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勞動署雙軌計畫 360新生開訓

勞動署雙軌計畫 360新生開訓

2015-09-15 07:23:02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官田報導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市政府昨為今年度加入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的新生舉辦開訓典禮,有約360名學生加入。雲嘉南分署表示,透過該雙軌計畫,學生可提早進入職場卡位。

包括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台南市長賴清德、工策會代理總幹事王建民與各院校及企業代表昨一同為典禮揭開序幕。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餐飲科新生張家東說,雙軌計畫讓單親的他不用煩惱學費,可投入最愛的餐飲學習,希望利用4年取得乙級餐飲證照。

柯呈枋說,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已邁入第4年,該雙軌計畫是每周2天在學校上課、4天在企業受訓,雲嘉南分署則補助4年一半學費,訓練生還可以從企業端獲取工作津貼,大幅減輕經濟負擔。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上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官網查詢,或雙軌招生宣導小組(06)5119000轉617洽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