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膠原蛋白這樣選 維持肌膚彈性好幫手

膠原蛋白這樣選 維持肌膚彈性好幫手

華人健康網 2015/12/18 14:36

天氣寒冷,許多女性共同困擾就是肌膚越來越乾燥,皮膚乾燥如果未及時補水,容易導致脫妝,甚至細紋悄悄爬上臉!冬季肌膚保養重點,就是保濕與修護,除了保濕乳液之外,補充「吃的保養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01.jpg

想要讓肌膚維持Q彈,不可少的就是膠原蛋白!


小分子膠原蛋白 維持肌膚彈性好幫手

想要讓肌膚維持Q彈,膠原蛋白不可少!存在於結締組織中的膠原蛋白,有助支撐肌膚肌底層,並且維持肌膚彈性,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導致皮膚乾燥粗糙、失去彈性,並且出現皺紋,因此許多人會透過膠原蛋白補充品來維持肌膚彈性。

02.jpg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有許多,應該怎麼選?目前膠原蛋白萃取來源有分牛、豬、魚萃取,其中魚萃取的膠原蛋白可能殘留腥味,需考量個人接受度,而素食者則可考慮改吃木耳等植物性膠質代替。另外,分子大小也是關鍵。「胜肽級」的小分子膠原蛋白,是透過特殊的水解技術,將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變小,其分子量僅有一般膠原蛋白的1/200左右,適合人體吸收。


長期補充小撇步:注意熱量、味道接受度

挑選「吃的保養品」時,選購重點絕非價格、品牌或者代言人,而是有效成分品質、含量以及吸收度。以膠原蛋白為例,劑量高、分子小、好吸收的粉狀產品,是不錯的選擇。除此之外,還要注意味道、熱量,這些都是不可忽略的考慮因素。

03.jpg

選擇低卡、低熱量的產品,不用擔心保養沒看到效果,反而先肥了一圈。特別是在意腥味的人,與其硬著頭皮購買無法接受的味道,而將產品放到過期,不如一開始就篩選自己能夠接受的產品,持之以恆地補充,才能看到改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