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番外 眾裡尋她(蕭亦炫篇)5

  納蘭香葶很聰明,我一直非常清楚,但讓她用計,不過是權宜之說罷了,沒想到,她竟然開出條件,以一計換來換取自身的自由。

  自由,感覺好陌生的名詞。

  她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她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生在世,三分靠天意,七分在人為,盡人事而聽天命而已!

  她真的不在意嗎?對於皇后的尊榮,已經到手的權利,甚至是自己的夫婿,都可以瀟灑的拋諸腦後嗎?什麼?都可以丟棄,都可以不在乎嗎?

  一時間,湧上心頭的,是嫉妒,還是羨慕?亦或者,是對於她放棄仇恨的一種憤怒,一種對自己不被重視的憤怒。

  在帳篷裡的時候,我是真心的,真心不想放她走。很多很多年以後,我才明白,當日的統一的借口,只是為了不再放她走而已,或許當時還不是愛情,只是想要吧,一種想要的心情。

  最終,我還是放手讓她高飛,我知道,在麒龍山上,她是真的傷了心,傷她的,不僅僅是杜家兄弟,還有軒轅御天,甚至,還有我。

  看著她日漸被陰霾所遮蓋,還不屈的露出陽光的臉,我心疼了,和失去宇的那種空虛感不同,那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疼痛,被漲得滿滿的,都是疼惜。

  接著,又是四年的時間轉瞬即逝。

  四年後等在柳惜君的畫舫上,心裡,卻是平生幾乎不曾出現的忐忑,打開房門的那一刻,見到那張比四年前標緻了許多的臉,瞬間,心裡五味陳雜,我才知道,或許,我早已愛上了她。

  無關性別,無關身份,無關年齡,只是,愛上她而已!

  「在想什麼?」懷裡的人兒庸懶的打個呵欠,好奇的睜眼望著我。

  看著她可愛的動作,我不由得微揚起嘴角,擁緊了她,「在想我們相識以來的事。」

  「哦?」

  「是啊,沒想到,我的妻子,找了這麼久,卻找到你的身上。」我感慨道。

  「笨,」她給我一個白眼,「這叫,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略一怔愣,隨即仰天一陣大笑,是啊,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別像個憤青似的傻笑,也不看看你都一大把年紀的了,快點啦,我餓了。」

  憤青?什麼意思,不過傻笑我可是聽懂了,算了,她現在身體沒有以前好了,還是先找個地方餵飽她再說,然後,哼哼,就是算帳的時間了!

  敢說你家相公傻,套一句她的話,恩恩地,敢罵老子,你丫死定了!(某菜:其實香香罵的NND.= =+出自上次有人調戲某香,某香看著有蕭大衰哥這個靠山在,衝上去就插著腰罵:恩恩地,敢調戲老娘,你丫死定了!關門,放狗!= =+難道狗是指代蕭同志?= =+)

  猛地一提韁身繩,四周的景物飛快的變化著,我知道,這,不是故事的結束,而是,故事的開始。

  《番外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