得開口,說沒幾句就扯動身上的傷口,臉立即皺成一團。

  「手下敗將就乖乖待在一旁,別開口吠。」不在乎引起眾怒,安亦堯睨了一旁的傷患一眼,薄唇勾著笑。

  那笑容,讓人氣得想揍扁他。

  「臭小子,找死……」

  「咳咳!」見場面又火爆起來,女警長輕咳一聲,制止暴動。「別吵,我在審犯人。」

  她看向安亦堯。「這位先生,你怎會出現在山區?」

  「我要到桃花小鎮,中途車子拋錨,剛奸遇到這位谷小姐,原以為遇到好心人,沒想到她不只用機車撞我,還開口污蔑我要強姦她,唉……我記得谷小姐叫恬馨嘛!這年頭,名不副實的人還滿多的。」安亦堯一臉感歎。

  「呃……」女警長瞄了谷恬馨一眼,抓了抓頭。「那……先生,你到我們桃花小鎮幹什麼?」

  「找老婆。」安亦堯回答,一雙眼卻定定地看著谷恬馨。

  「老婆?」女警長挑眉,不只她,一旁的人也跟著挑眉。「你老婆是誰?」

  「哦!她姓谷。」安亦堯懶洋洋地回答。

  眾人一愣,姓谷?鎮上姓谷的人只有……眾人齊看向谷恬馨。

  「名字?」女警長再問。

  「好像叫什麼恬……」

  「閉嘴!」谷恬馨開口打斷安亦堯,一直低垂的小臉也抬起,「誰是你老婆?安亦堯,我跟你可沒任何關係。」

  「是嗎?那我們要不要拿出身分證來對一下?」安亦堯笑得很痞,黑眸隱隱燒著怒火。很好,終於肯抬頭看他了!

  谷恬馨眯起眼。

  「怎麼?不敢嗎?」安亦堯輕敲著桌面,「警宮,你說,污蔑別人是強姦犯有沒有罪?」

  「嗯……有。」女警長瞄了谷恬馨一眼,點了點頭。

  「那我可以告她羅?」

  「告個屁!」谷恬馨粗魯地打斷他的話,雙手環臂,冷冷地看著他。「安亦堯,你別忘了現在在誰的地盤,我可以把你埋在深山處,讓你一輩子見不了天日。」

  「警官,這算威脅嗎?」安亦堯挑眉。

  「咳咳!恬……」

  「怎樣?想告我嗎?」谷恬馨很踉地抬起頭,「那你也得看你能不能踏出這裏一步呀!」哼,想嚇她呀?  

  「原來你這麼想把我留下來呀?」安亦堯突然恍然大悟,一臉明瞭地看著她。「那就明說嘛!何必用這招?」

  「什麼?」谷恬馨一時反應不過來,眉尖皺起。

  「恬馨。」安亦堯很親昵地叫她的名字。「你知道我為什麼來找你嗎?」他問,不等她開口,又馬上道:「是老頭叫我來的。」

  「爺爺?」谷恬馨怔了下,眉頭皺得更緊。「他叫你來幹嘛?」

  「拿離婚協議書給你簽名呀!說什麼要放你自由,所以要我親自拿協議書給你簽。」

  聽了他的話,谷恬馨立即朝他伸出手。「協議書拿來。」

  「不要!」安亦堯一口回絕,俊龐泛起一抹溫柔,那模樣足以讓任何女人心醉。「恬馨呀!我懂你的心了,原來你這麼喜歡我呀!喜歡到想把我埋在這個小鎮裏一輩子陪著你……何必這麼麻煩呢?只要你開口,我會心甘情願留在你身邊的。」

  「你在胡說什麼?誰要你留在我身邊?」去!她巴不得他離她愈遠愈好。「協議書拿來,簽完名你就給我滾。」

  安亦堯看著她伸出的小手,揚眸朝她露出一抹誘人的笑。「可是,我不想跟你離婚了。」

  對!他大爺現在不爽,暫時不想離婚了。

  這女人……讓他被圍毆,被壓進警局,還被拷上手銬,冠上強姦犯的罪名,很好,她徹底惹火他了!她想離婚?哈!他偏不如她所願。

  看到他眸裏的惡劣,谷恬馨微眯起眸,氣得拍桌。「姓安的,不想死就把協議書給我拿出來。」

  「警官,你們這警局是可以讓人一再出口威脅人的嗎?」安亦堯懶懶開口,黑眸望向女警,咧出很迷人的笑容。「還是鎮上的人就可以要特權?美女警官,你看起來不像是這麼不分是非的人,我想你一定很公正的,是吧?」

  「咳咳!」女警長再次輕咳,人家這項高帽子都扣下來了,她只好拿出鑰匙解開犯人的手銬。

  谷恬馨立即瞪大眼。「喂!你幹什麼解開他的手銬?」

  「果然,這鎮上還是有明是非的好人。」安亦堯輕甩被解開的手腕,臉上的笑容更俊美了。

  「這是你們的家務事,自己處理。」女警長咬著菸,做出了果決的判斷。

  「誰跟他家務事呀?」谷恬馨氣嚷,「我跟他沒任何關係,姓安的,你不是要離婚?還不快把協議書拿出來!」

  「嘖嘖!」安亦堯朝她輕搖手指。「親愛的恬馨,同樣的話你要我說第三次嗎?」

  「你!」谷恬馨惡狠狠地瞪他,卻也知道自己拿這個該死的無賴沒轍,她看向四周。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2

第三章

  「爺!你沒事叫安亦堯來找我幹嘛?要離婚的話,不會把協議書寄來就好?不然就叫律師跑一趟,你幹嘛叫他來?」

  谷恬馨拿著話筒,沒好氣地朝著話筒那方吼道,而一雙眼則惱怒地瞪著那該死的男人。

  這傢伙從警局離開後就一直跟著她,不管她怎麼罵,他依舊死皮賴臉,甚至還跟著她進她家。

  她原本想擋著的,死也不肯讓他踏進她的地盤,可這傢伙根本無視她的拒絕,笑著站在門口跟她耗,擺明告訴她,他時間很多,可以跟她慢慢玩。

  該死的臭男人!

  這傢伙的厚臉皮和無賴讓她氣得咬牙切齒,而兩人的一舉一動也引起鎮上人的注意。

  這種小鎮能藏有什麼大秘密?不到一分鐘,全鎮上的人都知道她結了婚,有個老公,而且還親自找上門來了!

  而幾個三姑六婆,也毫不避諱地站在一旁看著她和安亦堯對峙。

  不想再丟臉下去,她只好放他進來,一進家門,她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安老太爺。

  「寶貝啊,怎麼了?這麼氣衝衝的?是不是那渾小子惹你生氣了?」感受到她的怒火,安老太爺趕緊問。

  「沒事,只是想問爺爺,幹嘛叫他親自拿離婚協議書過來?這樣實在太勞煩安太少爺了。」谷恬馨聲音甜軟,瞪著安亦堯的眼神卻很陰狠。

  安亦堯不痛不癢地挑眉,像個大少爺優閑地坐在沙發上,修長的腿大刺刺地放在桌上,兩手盤於腦後,懶洋洋地回視她。

  「喂!腳給我放下!」這傢伙,他以為這是在他家嗎?

  「恬恬,怎麼了?」安老太爺回問:「那渾小子在你那嗎?」

  「沒、沒啦,我在跟我家的狗說話。」谷恬馨隨口亂扯。

  狗?安亦堯眯起俊眸,谷恬馨則對他揚起一抹惡笑。

  「狗?恬恬啊,你什麼時候養狗的呀?」安老太爺皺眉,他怎麼從沒聽她提過?

  「哦,是只野狗啦!今天剛跑來的,怎麼趕也趕不走。」谷恬馨說著,眼睛直瞪著安亦堯,笑得很挑釁。「爺,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你幹嘛叫安亦堯拿協議書來?」

  「那渾小子拖了你四年,我是想叫他親自送去,順便跟你道歉。」當然,這只是藉口,他真正的打算是想讓孽孫看到恬恬——他還抱著一絲希望,搞不好孽孫會愛上恬恬也不一定。「唉!是我們安家虧待了你……」

  「爺,不要提這個啦!又不關你的事。」罪魁禍首明明是眼前這該死的臭男人!  

  「恬恬啊,你看到那臭小子了呀?」

  「嗯!」而且人正在她家。

  「他人呢?還在你那嗎?」

  「沒,走了。」她扯謊,看到安亦堯挑眉,俊龐似笑非笑的,她不由得惡狠狠地瞪過去。

  「哦!」聽到她的話,老太爺不由得失望。「那協議書……」

  「哦,我已經簽好了。」待會,她馬上就會簽好。「那先這樣,爺,我先準備趕狗,晚點再打給你,拜。」

  谷恬馨可不想讓安老太爺知道現在的情形,要是讓爺知道安亦堯不把離婚協議書給她,爺一定又會開心地想要撮合他們。

  雙手環胸,谷恬馨看著不請自來的「野狗」,小臉輕揚。「好,咱們來個理性的對答……野狗先生。」未了,她很不理性地加上四個字。

  安亦堯也不生氣,對她咧出很性感的笑容。「你覺得『野狗』會有理性的時候嗎?還有,我餓了。」

  「你餓了關我屁事呀!」短短幾句話,她的火氣又被激出來,發現自己又衝動了,她趕緊深呼吸。

  不行,要冷靜,不要和沒禮貌的狗生氣……該死的!叫她怎麼不生氣?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丟下個爛攤子四年,竟然還厚臉無恥地找上門來;這就算了,離婚嘛,她巴不得快點離,他幹嘛下把離婚協議書給她?

  這王八蛋是想幹嘛啦?

  「我不想幹嘛,只是想發洩一下心裏的怨恨而已。」見她又開始自言自語,安亦堯饒富興味地回答。

  聽到他的話,谷恬馨愣了下,知道自己的老毛病又犯了。可惡,她就是改下了這種碎碎念的習慣。

  「怨恨?你怨恨什麼?」拜託!在教堂被惡意拋下的人可是她,被恥笑的人也是她,他有啥好怨的呀?

  「老婆,你該不會忘記你今天對我幹了什麼『好事』吧?」安亦堯很好心地提醒她。

  谷恬馨挑眉,推了推滑下的眼鏡,對他揚起一抹甜笑。「老公,你應該也不會忘記四年前你對我幹過什麼『好事』吧?」哼,敢跟她比怨恨,她的怨和她的恨絕對比他強大啦!

  聽到她那如糖絲般的聲音喚出「老公」兩字,安亦堯的心不由得微撩,而她那毫不隱藏的厭惡則讓他感到玩味。

  「聽來四年前你似乎不怎麼想嫁給我。」她對他的態度出乎他意料,他還以為會看到一個拜金的花癡,可她一點也不像,若不是他報出名字,她根本不認得他。

  谷恬馨翻個白眼,沒好氣地開口。「先生,我那時才十八歲,怎麼會想嫁給一個老男人?」

  老男人?安亦堯一愣,這三個字可大大侮辱了他!

  「嘿!我那時也才二十四。」哪裡老了?以他的行情,就算到四十二歲也一樣可以橫行情場。

  「那又怎樣?」谷恬馨冷哼,神情很不屑。「還不是大我六歲,這對我而言就算老了。」

  算了!安亦堯摸摸鼻子,小妹妹沒眼光不懂得欣賞,他原諒她。「那你當初幹嘛嫁給我?」

  「因為那是撫養我長大的外婆臨死前最後的心願。」而她再怎麼不孝,也不可能違抗疼她、養她的外婆。「不然我幹嘛要嫁給一個老男人,還是你『天真』地以為我是因為迷上你而嫁給你?安先生,你是這麼自信自戀的人嗎?」

  谷恬馨追問著,神情嘲諷,安亦堯再次摸摸鼻子。白癡也聽得出她話裏的諷刺,不過,不能否認地,四年前他是過分了點。

  在教堂讓她難堪,然後就拍拍屁股飛到國外,留下一堆爛攤子,他可以想像她那時的情景,有錢人的社交圈可沒高級到哪去,什麼難聽話都能到處流傳呀!

  他那時年輕氣盛,又是被逼著結婚,心裏全是反叛的念頭,對她也滿是厭惡。現在回想起來,他那時的舉動真的是幼稚又過分。  

  「你四年前怎麼不找機會跟我談?」搞不好那時他們可以來個相安無事的協議,那他也不會在教堂讓她難看。

  谷恬馨嘲弄地勾唇,回得很冷。「你有給我見面的機會嗎?」他那時根本不見人影,唯一一次出現就是在教堂裏。

  「咳咳!」安亦堯輕咳一聲,也想到那時的情形。好吧,他是真的理虧。

  「抱歉,我那時……嗯……是幼稚了點。」

  摸著鼻子,他對她咧出一抹笑,有點痞,有點不正經,可是眼神卻很認真,這樣的他看起來極為迷人。

  谷恬馨不由得一愣,他突來的道歉讓她一時無法反應,她從沒想過他會跟她道歉。

  在老太爺的口中,她知道他行事自傲,個性狂妄不羈,生來就是安家最受寵的太子爺,他的浪蕩在社交界可是極有名的。

  可是,他卻跟她道歉,雖然態度散漫,可眼神裏的歉意卻很真實,這樣的他讓她有點難以適應。

  咬了咬唇,谷恬馨彆扭地瞅著他,人家都道歉了,這樣叫她怎麼咄咄逼人下去?

  「算了啦!」她揮了揮手,「都過去了,不跟你計較。拿來!」她朝他伸出手。

  安亦堯瞄了她的手一眼,「什麼?」他故作不懂。

  谷恬馨瞪他。「少給我裝傻,協議書拿來,簽一簽,咱們就沒有任何關係了,你繼續把你的妹,我也可以去找我的春天。」哼,快點擺脫已婚身分,她就自由了。

  安亦堯眯眸看她,瞧她那巴不得快點擺脫他的模樣,讓他的男性自尊有點不是滋味。

  向來都是女人緊緊巴著他,想跟他結婚的女人多得數不清,而眼前這跟他有婚姻關係的女人卻巴不得快點甩掉他?!

  這不禁讓安亦堯有點不爽,不過……他在不爽什麼?

  離婚然後獲得自由,這不是他想要的嗎?剛好她也同意,兩人一拍即合,皆大歡喜。

  他該馬上拿出離婚協議書的!可是,看著谷恬馨那一副想要快點離婚以甩掉他的模樣,不知怎地,他就是不想如她所願。

  「沒有。」他懶洋洋開口。

  「什麼沒有?」谷恬馨皺眉。

  「沒有就是——離婚協議書不在我手上。」這是事實,協議書此刻正在拋錨的車子裏面。

  谷恬馨的眉頭擰得更緊,這男人現在是在耍她嗎?「協議書不在你身上,那是在哪?」

  「在車裏。」安亦堯對她笑,痞痞的笑帶著純男性的誘惑,谷恬馨不由得一愣,小臉微微泛紅。她趕緊別開眼。「好,我去拿。」

  她拿起車鑰匙,不敢再看向他,迅速往門口走去。

  「哦,可我不想簽名。」安亦堯將她的反應看在眼裏,薄唇輕揚,又懶懶地開口。

  谷恬馨停下腳步,轉頭瞪他,眉頭皺得死緊。「姓安的,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不簽名?他不想離婚嗎?

  「嗯……我目前不想離婚。」他起身走向她,步伐優雅,俊龐噙著惑人的笑。

  谷恬馨怔怔地看著他,心臟隨著他的靠近莫名地怦怦然。

  「恬馨。」他親昵地喚著她的名字,見她傻愣愣的模樣,心裏揚起捉弄她的惡意念頭。

  手指勾起粉顎,俊龐親昵地靠近她,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含著與情人調情的誘惑。「因為我發現一件事……」黑眸誘惑似地看著她,手指輕撫著她的臉,那如奶油般的觸感讓他輕訝。

  巴掌大的小臉光滑得不見一絲瑕疵,指尖感受到的觸感讓他知道她連粉也沒抹。如白色奶油般的肌膚滑嫩到讓人愛不釋手,逗弄的眸光不由得轉深。

  「我發現……」

  「啊?」谷恬馨呆呆地張開小嘴,那如粉色軟糖般的一抹嫣紅吸引住他的目光。

  捉弄的意念早已消失,他的聲音轉為低啞,黑眸轉熱。「發現……你這個老婆似乎滿有趣的。」

  什……

  谷恬馨張口,根本還來不及吐出半個字,小嘴就立即被覆住,她震驚地瞠大眼,呆愣愣地瞪著他。

  吻她是個意外,當覆上她的唇辦時,安亦堯也愣了下,可她的唇很軟很香,瞬間轉移他的心思。

  粉色的唇辦看起來像果凍,嘗起來竟也像,靈活的舌尖探入,勾弄著小嘴裏的甜蜜,她的滋味出乎意料地美好,他忍不住吮住香軟丁香,切切實實地來個法式熱吻。

  許久,他意猶未盡地放開唇辦,而谷恬馨早已癱軟在他懷裏,眸兒迷蒙,氣息微喘,臉頰泛上兩抹淡粉,可愛得有如一顆蘋果。

  她還渾渾噩噩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安亦堯輕輕勾唇,舌尖舔過被他吻得微腫的唇辦,聲音微啞地開口。「恬馨,我肚子餓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

  谷恬馨瞪著手上的書,可心思卻全然不在上頭。以往她只要一捧著書,就會專注閱讀,任何事都干擾不了她;可現下她連一個字也看不下去,整個人還處於錯愕狀態。

  昨天,她被吻了。那吻火辣得讓初學者的她根本無法招架,一下子就被吻得迷迷糊糊的,不知身在何處。

  然後……吻她的男人說餓了,她也乖乖地煮飯給他吃,再然後……她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

  總之,那吻她的男人就住在她家,隔天,她一如往常地開書店做生意,一直處於錯愕的神智也漸漸回籠。

  他,吻了她。  

  她,被吻了?!

  見鬼了,是發生什麼事了?好端端的,他怎麼突然吻她?而她該死的還被親得不知今夕是何夕。

  啊啊——是發生什麼事了?瞪著書,谷恬馨在心裏尖叫。

  「初吻嗎?」聽到她的尖叫,安亦堯從筆電裏抬起頭,俊眸戲謔,好整以暇地看著她。

  「安、亦、堯!」谷恬馨放下書,惡狠狠地瞪著面前的男人,那傢伙居然還擅自用她的筆電。

  「怎麼?終於回神啦!」右手支著臉頰,安亦堯慵懶地勾起好看的唇。「沒想到我的吻魅力這麼大,讓你失神到現在。」真是滿足他的男性自尊。

  谷恬馨的視線不由得落在那性感的唇上,想到就是這張唇親她……小臉立即漲紅,尤其當她對上那雙戲謔明瞭的黑眸時,雙頰更是火辣滾燙。

  「意猶未盡嗎?」安亦堯開口。「我不介意再來一次。」

  當然,再來無數次也無所謂,她的小嘴很甜呢!

  「去、去你的!你敢再碰我試試看!」谷恬馨趕緊伸手捂住嘴,氣勢不足地吼著,「我絕對把你拖到山上去埋了!」

  「哦?」安亦堯挑眉。「是嗎?」他起身,慢慢地走向她。

  「喂!你、你想幹嘛?」看到他臉上的惡意,谷恬馨心驚,也跟著起身,警戒地往後退,以手上的書當武器。「警告你,別亂來哦……」

  「我亂來的話你想怎樣?」她的反應逗笑了安亦堯,很惡劣地想捉弄她。

  「我、我……」谷恬馨結結巴巴的,要死了,她能怎樣?他比她高,力氣比她大,她能對他怎樣?

  「叮鈴——」掛在門口的鈴鐺突然響起,玻璃門被推開。

  有人來了!

  谷恬馨趕緊轉頭招呼客人。「歡……小安?!」看到來人,她眼眸瞪大,閃閃發亮。「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剛剛。」進來的男人對她笑著,身上背個帆布包,陽光般的笑容燦爛迷人。

  「你來拿訂的書的對不對,前幾天就送來了。」谷恬馨趕緊拿出包好的書,「喏,給你。」她看著男人,小臉泛紅,有著屬於女人的羞澀。

  見狀,安亦堯不由得微微眯眸,觀察她那副害羞的模樣。

  她的態度太明顯了,看著進門男人的目光嬌羞可人,連聲音都溫柔到不行,一點也不像面對他時的兇惡。

  谷恬馨的態度讓安亦堯莫名地覺得不爽,視線跟著看向眼前的男人。男人看來大概二十四、五歲,長得出乎意料地俊秀,唇紅齒白的,看起來像個小白臉。

  原來這女人喜歡這型的!所以她才急著想離婚,就為了這個男人?

  嗯……愈想,安亦堯愈覺得不爽。

  「謝謝。」男人笑著接過書,疑惑地看向安亦堯。「恬恬,這位先生是你朋友嗎?」

  「哦……他哦,」谷恬馨瞄了安亦堯一眼,眼神有點緊張。完了,她要怎麼說?「他、他是……」

  「你好。」安亦堯伸手環住谷恬馨的肩膀,笑得俊美爾雅。「我是恬馨的老公。」

  「啊?老公?」男人一愣,訝異地看向谷恬馨。「恬恬,你什麼時候結婚的?我怎麼不知道?」

  「我、我……」

  「我和恬馨四年前結婚的。」安亦堯笑著打斷她的話,對男人親昵地叫她「恬恬」覺得很是刺耳。「只是我在外地工作,和恬馨不常見面,最近剛好放長假,就回來陪她。」

  狗屁!聽著安亦堯亂扯的鬼話,谷恬馨氣得瞪圓眸子,急忙開口。「不是這樣的,小安……」

  「敝姓安,安亦堯。」安亦堯再次打斷她的話。

  「原來是這樣。」男人明瞭地點頭。「恬恬,結婚的事你竟然都沒提,真不夠朋友。」

  「不是……」谷恬馨想解釋。

  「恬馨,我餓了。」安亦堯再一次打斷她,就是不讓她有開口的機會。

  「啊,已經中午了,那不打擾你們吃飯了,恬恬,謝謝你幫我訂書哦!」男人笑了笑,轉身離開。

  「啊啊……」谷恬馨眼睜睜看著人離開,完全沒有開口的機會,她……她的桃花呀!

  「人已經走了,你不用『啊』了。」安亦堯說著風涼話,嗯……他的心情變好了。

  「啊——」谷恬馨尖叫,惡狠狠地瞪著罪魁禍首,氣急地吼。「安亦堯!你搞什麼鬼?幹嘛亂扯些鬼話!」

  「我有說謊嗎?我不是你老公嗎?你的配偶欄上不是寫著我的名字嗎?」安亦堯無辜地反問,對她感歎地搖頭。「嘖嘖,恬馨老婆,外遇是不好的哦!」

  「你、你……」谷恬馨氣的說不出話來了,「安、亦、堯——」她將書用力往他身上丟。

  啊啊——她逝去的桃花,她恨死他了啦!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2

第四章

  嗚……她的桃花沒了,被斬斷了!

  一切全是那個姓安的王八蛋的錯,而那混帳竟然還敢跟她說,外遇是不好的。

  去他的嗶嗶扣!竟敢教訓她外遇是不對的,他有什麼資格對她說這種話呀?這四年來,他外遇的次數是她的千倍、萬倍好嗎?

  她都沒說什麼了,那個混帳竟然有臉對她說這種話,那個該死的臭男人會不會太超過了?

  而且,那王八蛋還搞破壞,拜他之賜,不僅桃花沒了,連鎮上的人都得知了她的事——包括她四年前結婚,被丟在教堂,被報章雜誌轟轟烈烈報導好幾個月的丟臉事蹟。

  這世上沒有永遠的秘密,而八卦則是最容易被廣為流傳的,傳到最後,竟然變成——

  懺悔的丈夫千里迢迢尋妻,想尋求妻子的原諒,可妻子卻執意離婚,固執地不願原諒可憐的丈夫。

  接著,便有一堆人上門來勸說。

  什麼百年修得同船渡呀,有緣才能當夫妻呀,床頭吵、床尾和啊,叫她不要太固執呀,那麼好的丈夫要好好把握住呀……

  總之,沒有一個人同情她,全部的人都站在姓安的那邊。

  是怎樣?他們全被收買了嗎?就沒人站在她這邊嗎?

  「是怎樣?我的人緣有這麼差嗎?」灌著啤酒,谷恬馨悲慘地將臉貼在桌上,可憐地自言自語。

  家,她也不想回了,那該死的混蛋她根本趕不走,不管她怎麼趕,那傢伙就是死皮賴臉地待著,一副無辜的模樣,讓她的惡妻名聲遠播。

  明明壞的人就是他!

  那混蛋不只在四年前讓她難堪,就連四年後出現了,也惡質地斬斷她的桃花,嗚……她的小安……

  俊秀的小安,陽光般的小安,美少年小安……那是她的菜呀,她都還沒吃到,就被那姓安的王八蛋破壞了。

  「安亦堯……呃!」谷恬馨打個酒嗝,小臉紅通通的,「你這個混蛋……我絕對要把你埋了……」

  那混蛋不只斬了她的桃花,還、還莫名地親她……

  她想到那個火辣辣的親吻,他的唇軟軟的,嘴裏有淡淡的菸車味,混合著他的氣息,嗯……讓她不討厭。

  她甚至還記得他吻她的方式,靈活的舌尖探入,纏住她的舌,她的心因他的吻而加快,呼吸也跟著淩亂,口鼻吸人的儘是屬於他的男人氣味,讓她心蕩神馳……

  哦……!

  谷恬馨心慌地大口灌著手中的啤酒,於掉一罐還不夠,又開了另一罐,一口氣於掉一半。

  「呼……」直到覺得冷靜了,她才鬆了口氣,不過頭也更暈了,眼眸迷迷濛濛的。「呃!」她打個酒嗝。

  「唷——這不是『惡妻』小姐嗎?」一名穿著熱褲、小可愛的女人踏進小酒館,一眼就看到在買醉的谷恬馨。

  「惡個頭……呃!」谷恬馨沒好氣地回,懶洋洋地抬眸瞪著鎮上唯一的女教師。

  「嘖嘖,你會不會喝太多了?」女教師看著桌上的空酒罐,數了數,有十幾罐,再看向谷恬馨潮紅的臉,「你醉了。」

  「才、才沒有……」谷恬馨揮手。「我才沒醉。」說著,又大口灌酒,將剩下一半的啤酒一口喝光,然後又要伸手打開另一罐。

  「喂!你想醉死呀?」女教師趕緊搶過她手上的酒,不讓她再喝。「你是怎樣?沒事喝這麼多酒。」

  「我……」谷恬馨癟著小嘴,很淒慘地哭了。「嗚……我失戀了啦!」她捶桌,大聲嚷嚷。

  「失戀?」女教師聽了一愣。「失什麼戀,你老公對你不是很好嗎?倒是你呀,一直對他惡臉相向。」

  「厚!你不懂啦!」谷恬馨一副可憐的模樣,「你那麼幸福,哪懂得我的痛苦,那傢伙根本是個混蛋!嗚……你好好哦,你家那口子那麼疼你,我還記得你們的浪漫故事,唉!你們的愛情真像小說呀,難怪……」

  「閉嘴!」聽到谷恬馨的話,女教師立即變了臉色。「不准再給我提起小說的事!」那兩個字是她的禁忌。

  「為什麼?」谷恬馨不解地張著大眼,大聲嚷著。「我覺得寫得很好呀,把你跟言……」

  「谷恬馨,你想死是不是?」見她還繼續提,女教師眯起眼,開始摩拳擦掌。

  「嗚……連你也欺負我!」被凶了,谷恬馨委屈地哭了。「是怎樣啦?那姓安的欺負我,連你也要欺負我是不是?為什麼所有人都要欺負我?為什麼——」她放聲大哭。

  「喂!你小聲一點!」女教師趕緊伸手捂住她的嘴,她錯了,她不該招惹喝醉的人。

  「唔晤唔……」被捂住嘴巴,谷恬馨仍然不放棄地悶聲大哭,眼淚鼻涕齊流。

  女教師嚇得趕緊鬆開手,拿起面紙用力擦她的臉。「拜託,你別哭了,你哭得好醜。」

  「嗚……你還罵我醜……」谷恬馨不理智地吼著。

  「我……」女教師投降了,她求救地看向四周,可人人都明智地避開她的視線。

  女酒鬼不好惹呀!

  「給我。」突然,一隻手接過她手上的面紙,溫柔地擦著谷恬馨臉上的淚。

  女教師轉頭,看到來人立即鬆口氣。「你老婆交給你了。」說完,她趕緊閃人。



  真奇怪,他幹嘛一直纏著這個小不點?

  將醉倒的女人背回家,將她放到床上,安亦堯卻沒離開房間,反而低頭看著床上的女人。

  她睡著了,泛紅的臉頰似蘋果,小嘴微噘,黑框眼鏡半滑落,架在小小的鼻樑上,

  他伸手將她臉上的眼鏡拿下。

  沒了眼鏡的阻擋,她的清麗更是顯眼,小小的臉蛋上,大大的眼睛被長翹的睫毛覆蓋,挺俏的鼻下是粉嫩的櫻唇。

  她的五官很漂亮,白皙無瑕的肌膚讓她看來像個可愛的瓷娃娃,即使臉上戴著一副醜陋的眼鏡,也掩蓋不了她的美麗。

  至於她的脾氣……嗯,跟外貌完全不符合,兇惡到不行,尤其是面對他,更是像團火球滋滋作響。

  相處這些天,她對他的厭惡表露得徹底,尤其在他破壞她的桃花後,她看著他的眼神儘是怨恨。

  嗯……他也覺得自己很惡劣,幹嘛沒事破壞她的姻緣,他明明打算要跟她離婚的呀!

  雖然不是現在離,不過他並不想跟她糾纏一輩子,等捉弄的興致過了,他就會乖乖地把離婚協議書給她了。

  既然不打算和她在一起,那他幹嘛要搞破壞?

  尤其發現小鎮上對她有意思的男人還不少後,他很故意地纏在她身邊,無視她的怒吼地摟她抱她,展現親昵的模樣。

  他很惡質地將那些對她有好感的男人一一趕跑,把她的桃花一一斬斷;不過,他幹嘛要這麼做呢?

  安亦堯想了一下,好像是因為她對那些男人都笑得很甜,說話都輕輕柔柔的,跟面對他時完全不一樣,讓他看了就很不爽。

  既然她那麼討厭他,他就偏要招惹她,斷她桃花是種報復,誰教她要讓他那麼不爽。

  「安亦堯,你真夠幼稚的!」發現自己這個想法,他忍不住低喃,他這種做法跟幼稚的小男生有什麼兩樣?

  偏偏他就是忍不住,就是想逗她,見她氣得哇哇大叫,他的心情就一陣愉悅。

  糟糕,他該不會有虐待狂吧?

  安亦堯瞪著那張熟睡的小臉,見她睡得沉,小嘴微啟,呼出輕輕的氣息,他忍不住伸出手捏住俏鼻。

  糟糕!他好像真的欺負她欺負上癮了。

  「唔……」谷恬馨呼吸困難,細細的眉皺起,小嘴張得更開,拚命呼氣,小手跟著想推開夾住鼻子的手。

  見她生氣地掙扎,安亦堯惡劣地勾起唇角。

  「誰教你要喝醉,藉酒澆愁?愁什麼?愁那個小安嗎?」想到小安,他就眯起俊眸。

  這幾天,她最氣他的就是小安這件事,對他吼、瞪他、趕他,對他毫不客氣。

  這世上有哪個女人敢這樣對他?以他的脾氣,有女人敢這樣對他,他早走人了!

  可是,她卻是個例外,他像個無賴死皮賴臉地纏著她,不走就是不走,她愈想趕他走,他愈不想如她所願。

  很好,他真的幼兒化了。

  安亦堯皺眉,不懂自己幹嘛要這麼犯賤,向來只有女人纏著他,他哪時這麼纏著女人過了?

  他瞪著床上的女人,說到底,就是她讓他變得這麼怪,想到這,捏著鼻子的手指夾得更緊。

  「唔……」眉頭整個皺緊,谷恬馨突然睜開眼睛,坐起身。

  見她醒了,安亦堯立即鬆開手,朝她咧出一抹無辜又迷人的笑容。「嗨!你醒啦?」

  谷恬聲用力喘著氣,等呼吸順了,她才眨了眨大眼,「我要喝水。」她邊喃著,邊轉身下床。

  「別動,要喝水我去倒。」安亦堯壓住她,瞧她還醉著,真讓她去倒水,他怕她會從樓梯滾下去。

  「哦!」谷恬馨像個乖寶寶點頭。「謝謝。」

  她的態度讓安亦堯失笑,沒想到這潑辣女人喝醉了竟這麼可愛,「看你難得這麼乖,本少爺就伺候你一次。」他笑著下樓去倒水。

  一會兒,他拿著水杯走進房間。「喏!你的……」話還沒說完,卻看到床上沒半個人影,他微微挑眉。

  人呢?

  安亦堯放下水杯,環顧著房間。

  「哇——」浴室突然傳來尖叫。

  他一愣,快步走向浴室。「怎麼……」話說到一半,看到浴室裏的情形,他頓時失聲,黑眸定定地看著浴室裏的女人。

  「好痛……」谷恬馨坐在光滑的磁磚上,小手摸著屁股,清麗的小臉皺成一團。

  她身上的衣服早已脫掉,烏黑的髮辮也解開,散開的長髮微鬈,披散於雪白嬌胴,渾身散發著小女人的嬌媚。  

  安亦堯不由得深了黑眸,灼熱的目光移不開那誘人嬌軀,喉結因渴望而微微滾動。

  她的身材豐滿,可卻極勻稱,胸部小巧卻尖挺,長髮恰好遮住粉色乳尖,那若隱若現的姿態足以勾動任何男人的欲望。

  「你在幹嘛?」他開口,聲音因欲望而撩人。

  谷恬馨嘟起小嘴,「洗澡啊!洗好澡才能上床睡覺。」她像個小孩說著,然後疑惑地轉頭看他。

  「你是誰?」沒了眼鏡,她看不清楚,美眸下意識地眯起,卻不知她這表情十足誘惑人。

  安亦堯深吸口氣,理智告訴他該栘開視線,可他卻控制不住自己,黑眸緊盯著她那清純又性感的模樣。

  得不到回答,谷恬馨皺了皺眉。

  「算了。」她揮了揮手,也不是很想得到答案,爬起身,彎下身子,伸手探了探浴缸裏的水溫,以挺俏渾圓的雪臀面對著他。

  安亦堯看著那迷人的俏臀,她的雙腿微開,讓他隱約從後方瞧見粉色的美麗私花。

  灼熱的黑眸變得更深,氣息也變得更沉。

  試好水溫,谷恬馨起身跨進浴缸,誘人的嬌軀沉入水中,溫熱的浴水讓她滿足地籲了口氣,唇辦勾起笑,美眸微掩。

  安亦堯定定地看著她的一舉一動,溫熱的水氣將她的臉浸得紅潤,輕揚的唇辦粉嫩嫩的,他深深記得那張小嘴的滋味。

  他想衝上前,狠狠地吻她,緊繃的身體隱藏著渴望,腹下的男性早已硬挺,強烈的欲火被她勾起。

  他握緊拳,艱難地閉上限。不行!眼前的女人醉了,他可不是那種會乘人之危的小人。

  深吸口氣,安亦堯努力壓抑著身體的欲火,毅然決然地轉身,準備踏出浴室。

  「嗯……小安……」

  一聲嬌柔的呢噥,卻讓他停下腳步。  

  「小安……我的桃花……嗚嗚……討厭!安亦堯……王八蛋……」說到「安亦堯」三個字時,軟軟的呢噥有著毫無隱藏的厭惡。

  安亦堯挑眉,轉身看她。

  只見她生氣地拍著水,眉頭討厭地皺起,瞼上的嫌惡很是明顯。「安亦堯!混蛋!」她咒駡,然後像是又想到逝去的桃花,小臉又是一陣委屈。「嗚……人家的小安……」

  安亦堯不爽地皺起眉。那個小白臉讓她那麼喜歡嗎?

  「小安怎樣?」他陰森森地問。

  「小安……」谷恬馨眨眨眼,美眸泛起夢幻般的迷蒙,那眼神看在安亦堯眼裏很是礙眼。

  「可愛的小安……嘻嘻……」她像是想到什麼,羞澀地笑了,小手捧著瞼,小嘴嘟起,像是想像小安在親吻她。

  安亦堯立即狠狠眯眸,跨步走向浴缸,低沉的聲音更森冷了。「那安亦堯呢?」

  聽到他的名字,嬌羞的小臉立即變臉,嫌惡地作嘔,像是看到什麼髒東西一樣。

  「安亦堯……去他的混蛋!」她大吼。

  「混蛋?」安亦堯危險地挑眉。

  「對!」谷恬馨用力點頭。「那個混帳、王……唔!」罵到一半,小嘴立即被濕軟的薄唇用力堵住。

  安亦堯惡狠狠地吻住她那可惡的唇辦,不想再聽到任何會讓他不爽的話。

  這女人!他原想放過她的,可是……現在他改變主意了。

  她的一舉一動,還有她的話,全讓他徹底不爽。

  去他的小安!

  他會讓她牢牢記住,那該死的小安早滾遠了,她別想招惹任何一個男人,她只能有他——安亦堯!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3

第五章

  他嘴裏的滋味讓她著迷,她不由得熱情回應,舌尖主動貼向他,與他熱烈交纏,兩人一來一往的,將欲火燃燒得更狂熱。

  她的熱情是個引信,將安亦堯腹下的欲望整個點燃,兩人的唇舌熱切交纏,那流淌而出的唾液因激烈而逸出兩人唇角。

  大手也用力揉捏著飽滿嫩乳,她不豐滿,小巧的胸乳讓他一手就能掌握,卻綿軟豐挺,細膩如奶油的肌膚讓人愛不釋手。

  他的手幾乎離不開雪白無瑕的肌膚,指尖輕扯著嫣紅乳尖,讓蕾苞在手指間堅挺轉硬。

  快意從胸前泛開,谷恬馨輕喘著,不由自主地弓起身子,將胸乳貼向他。

  他放開唇辦,眯眸看著浮在水面上的兩團雪乳,嫣紅的蕊尖在雪膚的襯托下,有如剛成熟的草莓般嬌豔誘人。

  而雪臀也因激動而扭動著,稚嫩的花心抵著布料後的男性,每扭動一次,就摩擦過男性一次。

  那種摩挲而過的快意讓她興奮,花心主動貼近男性,熱情地磨蹭著,明明隔著牛仔布料,可是粗糙的布料卻反而帶給她另一種快感,俏臀不停挪栘,主動找尋著歡樂。

  她的扭動更刺激了安亦堯的情欲,輕咬著乳尖,他眯眸看著那狂亂的徘紅小臉,薄唇勾起一抹邪肆。

  「恬馨,你的熱情真讓我驚訝……」當然,也讓他滿意,他就是要她這樣,向他索求,要他滿足。

  舌尖將乳蕾捲進口中,他用力吸吮著,讓乳尖在嘴裏滾動,而大手也恣意地揉擠著兩團軟嫩,雪白乳肉因他的粗魯而擠出指縫,形成煽情的畫面。

  而他也跟著抬起結實的臀,往上用力一頂,撞擊著柔軟私花,刺激著敏感嬌軀。

  他突來的動作讓男性微微擠開花辦,谷恬馨不由得輕顫,手指緊扣住他的肩背。

  「怎麼?喜歡嗎?」放開蕊尖,安亦堯輕舔過乳肉,窄臀不住地往上頂,男性隔著牛仔褲一次又一次摩擦著嬌嫩私花。

  「不……」谷恬馨嬌聲嚶嚀,她根本無法回答,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她只覺得全身好熱好麻……身體像是有把火在燒,濕液從體內湧出,化成不滿足的騷動,讓她感到難耐。

  「什麼?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要什麼?」看到她渴求的美麗姿態,安亦堯不禁移不開眼,黑眸泛著火光。

  手指往下滑,來到女性花蕊,指尖一碰觸到花辦,就感覺到花心的悸動,豐沛的濕潤說明她的動情。

  「說,喜歡我這麼碰你嗎?嗯?」低啞的聲音惑人,粗礪的指腹在花辦間挪動,撩撥著稚嫩辦蕊。

  「思……」谷恬馨輕喘著,私處因他的挑逗而泛起渴求的搔癢,她忍不住挪動圓臀,貼近他的手指。

  「要我……」她嬌聲懇求,小手往下挪動,進入溫水,來到灼熱的男性,急切地解開他的褲頭,放浪地愛撫著早已堅硬的男性。

  「唔……」她突來的動作讓安亦堯一愣,感受柔軟的手心握住男性,手指急切地撫弄。

  她的滋味青澀無比,可卻比任何一個女人還輕易讓他失去理智,他用力吻住小嘴,纏住丁香小舌,狂肆地吻著她。

  而長指也—舉進入花穴,稚嫩的花肉立即收縮,將他的手指緊緊吸附。

  「晤……」長指的進入讓她更是興奮,濕潤無比的花徑輕易接受他的進入,圓臀輕扭著,握著男性的小手也因快意而收緊。

  安亦堯粗喘一聲,俊龐勾著迷人的邪肆。「恬馨,別只握著不動,來……跟著我的動作……」他教導她,長指在花穴裏來回抽送,要她跟著他的節奏,用小手套弄著男性。

  她像個好學生,花穴享受著他的抽送,柔軟小手也跟著輕撫著火熱粗長,那手中的燙度似乎也感染了她,讓她覺得更熱,小穴也因而更加濕軟,嬌胴因激發的情潮而泛著美麗瑰紅。

  察覺到她身體的變化,安亦堯不禁笑了。「我的恬馨,你真浪……不過,我喜歡。」  

  他邪佞地再探入一指,兩指夾擊著,在濕漉漉的水穴裏奮力滑動,拇指往前尋到花丘前端的蕊珠,跟著抽送的手指扯弄顫動的花核。

  大手扣住她的腰,男性昂揚早已在雙腿間傲然挺立,抵著顫動的私花,結實的窄臀猛然一挺,瞬間貫穿了她——

  

  他一邊說著,男性輕緩地在緊窒的小穴裏抽送,「這麼濕,這麼軟……」足以讓任何男人瘋狂。

  谷恬馨嬌喘著,緩慢的進入像蟻獸在啃食她一樣,讓她覺得搔癢難耐,她忍不住扭腰,飽滿的胸乳緊貼著他,與結實的胸膛磨蹭。

  知道她的渴求,可安亦堯卻不想滿足她,他惡劣地啃著雪膚,像個王者般開口。「說,你要什麼,嗯?」緩慢移動的男性突然停頓,靜靜埋在水穴裏。

  「只要你說,我就給你。」他忍著欲火逗著她,要聽她開口說要他。

  「嗚……」無法滿足讓她皺眉,「不要……」

  她扭著圓臀蹭著他的身體,要他給她。

  「說,你要什麼?」忍耐的汗水滴落,她的小穴太美好,讓他幾乎快隱忍不住衝動,可他還是咬牙忍著,與她拉鋸,看誰先投降。

  谷恬馨早已被難耐的情欲掌控,根本無法違抗他,「要你……」她喊著,受不了他的停止,主動抬起圓臀,讓身子上下起伏,讓花穴吞吐著男性。

  「很好。」沒叫錯名字,安亦堯高興了,勁腰一沉,男性頂端擠開兩片花辦,用力進入花心。「繼續叫我的名字!」

  他一邊命令,一邊強烈衝刺著,來回貫穿著花穴,猛烈的進出激蕩著溫水,燃燒起熾熱的欲火。

  「啊!」她仰頭,不由自主地放聲嬌吟,藕臂緊環著他的肩頸,酥人的呻吟在他耳邊回蕩。「堯……堯……」

  她臣服於他,軟綿的聲音酥人蝕骨,讓人心蕩神馳。

  他一次又一次地狂猛進出,花肉緊緊吸附著男性,愛液混合著溫水,讓花穴更濕潤,可浴缸裏的阻力卻讓他無法暢快享受。

  「看來你很喜歡。」她的濕潤和緊實告訴他答案,扣住雪臀,他不疾不徐地來回進出,抽送著水穴。

  隨著他的進出,她也跟著擺動臀部,小手抓著絲被,在他往前推入時,圓臀跟著往後,加深撞擊的快意。

  她的浪蕩讓進出的速度加快,她的柔潤讓他著迷,撞擊變得強烈,再也無法壓抑力道。

  她被撞擊得往前傾,灼熱的碩大像要將她弄壞似的,進出的力道一次此一次猛烈,也帶給她無法言喻的蝕骨快意。

  可他卻不放過她,胸膛貼著雪背,掃著雪臀的大手往上挪動,各握住一團嫩乳,手指扯弄著蕊尖。

  而男性碩大進出得更激烈,享受著花肉痙攣而有頻率的收縮,那讓他的抽送更猛浪,不再有一絲壓抑。

  過多的快感讓她快滅頂,她覺得自己受不了了,可身體卻不聽她使喚,花壁甚至熱情地將男性吸得更緊。

  安亦堯享受著被花壁緊緊吸附的快意,大手緊緊抓住著兩團雪乳,仰起頭,讓性感的低吼從薄唇逸出,幾番急促的衝刺後,勁腰猛然一沉,碩大深深埋進花心,這才甘心灑出滾燙熱液……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3

第六章

  哦……頭,她的頭……

  谷恬馨痛苦地低吟,抬手捂著額頭,覺得腦子裏像有千軍萬馬在奔馳一樣,痛得她受不了。

  哦……她喝太多了,宿醉好痛苦。

  她皺著臉,動了下身子,「哦……」見鬼了,宿醉身體也會痛嗎?怎麼覺得像被戰車輾過一樣?

  又酸又疼的身子讓眉頭皺得更緊,她閉著眼,小手在床頭上亂摸?

  「找什麼?」低啞性感的聲音在她耳畔響起。

  「眼鏡。」她直覺回答。

  「在這。」一隻手將眼鏡遞給她。

  「謝謝。」她接過眼鏡。

  等等……不對!

  谷恬馨一愣,閉著的眼睛立即睜開,蒙朧的視線對上一張促狹的俊龐,似笑非笑地與她相視。

  她張大眼,快速將眼鏡戴上,眼前頓時一片清明。

  那張臉,是真的……

  「早呀!」以手支著臉頰,安亦堯側躺著,懶洋洋地與谷恬馨打招呼。

  谷恬馨眨著眼,心裏有不好的預感,她慢慢垂下眼,看著安亦堯赤裸的胸膛,然後再看向自己。

  雪白的肌膚上全是一點一點紅紅紫紫的,而雙腿問陌生的酸疼則讓她的心顫抖……

  「啊——哦!」!她的頭好痛!

  谷恬馨抱著頭低吟,尖嚷刺激著因宿醉而疼痛的頭,這下不只千軍萬馬了,是外星人開著航空母艦來侵佔地球了。

  而且,現在的情形,讓她有很不好的預感……

  「你還好吧?」安亦堯很好心地問。

  「你……」谷恬馨抬頭瞪他,小臉慘白。「你該死的怎會在我床上?還有,不要告訴我,我們……」哦……她說不出話了。

  安亦堯輕輕挑眉,俊龐有著一抹無辜。「昨天你醉了,我好心照顧你,誰知道你突然發酒瘋,像個色女一樣撲倒我,我根本沒辦法反抗,就、就……」他瞅著她,好不委屈。

  谷恬馨則聽得傻愣愣的,好一會兒,她才緩慢地吐出聲音。「你的意思是說……我強了你?」

  「是呀!」他很可憐呢!

  谷恬馨瞪著他,身體輕顫,腦海不停重複他的話,她強了他?她強了他?她……強、了、他?!

  「我聽你在屁——」她抓狂怒吼,氣得拿起枕頭往他身上砸。「王八蛋!你當我是白癡嗎?這種鬼話你也說得出口,你當我這麼好騙是不是呀……哦!!」

  她激動地罵著,可才吼了幾句,她的頭更痛了,有點暈暈的,身子往前一軟。

  「嘿!宿醉的人別激動。」安亦堯順手將谷恬馨摟進懷裏,薄唇噙著笑,對她的怒火一逕以輕佻的模樣回應。

  他知道他很過分,這樣占了她便宜,而且還是一個他打算要離婚的老婆,碰她是不智的行為呀!

  這件事一旦被老頭子知道了,不要說離婚了,他一定會被限制出境,一輩子被這段婚姻死綁住。

  嗯……想到這,他就覺得是地獄;可他還是碰了她,誰教這女人讓他火大,無視他的存在,看到他就像看到髒東西,臉上的嫌惡一點都不掩飾。

  她的態度讓他不爽,若是別的女人,他會覺得這是在玩欲擒故縱的把戲,可她是他名義上的老婆,都掛上安家少奶奶的身分了,她沒必要對他玩這種爛手段。

  而且從見面以來,她無時無刻不告訴他,她巴不得快點跟他離婚,一點遲疑的表情也沒有。

  對他,她只有徹徹底底的厭惡。

  就是這態度讓他火大,尤其看到她對別的男人都甜美可親,特別是那個叫小安的男人……

  差別的待遇讓他愈看愈不爽,他當然也不讓她好過,見她被他惹惱的模樣,他的心情就太好。

  「別碰我!」谷恬馨氣得推開他,身子迅速往後退,她的動作過大,不小心把蓋住他下身的被單也往後扯。

  男性的欲望映入眼瞳,她不禁一愣,目光下意識地瞄過他的身體,寬肩、闊膛、窄臀,古銅色的肌理線條優美,宛如美麗的藝術品。  

  她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視線再往下挪,修長的雙腿結實有力,而腿間的男性欲望在她的注視下緩緩地昂揚挺立……她的口水吞得更用力,要死了,眼前的裸男性感得讓人食指大動。

  「怎麼?喜歡你看到的嗎?」看著她的反應,安亦堯笑得邪氣,她臉上的表情足以滿足男人的優越感。「我不介意你撲上來。」

  挑逗的視線看著眼前赤裸的嬌軀,黑眸躍著熾人火花。

  谷恬馨回神,一看到他那揶揄的眼神,小臉立即漲紅,「撲你個頭啦!」她惱怒地嚷,粗魯地將被單丟到他身上。

  「把你的髒東西給我遮好!」不對,被單在他身上,那她……

  她一愣,從他的眼瞳中看到光溜溜的自己,尤其看到他眸光裏的火焰時,她不由得心慌。

  「把你的狗眼移開!」谷恬馨窘怒地喊,伸手扯回被單,把自己包得死緊,別開眼,不敢看向他。「你這個變態,快把衣服給我穿好。」

  「羞什麼?反正昨天我都把你看光、吃光,也啃光了。」她的反應逗樂了他,啊……心情真好。

  「你……」谷恬馨轉頭瞪他,見他那副無賴樣,她就一肚子火,「你這爛人,竟然占一個喝醉酒的女人的便宜!」

  「恬馨,別忘了你是我老婆,我碰你是應該的。」不在意自己的赤裸,安亦堯伸個懶腰,動作帶著力與美的優雅。

  谷恬馨不由得看傻了眼,「老、老婆個鬼!」見鬼了,她竟差點被男色給誘惑。

  她深呼吸,極力抵抗他的魅力。「姓安的,你別忘了,我可是你想離婚的老婆,難不成你不想離婚了?」

  「沒呀,我還是想離婚呀!」安亦堯輕佻地看著她。「我可不想為了你這株不起眼的小草,放棄那麼多美麗的花朵。」

  這臭男人說的是什麼鬼話?

  谷恬馨瞠大眼,小臉因怒火而漲得更紅。「安亦堯,你嫌棄我是株草,那你碰我幹嘛?」  

  「親愛的,這真的是意外呀!」他一臉無辜。「誰教你酒品差就算了,還把自己脫光光,渾身光溜溜地在我面前晃,又一直誘惑我,我要沒反應,那該檢討的就是你了。」他無賴地把責任全推給她。

  他才不會告訴她,是她連喝醉了都開口閉口叫著小安,讓他聽了就火,才將她吃下肚。

  他的鬼話讓谷恬馨氣暈了頭,「哦……」她氣極地抱著頭,宿醉的痛和快被氣死的怒,讓她的頭更暈。

  「你還好吧?」安亦堯很好心地詢問。

  「不要你管!」谷恬馨抬頭瞪他,拖著酸疼的身子,抱著被單下床,小臉高高抬起。「算了,算我倒楣,這個虧我認了!」

  不認能怎樣?她都被他徹底地吃光了。

  「警告你,今天這件事不許給我亂傳,還有……離婚協議書我會準備好,你該死的最好趕快給我簽宇!」說到最後,她不顧頭痛,氣極地大吼。

  她的話讓安亦堯的好心情瞬間消失,俊眸微眯。「老婆,我不會簽字的。」她叫他簽他就得乖乖簽嗎?想都別想!

  「你!」谷恬馨氣惱地瞪他。「安亦堯,你想離婚又不簽字,你是想怎樣啦?」馬的嗶嗶嗶,這死男人可以再過分一點!

  「不想怎樣。」安亦堯聳肩,朝她咧出一抹笑。「等我爽了,開心了,就會簽字了。」

  忍,她要忍!生氣解決不了問題,而且,眼前這個王八蛋根本就以惹她生氣為樂,她才不會如他所願。

  「好,那你要什麼時候才會開心,才會爽?」她捺著性子開口。

  「嗯……」安亦堯想了一下,好一會兒才懶洋洋地開口。「這個嘛,就要看你羅!」

  「看我?」谷恬馨一愣,他的神情讓她有不好的預感。

  「只要你這個老婆讓我開心,搞不好我就會乖乖簽字。」安亦堯笑著,看著她的眼眸躍著男人的欲望。「當然,也包括你在床上的表現。」他似真似假地逗著她。

  這個死色胚!  

  谷恬馨咬緊牙齦,小手緊捏著身上的被單,努力朝他漾起一抹笑容,那笑容甜美得讓他失神。

  「好,沒問題。」她軟軟開口,「我絕對會讓你開心、滿意地簽下離婚協議書。」

  見她答應得這麼爽快,安亦堯不禁微怔,他原以為她會氣得撲上來扁他,不在他預料中的反應卻讓他錯愕。

  谷恬馨走向浴室,在浴室前停下腳步,回頭對他笑得又嬌又甜。「反正,我也缺個炮友。」語畢,她用力關上門。

  炮友?!

  安亦堯瞪著浴室門,他,在情場上無往不利的安家少爺,竟被她當成炮友?

  「好,很好。」薄唇扯出一抹獰笑。

  這該死的女人真懂得如何惹火他,炮友是嗎?那他就讓她好好盡炮友該有的本分!



  在他的調情下,她的反抗一次比一次虛弱,到最後倒像是欲迎還拒,沒多久就臣服在他懷裏了,

  嗚……簡直可恥。

  在床上、在浴室裏、在客廳……她屋裏的任何地方,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歡愛的地點。而現在,這個男人更超過了……

  谷恬馨背靠著牆,書架恰好遮住她的身影,她的上衣早已被扯開,一顆頭顱埋在飽滿胸乳前放肆地舔吮著,而她的腿則大張著,小褲早已被扯到腳踝,粗礪的長指在花穴裏來回進出,勾勒出煽情的水澤聲。

  「不……」她咬著唇,拚命忍著快出口的呻吟,目光緊張地望著外面的玻璃門。

  雖然書架擋住他們的身影,可這是在店裏呀!要是有人進來怎麼辦?

  谷恬馨緊張不已,可身體卻因緊張的心情而更加敏感亢奮,胸乳在他的舔吮下泛著酥麻快意,而花穴早因他幾番揉弄而春潮浥濫。

  「不要嗎?」安亦堯抬頭輕舔過那張不誠實的唇瓣,將中指從私處抽出。「可是你下面的小嘴似乎不是這麼說的。」

  他讓她看他的手,那晶亮的愛液在他指間閃著晶瑩,谷恬馨不由得羞惱地漲紅臉。

  見她又羞又氣的模樣,安亦堯低聲笑了,當著她的面,他輕舔過手指,舌尖將指上的愛液捲進口中。

  勾著粉舌,他的聲音像惡魔般惑人。「你下面這張小嘴好濕好熱,我才碰幾下就這麼興奮,恬馨,想要我舔下面這張嘴嗎?」

  不,她才不要!

  理智告訴她——谷恬馨!有志氣點,千萬不要被他誘惑;可她的身體卻不聽使喚,明明理智說不要,可她卻忍不住點頭。

  「說話。」他卻不滿意,「我要你親口說。」

  臭男人!「要……舔我。」咬著唇,她吐出渴求。

  「這才乖。」見她屈服,安亦堯薄唇微勾。他蹲下身,像個王者般命令。「把腿再張開—點。』

  谷恬馨慢慢地將虛軟的雙腿打開,讓粉嫩的私花全展現在他面前,這種羞人的姿勢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可她根本無暇感到羞恥,濕熱的唇舌早已纏上私花,舔弄著花縫,撩撥她的情欲。

  她不由得興奮地輕喘,小手探入他的髮間,花肉在他的唇舌下敏感地收縮蠕動。

  豐沛的春露二滴落,安亦堯大口啜飲著,舌尖在花口不停戳刺,而手指也拈住紅豔花核,以粗礪的指腹恣意地狎弄。

  她的身體很敏感,在他的調教下,已識情欲的她比他碰過的任何女人都熱情。可她的氣質卻仍然清純甜美,在他的挑逗下,她的舉止雖然浪蕩,可清純的氣質卻末變。

  這種兩極的差異讓她更誘人,每碰她一次,他就愈對她的身子上癮,她像毒藥,讓人—沾就無法自拔。  

  濕熱的唇舌在花穴不住舔吮,將花心舔得更濕,他的手指也跟著撥開花唇,火舌跟著探入,在花徑裏來回撩弄。

  「啊……」春露在他的吸吮逗弄下早已氾濫成災,嬌胴因興奮而敏感,谷恬馨幾乎無法自己,控制不住出口的呻吟。

  「這麼喜歡嗎?思?」他輕笑,手指進入水穴,一邊抽送著,指尖也跟著曲起,摩擦著花壁。

  他更張唇將腫脹紅豔的花核納入口中,以舌尖彈弄著珠蕊,偶爾更輕舔過兩片因興奮而顫抖的花唇。

  而長指也不放鬆力道,兩指併攏著抽插著水穴,將更多甜美愛液攪弄而出。

  受不住他的強烈愛撫,花壁掀起波波悸動,敏感的身子早已經歷好幾波小高潮,嬌胴泛著美麗紅暈。

  「叮咚——」

  迷亂中,谷恬馨隱約聽到系在玻璃門口的鈴鐺聲。

  「恬恬?,」

  有點熟悉的聲音讓她從情欲中暫時清醒,眼角瞄到一名男人進入書店,正來回張望著。

  看到進來的人,她立即清醒,趕忙推開身前的男人。

  「有人來了!」她小聲地驚喊,急忙整理身上的衣服。

  見到她的動作,安亦堯眯眸。他當然知道有人來了,而且來的人還是她心心念念的小安。

  見她一臉驚慌,不爽的心情湧上胸口,他起身,倏地架起她的右腿。

  「你做……哦!」谷恬馨一愣,話還來不及問出口,他卻突然挺腰,將早已勃發的男性搗入小穴。

  那火熱的充實讓猶處於敏感的嬌胴瞬間緊繃,愉悅的呻吟霎時就要從小嘴裏逸出……

  谷恬馨一驚,趕緊咬住手背,而眼睛則不可置信地瞪著眼前的俊龐。

  不給她適應的時間,安亦堯惡劣地挺動窄臀,用力撞擊著水穴,每一次都深深埋進花心,讓她感受到被深深貫穿的快感。

  「唔!」她瞪著他,覺得他瘋了。有人來了,他竟然還胡來?不怕被發現嗎?

  可是她的身體卻不由自主地迎合著他,牙齒輕咬著手背,她的臀卻熱切扭動,讓他能進得更深入。

  「恬恬?你不在嗎?」男人疑惑地看看四周。

  害怕被發現,她的身體異常地亢奮,花徑也更緊窒,蠕動的花肉將男性緊緊吸咬,讓安亦堯感覺到至高的快意。

  「這麼興奮,你的小穴把我吸得好緊。」安亦堯在她耳畔低語,窄臀用力住上一頂。

  「唔!」那過大的快感讓她身體戰慄,若不是他抱著她,她恐怕早已軟在地上。

  而他卻不放過她,每一次的進出都加重力道,抽插的速度愈見激烈,完全不怕被人發現。

  這個……混帳!

  谷恬馨緊咬著手背,身體承受著巨大的快意,那層層襲來的刺激強烈得讓她幾乎快忍不住嘴裏的呻吟。

  而身前的男人卻更狂猛進出,逼得她幾乎快瘋了。

  「奇怪,是在樓上嗎?」

  她聽到有人上樓的聲音,而在小穴裏抽送的男性卻突然狂猛地搗入花心。

  「啊……」她忍不住嬌啼,低吟從緊閉的唇瓣流泄。

  聽到她的呻吟,安亦堯很故意地以旋轉的方式搗入水穴,而手指也擰住輕顫的蕊珠,用力一陣搓揉。

  她再也隱忍不住呻吟,嬌甜的聲音從小嘴裏逸出。聽到自己的呻吟,她從情欲中稍稍回神,可猛烈的撞擊卻不斷刺激著她的身子,讓她根本無法壓抑。

  她急忙低頭咬住他的肩,指尖因興奮而陷入他的肩背,在他的背後劃出痕跡。

  「我……」她正想開口,可身後的聲音卻快了她一步。

  「恬馨,有客人呀!」安亦堯踩著慵懶的步伐走出,他的髮絲淩亂,身上的襯衫半扣,露出精壯的胸膛,隨著走動,肩上抓痕若隱若現的,俊龐勾著剛饜足完的笑容,性感又放浪的模樣擺明在告訴他人,他剛剛做了什麼。

  谷恬馨羞惱地閉上眼,完了,人家一看就知道她剛剛和這死傢伙做了什麼好事。

  小安揚眸看著笑得很滿足的安亦堯,沒錯過他眼裏的挑釁和得意,然後再看向一臉羞憤欲死的谷恬馨。

  眨了眨眼,他揚起好看的笑,很識相地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笑得很陽光無害。「恬恬。」  

  「什麼事?」谷恬馨有氣無力地開口,雖然小安一臉平靜,可她知道她的名聲就此毀了。嗚……她此刻只想死。

  「有人來……」小安話還沒說完,玻璃門卻被推開。

  「堯!原來你在!」來人一看到安亦堯立即嬌滴滴開口,視線剛好瞄到站在安亦堯旁邊的谷恬馨。

  來人的臉色倏地一變,而谷恬馨看到進來的女人也愣住了,神情錯愕地瞠大眼。

  女人率先尖嚷。「谷恬馨!你這死雜種怎會在這裏?!」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3

第七章

  死色胚!被頭乳牛巴得那麼緊就笑得那麼淫賤,乾脆直接去開房間算了啦!

  「茵茵,你認識她?」安亦堯挑眉,注意力全放在谷恬馨身上。

  對唐茵茵認識谷恬馨,讓他感到玩味。

  安唐兩家算是世交,他和唐茵茵算是一起長大的,唐茵茵是標準的千金大小姐個性,驕縱任性,看不起比她低下的人。

  谷恬馨雖然嫁給他,可是老頭將她保護得很好,雖然四年前他在教堂羞辱她,讓她被人恥笑了好—陣子,報章雜誌也瘋狂八卦,可是她的照片和名字全沒出現在上頭。

  她的身分在社交圈裏是個謎,被安家隱藏得極好,他可以肯定唐茵茵一定不知道谷恬馨的身分。

  那……兩人怎會認識?

  聽到他的問話,唐茵茵不屑地瞄了谷恬馨一眼,撇唇嗤哼。「哼,誰認識這個雜種呀!」

  又一句雜種,讓谷恬馨眯眸。

  「喂!這位小……」一旁的小安聽不下去,不悅地開口。

  「小安。」谷恬馨伸手阻止他,轉頭朝唐茵茵甜甜一笑,然後伸手用力將唐茵茵往安亦堯身上扯開。

  「喂!你做什麼?」唐茵茵怒喊。  

  「閉嘴!」不讓她開口,谷恬馨瞪過去,小臉輕揚,兩手親昵地抱住安亦堯的手臂,小鳥依人地偎進他懷裏。

  「唐大小姐,你那麼有格調,那麼看不起我,那就請你繼續有格調下去,別像個不知羞恥的八爪女一直黏著我老公。」

  「老、老公?」唐茵茵愣了一下,隨即不屑地大笑。「哈哈哈!你是想男人想瘋了是不是?像你這種貨色,堯怎麼可能會看上你?」

  谷恬馨也不生氣,仰起頭甜甜地看向安亦堯。「老公,你說,我是不是你老婆呀?」她的聲音溫柔,手指卻用力捏住他的腰,看著他的眼神淩厲不已。

  安亦堯正在欣賞她難得的溫柔,腰際卻突然被捏,他痛得縮了下身子,這女人!

  識相點就配合我!那雙瞪著他的眼眸有著威脅。

  安亦堯挑了挑眉,衡量一下情勢,很識相地配合。「是呀!老婆。」他開口,大手偷捏了她臀部一下,再環住她的腰。

  嘿!要他配合可以,不過吃個甜頭並不為過吧?

  死色胚!谷恬馨瞪他,手指捏得更用力,甚至狠狠一轉。

  安亦堯則回以輕佻的笑容,忍著腰際的痛,在她耳畔低語。「恬馨寶貝,你再繼續用力捏下去,信不信我會馬上把手探進你的裙子……」停頓的話語暗示得很明顯。

  他的話讓谷恬馨一驚,趕緊鬆開手,不敢再捏他,誰知道這個下流胚子會不會真的做出這種事?她可沒膽冒險,只能不甘心地暗地瞪他。

  見兩人親昵的模樣,唐茵茵不敢相信。「怎麼可能?」她驚喊,錯愕地瞪著谷恬馨,然後瞠大眼。

  「難道你就是四年前那個女人?」她驚訝地尖嚷。

  四年前安亦堯突然結婚,她知道這消息時,人正好在國外,她簡直氣瘋了!她從小就喜歡安亦堯,也相信自己一定會嫁給他,誰知道一個來路不明的女人竟搶了她的位置。

  後來聽到安亦堯帶著別的女人到教堂,讓新娘子在社交圈大大丟臉,她才開心,想必安亦堯一定不是心甘情願娶妻的。  

  既然這樣,她就還有機會,四年來,她不停地纏著他,早就忘了他結過婚的事。

  她千想萬想,也沒想到安亦堯娶的竟是這個雜種!

  唐茵茵不禁氣得發抖,「你這賤人,就跟你媽一樣,只會搶別人的男人,下賤!」她輕視地吼著。

  聽到唐茵茵的話,谷恬馨眸光一冷。「唐茵茵,別自己不爭氣就怪別人,難怪你跟你媽一樣永遠是個輸家!」

  「你!」像被踩到痛處,唐茵茵氣急地吼:「你只是堯不要的下堂妻,你跩什麼!」

  「憑我現在的身分是安亦堯的老婆,就算是下堂妻,我也得到他了呀!而你呢?恐怕連當下堂妻的資格都沒有呢!所以現在才會像喪家之犬狂吠呀!」谷恬馨不冷不熱地反諷回去。

  「你……」唐茵茵被堵得說不出話來,氣得連連跺腳。「堯,你看她啦!她欺負我!」

  安亦堯淡淡一笑,「茵茵呀,你這樣罵我老婆,也就是說……我也是雜種、賤人羅?」

  沒想到他會幫谷恬馨說話,唐茵茵不禁一愣。為什麼?他之前不是拋棄谷恬馨了嗎?那幹嘛要幫她說話?

  「我、我又不是罵你……」唐茵茵囁嚅著,眼眶因委屈而微紅,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不忍斥責。

  可安亦堯早摸透她的把戲了,和唐茵茵一起長大,她是什麼個性,他會不瞭解嗎?一旦情形不利於她時,她就會擺出可憐欲泣的模樣好博得同情,這招對他可沒用。

  「茵茵,你罵她就等於罵我。」俊龐噙著笑,可黑眸卻泛著冷意,因為偎在他懷裏的女人正在發抖。

  雖然她的氣勢囂張,一點也不落居下風,可是輕顫的身體卻告訴他,唐茵茵的話傷到她了。

  雖然她隱藏得很好,可他還是看到她眸裏一閃而逝的痛,那抹壓抑的情緒讓他的胸口一抽。

  雖然這女人常常讓他火大,可他早習慣看她跋扈的模樣,她那種隱藏的脆弱,讓他看了很悶,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原本觀戰的興致頓時消失,看著唐茵茵的目光冷冽起來。

  「我、我……」唐茵茵咬著唇,沒錯過安亦堯眸裏的冷意,這是他第一次對她這麼凶。

  以往她再怎麼要任性,安亦堯都會笑笑地容忍她,可這次竟為了這個賤人凶她?

  她不禁忿忿不平起來,對谷恬馨的恨意更重,可小臉卻仍然一副委屈樣,「對不起嘛!我知道錯了。」她放軟姿態,可憐兮兮地道歉。

  「你該道歉的對象不是我。」安亦堯淡淡開口。

  唐茵茵咬牙,知道安亦堯的意思,她眨著淚眼,為了不讓安亦堯生氣,她忍下心裏的不願,向谷恬馨開口。「對不起。」語氣不甘不願。

  谷恬馨沒說話,看也不看她一眼,轉身上樓。

  「恬馨。」安亦堯皺眉,跟了上去。

  「堯!」見安亦堯就這麼丟下她,連理也不理她,卻去追谷恬馨,唐茵茵氣憤地握拳。

  見散場了,一旁的小安聳聳肩,拉開玻璃門,離去前,他看向氣得直發抖的唐茵茵,嘲弄地開口。

  「小姐,別看了,再怎麼看,人家的老公也不會變成你的。」丟下這句話,他就拍拍屁股走人。

  「可惡!」唐茵茵氣得直跺腳,竟然連個陌生人也敢笑她。「都是那賤人的錯!」

  要不是她,安亦堯也不會凶她,她也不會莫名其妙被當笑話看!

  「谷恬馨!我絕對不會讓你稱心如意!」

  該死的賤人,她絕不會讓她搶走她的男人,安亦堯是她的!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3

第八章

  那女人脾氣那麼差,對他從沒有好臉色,個性囂張到極點,沒幾句話就能惹得他一肚子火。

  論姿色,她是長得不錯啦!可跟他碰過的那些尤物相比,簡直是個乾扁四季豆。怎麼比,她都很遜色!

  他會纏著她,只是因為好玩、有趣,因為她的態度讓他火大,他才會逗她、惹她,讓她嘗嘗他的手段。

  等他玩膩了,簽下離婚協議書,揮揮衣袖,他就可以大搖大擺地離開,將她拋在腦後。  

  安亦堯是這麼計畫的,他覺得谷恬馨根本就不會是個問題,可該死的……她現在卻成了問題!

  一開始的捉弄心情變了調,他竟在乎起她,競對她生了憐惜,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

  他竟見不得她難過,見她忍著傷心故作堅強的模樣,他竟有股衝動想將她用力擁進懷裏,想告訴她,不怕,她還有他,他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見鬼了!他怎會有這種噁心的想法?

  安亦堯驚駭極了,他無法接受,不可能的!他絕對不可能對她……不可能的!

  「堯!」唐茵茵一進店裏就見安亦堯陰沉著一張臉,這樣的他,她還是第一次看見,不禁有點害怕。

  安亦堯揚眸,看向她。

  安亦堯吻著唇,聽著唐茵茵的呻吟,她的身體柔軟,曲線妖嬈,堪稱個尤物……可他卻沒有任何反應!只覺得不對。  

  這張小嘴不對,沒有谷恬馨的香甜,就連呻吟也不對,他記得谷恬馨的嬌啼,像裹著糖絲,讓他聽了下腹疼痛難耐。

  就連手掌碰觸的肌膚也不對,少了那種奶油般的細膩,而唐茵茵身上的人工香水,也讓他很厭惡。

  他比較喜歡那種淡淡的柑橘香,那是谷恬馨身上的味道……

  「該死!」安亦堯低咒,他推開唐茵茵,惱怒地爬梳著頭髮,俊龐有著前所未有的焦躁。

  見鬼了!就連碰別的女人也沒有任何感覺,腦海裏想的都是她,該死!他是哪裡有問題?

  「堯!你怎麼了?」突然被推開,唐茵茵嬌喘著,愛嬌地貼向他,小手輕撫著他的胸膛。「怎麼停下來了?繼續嘛……」

  「茵茵……」安亦堯不耐地抓住她的手,眼眸一揚,卻意外地看到谷恬馨站在玻璃門外,他一愣。她在門外站了多久?

  「堯,怎麼了?」唐茵茵也跟著轉頭,看到谷恬馨,她揚起下巴,得意地笑了。

  「啊?她的臉色好難看,該不會全都看到了吧?」唐茵茵嬌聲嚷著,身體卻更貼向安亦堯,眼眸睨著谷恬馨,示威的意圖十分明顯。

  安亦堯沒理會她,只是抿著唇,定定地看著谷恬馨。

  然後,他看到她轉身跑離,他下意識地想上前追她,但卻強制壓住這個念頭。

  追什麼?有什麼好追的?追上去他又要幹嘛?跟她解釋嗎?有什麼好解釋的,他親唐茵茵是事實,而且他也毋需對她解釋什麼!

  他這麼告訴自己,可心情卻更惡劣了。那張慘白的小臉一直在他腦海縈繞不去,活像是他做錯了什麼,活像是他對不起她。

  可該死的,他有什麼好對不起她的?安亦堯煩躁地撥著頭髮,整個心焦躁不已,早失了平常的冷靜,那女人,讓他的心整個亂了……

  「那該死的色胚!混帳王八蛋!他把我的店當什麼?旅館是不是呀?竟然和唐菌茵摸來摸去、吻來吻去的!那麼饑渴不會去開房間呀?」

  谷恬馨抓狂地大吼,想到在門外看到的畫面,她整個火氣就上來,「安亦堯!你這個下流胚子!混帳王八蛋!陰陽怪氣的七十八男!」

  她大吼,氣得想殺人。她快被安亦堯給搞瘋了!她搞不懂他在想什麼,甚至摸不透他的一舉一動,反而像個白癡一樣,被他耍得團團轉。

  之前,他是動不動就惹她生氣,而這幾天他卻陰陽怪氣的,對她愛理不理的,就連說話的口氣也很冷,讓她整個很不能適應。

  偶爾,她會發現他用奇怪的眼神看她,那注視太過灼熱,讓她心慌意亂,可才一下子,他卻又撇開視線,對她視而不見。

  他的態度讓她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自己是哪裡惹到他了。

  可不對啊,以他之前的手段,她要真惹他不爽,他只會小心眼地報復,而不是這種冷淡的態度。

  這樣的他,讓她好不習慣。

  比起來倒是那個惡劣的他好相處,至少他會逗她,會跟她說話,而不是這樣理也不理……

  「可惡!安亦堯!你到底想怎樣啦?」她煩得尖叫。

  「谷恬馨!我才想問你想怎樣!」一名女人痛苦地掀開床被,她披頭散髮,臉色發青,兩顆眼睛掛著大大的黑眼圈,火大地瞪著谷恬馨。「你是怎樣啦!大白天的來我家大吼,要吼不會回去你家呀!」

  「我不想回去!」想到在店裏看到的那畫面,她就很抓狂。

  那色胚!該死的臭男人!她詛咒他下麵爛掉啦!

  「幹嘛不回去?伯遇到那對姦夫淫婦?」女人翻白眼。「小姐,那是你家耶!要滾也是他們滾,不是你滾吧?」

  谷恬馨悶著臉,不說話。

  見狀,女人抓著頭髮,沒好氣地開口。「奇怪,你不是一直鬧著要和你老公離婚?這下好啦,你老公和別的女人搞上了,這表示你有離婚的機會了,就算他不離,你也可以用抓奸這個理由逼他離婚呀!」

  谷恬馨一樣不說話。

  「谷恬馨,你啞巴呀?」女人不耐煩了。

  「小芙,你不懂。」咬著唇,谷恬馨悶悶開口。

  「不懂什麼?」單小芙皺眉,她審視著谷恬馨臉上的表情,「恬,你該不會喜歡上你老公了吧?」

  谷恬馨沒說話,可是卻也沒否認。

  單小芙挑眉,從床頭拿了根菸點燃,「對了。」她吐了口菸,想到了一件事,看著谷恬馨,她狐疑地眯眸。

  「聽說前幾天你在小酒館醉倒了,讓你老公背回去,奇怪了,我記得上一次我和你喝酒,一瓶高梁被你喝光,你臉色變也沒變,走路還穩的很。」這樣的好酒量會被幾瓶啤酒灌醉,打死她也不信!

  谷恬馨眨著眼,眼眸微微閃爍,小臉無辜地看著單小芙。「是嗎?我怎麼沒印象了。」

  見她裝傻,單小芙也不破她梗,只是不懂地皺起眉頭。「恬,你在玩什麼把戲?」

  「我能玩什麼把戲?」谷恬馨笑得無辜,想混過這個話題。「小芙,你想太多了。」

  咬著菸,見她還在裝,單小芙撇唇。「好,我想太多了,那什麼都不必談了,慢走,不送。」她揮手趕人。

  「我……」

  「這是我家。」不給她開口的機會,單小芙懶懶開口。「我有趕人的權利,同樣的,你也有,你家有對狗男女可以讓你趕。」

  谷恬馨咬著唇,知道她若沒說出原因來,眼前這女人真的會不甩她,而且馬上把她趕出門。

  猶豫了好一會兒,她閉上眼,開口說出心裏的秘密,「我、我的心裏一直有個人!」

  「哦?」單小芙挑眉。

  谷恬馨深吸口氣,聲音低低的。「他在我心裏很久很久了,以前我只能遠遠看著他,他和我的世界差太遠了,我從不敢奢望會有跟他在一起的一天,可是……人生卻是這麼奇妙。」她扯出一抹笑。

  單小芙沒插話,靜靜聽著。

  「我嫁給我喜歡的人,可是他不要這個婚姻,即使嫁給他,我還是只能遠遠看著他,然後……唯一一次有機會與他接觸,卻是要親手簽下他拿來的離婚協議書。」

  她不要!她不要就這麼離婚!

  她想與他相處久一點,所以她裝作不認識他,裝出討厭他的模樣,試圖引起他的注意。

  就算她只是個過客,至少,她想偷點回憶。

  可是,人是貪心的,她渴望的愈來愈多,尤其見他似乎愈來愈在意她,她不禁竊喜,暗想他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上她……

  她下了一步險棋,拿自己的感情當賭注,就算會受重傷,她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恬,你在玩火。」大概猜到她的做法,單小芙不贊同地看著她。「要是安亦堯沒愛上你呢?最後還是離了婚,那你怎麼辦?」

  「沒關係,至少我試過了,至少我有與他相處的回憶,這樣就夠了。」谷恬馨說服自己。

  「是嗎?那你怎麼不敢回去?」單小芙卻戳破她心裏的不安。「你是怕你回去,而他卻不在了,是不是?」

  抿著唇,谷恬馨緊捏著手心。

  「你害怕面對,所以才不敢回去,可是就算你一直窩在我這裏,會走的人還是會走,逃避解決不了問題的。」單小芙毫不留情地說出谷恬馨心裏的恐懼。

  知道自己被看透了,谷恬馨扯出一抹苦笑。

  「我知道。」她懂,她當然懂,可是雖然明白,她卻還是膽小地不敢去面對。她摸不透他,不知他是否有對她心動。

  見他對小安吃醋,她以為他有一點點喜歡她,為此,她竊喜不已,可是,聽到他還是說要離婚,她的心又涼了。

  她想,他的吃醋,只是男性自尊作祟,並不是喜歡。

  而看到他和唐茵茵親熱的畫面,她又氣又痛,他可以這樣親別的女人,就代表她對他而言……根本什麼都不是!

  他心裏要有她,就不會親唐茵茵了。

  看著谷恬馨難過的表情,單小芙歎氣。「恬,這世上又不是只有安亦堯一個男人,你別那麼死心眼。」

  「我知道。」谷恬馨點頭,咬著唇,她下了決定。「我回去了。」

  再怎麼躲,她還是得面對現實,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要我陪你嗎?」單小芙不放心。

  「不用了。」谷恬馨輕輕搖頭,「我可不想失戀給你看。」她說笑,可臉上的笑卻很難看。

  「我會準備好高梁的。」單小芙拍拍她的肩。

  谷恬馨勉強笑了笑,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他,還在嗎?

  踩著沉重的步伐,谷恬馨一步一步地走著。

  她走得很慢,可再慢總會走到目的地。

  然後,她停住腳步,和前面的男人對上眼。

  看到她,安亦堯面無表情,目光冷淡,手插著口袋,淡淡勾唇,「回來啦?」他問,可態度卻隱含疏離。

  「嗯!」谷恬馨察覺到了,她瞄向他身邊的車子,心裏已經有底了。「你要走了。」

  「嗯!」安亦堯從車子裏拿出牛皮紙袋。「這給你。」

  看著牛皮紙袋,她知道裏面是什麼,抿著唇瓣,她伸手接過。

  「你不是一直想離婚?如你願了。」他淡聲說道。

  「是呀!真開心。」她勉強扯出笑容,揚眸與他對視,「終於可以不用再看見你了。」

  安亦堯抿唇,沒說話。

  「堯!行李整理好了,我們可以走了。」唐茵茵從房子裏走出,親密地抱住他的手臂,看向谷恬馨,也看到她手上的牛皮紙袋,得意地笑了。

  「呵,堯四年前都不要你了,你以為四年後會改變嗎?」哈,她看這女人還能跩到哪去?

  谷恬馨沒回話,目光一直放在安亦堯身上。

  安亦堯別開眼,不再與她相視,逕自上了車。

  「谷恬馨,看來這次的輸家是你呀!」唐茵茵呵呵笑著,也跟著上車。

  看著車子遠離,谷恬馨慢慢垂下眼,她緊捏著手上的牛皮紙袋,隱忍許久的淚在紙袋上暈開。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3

第九章

  「該死!」

  安亦堯焦躁地關掉電腦,像頭狂怒的獅子,揮手將桌上的檔全部掃落,俊龐凝著一抹陰沉。

  半個多月了,他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差,情緒也一天比一天煩躁,一不小心,腦海就會浮現那抹不該有的身影。

  他不想去想,卻控制不住自己。

  一閉上眼,就想到她從他手中接過離婚協議書的表情,雖然在笑,可她的臉色好難看,他幾乎以為她快哭了。

  可沒有,她甚至直勾勾地看著他,在她的注視下,他幾乎有股衝動想把離婚協議書搶回來。

  那女人幹嘛用那種眼神看他?

  她不是一直想離婚嗎?他如她願了,她幹嘛一副受傷的模樣,好像他對她做了什麼罪大惡極的事一樣?

  他又沒對不起她,他如她所願了不是嗎?

  可該死的,他就是忘不了她那時的神情,她讓他變得焦躁,整個情緒起伏不定,再也找不回以往的從容。

  胸口裏一直蕩著陌生的漣漪,那種感覺讓他慌了,他不想面對,直覺地逃離了。

  他想,只要遠離她,和她切斷所有關係,那他就能恢復正常,繼續過他瀟灑自由的生活。

  他和女人約會,每一個都是迷人的性感尤物,妖嬈動人得足以讓男人臣服,是他喜愛的類型。

  可他卻不如以往般投入,聽著那些嬌滴滴的聲音,他想到的是另一個軟軟的、有點甜的嗓音;看著那—張張濃妝豔抹的容顏,他想到的是—張脂粉末施卻清麗無瑕的小臉。

  他和女人調情說笑,卻想到和她鬥嘴時,她被他氣得哇哇叫,對他吹鬍子瞪眼睛的情形。

  而一如往常的,他和別的女人上床,卻該死的一點興致都沒有,什麼都沒做,他就離開了。

  他逃離她,以為時間可以帶走他一時的錯覺;可不但沒有,他反而無時無刻想著她,像中了毒,無法自拔。

  見鬼了!她根本就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先不論脾氣,單長相就不合格了,他喜歡那種性感美麗的女人,她呢?既不性感,長相也只是清秀而已,至於身材,跟他有過的女人相比,就跟小孩沒兩樣。

  他怎麼可能會喜歡她?怎麼可能對她心動……

  「怎麼?誰惹到安太少爺了?」安老太爺站在門口,看著地上的狼藉,沒好氣地冷哼。

  這小子回來後,整個人就陰陽怪氣的,脾氣差到極點,臉色也很陰沉難看。

  他這模樣讓安家人驚訝,從小到大,也沒看他這樣過,他向來自信從容,這副狂暴的樣子倒讓安老太爺威到興味了。

  而且,他叫臭小子拿離婚協議書給恬恬簽名,他卻在那裏待了快一個月,回來後就變成這副怪模樣。

  他問恬恬發生什麼事,恬恬卻也悶著不說,這小倆口是發生什麼事呀?

  安亦堯沒說話,冷著俊龐,也沒興致跟老頭吵,此刻他只覺得煩。

  見狀,安老太爺搖頭。「你和恬恬是怎麼了?看你在她那裏待那麼久,我還以為你們至少會……」他頓了頓,又歎口氣。

  「算了算了,我老了,管不了你們這些年輕人了,隨你們吧,拿去吧!」他將紙袋丟到桌上。

  安亦堯看向紙袋。「這什麼?」

  「你不會自己看。」

  安亦堯抿著唇拿起紙袋,抽出裏頭的東西,然後眼角微微抽搐,瞪著「谷恬馨」那三個字,手指不由得用力。

  很好,她簽字了,從今以後他和她再也沒任何關係了,他自由了,可以去過他風流浪蕩的生活了。

  「也好啦,恬恬還那麼年輕,她又長得那麼甜,隨便就能找到好男人了,搞不好呀,過陣子,她就會跟我說她交男朋友了。」看著孫子難看的表情,老太爺故意說著。

  「有了男朋友,交往久了,她就會結婚,唉……我一定要催她,至少在我有生之年也要親手抱抱她生下的孩子,最好生女孩,長得跟恬恬一樣,一定是個漂亮小公主。」

  那刺耳的話一句接一句傳進安亦堯耳裏,讓他想到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書面,那男人會抱她、吻她、和她歡愛,他可以擁有她愛嬌的笑容,得到她甜美的依偎……

  手上的離婚協議書立即被他激動地捏皺了。

  老太爺瞄了他一眼,又搖頭歎氣。「隨你啦,你要去國外就去吧,我也不擋你了,反正你都和恬恬離婚了,你自由了,沒有這樁討厭的婚姻綁著你啦,你開心了吧?」

  開心?不!他一點也不開心!

  安亦堯咬唇,將手上的離婚協議書丟到地上,跨步走出書房。

  看著被孫子揉成一團的離婚協議書,安老太爺呵呵笑了。

  「老伴,你笑什麼?」安老夫人走進書房。「剛剛看小堯冷著臉怒氣騰騰地開車出去,怎麼了?你們爺孫倆又吵架啦?」

  「哈哈,老婆子,我跟你說……」老太爺笑得得意,急著和妻子分享他的喜悅。

  看來,他的心願快要達成啦!



  谷恬馨簽了字,將離婚協議書寄了出去。

  她知道,她和他的關聯從她簽下字的那一刻起就消失了,變成了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

  她賭輸了,最後還是無法讓他愛上她。

  終究是奢求呀!

  「恬,你還好吧?」小安一臉擔心地看著谷恬馨,從安亦堯離開後,她就悶悶不樂的。

  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夫妻吵架,可半個月過去了,那個安亦堯都沒出現,而恬恬也變得不愛笑了。

  她常常發呆、失神,有時還會紅著眼睛開店,問她怎麼了,她也總是笑著搖頭。她不說,旁人也沒轍,只好默默關心她。

  「嗯?」谷恬馨抬頭,淡淡一笑。「我很好。」

  「你的笑容一點都沒說服力。」小安搖頭,「你看你,這半個月來幾乎瘦了一圈,是怎麼了?那個安亦堯欺負你嗎?」

  聽到安亦堯的名字,谷恬馨的心不由得痛了一下,勉強笑了笑。「我跟他沒關係了。」

  「沒關係?」小安皺眉,不解地看著她。「什麼意思?」

  「我前幾天把離婚協議書寄出去了,所以我現在是自由身了,怎樣?想追我嗎?」她打趣。

  見她說笑,可小安還是看到她眼裏閃過的難過,他沒點破,伸手揉著她的頭。

  「好,那什麼時候跟我約會?」他看著她,俊秀的臉龐跩跩的。「我可以為了你放棄整座花園哦!」

  「呵!」谷恬馨被他逗笑了,她抱住他,「小安,你真好!如果我愛的是你就好了。」

  她說笑著,眼眸幽幽的,即使聲音輕快,即使扯出笑容,可她的心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他走了,可卻好似也帶走她的靈魂,她不再開懷,無法真正地笑出來。

  她以為就算不能讓他愛上她,可至少能擁有與他相處過的回憶,這樣就能滿足了。

  也許以後,她會愛上別的男人,可是她會一直記得他,他會一直在她心裏的某個角落,她想,她這樣就滿足了。

  可是……她錯了,跟他相處過,她的心墜得更深,他的一切繞著她,曾得到過,讓她無法面對失去。

  這半個多月來,她無時無刻不想著他,心隨著每一次思念而抽痛,那跟遠遠看著他的甜蜜不一樣,她真實地嘗到了失去的痛苦。

  胸口的痛讓她痛哭,早知道失去的感覺這麼痛,她當初就不會主導一切,那麼,她現在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她一樣可以快樂地笑,開心地生活,可以繼續遠遠地看著他,而不是嘗到心碎的滋味……

  察覺到她的悲傷,小安抱住她,然後眉頭皺起。「想當我女朋友就把自己養胖一點,你看你,都沒胸了還吃那麼少,我對狗骨頭可沒興趣。」他語帶嫌棄,可谷恬馨聽得出他的關懷。

  「小安……」她抬頭,神情卻突然僵住,怔怔地看著前方。

  「怎麼了?」小安也跟著看去,俊秀的臉立即沉下。

  安亦堯站在門口,俊龐冰漠,黑眸卻跳著怒火。

  他開車到小鎮,到時已經是晚上了,原以為她會在家,可燈卻是暗的,他正在想她會去哪,沒想到卻看到她和小安在一起。

  他看著他們親昵的舉止,看到她抱住小安,他的拳頭立即緊握,差點想街上前痛扁那個該死的臭小子!

  「放開她。」安亦堯冷冷開口,目光看向小安。

  小安挑起好看的眉,毫不畏懼安亦堯迫人的氣勢,反而挑釁地開口。「我為什麼要聽你的?恬恬不是跟你離婚了嗎?她現在是自由之身,你可沒資格管我和她的事,倒是你這個前夫來找恬恬做什麼?」

  安亦堯眯起黑眸。「這是我和她的事。」

  「恬恬的事就是我的事。」小安揚起笑容,親昵地將谷恬馨擁入懷裏。「恬恬可是我未來的女朋友呢!」

  安亦堯輕易地被惹火,尤其看到谷恬馨竟乖乖被小安抱著,壓抑的怒火立即湧上,上前用力將谷恬馨拉向自己。

  「嘿!你做什麼?」小安伸手要阻止。

  「小安!」谷恬馨出聲,她咬著唇,對小安搖頭。「沒關係,你先回去,我可以處理。」

  「恬。」小安皺眉,但從小一起長大,他明白她的個性,只能無奈點頭。

  「你自己小心,他要敢對你怎樣,你就大叫,反正後山的土那麼多,夠埋個人了。」他警告地看了安亦堯一眼,才轉身離開。

  「你來做什麼?」谷恬馨咬著唇,她沒想到會再看到他,她以為他再也不會出現在她面前了。

  「你和他去哪裡?」沒回她的話,安亦堯反問她,低沉的聲音隱藏著絲絲怒火。

  她和他離婚了,就馬上和小安那麼親熱,怎麼?她對他一點都沒有留戀嗎?

  那為何當他拿離婚協議書給她時,她要用受傷的眼神看他,她那眼神讓他幾乎以為……她是愛他的。

  「不關你的事。」她繞過他,快步走向屋子。聽到身後的腳步聲,她知道他跟在她身後。

  她不懂,他為何出現?

  他不是選擇和唐茵茵離開嗎?不是把協議書給了她嗎?她都簽字了,他為何還要出現?

  她已經忘不了他了,他還要再來擾亂她的心嗎?

  「你和他在一起了?你答應做他女友了?才簽下字,你就這麼迫不及待嗎?」他口不擇言地嘲諷。

  「安亦堯!」站在門口,谷恬馨轉身瞪他。「就算我和小安在一起,關你什麼事?你有什麼資格對我說這些話?」

  不要她的人是他,他憑什麼責駡她?

  「別忘了你現在不是我丈夫,是前夫!」她強調最後兩個字,拿出鑰匙,快速打開門。

  門一打開,她快步走進,立即想將門關起,誰知他卻伸手擋住門板,不讓她關門。

  「安亦堯,你想做什麼?」敵不過他的力氣,谷恬馨氣急敗壞地看著他。「我離婚協議書都寄給你了,你還想怎樣?」

  安亦堯沒回答,眸光深沉地看著她,「所以,你和那小子在一起了?」

  該死!他不許,他絕不准她和那該死的小子在一起!
作者: 安琪    時間: 2016-6-24 01:14

第十章

  安亦堯粗魯地吮咬著唇瓣,一碰到她,他的理智全消,只想將她用力箝進懷裏。

  他不得不承認,他想她,這半個月來,他無時無刻不想她,她佔據了他全部心神,讓他忘不了她。

  首次,他為一個女人心慌意亂,焦躁易怒,她之所以輕易惹怒他,不就因為他在意嗎?

  若不是因為在乎,他怎會輕易被她惹火?怎會在意她有別的男人,甚至像個幼稚小鬼搞破壞?

  何時動了心,他不知道,可當他發現時,已來不及了。

  他咬著她的唇,眸光灼熱,大手粗魯地扯開她身上的衣服,往上掐住一隻綿乳。

  谷恬馨輕喘著,推拒的小手在他的吻下漸漸轉弱,她根本無法抗拒他,而且,她好想好想他……她好渴望他……

  探出粉舌,她回吻他,熱情地與他唇齒交纏,她渴望他的氣息,小手急切地扯著身上的襯衫。

  她的回應如火,燒灼著他,粗魯的吻轉為狂野,握著嫩乳的手掌恣意揉弄,乳尖在粗糙的掌心滾動,緩緩硬挺綻放。

  而他的膝蓋則頂進柔潤腿心,隔著蕾絲小褲壓擠著花心,沒一下子,濕潤就已彌漫,她的熱情足以滿足任何一個男人。

  玩壞她吧!她的身體透露出這個訊息。

  扭擺著嬌臀,她低頭咬住他的肩頸,一口一口咬著,在他身上留下重重的咬痕。

  「唔!」疼痛刺激了他,熱鐵進出得更狂烈,似想將柔美花器撞壞般,每一次都狠狠貫穿。

  兩人粗喘著,他仍在她體內,而她則虛軟地將螓首貼在他肩上,小臉泛著歡愛後的嫣紅。

  「放開我。」谷恬馨低聲說著,從情欲回到現實,她的心更亂了。

  跟前夫發生關係,她這輩子都沒想過自己會做這種事。

  他簡直是她的剋星,她輕易就慘敗,上一刻對他生氣,下一秒就臣服在他懷裏遺落在他身上的心,怎麼也討不回來。

  「不放。」看著她懊惱的神情,安亦堯緩緩勾唇,抱著她的這一刻,心蕩漾的是無比的滿足。

  唉!看來他得認了。

  「那張離婚協議書不算數。」歡愛後的聲音有點沙啞,卻極性感。「因為它被我撕爛了。」

  「啊?」谷恬馨愣住。

  「而且……」他用力吻她的唇。「我發現我愛上你了。」

  「啊?」什麼?!

  看她傻愣愣的,他懶懶挑眉。「我保證我絕對比那個叫小安的小白臉好,你要不要來愛我?」

  啊?他在說什麼?

  「好不好?」他對她揚起一抹極俊美的笑,聲音帶著誘惑。「恬馨,求求你愛我吧!」

  啊?他求她愛他?!

  他說他愛她,而且,還求她愛他?

  谷恬馨覺得自己在作夢,不然就是安亦堯心血來潮在玩弄她。

  因此,她沒有回答他的話,她不敢相信,也不敢回應,更不敢告訴他,其實她已經愛他很久很久了。

  她的心亂著,總覺得像踏在雲端,隨時會往下墜。

  「恬馨,你再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怕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把你吃掉。」安亦堯在她耳畔曖昧低語。

  谷恬馨回神,看到他那邪氣的神情,小臉不禁泛紅,羞惱地瞪他一眼。

  「你在胡說什麼!」她輕罵,緊張地看著左右,怕旁邊的人聽到他剛剛的的話。

  現在鎮上正在開鎮民大會,全鎮的人都在廣場集合,而鎮長則站在臺上說話。

  「沒辦法呀!誰要你一直看著我發呆。」安亦堯一臉輕佻,玩味地看著她。

  「你在想什麼?」她剛剛看他看得很入神,而且注視他的眼神充滿迷惑與淡淡的遲疑。

  他知道她在想什麼,她不相信他的話。

  從他說愛上她的那天起,他就死皮賴臉地纏在她身邊,很努力地想讓她愛上他。

  他有自信,她愛上他會是遲早的事。或者,她的心裏早已有了他,不然,她也不會讓他住在她家,睡她的床。

  而在她以為他沒注意到時,她總是偷偷看著他,神情有著遲疑,也有著一絲畏怯。

  她在怕什麼?怕愛上他嗎?

  「沒什麼。」不敢對上他精明的目光,谷恬馨別開眼。

  「是嗎?」安亦堯可不信,他抓住她的手,親昵地放到唇邊啃咬。「恬馨,我發現你常常偷偷看我。」

  「我哪有?你別這樣,放手啦!」谷恬馨紅著瞼,困窘地瞄了四周一眼,這傢伙知不知道旁邊很多人呀?大庭廣眾的,竟對她做這種調情的動作。

  「說謊!」安亦堯不放過她,見她一臉緊張,反而更想逗她,舌尖挑逗地舔過她的手指。

  「恬馨,你什麼時候才肯愛我?」黑眸誘惑地勾著她。「還是……你已經愛上我了?」

  「我、我……」谷恬馨被他逗得臉紅心跳,整個人不知所措起來,尤其四周都是人,怕被人發現她這邊的情形,她整個人更緊張了。

  「還是你不相信我愛你?」這話一出,看到她臉色微僵,安亦堯知道自己說中了。

  「難道我最近的表現還不夠好嗎?」他控訴地看著她。「你看,我每天纏在你身邊,也沒去亂把妹,眼裏只有你一個,晚上還很拚命地滿足你,這樣還不夠讓你相信我對你的愛嗎?」

  「你小聲一點啦!」谷恬馨被他的話惹得又羞又惱,「明明是你一、直纏著我不放,我又沒叫你滿足我!」

  不對,她不是要說這個啦!

  「沒嗎?你確定你沒用你修長的雙腿纏著我,一直叫我快一點嗎?」安亦堯皺眉。「不只這樣,你昨晚還……」

  「喂!下面那一對,要不要我把麥克風交給你們兩個,讓你們好好聊聊『昨晚』的事?」臺上的鎮長大人受不了地開口了。

  不知何時,整個廣場早已安靜下來,而且悄悄靠近他們,每個人的眼神都帶著曖昧。

  谷恬馨的臉當場燒紅如火,完了!她真的不用見人了。「都是你啦!」她氣得用力拍打身邊的男人。

  安亦堯挑眉,俊龐勾著笑,也不覺得丟臉,反而大方地朝鎮長伸出手。「好呀!麥克風拿過來。」

  「安亦堯!你瘋啦!」谷恬馨瞪大眼,見他還真的拿過麥克風,怕他真的又說那些丟人的話,她氣得尖嚷。「安亦堯!你敢再說那些混……」

  「我是真的愛你。」

  谷恬馨霎時一愣。

  對著麥克風,安亦堯認真地看著她。「我知道我有前科,把你丟在教堂,又風流了四年,讓你看到我和唐茵茵親熱,還丟給你離婚協議書……嗯!我真的很差勁。」他自己承認。

  「不過,我那時是真的慌了,我不敢相信自己會愛上你,你也知道,比起我之前的女人,你實在是……咳咳!」他不好說得太明。

  旁邊的人則聽得直拍額頭。

  「少年仔,你這種告白能把到老婆才有鬼啦!」福伯聽不下去了。「厚!哪有人告白還提別的女人的,你找死哦!」

  「嘿啊!嘿啊!」旁人直點頭附和。

  安亦堯瞪過去。「吵死了!看戲的給我閉嘴。」媽的,他就在緊張了,旁觀的人吠屁!

  他輕咳一聲,俊龐有著不自在。「總之,我愛上你,我也認了啦!甘願為你這株小草放棄美麗的花朵,谷恬馨,我是認真的,你就不要再肖想那個叫小安的小白臉,你這輩子註定是我安亦堯的老婆,你就是只能愛我!」說到最後,他用命令的了。

  完了,沒救了!

  旁邊的人聽得直搖頭,這種告白會有人接受才有鬼!

  「喂!你有什麼話要說?要不要愛我?」安亦堯不自在地開口,這可是他第一次當眾跟女人告白。

  谷恬馨沒有回話,她怔怔地看著他,發現他的臉有點紅,額頭微沁著汗,看著她的目光有著緊張。

  這樣的他……一點也不帥,一點也不像她認識的那個惡劣又狂妄的安亦堯。

  可是,這樣的他卻讓她一直都很不安的心慢慢融化了,他在做他不拿手的事,做他從來不會做的事,但他卻為她做了。

  就為了證明他的心,證明他是認真的。

  谷恬馨不禁激動起來,她抿著唇,卻看到廣場不知何時竟來了好幾台連線車,甚至還有攝影機在拍他們。

  她不由得一愣。

  「這是現場播出,全國都會看到。」安亦堯開口,這些都是他安排的,他就是打算要在全部的人面前對她告白。

  他要她相信,他是認真的。

  「我想經過這麼一播出,我的行情應該也跌停了。」這年頭專情男不受歡迎呀!「所以,谷恬馨,你是要不要愛我啦?」

  「不、要!」兩個字,鏗鏘有力。

  「什麼?!」沒料到她會拒絕,安亦堯當場變了臉色,尤其看到她很跩的笑容時,黑眸頓時眯起。

  「這樣就想要我愛你,門都沒有!」谷恬馨輕哼,態度很跩。「要追女人不是用命令的,而是用行動表示,等你追得我滿意了,我再考慮要不要愛你。」說完,她轉身跨步離開,唇畔凝著神秘的笑。

  哼!她才不會那麼輕易答應他,至少要好好折磨他一些時候,她再考慮要不要告訴他——其實,她很早很早以前就愛上他了。

  「喂!谷恬馨!」安亦堯丟下麥克風,快步追上她。

  媽的,他就知道這女人難搞,可以想像他以後有的是苦頭吃了,他簡直是自找罪受!

  可該死的,誰教他就是愛上她了呢?


  「你在笑什麼?」安亦堯狐疑地看著谷恬馨唇畔謎樣的笑容,不知怎地,他竟有種詭異的感覺。

  「沒呀!」谷恬馨揚眸,笑得神秘。

  「哦?」安亦堯挑眉,她臉上的笑容一點也不像沒事。「你好像有事情在隱瞞我?」摸著下巴,他審視著她。

  「神經!」她皺鼻,無聊地瞪他一眼。

  呵!她才不會告訴他。要讓他知道這所有的一切,眼前這男人只會更自大。

  她才不會給他這機會,這是她的秘密,她才不會告訴他。

  至少,現在不會。

   
     【全書完】




歡迎光臨 民間優質論壇 (http://commons.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