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尾聲
  
  半年後

  娶得美嬌娘,抱得美人歸,原本是一件幸福喜悅的事,但此刻的神村拔卻咬緊牙關,他那張號稱帥到一斤可以賣到上千萬好價錢的臉皮,又在隱隱抽動著。

  「加油,拔拔,我好愛你喔!」

  讓神村拔抱在懷中,湛天藍一臉幸福甜蜜,兩眼閃著幸福璀璨的光芒,就像她胸前戴的LV的ID項鏈,兩個—字母上的閃亮鑽石光芒一般。

  神村拔強擠出笑容,視線從繫在兜紗上那鑲嵌在一顆紫水晶上栩栩如生的白金小鳥,移到她甜甜的笑臉上。

  看到她一臉甜蜜幸福的模樣,他的痛苦頓時也變得甜蜜了起來。

  「拔,加油,快到了。」她晃晃幫他持在手中的一雙皮鞋。

  「我……我會加油的。」

  咬緊牙關,神村拔正體會著痛苦和甜蜜交錯。

  為了今天的婚禮考驗,她特地在拔園的前院用天然的黑卵石鋪了一條長約兩百公尺的健康步道,步道的終點就是拔園的大廳門口,想當然爾,神村拔想進洞房,必須先抱著穿著白紗禮服的她,通過這條通往幸福甜蜜家裡的天堂步道。

  「拔,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我……我當然可以……」咬緊牙,忍著腳底的痛,他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短短的兩百公尺,現在走來,好像比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還長——

  走一步,痛一步,右腳一抬一落、左腳一提……終於,他脫離了令他痛苦的步道。

  「拔,你辦到了。」在他把她放下來時,她奉上一個香甜的吻,慰勞他的辛苦。

  坐在石階上休息的神村拔,凝視著她,忽地露出詭異的笑容。

  「嘿嘿嘿……」他拿出藏在衣服裡的一條口紅,遞給她。

  「幹嘛?」

  「你考驗我,我當然也要考驗你。」他挑眉一笑。「今天,你要在我的身上印下一百個紅唇印。」「這個簡單。」

  說完,湛天藍甜甜一笑,拿著口紅塗著自己的唇,繼而在他左臉頰上吻出一個紅印,接著在他露出快樂的笑容後,拿著口紅在他右臉上寫下「乘以一百」四個大字。

  「你在寫什麼?」

  「你不是要我吻一百個唇印嗎?一個唇印乘以一百,剛好是一百個。」

  神村拔苦笑地看著自己剛娶進門的舉世無雙聰明美艷的老婆,直覺自己變笨了,他剛才怎麼就不會使這一招,還笨笨的,老老實實的,一步一步把兩百公尺的天堂步道給走完。

  「知道自己笨了吧?」湛天藍笑睨著他。

  「好啊,新婚第一天你就敢整我,我如果不給你一個下馬威,你就不知道:」他裝出凶狠的表情,睨著她幾秒後,繼而表情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溫柔的說著:「你就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語畢,倏地拉她和他一起坐在石階上,左手扶著她的後腦,右手摟住她的細腰,把她壓在石階上——

  「從現在開始計時,我要吻你一百分鐘,完完整整的一百分鐘。」

  在她露出愛慕的眼神,欣賞著他完美男性陽剛的臉孔時,他的唇,像從空中飄落的花瓣一般,溫柔地、緩緩地,貼上她紅灩的水唇——

  完完整整的一百分鐘,計時開始……


  —全書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