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秋蟹肥超商ibon預購 手機掃描新鮮看得到

秋蟹肥超商ibon預購 手機掃描新鮮看得到

卡優新聞網 2015/09/09 08:33

01.jpg
2015-9-9 11:57


泰國藍鑽蟹於捕獲時,就急速冷凍運送來台(圖/卡優新聞網)

秋意漸濃,正是大啖肥蟹的好時機。7-ELEVEN網羅6大產區蟹種,展開「秋蟹大賞」預購活動,今(104)年首度加入ibon預購,用行動載具掃描產地資料透明看得到,並端上螃蟹熟食,標榜用平民價就能吃到名店好料;而太食記首次導入泰國野生藍鑽蟹,在全台指定超商、超市也都買得到。

7-ELEVEN將於9月14日起到11月10日,網羅台灣、大陸、日本、澳洲、泰國及南極等六大產區,推出螃蟹類、生鮮海產類、熟食料理類、零嘴類及酒類,共43個品項,較去(103)年增加超過25%,價格落在199元~2,580元間。並首度開放ibon預購,還能用手機掃QR Code即時查驗蟹的產地溯源與檢驗證明。

近2個多月來,因為股災造成消費力緊縮,影響高價外食意願。因此7-ELEVEN強化「螃蟹熟食料理」,標榜只要199元~750元間,就可以吃到各式高CP值的螃蟹料理。像是悅上海避風塘炒蟹、阿美師傅紅蟳粉絲煲、萬里日式螃蟹火鍋,還有國宴主廚李家成的泰式咖哩蟹,以及億長御坊櫻花蝦米糕、松葉蟹肉圓、XO醬海鮮炒飯…等,讓民眾花小錢就能在家輕鬆享受名店美食,不必擔心荷包縮水。

7-ELEVEN網購事業部蔡弘琦部長表示,每逢秋季就是食蟹的旺季,連續3年整體秋蟹預購銷量成長50%以上,去年首度導入的螃蟹熟食料理,成長力道更是驚人,光第1個月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50%,又以北部都會區最熱賣,銷量高出其他區域的3倍之多。預估今年秋蟹預購整體業績,將較去年同期呈倍數成長。

太食記則是引進暹羅灣深海海域的100%天然野生泰國頂級藍鑽蟹,強調在捕獲的同時,馬上將活蟹急速冷凍運送來台,確保消費者嘗到的滋味和活蟹無異。買到後不必打開真空包裝,只須泡水即可解凍,而蟹殼輕薄易剝,肉質肥嫩扎實。若是嫌麻煩,也有蟹肉罐頭,全程手工剝取,分蟹腿、蟹管肉、蟹肉等3個部位裝罐,其中蟹腿罐頭平均由15隻螃蟹製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