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尾聲

六月仲夏,天氣燠熱難耐,熾熱的太陽高掛在天上,高溫烤得柏油路發出陣陣熱氣。

一輛勞斯萊斯在帝尊酒店門口停下,車門推開,蕭廷凱挽著余敏敏下車,兩人十指緊扣地快步走進帝尊酒店,甜蜜幸福的模樣,吸引媒體爭相拍照。

不過今天,他們兩人並非主角,而是受蕭煜威之邀前來帝尊酒店參加宴會。

江隨安在上個月平安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今天是寶寶的滿月酒,蕭煜威大手筆地在帝尊酒店舉行宴會,現場冠蓋雲集,加上江隨安在歌唱節目中累積的超人氣,儘管她最後僅得到第二名的成績,但在滿月酒會上,還是聚集了不少歌迷和媒體,盛況空前。

抱著剛滿月的寶貝兒子,江隨安臉上洋溢著初為人母的喜悅,甜美的笑容也蘊含著溫柔的光芒,蕭煜威亦步亦趨地守護在妻子身旁,體貼的模樣,羨煞不少女性。當他們一走進宴會現場,可愛的小男嬰立刻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瞧見江隨安懷裡兀自吸吮著手指的小男嬰,余敏敏眼睛一亮,整副心思全被可愛的小男嬰吸引過去!

「哇!好可愛喔,隨安,可以讓我抱一下寶寶嗎?」她興奮地看著小男嬰,伸手輕觸他粉嫩的胖頰,小男嬰馬上呵呵對著她笑。

「當然可以呀!」江隨安小心翼翼地將兒子交給余敏敏。

抱著軟綿綿的小男嬰,余敏敏覺得自己和這小男嬰好投緣,瞧這小男嬰漂亮的五官,加上圓滾滾的大眼,長大後肯定是個讓女人為之瘋狂的大帥哥,余敏敏好喜歡他,直逗著他玩,捨不得放手。

而小男嬰躺在余敏敏的懷中也似乎相當快樂,不但直對著余敏敏咯咯直笑,紅撲撲的小臉蛋還不斷往余敏敏的懷裡撒嬌,模樣十分可愛。

「我也要抱!」蕭廷凱吃味地搶過余敏敏懷中的小男嬰,一臉凶神惡煞地瞪著他。

哼,這個小色鬼搶走他老婆的注意力也就算了,居然還一直往他老婆胸口磨蹭,看得他怒火中燒。

只是蕭廷凱一碰到小男嬰,小男嬰馬上癟起小嘴嚎啕大哭,甚至不斷地扭動身體想掙脫蕭廷凱的懷抱,似乎相當討厭他。

「蕭廷凱,不准欺負我兒子!」看見寶貝兒子在堂哥懷裡哭得滿臉通紅,蕭煜威不滿地朝蕭廷凱發難。

「喂,江隨安,這小鬼為什麼一直哭個不停?」蕭廷凱惡狠狠地瞪著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小男嬰,轉頭問江隋安。

「會不會是尿布濕了?」江隨安接過兒子,摸了摸他的尿布,果然是該換尿布了。

江隨安將兒子抱進一旁休息室的沙發上,準備替兒子更換乾淨的尿布。

沒想到她才剛脫下小寶寶的尿布,身後卻傳來了余敏敏和蕭廷凱的驚叫聲,嚇了江隨安好大一跳!

「你們兩個是怎麼了?」江隨安不明所以地轉過頭望著眼前的男女,不僅他們此刻錯愕的表情是為了什麼?

瞪著小寶寶大腿內側那枚醒目的紅色弦月形胎記,余敏敏跟蕭廷凱面面相覷,好半晌都說不出話來。

難道……張大仙口中,余敏敏的命定情人,居然是蕭煜威跟江隨安的兒子!老天爺,這會不會太離譜了!

看著躺在沙發上頭,張大圓滾滾眼睛,笑得一臉無辜的小男嬰,竟然是她苦尋不著的命定情人,余敏敏哭笑不得。

張大仙說得沒錯,她尋找已久的真命天子,原來一直在她身邊,只是她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老牛吃嫩草,依她的年紀當這小男嬰的媽咪都綽綽有餘了!

老天爺也太愛跟人開玩笑了吧!竟然亂點鴛鴦譜,將她跟這小男嬰湊成一對。

不過,她卻誤打誤撞跟蕭廷凱在一起,也許一切真的是天意吧!

「老婆,我們回香港去,以後沒事別踏上台灣。」蕭廷凱伸手摟著余敏敏的腰,扭頭就往外頭走去。

「廷凱,你怎麼了,宴會還沒結束,你幹嘛急著離開?」余敏敏不明所以,不懂剛才歡樂的氣氛,怎麼會突然降到了冰點。

蕭廷凱神色陰鬱,腳步加快,沒有回答余敏敏的問題。

哼,他先把一個女人誤認成了情敵,接下來又冒出一個頭上沒長几根毛的小鬼跟他搶老婆。

什麼命定的情人!他蕭廷凱就是余敏敏這輩子唯一的男人,誰也別想跟他搶!

瞧見蕭廷凱下巴緊繃,神情嚴肅,余敏敏突然意會到蕭廷凱的心思。

她打趣地朝他開口:「嘿,老公,你該不會跟一個小嬰兒吃醋吧?」

「哼,別開玩笑了,我蕭廷凱是個理智穩重的成熟男人,怎麼可能跟一個小毛頭爭風吃醋。」打死他都不能承認。

看見蕭廷凱明明相當介意卻又不肯承認的驕傲表情,余敏敏不自覺地笑了,乖乖地任由他牽著手,心甘情願地跟著他走。

只是才剛走到帝尊酒店大門,原本晴朗無雲的好天氣,突然變天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道閃電無預警地劈了下來,擊中余敏敏身旁的花盆,枯黑的枝叢冒出陣陣火花,嚇得余敏敏花容失色。

又來了!和蕭廷凱的婚姻仍舊無法擋掉她所有的災禍,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一些驚心動魄的小意外發生,幸好如同曾准所言,總能逢凶化吉。

「不怕,不怕!有我這個福星貴人在你身旁,一切災難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蕭廷凱摟住余敏敏的肩頭,將她攬入懷裡,驕傲地開口。

余敏敏抬起頭,對著他微微一笑。

外頭的天空,大雨仍舊不斷地落下,而她站在蕭廷凱身旁,再大的風雨也澆不熄他們的愛情。

有時,人生就是這樣,總是充滿著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意外,也就因為這樣,生命才會多采多姿。

有空時,不妨多關心一下身旁的人,說不定會發現,自己的命定情人其實一直就在身邊……

[全文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