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二手智慧裝置捐贈 脊髓損傷友現新機

二手智慧裝置捐贈 脊髓損傷友現新機

健康醫療網 2015/09/07 08:43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目前全台灣有2到3萬名脊髓損傷朋友,且隨著意外或病變,每年的人數仍持續增加。對於他們來說,常因生活產生巨變而影響生活、工作和人際關係,無法上班也對生計帶來衝擊。為了改善脊髓損傷友的生活,台北市脊髓損傷基金會和資策會數位光點團隊合作,將開設二手3C產品簡易檢測訓練課程,希望藉由民眾捐出的二手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幫助傷友學習專業技能。

活動目標是希望透過資訊科技的力量,縮短脊髓傷友和外界的距離,利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產品,讓傷友們能夠突破身體帶來的限制,與外界溝通也能暢行無阻。透過資策會開設的專業課程,能夠教導傷友們學會檢測、清潔這類資訊產品,獲得一技之長,幫助他們未來的生活能無虞。

即日起民眾可把即將淘汰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捐出,資策會將陸續開設二手3C產品簡易測試訓練課程,提供傷友們免費參加。大眾捐贈出的3C產品會透過訓練後的傷友們進行檢測後,脊髓損傷基金會將轉贈給有潛在需求的經濟弱勢傷友,創造出最大效益。

為感謝大眾的愛心捐贈,脊髓損傷基金會將定期寄送刊物回贈。呼籲民眾,可捐出手邊不再需要的二手智慧手機和平板,讓產品能夠再利用,並發揮最大價值,活動詳情請上脊髓損傷基金會官方網站查詢。


健康醫療網更多健康資訊

返回列表