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的壁咚初體驗

我的壁咚初體驗

【意潔(高雄市)】
        
第一次聽到「壁咚」一詞,是與兒女同遊時,女兒突然冒出一句:「爸,你跟媽媽演一下壁咚好不好?」

「避冬?我又不是候鳥,避什麼冬?」我那電視節目只會看「動物星球」的老伴當下回答這一句。

「不是啦,是要你手扶著牆壁,對靠牆壁站著的媽媽說一些甜蜜肉麻的話,讓媽媽再嘗一下戀愛的滋味。這是從日本綜藝節目裡傳來的,最近很流行,你就演一下嘛!」

老伴這才了解何謂「壁咚」。原來「咚」的意思,就是男生讓女孩子心花怒放,為之神魂顛倒之意。

既是全家出遊,兒女相伴,還有單身的弟弟一起,他們都沒有伴侶陪同出遊,沒有其他佳偶可捉弄,就只好讓我們這對老夫老妻來玩一下了!

於是,大夥找了一面石牆,由我先背靠著牆站著,兒女在旁起鬨:「爸爸,你要對媽媽說一些甜言蜜語哦!」

我臉露嬌羞期待著,只見老伴一手撐著牆,頭低低朝我臉約十公分處,貌似深情地對我說了一句:「原來妳是壁花!」我噗嗤一聲忍不住掩嘴笑了出來,頓時浪漫的氣氛變得教人哭笑不得,兒女和弟弟在旁笑彎了腰,我罵了老伴一句:「你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唉!我的壁咚初體驗真是落漆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