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天然玻璃罐排毒水 給你水嫩清透美肌

天然玻璃罐排毒水 給你水嫩清透美肌

華人健康網 2015/09/08 09:00

為了擁有美容和健康,每天喝1.5 ∼ 2 公升的水已是「保持美麗的常識」。藉由定時攝取水分,可以將老廢代謝物排出體外,並使體內60% 的水分隨時維持清澈乾淨。同時讓肌膚及頭髮充滿耀眼光澤、內臟正常運作,進而維持健康。多喝水也能預防夏天中暑、減輕夏日疲勞症候群。然而,一天要喝足2 公升的水其實比想像中困難。



在每天喝的水當中加入水果、香草、蔬菜,活用其味道或香氣,讓普通的水變得好喝又饒富趣味,這就是「Detox Water 維他命排毒水」。蔬果溶出的微量營養成分更可發揮排毒的功效。

作法非常簡單!只要在容器裡放入切好的水果、蔬菜或香草,將水倒入、再放進冰箱冷藏一個晚上即可。而且外觀超級可愛,飲用時不僅能感受到幸福感,也非常療癒身心。但常有人說要做出美味的排毒水很困難。

沒錯,隨便丟些自己喜歡的水果再隨意放置一下,不僅不好喝,裡頭的營養成分也不會被抽取出來。本書所介紹的排毒水配方是經過多重試驗,考量水的分量、蔬果與香草的平衡,各種素材的味道搭配,以及放置時間等要素而設計的獨家配方。

從甘甜多汁、充滿濃厚香草味、大人成熟風的個性口感到微微苦澀的滋味,收錄了58 種不同風味的排毒水作法。而且書中也介紹利用剩下水果及香草的「美味再製食譜」,將食材發揮到極致!容器選擇方便製作、易於冰箱收納,看起來精美可愛的玻璃瓶。用480ml 大小的瓶子可以省去計量的步驟,也容易掌握所喝下的水量,非常便利。讀到這裡,你是否會產生下列疑問?



‧排毒水跟100% 果汁或冰沙有何不同?

‧容易水腫、手腳冰冷的人也可以喝嗎?

‧無法溶在水裡的營養成分怎麼辦?

‧為什麼不直接吃水果呢?

◎因溶於水中的成分屬於微量,所以必須保持飲用習慣才能期待美容或健康效果。

◎有腎臟相關疾病、限制鉀攝取量的患者,飲用排毒水時請一定要先和主治醫師討論諮詢。另外,因高血壓、高脂血症、狹心症等服用鈣離子通道阻滯劑、抗血小板藥物等患者,可能因葡萄柚的成分而使藥物效果更加強烈,導致血壓下降過度。有服用以上藥物的人,請勿使用葡萄柚製作排毒水。


本文出自采實文化《每日Vita輕排毒!玻璃罐排毒水:風靡歐美日韓時尚飲,美顏‧燃脂‧抗老‧低卡無添加,一喝就愛上!》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